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6日星期一

【地球盟友】 【柯博拉採訪】 2015年2月16日 Rob Potter 訪談

【地球盟友】


柯博拉採訪 2015年2月16日
Cobra Interview 
with Rob Potter 16 Feb 2015





Rob- Cobra,謝謝你再次到來vicotry of light節目,這次是特別版。

COBRA - 謝謝邀請。

Rob - 跟你做節目真是極好的。自從我們上次節目以來,又有了很多轉變和正面的好消息報告。我們看到有文章說隔離快要結束了,人們都在問:"事件"發生了嗎?我說:如果銀行沒有關門,你看不見大逮捕,或者看不到媒體有公告,那麼顯然還沒有發生。然後我們看到你另一篇文章說很近了。然後說突破已經開始。你在另一篇文章進一步解釋我們已經在物質層面上拆除了一些等離子標量網絡,而且在太陽系內有也進展。而之前你又提到太陽系已經清理完了。我明白....有一些安全原因和很多事情在進行。你現在能不能給我們說說太陽系的最新情況?有沒有更多的行動清理太陽系裏面的Chimera和Beakaway Civilization的基地?

COBRA - 基本上在太陽系裏的負面存有數量非常少,他們全部都和Chimera網絡有關。現在清理的是太陽系裏他們的最後殘餘。物質奇異夸克炸彈和頂夸克炸彈完全清理是一次重大的光之勝利。現在只剩下等離子層的炸彈。我們現在必須清除那些炸彈。這是一次很大的進展。太陽系的淨化過程有條不紊。在那個領域也有很多進展。

Rob - 是的,能量發生了極大轉變,我能感覺到。你知道我現在在一個島嶼上,這是行星上最偏僻的一個地方,當我們在這裏談到Chimera或者獵戶座組織時,光明勢力在太陽系裏的行動使得能量真的有所轉變。我不是試圖把ET種族分類。但Chimera是不是物質形態的存有?他們其中一些人原本的靈魂是不是高大白色的存有?或者是人形化的蜥蜴人?你能否跟我們解釋一下。他們是否來自獵戶星雲的某個特別的行星?或者不是來自獵戶座?Chimera的本質是什麼 ?或者像其他人暗示的那樣,他們是不同的敵對外星團體的聯盟?

COBRA - 大多數屬於Chimera的人是仙女座或者獵戶座的混血種。他們起源於仙女座銀河系的某個區域,通過獵戶座訓練,然後成為了獵戶/天龍/蜥蜴帝國的一部分。他們過去基本上已經接管了那個帝國。他們是管理者,很長時間以來操縱了天龍/蜥蜴/獵戶帝國。他們是那個帝國科學技術上最先進的一幫人。這就是為何他們是現在最後殘餘的一群。這也是他們擁有最先進防御系統的原因。


Rob - 這些實際上是仙女星人,在最高的位置上操縱著阿爾法天龍人Alpha-Draconas,是嗎。

COBRA - 是的。

Rob - 那麼仙女星人的組成是怎樣的。那是一個很大的銀河系。我們聽Alex Collier說仙女星人很高大,有藍色皮膚,有獨特的什麼東西,這是指與他合作的那個仙女星組織。你能否跟我們說一下這些特別的存有是什麼樣子的?

COBRA - 仙女座是一個有很多恆星系統的黑暗銀河系。你不能把那些人的樣子一般化。Chimera是類人存有。他們原來看起來像人類,他們不是蜥蜴人那種存有。那些在行星地球上的Chimera成員用的是一個人類身體。如果他們走在街上你無法把他們和其他人類區分出來。

Rob - 謝謝。關於Chimera與他們的地球陰謀集團成員的通訊,這種通訊現在是不是切斷了,或者高級陰謀集團成員仍然私下與Chimera的據點有聯絡?

COBRA - 不幸的是一些高級的陰謀集團成員仍然與Chimera有一定程度的通信。我說是罪惡四人組,他們仍然有聯繫。

Rob - 另一個我很好奇的是你提到因為安全原因....我從自己的理解來問這個問題...我想知道當銀河聯邦說銀河系裏沒有其他負面組織時,他們是怎麼知道的。外星接觸運動的其他一些消息人士指出不論是不是由Chimera控制,仍然有大量阿爾法天龍星人存在。他們仍然有非常強大的力量-我不知道這是指這個銀河系還是另一個銀河系。很多人聲稱他們仍然存在,這些人說光明勢力和這個特別的天龍星組織之間簽了協議。

"銀河法典"現在是不是只在(太陽系)這個衝突地區才執行?你能否評論一下。這個銀河系哪個地方是否仍然有其他Chimera/蜥蜴人/獵戶座/天龍人這類負面組織在活動?

