2013年5月24日星期五

【地球盟友】 【柯博拉Cobra】2013年5/24~5/26, 爾麥、加州,新社會會議摘要

【地球盟友】

【柯博拉Cobra】2013年5/24~5/26, 爾麥、加州,新社會會議摘要




我非常感謝那些有興趣參與2013 柯博拉新社會會議的記錄編輯的人,謝謝你們的支持。 我也在此非常感謝和欽佩DoNell Glade 參與文稿編寫以及對我們網站的貢獻。沒有她我可能不能完成這項工作。這是對“銀河聯結”網站的一種愛的貢獻,也是主要我們獲得說明的方式,維護網站並使之成長。“銀河聯結”網站正在不斷擴張,為你們從銀河角度提供更多在線資源,包括頭條新聞,教育,精神支持等。我也真的需要好的音訊設備來進行我的採訪和BBS 電台新聞。

如果有人募捐,不管多少,對我來說都是不錯的。謝謝你們!這些會議記錄很明顯是我所聽到的清晰描述,也是其它參與會議的人所聽到的。請記住,我們沒有直接的Cobra 的文稿,也沒有愛希斯( Isis) 的準確說辭,我們僅僅靠這樣記錄方式來詮釋說明。

Victory to The Light! YEAH! 
光的勝利! 耶!

Alexandra
亞歷山德拉

GalacticConnection.com
“銀河聯結”網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riday Evening 2013.5.24

2013.05.24 星期五晚上

Cobra :歡迎各位,非常感謝你們!

我想“事件”仍然還沒發生,這是為什麼我們還在這裡,我們在這裡去改變它。這個週末會議的目的就是為未來所產生的新社會來討論出一些框架,這裡的每個人都是領導者。我想讓Isis 在這裡分享一些訊息。

編註:會議中的Isis是一位名為Isis的Isis女神能量傳導者 

愛希斯(Isis): 我的任務和目的就是和你們分享女神能量,告知你們如何臣服女神能量的方式。我們可以在白天多做,當然晚上也可以。所以,ROB ,我們需要你回來,明天是最重要的時刻。我們將在明天中午12:12 啟動門戶。從今天晚上 9:12 開始,我們準備開始迎接月食。你可以看見水星,金星,和木星組成幾乎等邊三角形的幾何天體,這樣我們將能迎接這些能量的到來。

11223799_1020464124639850_4585591288531435289_n

11219713_1020464191306510_3232878870337980714_n


博主注: 這兩張照片是博主加上去的,原文中並沒有。這是5/26 日會議結束後的傍晚,我們與柯博拉離開會議地點的門口時,驟然發現光的等邊三角形就正對著會議教室的大門口,角度絲毫不差。各位可以想想,在如此廣大的太空中,三顆星的視角剛好排成正三角形,而且是在日落黃昏時分特別清楚,又剛好是在月蝕能量很強之後,且在門戶開啟前出現! 真的太佩服源頭神奇的安排( 請參考5 月24 日訊息【門戶開啟最後更新】中提及的木星、 金星和水星將形成一個光的三角形( 由最左邊逆時鐘順序來看))


(開始說話)

冥想。

我們已經對齊了一些我們自身的能量,使得我們自己能為接下來的門戶開啟做準備。月食正在發生。每個門戶都是重要的,因為它可以提升整個星球的頻率,這一個多維度的靈性事件。正在啟動的門戶將允許光的力量更容易發生轉變。我們在身體上和精神能量上正在創建一座橋樑。我們靠打開門戶來建造這樣的情緒橋樑和身體橋樑。我們將開始組建團隊,為了開始準備從舊社會轉變到新社會。沒人知道它將會是怎樣的。

我們必須讓舊社會離開。我們必須建立一個過渡期在新舊社會之間。當事件發生時,你們將知道應該做什麼。你們將會被培訓。我們將一起來創建這個計劃。你們中的每個人將是一塊拼圖,與此同時,我們將開啟門戶,在這個星球上的許多人將會去協助開啟。這是光的力量加強。光的力量越強,那麼事件將會越快到來。當事件到來的時候,將會有許多受驚嚇的人群。在這個驚慌時刻,我們將協助保持安定,安撫人群,並在到達新社會前將建立一座橋樑幫助過渡。

月食大概將持續10 分鐘左右。這個時刻,正是門戶啟動開始。你們將會有一個有趣的夜晚。月食的時刻也正是門戶啟動的入口。明天日落的時候,我們將看見木星,水星和金星組成一個三角形在天空,這是能量進入地球的入口點。能量將會穿過這個三角形,這些行星為人類過濾能量。我們將離事件更近一步。明天我們將討論更多關於“事件”的部分。“事件”不會發生在今天也不會是明天。在“事件”發生前,一些特定的事件必須先發生。我們仍然在清理一些實體,以便人們可以沒有負面影響的透過。當上述條件發生的時候,那麼事件就會發生。門戶開啟是朝向事件發生的前進一大步。

目前也有關於第納爾( 博主注: 伊拉克貨幣) 的謠言,在重置之前,不會有大的金融變化。整個金融變化將會在“事件” 期間發生,並且需要被關閉(大概7-10 天),這些變化不會再“事件” 之前發生。這些變化也不會是劇烈變化。現在是最好的時間來進行相關準備。當“事件”發生的時候,沒有人真正地準備好,這將是一個令人震驚事件,非常劇烈。這也將是一個快速的,良好的過渡階段。在我們一生中,我們可能從來沒有經歷類似的事情,也沒有發生過在此星球表面。從整個宇宙角度來看,這是黑暗的結束,也是二元對立、極性的結束,我們將越過此。這對整個宇宙的演化會產生巨大的影響。在這個星球上的許多外星人都在看著,都在觀察,也在一定層面上參與在。

當隔離被移除,我們就可以和星際家人接觸了。你們因此會被訓練來迎接此變化,你們的召喚將會被回應。許多人會問,為什麼外星人不出現。原因很簡單,只因為陰謀集團很害怕我們,因為外星朋友將不得不逐步地,一步一步地來做。“ 事件”是必須在接觸之前發生,到那時我們將能和外星朋友自由接觸。我們在此為人類帶到這一個點上。

