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星期二

【地球盟友】 柯博拉採訪 2014年9月30日 Untwine 訪談

【地球盟友】


柯博拉採訪 2014年9月30日
Cobra Interview 
  with Untwine 30 Sep 2014



採訪前,作者Gazer分享了如何與COBRA相遇結緣的故事。在認識COBRA之前,他與我們大家一樣接觸了很多其它資訊,但都很迷茫。

在得到COBRA相關指導冥想和他關於乙太執政官幕後真相述說後,作者激動得半夜淩晨兩點在家外雨中踱步。這有些讓人豁然開朗的喜悅,從此作者的日常生活改變了,使得它放棄了一切去旅行,並參加了COBRA在拉古納和埃及的會議。後來作者也參與組織了COBRA在倫敦等地的一些會議。

Untwine : 你解釋過陰謀集團如何劫持那些神聖符號,比如五角星或者Isis的名字,以此讓人們感到厭惡而不使用這些符號,斷開他們與這些符號發出的能量的連接。我理解這個,但似乎這麼做有其他目的,因為他們在秘密地使用。比如自由女神像,美元符號$,這些都代表Isis,只是不為公眾所知。所以他們必定要他們自己的解讀,你能不能解釋一下?

Cobra : 陰謀集團在過去與神秘學校有些聯繫,但他們的知識是不完整的。他們對這些符號如何運作有部分的理解,他們使用這些符號向顯化他們目標,因為這些符號是能量放大器。因此如果他們想顯化他們的計劃,他們利用那些符號來加速計劃的顯化過程。

U : 他們甚至濫用能女性/陰性能量?

C : 是的,光明會高層知道女神能量的存在,他們濫用女神能量,扭曲它並進一步壓制這個行星上的女性法則/本源principle。


U : 是的,因為我在每個大城市,在巴黎的很多教堂裏都看到女神符號。

C : 是的。

U : 所有這些符號是陰謀集團還是光明勢力做出來的?

C : 兩者都有。實際上法國在18世紀是非常重要的光之中心點,那時共濟會仍然是光明勢力的一部分。法國在18世紀後期受到耶穌會的滲透。他們滲透了共濟會網絡。那些耶穌會高層和執政管,以及意大利黑色貴族使用同樣的象征符號,尤其是通過法國。在法國大革命之後進一步壓制人類的自由。

U : 我明白了。那麼女神能量對他們有特別的意味嗎,或者只是純粹是能量?

C : 對他們有些人來說,女神有一種意義,但他們沒有完全理解女神法則,他們有他們自己的經扭曲的對女神能量的理解,對神性的其他方面理解也一樣。

U : 這對他們來說代表著什麼?

C : 對他們來說這是力量和控制的源頭。他們實際上想與女神能量連接為他們帶來更多力量。
U : 就好像"矩陣"這個詞,意思是發源地,這個有關係嗎?

C : 對他們一些人來說是的。

U : 你說過參宿七是宇宙裏黑暗勢力的主要中心 ,是嗎。

C : 是的。

U : 那裏的情況比地球更差嗎?

C : 某程度上那裏是最差的,因為那裏的光之工作者和光之戰士更少,但某程度上(解放它)更容易,因為那裏的物質層面沒那麼多事情,更多是以太和星光層的問題。

U : 現在那裏已經清理完了嗎?

C : 是的,都清理完了。我會說大約15年前就清理完。

U : 那裏的後解放進程,治療進程也結束了?

C : 是的。

U : 你在一篇文章中說到土星代表黑暗勢力,它難道不是一個天然的行星?

C : 它是一個天然的行星,但它過去又是黑暗勢力的門戶。它是太陽系外黑暗勢力進入太陽系的一個進入點。但現在土星已經清理了,不再有黑暗門戶。

U : 那麼說它本身的能量是好的,而不是壞的?

C : 是的。

U : "陰謀集團"意味著立方體cube?

C : 不是。

U : 那它表示什麼,為什麼我們用這個詞?

C : 這只是一個形容那些試圖達成某個共同目標的秘密社團的詞,無論這個目標是什麼。

U : 血統家族仍然存在於這個行星地表呢,還是人們只會以靈魂家族來組織?

C : 在宇宙解放了的地方,人們以靈魂家庭組織起來。

U : 那麼血統家族對他們的生命來說並不是那麼重要了?