COBRA - 不,不。這裏就是最後的太陽系 - 實際上是最裏一個要解放的行星。

Rob - 太陽系以前有沒有試過被完全隔離?

COBRA - 從來沒有完全隔離。在非常嚴格的條件下,總是有一些有限的交換(交流)可能性。我會說過去25000年,這個太陽系的大部分地方處於獵戶/蜥蜴/天龍星複合體的控制之下。

Rob - 盡管他們似乎在某些行星上沒有權力,並且在高等靈性行星上沒有影響,是嗎?

COBRA - 是的。他們在高級的靈性層面從來沒有任何權力。

Rob - 即使在金星的物質層面他們也從來沒...

COBRA - 是的,我會說金星的物質層面,木星的衛星以及其他一些地方都與光明勢力有緊密聯繫。在木星,木星4個主要衛星和天狼星系之間有一個非常強大的星門,那個星門從來沒有關閉。

Rob - 我很多年來聽到很多人說過木星的衛星...你能否再告訴我們屬於光明勢力的木星的衛星名字。

COBRA - 艾奧Io,歐羅巴Europa,伽倪墨德斯Ganymede,卡利斯托Callisto這4個木衛一直都在光明勢力手上。

Rob - 好的,謝謝。我將會問一些聽眾問題,但我想首先聽聽你關於烏克蘭情況的最新消息。我們有張最近的圖片顯示普京走在默克爾和內塔尼亞胡後面。他們看起來不太好。有一張漫畫把這張圖片剪掉一半,因為他們當時走向包廂,你是看不見的。那個漫畫裏普京在包廂後面拿著槍,默克爾和內塔尼亞胡往樓梯上走。能不能談談最近俄羅斯的那場會議,關於烏克蘭的情況是怎樣的?

COBRA - 一如以往,兩個派系在那裏爭鬥。這是東盟,金磚聯盟和西方陰謀集團的鬥爭。基本上這是銀河戰爭的最後舞台。這次簽定和平協議非常狡猾,因為如果協議被違反,西方陰謀集團都能以此為借口在那個地區制造更多衝突,同時這正是東盟不願看見的。這裏有兩個事情。首先是東盟,金磚聯盟和西方陰謀集團舊有衝突的延續。陰謀集團一直想濫用這份和平協議,因為他們說如果這份協議打破的話,他們可以搞小動作打破它,那麼他們在那個地區就會有更多的入侵和暴力的策劃。同時,在幕後歐洲在金融和地緣政治方面有很多與金磚聯盟和東盟的協議。這能夠很快給歐洲在金融方面帶來巨大轉變。在幕後正在發生深層次的重組,烏克蘭只是整個局勢的冰山一角。

Rob - 我想談談更個人層面上的。我們看見這些人聚在一起開會,他們說他們開了一個會,那麼會議上發生了什麼?我看見普京和小布什站在一起,穿著共濟會制服。很明顯他熟知內情。我想知道這擺的是什麼姿態?他們有談到太空的事情嗎?這些人顯然是最高級別的人,所有人都知道發生什麼事。難道他們只是說:"我們來幹一場仗"這麼簡單? 實情是什麼?

COBRA - 有很多壓力,緊張和談判正在進行。他們不總是這麼和藹。新聞媒體拍的總是笑臉照,但幕後的事情更加骯臟。當然身居那個位置的人有更多一些的信息,但並不知道所有信息。

真正的談判不會在頂級政治家之間進行。不會是普京和奧巴馬之間進行,而是在利益集團的代表之間進行,那些會議不會向公眾公開,甚至不會向另類媒體公開。這種談判總是在幕後。有時富爾福德會報道這類深層次的談判。

Rob - 好的。幕後談判時總是有前台的政治家們聚在一起展示給公眾看。關於你所說的黑色貴族,法爾內塞和奧爾西尼家族。你提到這些執政官,他們一些人已經被抓住。那些高級貴族,高級執政官現在的情況怎樣? 他們更多人被移除了,還是會維持這個狀態直到"事件"?