我們將會保持安靜,感受月蝕能量,感受光的存在(靜靜冥想)。這個晚上,你們會在你們的夢中接受消息。針對超光速粒子能量,我們可以這裡談談。這種超光束粒子將幫助觸發“事件”,幫助我們校準宇宙。關於此事,我們先返回到宇宙大爆炸的時刻,整個宇宙開始是個小泡泡,然後爆炸,緊接著開始冷卻,能量降低。從大爆炸開始的第一波能量,其就是超光束粒子。這是為什麼說,超光束粒子是最接近源頭,並連結源頭。超光速粒子有非常有趣的特性。無論他們在哪裡,他們都產生和諧。因此,超光速粒子是直接連結源頭,並且是最高的療癒振動頻率。

大多數人已經聽說過帷幕,其中部分帷幕是放在地球上空的電離層。超光速粒子是以能量波的形式旅行,銀河中央太陽是超光速粒子的源頭,也是整個銀河系光的來源。在這點上,由於帷幕的存在,從中央太陽而來的超光速粒子在到達地球時,其數量已經非常少。這也是為什麼地球一直不那麼和諧。這也是為什麼我必須建造一個超光速粒子艙,這可以讓我們地球獲得更多超光速粒子。創世紀二號飛船的一部分與地球表面有聯結,這就是這個過程的一部分。昴宿星人指示我如何建造粒子艙來收集超光速粒子,以便我們能使人類更和諧,人類情緒更和諧,人類思維更平和。超光速粒子可以做得到,並使得我們與源頭生活更接近。

( 博主注: 柯博拉製造了一個石英震盪器的水晶來開啟一個高次元的蟲洞,讓許多超光速粒子經由蟲洞進入創世紀二號飛船以到達我們星球的表面。這些超光速粒子能被運用在柯博拉他們與昴宿星人共同製造出來的超光速粒子療癒艙。這個特殊的超光速粒子療癒艙能讓來自較高次元的超光速粒子進入物質當中,請參考下列連結: http://tachyonis.org/Chamber.html )

我已經有了一些超光速粒子設備,並成立一家公司。我們將東西放置在超光速粒子艙12 個小時來進行超光速粒子化。粒子化的水可以被攝取,它將幫助我們身體的排毒,平衡我們的免疫系統,並使得我們和我們的“高我”校準。每天只需要喝半杯這樣的粒子水。兩個月後,你將排毒乾淨,並經歷幾個變化。

我們有一種油膏,可以幫助反轉老化過程。另外,我們還有一件東西,可以幫助消除背部和肌肉疼痛。一旦你移除疼痛源,你就會再進入和諧。我們也有一種激光設備,非常強有力的治癒設備,非常好的工具。柯博拉帶來了一種圓盤,它可以幫助保護你們房屋。你們可以把它放置在保險絲盒旁邊,放置在手機旁邊,墜飾可以被戴在心輪旁邊。我們使用蛋白石,它是一種最好的物質材料能吸收最多的超光速粒子能量。它將平衡脈輪,以便改善我們的腺體。我有一個嵌於玻璃中的蛋白石墜飾。我也帶來了許多水晶,它們有許多使用方法。

你可以帶著水晶在口袋裡,以防你受到負面能量的干擾。紫水晶可以幫助淨化身體,思維,情緒,以及成癮症,這會有幫助。玫瑰晶( 粉晶) 對於療癒心理,情緒和關係很好。海水藍寶帶你到第五維度。有天狼星星系統的石頭。我們有七彩脈輪組,將這些水晶放置在脈輪上20 分鐘,將會很有效。我和Isis, 以及生產商製作了CD 唱片,以幫助我們和女神能量能更深入地連結。我們將播放一部分,使得你們能對女神能量有所感知。

(中間休息)

Isis: 大家好,現在每個人都感到很平靜,這股能量是非常大的。沉浸在你的光中,傾聽你內在聲音。月亮是女性能量的代表,將幫你深入其中,在平靜中找到答案,並與之深深建立聯結。女神能量是流動臣服能量,是一種能量波。這種能量流正來來去去,不停流動。你唯一能做的事就是隨波逐流,就好比你不能抵抗河水或水流。僅僅你能做的事是臣服。能量能夠幫助我們感受神聖的女性存在。療癒並解放地球的能量就是女神能量。這種健康的神聖女性能量將幫助療癒男性能量。多少萬年前,我們的心智是被這個社會,被這個陰謀集團給程序設計。

如果我需要一個新社會,我們必須臣服,包括女性能量和男性能量。這兩種能量都不是很健康的表達。當舊社會將要結束的時候,我們並不知道新能量。我們需要臣服我們的星際兄弟姐妹,他們曾經幫助解放過其他星球。他們需要我們的合作,我們開放,我們的引導,我們正在進入螺旋意識。再強調一下,創造新社會的唯一方式就是透過螺旋意識。我們需要和我們的星際家人進行連結,他們需要女神漩渦能量能更接近他們的飛船,這是非常關鍵的。理解這個關鍵將會幫助進入內在,進入安寧。現在,我們可以進入內在平靜。閉上你的眼睛( 冥想) 。在位於夏威夷的女神工作坊中,我們將更深沉地進入伊甸園和聖杯。這是新的,而且很特別的事物,因此加入我們。



2013.5.25 星期六(上午)


Isis: 謝謝又來到這裡。你對光和愛的奉獻是巨大的。我們所有的會議和工作都是聯合統一的。神聖大師們給出了幾條其它路徑來指導我們。其中計劃之一就是讓盡可能多的人接受女神能量邀請。他們在我這一生中一直為我準備,也在我過去的幾個輪迴中為我準備。我已經準備好了。午飯過後,我將給出想接受女神能量指導的人員。這將幫助打開主要管道。我們有 7 個主要能量脈輪,需要進行清理,以便光變得更清晰。然後,我們可以將光錨定在地球上。這不是僅僅有關逃到其它行星。我們在心中會經歷愛,現在是時候在我們身體中擁有大師。現在的我們就是我們一直尋找的。第一次愛希斯女神能量進入我們身體,我僅僅只能應付這種能量1 個小時。