C : 這已經不再是他們社會結構的一部分了。人們確實也在那個(血統/血緣)層面有所聯繫,但社會基礎是靈魂家族和靈魂連繫。

U : 量子勢能產生了黑暗,我們可否稱之為偶然性contingency?

C : 可以。

U : 血統家庭是偶然性的結果嗎,或者這只是自然設計?

C : 這是被執政官所操縱的自然設計。

U : 執政官把血統家庭(注:以血統血緣為基礎)變成社會的重要組成部分?

C : 執政官把人們與他們的靈魂間的連接切斷,因此人們不再在靈魂層面上有聯繫,只在個人層面,在血系血緣層面上有聯繫。

U : 教會經常很著重血統家庭,他們是有意推動這個觀念的?(注:例如美國的基督教主流社會強調家庭價值。)

C : 是的。他們強調家庭的重要性,但他們其實是想把一個家庭與另一個家庭割離,於是變成一個家庭與其他家庭的衝突。

U : 你意思是靈魂家庭?

C : 不,我是說個人家庭。教會聚焦於個人家庭,常常把一個家庭與另一個家庭分離開來。

U : 就好像(彼此)競爭?

C : 是的。

U : 在轉世的時候,執政官是通過操縱來阻止人們離開這個行星,還是用暴力阻止?

C : 他們的帷幕veil科技非常強大,因此哪怕是嘗試逃離地球也是非常罕見的,如果人們嘗試逃脫他們將被非常暴力地用武力捉回來。

U : 他們也通過把自己偽裝成光之存有來控制人類嗎?

C : 有時是的,但如果你已經與自己的內在導師聯繫上,這種偽裝就顯得不太好,你將會認出這些偽裝的存有。但在以太層面,光明勢力對人類的指導被執政官所操縱,他們通常想要做好事,但又是被洗過腦的,就好像現實中的那些靈性導師一樣,非常相似。

U : 宇宙一直在膨脹,還是周期性的膨脹然後收縮?

C : 它膨脹繼而收縮,就好像心跳一樣,這是宇宙之心的自然跳動。

U : 就好像在呼吸?

C : 是的。

U : 我們現在處於周期的哪個點上?

C : 我們現在正好處於最大膨脹與開始收縮之間的那一點。這正是為何這場轉變正在發生。

U : 你能否談談數字6與數字5,五角星和六角星代表著什麼。

C : 這些都是神聖符號,五角星是神聖意志的象征,六角星是神聖之愛的象征。它們是神聖陽性與神聖陰性的符號。

U : 那麼5代表陰性?

C : 在某些方面,5是男性/陽性,6是女性/陰性。但在其他方面5也可以是陰性,因為金星周期的緣故。而六角星也可以代表陽性和陰性的統一,或者相對兩極的統一,比如天與地,白天與黑夜等等。

U : "事件"之後那些地產會怎樣,尤其是公有土地和陰謀集團擁有的土地?

C : 公共土地將仍然是公有的,屬於陰謀集團的土地會用作公共用途,治療中心,靈性中心,科研中心等其他用途。

U : 比如有個人想定居,在公有土地上蓋一間房子就不行了?

C : 會有一些規章,但人們對於發展什麼和如何開發土地有更多的發言權,對於如何利用土地人們需要有一定的共識。

U : 你能不能解釋一下白銀之門和黃金之門。我說的是在我寫的一篇文章中,朝向中央太陽方向和中央太陽相反方向的地方。那裏是不是真的有門,或者其他東西。

C : 那實際上是銀河這個區域的進化主軸。如果我們朝銀河中央太陽看過去,你會看到心宿二,它是那個方向的一扇星門。在相反方向上有畢宿五星門。在銀河的角度,它就像一條銀河高速高路,通向很多文明發送他們的飛船。並且在那個方向上也有一股強大的銀河能量,那股能量讓不同的文明向合一更進一步發展。

U : 梵蒂岡的國旗是黃金鑰匙和白銀鑰匙嗎?是否意味著他們想鎖上這兩扇門?

C : 不是。

U : 那為何他們用這種符號。

C : 他們不知道這些白銀和黃金星門,他們用鑰匙作為符號是因為他們是守護者,是秘密的保衛者,只有他們才能解開這些秘密。

U : 這是不是也代表著陰性和陽性?

C : 是的。因為在目前的術語中,白銀是女神的象征,黃金是(男)神的象征。

U : 當我們使用一台複製機,比如複製一個西紅柿,我們會不會總是得到相同的西紅柿,或者會像在自然中那樣有所改變?