COBRA - 他們沒有被移除,但他們失去了很多權力。他們快速喪失權力,這是所有人類歷史上最快的權力衰退。這種事情之前從未發生,所以這是一個好現象。

Rob - 我想談談你最近那篇文章。你提到很多非常好的細節,向人們解釋了:在地球上面和地球的阿加森網絡裏,一直有不同ET種族的互動,善良和邪惡的雙方都有各自的位置和互相制約,不只是阿加森網絡的本地人,也包括世界各個政黨政府。這一直都在幕後進行,是嗎。

COBRA - 是的。在幕後有很多事情在發生,從來沒有泄露給主流媒體,也沒有給另類媒體知道。

Rob - 雙方都同意保守秘密,我估計原因是壞的一方不想讓我們知道他們在這裏,因為如果我們知道了,就會遠離他們。好的一方被逼同意如此,因為地球被奇異夸克炸彈和頂夸克炸彈捆綁成人質,因此好的一方被逼默許這份協議,是嗎。

COBRA - 是的。

Rob – 並且雙方在地表有不同的互動。他們一定程度上都有違反那份協議。光明勢力(與地表)有接觸。地表人類也遭到(黑暗勢力)綁架。似乎雙方都有那麼一點違反了這份(不干預)條約。我以前認為絕不可能與地表人有接觸,但這根本不可行,是嗎?

COBRA - 不可能絕對沒有接觸。你看,這是一場戰爭,雙方都在測試對方的弱點。心理上和物理上這個條約都沒有完全落實執行。這份條約對光明勢力來說不是一個有利條件。這是為了人質著想,為了人質不至於被人從這個行星上抹除。

Rob - 很對。這也是我說過很多遍的。你能不能談談...我們以前沒有等離子這種高級科技。過去26000年來這個奴役過程中,有洪水淹末了文明,這種控制是如何維持的?比如1500-1600年時情況如何?當時的國王是怎樣的,這些程序如何在地球上運作?是不是都是通過看不見的等離子標量場技術完成?

COBRA - 這個技術那時已經存在,但Chimera在幕後單獨地進行這個技術的操作。在地表上沒有人知道具體是怎樣的。那些國王,皇室只知道有強大力量保護著他們的血統。這就是他們知道的全部。

Rob - 他們那時就給人類放置植入物?

COBRA - 是的,這是過去25000年來的標準程序。

Rob - 好的。我最近和一位名叫Simon Parkes的先生談話,他是螳螂種族Mantis接觸者。螳螂族向阿爾法天龍星人俯首稱臣。我有點好奇。那些之前被征服的種族現在怎樣了?那些人和行星都被解放了嗎 - 所有,或者部分這些被征服過的不同群體封存在某些地區隨後才解放?

COBRA - 螳螂族存有作為一個種族已經投靠了光明,因此他們現在正與光明勢力一起合作。

Rob - 是的,他肯定地指出螳螂族以往屈從於天龍星人,他們在虐待地球人的時候一直試圖解放自己。

COBRA - 是的。很多年前他們得到銀河聯邦的接觸和協助,現在他們已經獲得自由,並且與光明勢力合作。

Rob - 如此說來宇宙很多事情已經發生了轉變。我們想知道外面的人怎樣看待我們?很明顯不同維度的銀河聯邦存有來自不同的世界,他們一致合作,似乎他們遵從於一個高級委員會。過去很多物質援助的種族來到這裏了解到我們的情況後,他們請求更多的介入和更多的權力來阻止這裏的事情,這是真的嗎?

COBRA - 很多種族想要介入。當他們了解到這裏的情況有多麼複雜之後,大部分人都害怕了。這個行星周圍的情況非常艱難險惡。現在比過去好了很多。過去的情況真的非常困難,人們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慶幸現在我們的解放計劃進行得非常不錯,我們非常接近最後的突破。

Rob - 似乎最近多了很多UFO的目擊。當你說隔離,我以為這意味著隔離消失後將有大量的登陸和目擊。作為向公眾表明我們並不孤單,這些目擊事件正在急劇上升嗎?