在越來越多次後,我終於能對此能量應付自如,不僅僅是心理層面的,而是在所有層面,包括身體。我們可以進行物質身體的改變。疼痛可能阻止這一過程,所以疼痛需要離開。我們必須從內在將疼痛移除。開始的時候,這種能量將幫助你釋放這樣的阻塞。我跳舞了,女神能量進入我的身體。我們需要對我們的銀河星際家人敞開胸扉,他們需要更多像我們這樣的人來敞開心懷,以迎接他們的存在,接受他們指導。星際家人將會幫助我們。這個我們製作的 CD 唱片將幫助喚醒大眾,幫助大眾記起來。這方法非常簡單,能量已經到達你們了。

Cobra: 今天和明天,當我們打開門戶後,能量將需要被進一步錨定。這股能量將進一步在夏威夷啟動。在整個 6 月,非常強的女神能量將來到地球,以建造我們和女神的連結。將此能量吸入到你的意識,女神能量是純粹的女性本質,她將給地球帶來和平。戰爭的產生就是因為這樣能量的失衡。這不僅僅可以移除陰謀集團,它也說明產生能量結構來支持和平。陰謀集團只是最後的負面能量的顯現。女神能量將在整個星球創造一個新的平衡。Isis 著手接納女神能量,Cobra 會著手開始讓人們進入13 道光( 博主注: 應該是14 道光) 。我將說明你們連結7 道光。

The 1st Ray – Pleiadian – the healing of the heart and relationships.
The 2nd Ray – Sirian – Joy
The 3rd Ray – Orion – integrates your inner shadow, inner hatred, guides all things suppressed.
The 4th Ray – Galactic Central Sun – the source of our light and evolution and the connecting point to our higher purpose.
The 5th Ray – Andromedan – mastery over the physical plane, the financial and the physical.
The 6th Ray – Lyra – creativity.
The 7th Ray – Antares/ Devaron – helps to transcend from duality back into oneness.

第一道光:昴宿星人- 心靈和人際關係療癒
第二道光:天狼星人 – 喜悅
第三道光:獵戶座 – 整合你內在的陰影,內在憎恨,指導所有壓抑的事情
第四道光:銀河中央太陽 – 我們光的來源,演化,以及更高目的的連接
第五道光:仙女星座 – 精通現實層面,金融,物質程度
第六道光:天琴座 – 創造力
第七道光:心宿二( 心大星或天蠍座α星) / 德瓦隆 – 幫助從二元性跨越到合一
另外,除了這7 個星座光,我也做揚升大師光,能超越矩陣並將你移動跨越。當我們和他們的能量進行連結的時候,我們能夠讓大師進入我們生活。

1 – Sananda Ray – heals our heart, moves us towards unconditional love.
2 – Kuthumi Ray – healing humanity, advancement in medicine.
3. Ashtar Ray – coordinating the vast fleet of ships that are surrounding the planet. Assisting us to awaken our higher telepathic skills with the 5th dimension. Positively advances us with the 5th dimension.
4 St. Germain Ray- brings back mystery schools. Financial abundance. The wealth he created to assist the Light Workers.
5 Serapis Bey Ray – connects to energetic
6 Djwhal Khul Ray –
7 Sanat Kumara Ray –
Charges $100.00 per person for this initiation

1. 撒南達光 – 療癒我們的心,將我們移向無條件的愛
2. 庫圖彌光 – 療癒人性,更先進的醫療
3. 阿斯塔光 – 協調環繞地球的巨大飛船艦隊,幫助我們喚醒與5D 的心靈感應能力,正向地推動我們在5D 的提升
4. 聖哲曼光 – 帶回神秘學校,金融富足,財富被創造出來以資助光之工作者
5. 瑟若佩斯貝光 – 連結能量
6. 迪瓦爾. 庫爾光 –
7. 薩納特. 庫馬拉光 –


正在打開門戶

透過吟唱,我們比較容易度過這個轉變。我們已經開啟門戶,我謝謝你們所做的。這個門戶能量今後將永遠伴隨我們。 我們Ahhhlmaaa – 一個古老的亞特蘭蒂斯咒語。Ahhhlmaaa( 博主注: 正式咒語為ALMA ,發音近似歐嘛)


星期六下午

關於“事件”的簡短闡述

每個人都經歷過舊的矩陣社會,每個人都知道它必須變化。這是一個關於如何變化的非常詳細的計劃。在現實和非實體層面上有光的勢力存在,當時間到來的時候,祂們會觸發“事件”。很多人會問,怎麼會花那麼長時間?最主要的一個原因就是非物理層面的。 在乙太層面和星光層面,還有很多負面實體在拖延行星解放,我們必須首先移除這些負面實體。他們影響人類的意識,因為人類沒有意識到這些負面實體正在操縱非物理層面,也正控制著我們。如果” 事件” 立刻發生,那麼將會有很大的混亂。光的勢力正在移除這些負面實體。在物理層面上,一切都已經準備好。抵抗運動,銀河聯盟都已經準備好。我們正在等待非實體層面。地球表面上的大眾其實是根本不知道的。

人們開始意識到我們的金融系統好像有什麼問題。五年前,他們還是相信銀行。現在,各個地方的普通人群開始意識到金融系統問題。銀行系統是一個關鍵領域,需要被改變。在 ” 事件“之後,也就是事件發生的幾小時後,會有某些受過訓練的人員來接手大眾媒體。當羅斯柴爾德集團被移除後,這些受過訓練的人員將可以進入直播室了。鐵證如山的證據數據都已經準備就緒,到那時人們可以透過電視張開大眼來目睹這一切。

透過電視來說明這將非常容易解除已經被心智程序設計的人們。所有過去的彌天謊言都化為烏有。真相能夠消除人們多年的心智程序設計。心智程序設計的解除將會產生巨大的影響力。你看到周圍到處都是疑惑,慌亂,迷失方向的人群。這個時候我們需要介入,我們需要創建一個團隊來幫助這些情緒不穩的人群,並應付大眾。他們將會有疑慮,憤怒,以及害怕的情緒。我們需要去回答問題,改變負面能量。你們能夠向人群解釋正在發生的,並指導如何應付。