C : 複製機內部有一些將要複製的事物的記錄,你將得到完全一樣的複製品,是對同一個物件的複製。

U : 那就是相同的西紅柿?

C : 是的。除非你修改了裏面的記錄,就好像一台影印機,你需要改了原始圖像才會得出不同的副本。

U : 修改原始記錄容易嗎。

C : 很容易。

U : 對我來說感覺這個技術就好像我們那些電話,傳心術那樣。你是否認為太多的科技會有風險,會使人們遠離他們內在的本源?

C : 是的,在靈性發展和科技發展之間需要有一個平衡,那些更為先進的文明一直在保持這種平衡。

U : 你是否同意有一天所有科技都會最終消失,因為我們內在掌握了全部能力。因為我們有這麼多問題,所以科技是一種臨時解決方案?

C : 是的,它會消失,但我們遠未到這個階段。

U : 所有的外星人都揚升了?

C : 不是。一些種族揚升了,一些還沒有。但他們正在校準,與源頭協調。

U : 你是否同意等級制度hierachy是黑暗勢力人造的概念?

C : 這取決於你如何定義等級制度。在自然界中有自然的秩序,它是有機的,這是等級的自然形式。但也有人為的等級制度,那是執政官創造,也就是權力控制金字塔,那完全是非自然和人造的概念。

U : 所以在自然等級中,沒有人能告訴其他人要做什麼?

C : 沒有,它是自然而然的,你知道你的任務是什麼和你會如何完成你的任務,你做自己那份,其他人做其他人那份。沒有人是更高大或者更卑微,那只是一種有機的能量之流,決定你在哪個最好的位置上做什麼事。

U : "事件"之後建筑風格會有什麼改變。是不是一些建筑充滿了黑暗符號,我們不應該再使用,或者那只是中性的符號,可以用在好和壞的方面?

C : 象征符號總是中性的,你能夠在能量上做工作來改變一個符號。所以大部分的建筑風格仍將保持,並會隨行星的進化而緩慢轉變到更高的振動頻率上。新的建筑形式將會引進。很多舊的建筑將慢慢地拆除,但很多將保存下來作為人類歷史的記錄。

U : 在"事件"發生時,腦控mk ultra受害者們會不會有危險?光明勢力對此有沒有計劃?

C : 是的,光明勢力有一個計劃來處理這個情況,我會說腦控受害者們不會發生即時或者大規模的危險。他們可能會受到一些反應刺激但這個情況會有人處理。

U : 那麼光明勢力知道那些受害人是誰,以及如何保護人們?

C : 是的,總是有方法來處理這個情況,但具體仍然要保密。這個情況會照顧到。

U : 黑暗只存在於這個銀河系和仙女星系嗎?

C : 在其他地方也小範圍存在,但遠少於這裏和仙女星系。

U : 那麼在宇宙其他地方有一些黑暗,這也是偶然性嗎?

C : 偶然性以不同的方式顯化,黑暗是偶然性顯化最為極端和激烈的形式。

U : 那麼在宇宙到處都有偶然性?

C : 是的。

U : 是否存在其他不同現實形式的宇宙?

C : 我們實際上正經歷一個所有不同宇宙匯聚為一個宇宙的過程,這是宇宙進化的一部分。大部分宇宙都是非常小和未開發的。

U : 會不會有一些不存在偶然性和有著不同法則的宇宙?

C : 實際上所有宇宙都包含著偶然性,因為"偶然"是"絕對"的邏輯反面。

U : 最終偶然性會消失嗎?

C : 是的,將會一個時刻,那將是時間終結的時候,也就是所有事物都回歸至合一的時候。

U : 當你用黑暗和光明,正面和負面這些詞語時,是指字面意思?是不是說黑夜不是自然的黑暗,或者行星上的負極不是自然的?

C : 黑夜不是負面的,黑夜只是行星自轉到太陽不出現在天空的階段。當我說黑暗的時候,意思是它是負面的,是偶然性和自由意志互動的結果。

U : 也就是說睡覺和夜晚不是偶然性的結果,而是自然秩序。

C : 是的,白天和黑夜,睡眠和醒來是自然周期的一部分。

U : 在更高的層面仍然存在嗎?

C : 某程度上說是的,但大部分存在於物質層面,因為物質層面需要更多,它更為極化,而且物質身體比高能量體需要更多的休息。

U : 當我們睡覺的時候我們接受了宇宙能量?