COBRA - 是的。但這不能跟"事件"發生時和發生後作比較。

Rob - 噢,我明白了。我們可能在"事件"發生時看見更多的飛船,可見的飛船(C - 我不會回答這個問題)。另一個我想問的是,我在夏威夷和一起積極參與主權運動sovereign movement的人在一起。他們讓我今天使用網絡跟你做節目。我們其中一個問題是關於主權和獨有文化的勝利。

我和徹羅基族,霍皮族,納瓦霍族,現在和夏威夷土著談過。我最近又接觸了新西蘭覺醒與揭露欺詐金融系統的主權運動。甚至印度和澳洲都有人滿懷轉變希望地聯系我。所有這些團體正在他們當地做準備,似乎要向當前腐敗的系統作出強大起訴。

我們想知道的是,各地的人們已經取回自己的主權了嗎,有沒有可能在一些陰謀集團控制較少的,有著仁慈領導者的地方能實現這個目標?

Cobra - 我會說全球有很多局部的勝利,但最後的突破將會在"事件"時發生。這是一件全球的事,不局限在某些地區。

Rob - 是的,這也是我的看法。我們在一些領域,一些司法判決中取得局部勝利。在這些司法系統裏的一些人作出自己的選擇,不跟隨這種殘暴的控制指令。人們的潛意識裏有某些能量的轉變,甚至在主流媒體裏,是嗎?

COBRA - 是的。

Rob – 好的。我這裏想談談一些大膽的問題。我們這個星期收到了很多問題。我跟一個女士做了一些訪問,談到21議程Agenda 21。她曾當過澳洲國會議員,一位非常勇敢的女士,名叫Ann Bressington。她由於揭露真相而受到攻擊,但她決定不退縮,她開始揭露澳大利亞內部的銀行罪犯的騙局。整個行星都發生這種事情,似乎有很多不同的另類組織。她實際上與Swiss Indo合作。你能否談談Swiss Indo這個組織的意圖,他們的工作是什麼?

COBRA - 這是用各個方法試圖加速金融系統重置的其中一個組織之一。但我不會討論具體細節。

Rob - 好的。每個一個組織都有它的強項,弱項和或大或小的勝利。但大部分似乎都來自於普通群眾,有偉大的志向並將成為新系統的一部的,是嗎。

COBRA - 是的。

Rob - 我們談談其他。我們提出這些問題看看你如何回答。等離子奇異夸克炸彈和頂夸克炸彈在爆炸之後是否像物理炸彈一樣有相同的效果?

COBRA - 效果非常相似。

Rob - F16戰機掉落在西班牙北約基地的意外,其中牽涉到兩個希臘飛行員,這與希臘大選有沒有關?

COBRA - 沒有。

Rob - 尼日利亞的情況現在怎樣。博科聖地是否仍然強大並活躍?

COBRA - 他們仍然強大並活躍。他們不像幾個星期前那麼活躍,但情況還沒有完全解決。

Rob - 最近荷蘭的事情是假旗事件?

COBRA - 能否指明荷蘭哪個事件?

Rob - 不久前的一次人質事件,警察也來了。

COBRA - 你可以把它標簽為假旗事件。但這事在行星水平上不太重要。

Rob - 那些在Chimera手上的前秘密太空計劃的成員,他們是因為決定投靠光明或者不受操控而成為人質的嗎?

COBRA - 其中一些人是的。

Rob - 某些人質是銀河聯邦或者阿加森網絡的ET嗎?

COBRA -我會說他們屬於那方面,他們已經獲得解放了。是的,Chimera確實劫持過這類人質。

Rob - 謝謝。自去年12月ISIS門戶激活以來,關於無形寄生體的清理有什麼進展嗎?

COBRA - 是的,在那個領域有很多進展。

Rob - ISIS激活後原生異常primary anomaly極大地減少了,現在對ET飛船來說降落會更安全嗎?

COBRA - 還沒有清理到這個程度。

Rob - 這裏是一個有趣的問題,我也有點好奇。你說過他們擁有這塊黑色石頭的一小塊,是嗎。

COBRA - 他們確實有過,但現在還有沒有我不知道,這是另一個問題了。

Rob - 你在另一篇文章說到如意寶珠Cintamani stone。這塊特別的石頭有很高的振動,是嗎。(C-是的)。它來自以前一顆撞擊地球的小行星?

COBRA - 不完全是。我會說有兩種不同的如意珠,其中一種來自天狼星系。

Rob - 這些石頭似乎非常重要。它們是一種象征,還是真的有能量本源在裏面,能夠影響意識和行星的生命之流?