這個“事件”是能量事件。當一切都準備好後,源頭將從銀河中央太陽發送一個脈衝能量。這是比我們所經歷過的都還要強大的多的能量。這個脈衝將會從銀河中央太陽穿過並到達地球,這個脈衝首先會碰觸到昴宿星人。抵抗運動代理人已經在軍事,政治,金融以及情報部門的高層安插了關鍵人物。這些人員將會第一時間被聯絡去做該做的事情,通知相關人員,並採取一些相關措施。這些關鍵人物會聯絡下一群人,也許你也會在其中。

( 博主注: 整個流程依過去柯博拉比較詳細的敘述,在此說明如下: 於大逮捕發生前,會出現“事件閃焰(Even Flash) ”,這是一種由源頭直接發出的靈性之光,一種人類從未經驗過的強大能量脈衝,是啟動事件的訊號,這個脈衝將會經由銀河中央太陽發出,首先會經過銀河聯盟再到達地球。銀河聯盟的昴宿星人會通知光的抵抗運動去運用地表的300 名抵抗運動特工,抵抗運動特工於收到訊號後會開始啟動事件的程序,開始通知他們安插在軍事,政治,金融以及情報部門的高層關鍵人士。

這些關鍵人士將會於第一時間被聯絡去做該做的事情,並再通知相關人員,以採取一些相關措施。這些關鍵人士會聯絡下一群人,包括一些有參與每週解放冥想且能被信賴的人,也許你也會在其中。“事件閃焰(Even Flash) ”可能一般人也能感受得到。所有這一切將極快地發生,從閃焰開始到啟動事件的時間,只需要 15 分鐘 !將沒有公佈,沒有媒體參與,就這樣發生。對每個人這將是完全的意外)

從今天開始需要做的事情就是提供訊息給支持團隊,以幫助準備即將到來的” 事件” 。這個時候,我們需要組建團隊來為此作準備。然而有幾個條件需要先達成,當一定條件具備後,抵抗運動將提供相關證據數據給這些團隊,並提供幫助。團隊的成員可以一周會面一次,這種碰面時間最好定好,一周一次。柯博拉建議週日下午比較適合,這樣也可以做每週解放冥想。這個不是簡單的冥想,它對地球的能量會有深刻的影響。

2012 年的5 月6 日的全球冥想曾經達到臨界人數量(14.4 萬), 那天是地球網格的重啟;正是那次冥想人數達到臨界值,結果我們將30% 的乙太層負面執政官都給清理出去。14.4 萬人是非常重要的臨界人數,如果還有那麼多人再來一次冥想,那麼我們可以讓事件很快到來。

每個人每週日做解放冥想將幫助加速事件到來。每個做冥想的人都是一個光點,使得非現實層面的抵抗運動( 博主注: 就是柯博拉提過的光的抵抗運動,是高次元的光的存有) 能透過你來傳輸能量以幫助地球。作為支持團隊的主要先決條件是在周日的團隊會議上進行冥想,團隊是需要為“事件“做準備的。不是準備食物,也不是軍事訓練,而是我們心理上的準備,有不同的方式來達到。當事件發生的時候,將會令人驚訝,甚至對我們來說也是這樣。因為這種事件過去一直沒有發生過,它不僅是一個重要的震驚事件,也是一個非常積極的事件。它將帶來很多希望,尤其心理上更強烈。首先,照顧好你自己,然後幫助他人,幫助那些有哀傷挫折感的人。

大多數人都沒有被訓練去處理這些壓抑的情緒,並且被壓抑了很多年。你們可以幫助大眾群體,你們將會被公開曝光。你們將能對大眾媒體說話。人們將會向你尋求指導。很快在” 事件” 之後, 政治家將沒有解決方案。當新系統建立後,你們就是帶著答案的人,你們有能力去度過這個過渡期。” 閃焰”將會接觸昴宿星人,抵抗運動組織,以及地表人員。


現實層面上轉變會有不同的方面:

1. 陰謀集團的大量逮捕
2. 金融系統重置
3. 揭露( 博主注: 這是指許多真相的揭露,如911 事件— ,還不是直接針對外星人的揭露)
1. 你知道許多關於大逮捕的訊息,大逮捕已經一直在進行。
2. 金融系統重置

目前CIA 正著力進行的一項任務就是散佈關於金融重置的虛假消息,但是金融重置不會依照那種方式發生(金融重置不會發生在” 事件” 之前), 沒有關於第納爾這樣的金融變革問題。請記住,金融重置不會那樣發生,金融重置會在全球同時發生,在計算機裡放置著重置啟動代碼,抵抗運動有權訪問此代碼,並透過按下按鈕來啟動代碼,並實施金融重置。但是這種情況只可能在地表人員準備好,並且陰謀集團被逮捕後才能發生。當” 事件” 到來後,銀行將被關閉,大概關閉1-2 週的時間。信用卡將不能使用,你可以使用現金,黃金和白銀,大多數商店接受黃金和白銀。

對於金錢的信任將會被動搖。在沒有額外資源的情況下,你需要熬過這兩個星期。你可以購買食物,但是超市會在45 分鐘內一掃而空。所以,你只有45 分鐘時間去商店購買食物,否則等待你的是空空的貨架;最好的辦法就是儲存點食物,水,及燃料,這樣你會好過點。基本上可以認為,電力,互聯網和手機都仍然可以使用。地球大多數地方的電力網絡都不會受影響。

心理上的衝擊將會是非常大的。大眾並不了解金融系統重置,他們會不停地存儲物品,你們需要讓他們平靜下來,一切都會變好。針對人群中產生的戰爭恐慌,你需要安慰他們,讓他們冷靜。這個時候,你們需要擔負起這樣的職責來使周圍的人群平靜下來。一些銀行將重新開放,其它的銀行將破產。如果你存儲的銀行破產了,你的存款還是會返還給你,當然你所賺取得金錢必須是合法的,你不會失去你的存款。