C : 是的。

U : 你說過執政官如何篡改占星學和占星學的影響,能不能多說一點。我們命中是否不一定受制於十二星座,或者這是自然的?

C : 自然的星座圖和十二星座顯示你的一些傾向,但你總是有自由意志跳出這些傾向。當然,執政官所做的是利用他們的技術,加強了壞的一方面,他們在一些人,一些人類歷史的關鍵時刻通過某些儀式利用占星來改變事件的結果。

U : 不同星座的不同能量也是自然的嗎?

C : 某程度上是的,但也存在人造架構,這是帷幕的一部分,它過去25000年來一直存在於這個行星上。這是一個標量波創造的能量矩陣,扭曲了十二星座的能量。

U : 那他們讓這些都變成了負面,我們在這方面沒有自由意志?

C : 他們實際上是限制自由意志,如果你出生於某個太陽星座,他們用那種技術來壓制這個星座好的方面,加強了壞的方面。這是帷幕技術的一部分。

U : 當這個技術被清除,我們能不能選擇想要的星座,怎樣做?

C : 你仍然會有你自然(出生時的)星座,但你將會更靈活地處理這些能量和你的個性特點。

U : 塔羅牌也被操縱了嗎?

C : 塔羅牌是好東西,但它被執政官通過很多神秘儀式進行操縱。實際上每張卡牌都是一個能量進入點,是通向某種頻率,某種能量場的門戶。而那些能量場當然也是受到帷幕的控制。

U : 陰謀集團一直在壓制性方面的事情。但幾十年前他們又通過公共廣播宣傳很多性方面的東西,你能不能談談他們有什麼目的?

C : 這裏面有兩個陰謀集團的主要派系。耶穌會一方想要壓制性方面。而很多光明會集團,尤其是羅斯柴爾德派想要公開表達被扭曲和被操縱的性來進一步奴役人們。因為耶穌會在過去幾個世紀失去了很多權力,這是為什麼在性方面有更多自由的其中一個原因。其他原因當然是光明勢力的解放進程。但隨著人類在性方面更為解放,羅斯柴爾德派系誤用這個因素,操縱這股能量以進一步通過他們的金融系和大眾媒體來奴役人類。

U : 它是如何奴役人類的,是不是把性和愛分開?

C : 它增加了愛與性的分離,也通過大眾傳媒灌輸人們一些他們應該如何,應該穿什麼,應該有什麼行為的想法和陳腔濫調。

U : 這樣就把他們與真實的自我分離了。

C : 是的。

U : 50年代以來大部分的著名藝術家和音樂家都是腦控受害者嗎?

C : 不是大部分,但也有很多人是。

U : 那這是不是意味著他們的藝術作品對我們是不好的?

C : 那些人仍然與他們的靈魂有連接,他們仍然是有創造性的。因此他們的藝術作品揉合靈感與(執政官的)編程。在流行音樂裏你可能經常看見這種反映。

U : 是的,似乎自50年代開始音樂就越來越差。

C : 實際在從90年代中期開始是最差的。

U : 那是在介入之後?

C : 是的。你很容易看到音樂的風格在95,96年後改變了。

U : 是的。

一些人很難看出金磚國家是唱紅臉還是唱白臉。金磚國家的領導人真的覺醒了還是有他們自己的議程?

C : 我很明白那些人的位置,因為有很多耶穌會代理人在金磚國家裏想要做一些人們害怕的事情。他們想操縱金磚聯盟轉到一個全球新世界秩序那種形式的政府的舊系統裏。但這不會發生,原因有二:東盟內部的關鍵人物深知這些滲透﹔光明勢力不會讓這種情況發生,因為在某個時刻這些都會終結,壓縮突破將阻止耶穌會的那些計劃。

U : 似乎這些國家仍然受到陰謀集團很多控制?

C : 是的,當然。在"事件"之前每個國家仍然有很多陰謀集團的滲透。但我們正看到最高層有很多進展,很多國家的高層從陰謀集團的影響中解放出來,當然所有地方層面上,所有這些基礎部分都需要轉變。這只能在"事件"之後才能大規模發生。

U : 白龍會內有多少個派系?