COBRA - 水晶比人們認識的有多得多的力量。是的,一塊很小的石頭,在比例恰當,時機恰當時可以改變這個行星的時間線。

Rob - 這麼說Semjase教給我們的水晶激光裝置很有趣。我有一個問題,這個問題有人問過我。我最近得到一些玻隕石tektite。你能否談談玻隕石。我在想要不要用速子照一下它們。一些人說這些石頭對意識有好處。

COBRA - 是的,玻隕石非常重要,因為它把我們連接到各個星系。一些玻隕石確實來自不同的星系。

Rob - 真的?那我要把它們速子化了。我們要跳到其他話題。很多人問到先進的治療技術什麼時候才能用。我們這個月收到很多問題。人們問到這些治療裝置,這些先進的科技是直接給我們,還是我們要學習如何把它們制造出來?

COBRA - 兩者都有。這將是一個學習的過程。有一些將是人類造的,一些是其他種族作為援助在恰當的時候給的。這是學習過程,接收技術和治療的結合。

Rob - 這些技術都是免費授予的嗎?

COBRA - 是的,你不需要付錢。

Rob - 很好。很多人提到的另一個問題是:我能不能讓牙齒再長出來,或者我失去了一隻手臂,能不能長回來?

COBRA - 某種意義上是可以的。

Rob - 有很多不同的方法,是嗎?

COBRA - 是的。

Rob - 你會不會說需要十年以上?(C-不會)"事件"後不用十年。

COBRA - 是的。"事件"後事情會發生得很快。

Rob - 這裏有一個可愛的問題。有人問能不能制造一個阿凡達身體?

COBRA - 某個時候當你有恰當的意識水平,這是有可能的。

Rob - 是的,我也聽說過。人們可以變成靈魂能量,並且用想象來制造身體。

COBRA - 是的。

Rob - 另一個古怪的問題。美國的男嬰在出生幾天後就進行包皮切除,這裏有什麼黑暗的原因?

COBRA - 這個儀式有黑暗的起源,光明勢力並不支持。

Rob - 另一個我想問的關於太陽系的問題。你說過在這個銀河系裏這裏是最後要清理的地方。請問銀河聯邦怎麼知道數十億的銀河系的情況?他們連接了所有這數十億銀河系和所有這些多維世界?你確定宇宙其他地方沒有像蜥蜴人和獵戶帝國的這種類似事件在發生?

COBRA - 當存有們達到某個意識水平,他們對整個宇宙會有一種非常完整的概觀overview。從能量上他們看得見任何黑點。黑點對他們來說是一個非常不自在的信號。因此他們知道他們看見的是什麼。

Rob - 嗯,我聽很多人說他們受到有害物污染或者有呼吸問題。我想知道這跟陰謀集團有沒有關係。這些持續的飛機化學尾跡的大氣環境污染,現在情況如何。某些地方仍然有受到污染。

COBRA - 是的,這個情況還沒解決,所以人們可能有呼吸問題,但不只是因為飛機化學尾跡,也因為標量定向攻擊。

Rob - 談到深層地下基地的標量攻擊,我一個住在新墨西哥州附近的親密朋友想知道地下基地的情況。新墨西哥州下面有一個納粹的據點。那裏是不是Chimera操作等離子武器的地下基地?那裏大嗎?

COBRA - 你說的是杜爾塞Dulce基地還是其他地方?

Rob - 我說的是你提到的在新墨西哥的那個。杜爾塞基地仍然在運作嗎?

COBRA - 沒有,這些基地現在沒人了。

Rob - 你其中一篇文章談到那裏有Chimera秘密太空計劃。

COBRA - 新墨西哥州的已經裏理了。

Rob - 這是上個月還是前兩個月的事?

COBRA - 這是...我會說是最近的。

Rob - 很好。

Rob - Cobra你之前的訪問提到蒙托克附近的一個地方。那裏有一個進出口-冷泉港-根據一些未確認的消息來源,那是Chimera制造陰謀集團高級成員克隆體的遺傳實驗室。這些行動是否仍然在繼續?他們仍然為那些人保存著一些克隆體?