現在,很多高層的” 罪犯” 擁有很多的財富,但到那時,他們的財富將會被收回。如果你所賺的錢是透過合法途徑的話,你們不會失去任何東西,你們的金錢會被返還。信用卡將不能再繼續使用。股票市場將不允許再運行,並被關閉。銀行將提供公開賬戶,公司使用公開賬戶進行業務運作。在事件發生的時候, NESARA 法案將會成為合法的法律,並立即生效。我們正被引領到光明的未來。我們自身不會有問題,但是周圍的人們需要我們的說明。

我們將成立一個地面組織架構來培訓相關人員。你們可能被告知成立一個FACEBOOK 群來得到相關訊息。在以色列,大的群體組織已經在FACEBOOK 上創建起來。


問題及回答集錦:

Q: 當事件發生時,我們都會得到提升嗎?
A: 那些已經覺醒的人將會進一步覺醒和提升,並且由於大眾獲得鐵證如山的證據,也會大規模的覺醒。

Q: 抵抗運動將會通知軍事組織嗎?
A: 有可能。

A: 我們將告訴你更多關於這些團隊所涉及的。

Q: 如果你接到電話,我們怎樣知道它是抵抗運動?
A: 用你們的直覺來判斷,已經有了一個計劃好的,分階段的事件,但是他們不可能置之不理。當你接到一個電話,99% 可以斷定就是抵抗運動打來的。沒有什麼可以擔心的,因為這個計劃已經準備了有40 年。

A: 關於揭露,那將會有很多不同方面的揭露。會有政府文件針對各種事件的揭露說明,會有很多真相出現。其中80% 的事件都是有檔案記錄的,例如:誰殺了甘迺迪 ,911 事件,羅斯維爾事件等等。

A: 揭露不同於第一次接觸。它將揭示正在發生的,這需要被深入了解消化。人類必須做好準備,從政治意義上來看,地球人和昴宿星人到那時將會公開接觸,那時公眾就能夠承認大規模的登陸,那將是在事件後數年。事件後,私下登陸與某些個人互動也將成為可能。

A: 團隊將被鼓勵每個週日進行碰面,這樣相互之間靠得更近,團隊最好是當地的。我們也會創建現實中的團隊,這樣可以相互見面,那麼未來我們會討論虛擬團隊。

Q: 抵抗運動已經知道關於我們的情況了嗎?
A: 是的,他們每天都會做出評估。他們持續追踪團隊,那些值得信賴依靠的團隊將會被召喚。

Q: 股票市場將會被關閉嗎?
A: 是的,公司將必須買回自己的股份。衍生品將被關閉。

Q: 我在大公司的養老金是否會發生什麼變化,到時候公司倒閉的話?
A: 大公司將會被重組,並拆成許多小公司,一些小公司將倒閉。你能從抵押賬戶上得到償付。在事件後,大多數人將會獲得每人10 萬美元的補償。

Q: 事件會在幾年內發生嗎?還是幾個月之內?還是說需要很多年?
A: 我不被允許討論此問題。我們正在創造未來,而且不是固定不變的。事件發生依靠我們的全球行動。我們不想讓消息傳到陰謀集團的耳中,以至於對他們有好處。所以,拒絕討論此問題是最好的行動方式。

A: 在今年1 月份,一些已經計劃的行動已經開始了。許多必要條件都已經滿足,而且都已經認真處理了。

Q: 既然條件要求都滿足了,我們可以分享這些訊息嗎?
A: 看博客,我稍晚就會分享。

Q: 那些挨餓的人們情況怎樣?或者從全球,國家,州或省來看?
A: 軍隊有食物和應急管理。一些當地的機構將會被聯繫。我們會負責心理方面的救助。機構不會被訓練這樣的救助,但是你們會被培訓。

Q: 在塞浦路斯,隨著銀行關閉和金融重建,這是一個試驗來看看事情如何發展嗎?
A: 很複雜。塞浦路斯事件是陰謀集團一個嘗試,看看拿走15% 的財富會怎樣,結果並沒有預期的結果。他們也嘗試製造銀行假期( 博主注: 趁假期偷錢) ,但也沒成功。當金融重置發生時,銀行將被關閉,因為金融系統需要關閉並與陰謀集團進行切割,然後重啟系統,給所有人一個公平的開始。

Q: 關於驅逐或抵押違約房屋如何處理?
A: 銀行實際上是從人民手中偷來房屋,他們將必須返還,甚至以前拿走的都必須返還。除非是投資的,否則必須從房屋搬走。不要投機,不可能奏效的。( 博主注: 知道” 事件” 的人,等於是” 先知” 的角色,所以不能利用”事件”來做投機或謀利的事情)

Q: 在那個星期,如果有的人沒有任何物品儲備或現金該怎麼辦?軍隊會介入嗎?
A: 我們需要表示更多的憐憫同情。

Q: 軍隊的人或者當地執法力量,他們會被聯繫嗎?尤其是事件後?
A: 從來自中央太陽的“閃焰”抵達地球,在15 分鐘後,他們也會被聯繫。然後,會花幾個小時來解決掉問題。

Q: 那些被聯繫的人,會事先知道嗎?
A: 有些人知道,有些人並不知道。

Q: 在聖地亞哥郡,那是一個軍事重鎮,在大風暴來到時,會是令人膽戰心驚。我們怎麼知道軍隊裡誰是安全能信任的呢?
A: 這是最大問題的其中之一。很多人都是警察,聯邦應急管理局,或是軍人等等。那麼信任將需要被創建在各種方式,例如在抵抗運動和最高指揮層之間。這種信任將會經由個人的接觸被傳遞。現在軍隊中的最高層是好人,他已經被聯繫並取得相互信任。這是唯一可以成功的方法(ROB: 抵抗運動有很多關於大眾的訊息,包括掌權人的訊息,他們一直在觀察著我們很多年了,並持續做著記錄) 。這將會是歷史上最安全的事件,因為被計劃地相當好。 到時候,沒有戒嚴令或民眾被捕,也沒有戰爭。民眾會有很多問題,並且需要回答以安撫他們的恐懼。