C : 有很多派系和很多不同的組織,我會說在歷史過程中他們很多都受到滲透。因為你需要知道耶穌會對中國的滲透是從16世紀開始的,就在耶穌會創立為一個獨立組織之後不久。這些龍族幾百年來也受到滲透。但高層的人知道這件事,他們有方法來反制這些滲透。

U : 你在其中一篇關於Chimera文章放出過一張TR3B飛船圖片,你是不是想說這些飛船屬於他們?

C : 那張圖不是真的,只是象征性的圖片。Chimera用部分這種技術和軍工複合體一同進行秘密太空計劃。

U : 他們現在還有這些飛船嗎?

C : 這個問題無法回答。

U : 他們用這些飛船來干什麼。

C : 那個三角形的飛行器有很多作用,大部分與維持地球隔離狀態有關。也負責監控外星人活動,壓制那些活動並確保矩陣上沒有破裂。

U : 你能不能談談匿名者組織Anonymous?似乎任何人都能稱自己為匿名者。是不是有很多派別,但有一個核心小組?

C : 可能也可能沒有一個核心小組。

U : 他們很多人都積極對抗陰謀集團嗎?

C : 你可以說任何人都能聲稱自己屬於匿名者。是的,裏面有很多派別正在與陰謀集團作鬥爭。

U : 有沒有一些是負面派系?

C : 確實有陰謀集團的代理人滲透進匿名者中。

U : 三位一體原本的象征是什麼?

C : 在最高層是合一,然後有陽性和陰性。這是陽性,陰性和源頭的三位一體。

U : 你能不能談談史前石碑的意義?

C : 在新石器時代它們是天文台,它們是行星以太體和地外星體連接的星門。建造,設計那些石碑的祭司知道地球的地脈系統和各個恆星系統的關係,他們豎起那些石碑讓這種關係更強大,用宇宙的生命之流來讓這個行星重新恢復。

U : 它們是否仍然有效,還能不能用?

C : 它們仍然在運作,但執政官做了很負面的能量工作封住這些史前石碑並切斷它們的能量場。

U : 多不多警察和軍隊知道"事件"?似乎我們所接觸的那些軍警仍然沒醒過來。

C : 我會說在軍隊裏有著比警隊裏更多的覺醒,在"事件"發生的第一個小時內這種覺醒將猛烈爆發。

U : 我們能否期待他們能遵守命令實行那個計劃?

C : 他們會遵從到時來自光明勢力的命令。

U : 食物鏈系統是不是偶然性的結果?

C : 這是不得不投生於物質身體的靈魂之間互動的結果,我會說食物鏈令物質層面得以運作下去。

U : 那物質層面是不是偶然性的結果?

C : 這個宇宙每樣事情都是源頭與偶然性互動的結果。

U : 在物質層面中是否有更多的偶然性?

C : 物質層面有著最多的偶然性,因為它是宇宙中最低層和最稠密的層面。

U : 意思是它離源頭更遠?

C : 是的。

U : 你能不能談談光之工作者社區。我嘗試在這樣一個社區裏生活,但很困難,似乎有很多干擾,你覺不覺得現在光之工作者生活在起一是很重要的,或者人們只需鋪開?

C : 現實地說,那種形式的社區只能在帷幕移除後才有可能,因為人們有如此多受壓抑的情緒和信仰體系,這些都會在不同環境下釋放出來,人們還沒準備好這樣做。

U : 光之工作者散佈於不同地方形成一個網絡,這當中有一個意圖嗎?

C : 是的。

U : 你能不能談談其他行星上的音樂,他們會不會像我們那樣開音樂會?

C : 他們有音樂,但不是同樣的一種方式。音樂從未用於對人的思想編程,它更多是和諧的,他們有自發的聚會,他們不會好像我們那樣舉辦音樂會,但很多人聚到一起聽音樂是有的。

U : 那他們的音樂會不是把演奏者擺到表演台上?

C : 不同的,它是更有組織的,在音樂家和聽眾間會有更多互動,不像我們那麼分離,通常那些能量也更好。

U : 所以每個人都能更多地參與。

C : 是的,在音樂家和公眾間有更多交流。

U : 他們像我們一樣住在房子中,還是更多地在大自然裏?

C : 他們有一些建筑是更為圓環的,更有自然曲線,與自然更為協調。


SOURCE:
http://recreatingbalance1.blogspot.com/2014/10/cobra-interview-30th-september-2014.html

erttq0101 翻譯

轉自:偉大的揚升
http://greatascension.blogspot.hk/2014/10/2014930.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