Q: 在事件發生的第一,二週,我們應該和家人獃在一起嗎?
A: 建議繼續你們的工作,維持你們日常生活狀況,你們仍然會被付工資。當然不是所有人都是那樣。整個社會系統照常運作,公共設施,大眾運輸,飯店都會照常營業。唯一不同的是金融系統會暫時關閉。其它一切都正常運轉。相信銀行會在一周~兩周左右重新開放。如果這最初的信任被動搖,那麼讓整個過渡時期盡可能變得平穩、冷靜、順利就尤其顯得更重要;這些都不需要什麼劇本,生活會盡可能的正常進行,我們將在心靈方面進行工作。


A: 抵抗運動知道我們正在思考,感覺和閱讀的東西。如果某個企圖去炸掉核反應堆,那麼抵抗運動也會知道。你們會有你的隱私。如果你的狀況他們需要了解,他們會集中註意力到現實層和能量層。

Q: 有太多真相的訊息被記錄下來,要用什麼方式進行傳播呢?
A: 電視是大眾獲得真相的關鍵。
(這個回答指的應該是事件過後不會是現在的狀況) 

Q: 事件後會有假消息嗎?
A: 不會,那將會被永久消失。

Q: 事件剛開始我們將維持我們的工作,然後我們會做其它工作嗎?
A: 你們可能會重新關注在創新並且有意義的工作上。你們首先將維持你們現在的工作,然後進入一段成長期。特別是新技術引進後,你們每天將只需要工作2-3 個小時。

Q: 還有多久我們可以獲得免費能源?
A: 他們已經在那裡了,已經超過100 年了。這將會在事件後花費幾週或幾個月的時間來進行大量生產。

Q: 這顆星球為什麼會不一樣?
A: 這顆星球非常獨特,這是其中一個在星球上面的人類都被施行最嚴重的心智程序設計的星球。

Q: 關於加州地震,他們會讓我們身處邊緣地帶而產生畏懼嗎?
A: 實際上不會有大規模的災難。人們從亞特蘭蒂斯的歷史記憶中產生了恐懼,外星朋友的力量將保證我們的地球外殼處於穩定。自去年12 月21 日,災難時間線就已被刪除改變。

Q: 銀河中央太陽是上帝嗎?
A: 如果你要真那麼想也行,我們的靈魂來自那裡。

Q: 發生在華盛頓的大揭露聽證會有銀河聯盟協助嗎?
A: 整個聽證會很好,但沒有達到我們預想的影響力。媒體都在此事件上選擇沉默,沒有描述多少實質性的報導。

Q: 我們可以用email 將這些訊息發給我的朋友嗎?
A: 當然可以,你們可以和其它人進行討論。( 博主注: 這是博主提出的問題,我們可以事先先準備好一封信,並儘可能收集最多的收件者,一旦得到事件已經發生的通知就能於第一時間寄出去)

Q: 針對金融系統和貴金屬投資,他們的價值是什麼?
A: 把你的錢從銀行取出來,如果你繼續將錢存放於銀行,你們將會為陰謀集團資助戰爭,HAARP 等等。你們可以在貴金屬,土地等上面進行投資。黃金和白銀將不太可能失去價值。他們會被使用作為貨幣儲備。他們作為新金融系統的基礎資產,不會是紙幣。我們也會有紙幣,它們只是過渡期的金本位替代貨幣。

Q: 布拉德. 皮特和他的妻子安杰拉. 朱麗葉是光明還是黑暗?
A: 大多數好萊塢明星都是被心智程序設計的。他們是被強迫的,並強迫做特定事情。這些都是陰謀集團指使的。



(休息)

人們將會在特定領域被培訓以便在事件發生的時候給予協助。團隊將在過渡期形成解決方案,共有6 個主要團隊。


行星領導小組
療癒小組
媒體小組
新文藝復興小組
新科技小組
新金融小組

新領導者 – 新領導方式並管理人類。政治家是腐敗的。基於神聖的校準,新領導方式將不會產生腐敗。
療癒- 發現並整合東西方先進技術和醫藥,針對每種形態特徵,為民眾,動物,星球療癒,等等
媒體 – 找到傳播影視媒體,互聯網,及報紙訊息的方式
新文藝復興 – 幫助觸發新人類精神的重生,包括藝術,教育,精神領域等
新科技 – 貢獻於新技術開發,製造原型機,並進行大規模生產
金融小組 – 實施新金融系統,所有事物將牽扯進去

構想出具體步驟使得這些計劃能形成藍圖
形成一種進入政府領域的新規範
將訊息整理後提供給政府領導者和支持團隊以便進行相關教育
形成教育方案來幫助培訓相關領域的民眾

Cobra: 我們創建一個網站,並配置6 名管理員來管理網站內容。
建議:在事件期間,在開始的幾天,公眾將會被告知外星人和阿加森人(地心文明)一直在此事上幫助我們嗎?

Cobra: 這些將會逐步向公眾揭露。
可以採取實際討論的步驟,以便將每個組的藍圖帶進現實。


領導組:
1. 列出領導者,司法官員,以及立法官員– 等等的清單

2. 找到一種措施,以便以合適的方式來接近現在的領導人

3. 為了得到更多指導,開發成套的教育材料有關接觸會發生什麼

4. 找到方法來培養訓練潛在的領導者

療癒小組 –
1. 停止恐慌

2. 製造在線小冊子

3. 聯絡關鍵區域,比如:醫藥,社會服務,以便幫助人們,這些都是我們必須在當地去支持協助的。

4. 提供可下載的小冊子

5. 派某些人追踪媒體

6. 釋放訊息關於我們試圖完成的部分。沒有陰謀集團將會很難對其進行概念性描述。

媒體組 –
1. 製作14.4 萬人集體冥想的視頻

2. 你們針對世界和平要做什麼

3. 討論周日的全球解放冥想

4. 達到臨界數量

新文藝復興組 –
1. 沒有統一意見 – 總是全球性思考

2. 在圖書館和市政廳進行演講,並附有街上展覽

3. 提供平台來進行大聲祈禱

4. 進入你們內在創意/ 內在孩童的程序

5. 演奏會,舞會,表演等

新科技小組 –
1. 更精通熟悉已經存在的新科技,什麼能發揮作用,什麼目前還不行

2. 自由能源意味著什麼呢?

3. 聯繫到替代的免費能源

4. 成立部門去公開登記各種能源解決方案

新金融小組 –

Cobra: 現在很重要讓我們成為一個整體去創建計劃,來幫助我們如何將這些東西帶進人類大眾。我們必須邀請其它人和我們一起來為未來去創建於此。基本思想是創建一個網站,我們可以立刻做它。網站上的六個部門分別代表未來願景和資源,以使得計劃發生。

週日早上 – 2013.05.26
早上好,讓我們做個簡單的能量調整。

官方的主網站是prepareforchange.net, 每個部門將會有他們自己的獨立網頁,並連結到其它資源。未來將不會有太多的” 新社會會議” 了。
在事件發生期間,像紅十字會這樣的公眾組織仍然存在。但我們需要一個非政府組織。所有其他組織已經被滲透,不可能平穩運轉。我們需要盡可能快地建立這個網站。我們不應該再重新發明輪子,我們正在組建一個支撐網絡。

準備轉變 Prepare for Change-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epareforChange/


當這個網站達到一定層次後,需要翻譯成其它語言。最重要的是傳播相關訊息,以便盡可能越多的人們能盡快的知道。( 博主注: 這也是博主問的問題,因為我們希望這個網頁能盡快地中文化,讓越多華人知道這個訊息)

事件發生的日期不會被揭露, 但是能量正在快速流動。我得到指示,不能透露任何關於事件的詳細細節。請記住,這不是我的時間表,也不是你的時間表,這僅僅是正確時間要發生的。

Q: 我們的時間期限是什麼?
A: 最好是六月底就能將所有事情完成好。

Q: 過渡期的框架是什麼?。
A: 關鍵階段就是過渡期。於兩週後,事情進入透明化的常態。

Q: 因此,我們的步驟應該聚焦在過渡期的頭兩個星期,對吧?
A: 是的

在基礎網站完成後,可以盡可能的多的傳播訊息。建造網站的工作將會持續進行,直到6 月底前完成。透過與你們的聯繫,不停地傳播每一個訊息,使得你們知道未來如何實際一步步操作。

1. 行星領導小組 – 將使得網站順利啟動上線
2. 療癒小組 – 療癒入口網頁已經在Alexandra's 網站上啦。她將開始收集訊息,並開始提供訊息,使得整個開始運轉。我們有關鍵人員需要負起責任。她也會將這個小組的領導人集中起來拍個視頻,並放置於網上。
3. 媒體小組 – 在” 事件” 發生前,鼓勵大家參與每週冥想。隨後:我們將製作揭露隱藏真相的視頻,它們會第一時間放置於youtube 網站。
4. 新文藝復興小組 – 怎樣創建一個新社會。我們將創建一個新哲學。 我們將創建具有靈感的口號,比如:” 你們會自由地存在” 。創新將是新的潮流,你會煥然一新,想像吧,每個人都會是勝者。我們可以創建新的歌曲,創建528Hz 的音樂,我們可以創建一套新社會各種可能性的美妙幻燈片。在建築設計,新田園理念及攝影等方面,都會有一個改變。
5. 新科技小組 – 可以提供簡單的新自由能源的圖像
6. 新金融小組 – 建立新舊系統之間的橋樑

Q: 所有不同的網站都在說, 布希家族已經遭到逮捕,但那實際上已經發生了嗎?
A: 這些人在去年2 月份的時候被拘留了幾個小時,其實就是指那個事件。上週,他們並沒被逮捕。

Q: “他們“的歷史是什麼? 誰在控制著”他們”?
A: 有從不同來源的各種黑暗勢力的執政官。

中國黃金,聖哲曼信託基金自從18 世紀就開始積累了,是有他本人掌握著。沒人能夠獲得基金賬號。抵抗運動有此密碼,地面組織沒有獲得同意得到它。

Q: 在2012 年12 月21 日,現實層面發生了什麼? 或者說在許多其它層面,是否有變化發生呢?
A: 不完全是,這是某個特定時間窗口,一些事情在發生。在太陽和銀河黃道面之間,我們處於對齊中,這將會在2021 年結束。

Q: 關於銀河中央太陽的活動如何? 在最近20 多年時間裡,活動怎樣加劇的?
A: 眾多粒子從太陽中迸發出來,這樣的活動在加速,清理黑暗,將壓抑的事物給帶出來。所有一切都會被帶到表面上來獲得覺知。陰謀集團是不能阻止抵抗運動。

Q: 意識控制是如何工作的呢?
A: 有許多層面的意識控制。

1> 在出生前,你在乙太層就受到初期控制階段;

2> 在出生後,透過父母灌輸來控制;

3> 在學校裡學習,來實施心智程序設計控制;

4> 在工作中;

5> 透過媒體;

6> 其它直接的意識控制;

還有很多很多….

Q: 安吉莉娜是怎樣進行控制的?
A: 這是一種創傷性的意識控制。

地球將是最後光與黑暗的戰鬥的地方,最後一場。這是我聽到過最令人興奮的事情。現在我們沒有外部威脅了。

Q: 對於去除國際上的專利,長期願景是怎樣的呢?
A: 今後將不需要專利這樣的東西,它會成為舊人類的遺產。針對專利的基本假設前提都是貪婪的標誌。投資者會盡可能的被賠償。

Q: 如果所有人都還沒完全富足的話,你不會認為他們不再去工作吧?
A: 這是逐漸的過程,我們會被鼓勵一天工作3-4 個小時,其實什麼不做也很無聊。

Q: 為什麼說地球是最後要解放的行星呢?
A: 地球很特別,五萬年前,它還是一個叫利莫里亞的天堂。它有非常好的生物多樣性環境。變節者在所有可以利用的星球中選中了地球,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來此去解放地球。

Q: 關於揚升工作和我們的光體是怎樣的呢?
A: 是的,真正的揚升過程將在事件發生時就正式開始,會分為許多階段。事件之後,會有第一次接觸,頻率將會加快提升。部分人或團體將會逐一揚升。(神秘學校將不再神秘了)。將會有真相學校來重建心靈成長。在這點上,揚升大師將會到來並幫助教導大家。

Q: 在最後一次會議中,你提到地球通靈者所提供的訊息並不準確,不能被依靠嗎?

A: 大多數通靈者沒有透過心靈感應的過程,他們使用能量管道。執政官將會將思想形式投射到能量管道。大多數通靈管道是不可靠的。Sheldan Nidle 會與外星存有一起參加實體的會議,所以他的部分訊息是可靠的。
( 博主注: 應該是” Sheldan” Nidle)

Q: 誰是理事成員?
A: 有很多,不止一個。幾十億的爬蟲人都在被處理。

Q: 我們怎樣察覺“ 無形體” 的存在?
A: 釋放所有程序設計心智,用創造性的方式來使用你的意識。

Q: Sheldan Nidle討論過光療癒室嗎?
A: 揚升大師都有光療癒室來幫助我們,在光療癒室可能會是一個非常美妙愉悅的經歷。

Q: 你還會召開會議嗎?
A: 我們認為會的。

Q: 關於地球的網格的情況如何?比如亞特蘭蒂斯時代的人曾試圖人工操控網格嗎?
A: 不是,從能量網格是地球上的重要部位來看,這不是真的。 黑暗力量已經接管網格,並控制著。然而,我們正奪回這些網格,已經有很多網格被我們掌握了。
當事件發生的時候,所有乙太植入物將會被移除消失。許多人將會度過一個困難時期,也會變得非常敏感,每個人的轉變層次都會是不同的。
有一個超光速粒子膜來維持著這個幻想。當你仰望天空的時候,你可以看到它,和幾百萬年前一樣,它始終在那裡。你可以看到宇宙,非常開心地看到驚喜。很多科學家都是因為知道這個訊息,而被殺害。

Q : 只有10 股DNA 是可以被操作的嗎?
A: 在我們身體裡,只有2 股DNA ,他們已經透過基因修改的方式而被操控了。在乙太層面,我們有12 股DNA 。” 事件” 發生後,事情會變化很快,這些DNA 將會被啟動。

Q: 為什麼靈性大師和守護天使不被允許和我們直接接觸呢?什麼東西在阻止他們呢?
A: 他們是被允許的,但他們不能一直那樣做。當所有黑暗勢力被移除後,隨時將會有幾十億的天使在這兒,能祈請他們是很好地,並經常地與他們進行聯結。

Q: 有我們現在可以進去的光療癒室嗎?
A: 沒有,現在不是這個時候。

Q: 阿卡西記錄已經被操控和受到損害了嗎?
A: 沒有,這是不可能的。

Q: 如果負面存有已經完全被清除是真的話,現在我們所面對的是什麼呢?比如其它負面外星人?
A: 除了政治家和大多數爬蟲人外,沒有負面外星人。龍人負面外星人在乙太層面。
( 博主注: 地球除了乙太層的執政官、龍人、爬蟲人,以及地表層人類形體的執政官、爬蟲人( 如很多高階政治人物、高層的陰謀集團成員及英國皇室成員— ) ,已經沒有其他負面的外星人。)

Q: 光療癒室在阿加森嗎?
A: 不在。

Q: 目前有沒有直接到第五維的星門?
A: 沒有。

Q: 我們將獲得特殊能力,像超自然的能力,那麼能飛嗎?
A: 對於非常接近揚升的人來說,可能發生。

Isis: 女神能量的秘密的闡述說明

歡迎回來。

我們將討論你們內在的力量。女神能量是一種精神能量。女神是一個種快速能量。當你感到指導的時候,就順著腳步跟上,請求召喚下一步。她是一種快速能量,保持你在當下。
當我十來歲感到孤獨的時候,我就自個跳舞。然後我意識到某種“東西“進入我身體,在移動我的手。慢慢地,我感覺我有許多手臂和腳,我能透過手臂來看到來自印度的畫面,那發生在我跳女神舞蹈的時候。女神在晚上會叫醒我,她會再跳,然後另一股能量到來。當女神進來的時候,快樂也進入她的生活,一定的快樂,一定能量,曾經被隱藏著,但是被帶出來了。有一個搜索,當女神能量發生的時候,我感覺到個人誌向得到實現。Isis 在這個國家開設了女神坊。生活就像儀式。女神會帶你到”我願意做” , 而不是” 我必須做這,必須做這,必須做這” 。你所做的最重要的方法就是你熱愛做它。當我熱愛的時候,我才去做。在“必須”和“因為我愛你而去”之間有巨大的不同。

我們有權利在這裡。
我們有權利去行動,去做
我們有權利擁有和平和合作。
我們有權利去愛。
我們有權利去講出真相,表達我們真實的自己。
我們有權利看到真相。
我們有權利去覺知,並用我們大腦去思考。

我們有不同的觀點。在新社會,將不會有誰對誰錯的爭論。將會意識到,每種觀點意味著獲得整個視角。團隊中每個人都有特別的任務。在新社會,沒人會告訴你做什麼。你們將會知道做什麼。拿出紙,寫下20 件事物,包括現實層面,情緒層面,社會層面的,都是你擅長的。這就是新社會,將不會有失業,臣服於女神,神蹟將會每天都在發生。

我開始和Isis 工作,後來是Ashtar , 最後是Cobra.
2004 年6 月21 日開始進行女神回歸冥想,到2012 年12 月21 日有8 年啦。

有新頻率的體驗,有新的脈輪顏色,他們正在改變。

靛藍小孩,水晶小孩,彩虹小孩,還有鑽石小孩,許多人有12 股DNA ,將協助提升意識到揚升頻率。

光的勝利! 耶!

Alexandra

Galacticconnection.com

版權所有 © 亞歷山德拉 Silby-Meadors 保留所有的權利。請幫我和銀河聯結”網站寄送此連結給人們下載此編輯的摘要。說明: 請不要以任何方式更改此訊息、請以其原始形式保持內容不變,並包括以下連結(原文):
http://galacticconnection.com/cobra-conference-5-24-5-26-13/30477-2


翻譯: Tylor

博主注: 感謝“事件” 行動團隊的Tylor 熬夜翻譯這篇非常重要的會議摘要。

內容提供:Jedi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