COBRA - 是的,這些事情仍然在進行。

Rob - 這對逮捕這些高級成員會產生問題(C-是的)。Veternans Today網站今天報道了一起大爆炸,據報道他們分析那是一個常規武器庫爆炸,這是為了掩蓋一個小威力的核裝置引爆。你能否評論一下?

COBRA - 是的,不幸的是這就是事情的真相。

Rob - 那麼死了多少人?爆炸是不是在一個偏遠地方?

COBRA - 沒有死很多人,因為如果有很多人死光明勢力將有激烈的反應。

Rob - 它比鋁熱劑的破壞要更大。那像一個小威力的核彈,是嗎?

COBRA - 是的。

Rob - 他們爆炸的目標是什麼?

COBRA - 主要是心理戰術。他們在測試光明勢力的容忍限度。這跟他們兩個星期前在敘利亞做的事情類似。

Rob - 能否談談敘利亞的局勢。Veterans Today的Gordon Duff根據前高級軍官的情報,指出中東是一群罪犯在操縱戰爭謀利。你能否談談現在敘利亞的苦難和陰謀集團的活動?是不是仍然有交火和謀殺?

COBRA - 是的。敘利亞的問題還沒有解決。它和烏克蘭的情況很像。同樣的模式。在陰謀集團徹底移除出這個行星之前不期望能有什麼改變。那個地方需要很多治療。

Rob - 謝謝。我想說一下今天人們的冥想是非常重要的。我們確實有些地方用夏令時。不管怎樣,如果你想知道時間,請用格林威治標準時間,看看Cobra最新的文章。我還有幾個問題。亞洲航空的飛機怎麼回事?它是不是被劫持了 - 被人遠程控制?亞洲航空的飛機發生了什麼?

COBRA - 是的,它是被劫持的。

Rob - 好的。這裏是來自英國的問題。人們看不到任何轉變,當然那裏是控制網絡的金融中心。在英國接下來的大選裏有沒有什麼預見可以作為正面的轉變?會不會有真正的候選人出現?

COBRA - 不,很可能不會,因為現在說這個太早了。轉變不會從政治上發生。轉變將首先通過金融系統和揭露陰謀集團的罪行發生,這也是已經展開的。

Rob - 謝謝。一些統治者和前總統已經被逮捕了。這裏有一個問題,"事件"後英國還會不會有皇室?

COBRA - 所有這些將會重組,但需要花些時間。人們對皇室這個概念還有非常大的情感依戀,尤其在英國。這需要時間來過度。就好像宗教信仰一樣。

Rob - 有謠言說正義軍在這個特別的時刻實際上是白宮控制的,他們在準備一些事情。這些謠言真確嗎?

COBRA - 他們不受白宮控制,是的,他們在準備一些事。

Rob - 這裏有幾個形而上學的問題。每天6億隻作為食物被宰的動物的靈魂在哪裏?它們來自哪裏,它們被宰後又去了哪裏?為何它們作為靈魂團體不斷大規模來到這裏?

COBRA - 這跟轉世過程一樣。動物回到靈魂團體裏,在時間適當時又轉世回來。

Rob - 人類也會這樣嗎?

COBRA - 不,人類有單獨的生命路途。

Rob - 我也是這麼認為,謝謝。你提到黑客帝國,還有阿凡達。但你知不知道還有哪些電影,以虛構來呈現卻包含一些真正的事實?

COBRA - 最近有一部新電影叫Jupiter Ascending(中文名:木星上行)。這部電影提出了一些與現實非常接近的概念。

Rob - 我昨晚也想看這部電影,但《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票已經賣完,買到不票的人就去看木星上行。所以我也沒看到。我很期待。陰謀集團有打算逃出這個行星嗎?

COBRA - 還沒有。他們的計劃是在大逮捕的時候逃出這個星球。這是他們的秘密計劃,但現在他們已經無路可逃了。所以他們非常為難。

Rob - Chimera有嘗試逃走嗎?

COBRA - 沒有。他們認為他們能控制住局面,如果他們被逼入死角,他們或者死戰到底或者投降。他們也是無路可逃的。

Rob - 我希望這是真的。這裏有一個科學問題。光速是不是恆定的,如果不是,光速與意識有什麼聯繫?

COBRA - 光速在真空中幾乎是恆定的。它不完全恆定,因為它某程度上隨宇宙的大小而改變。但在這個時間範圍裏,正如科學家在過去一個世紀所測量的那樣,光速幾乎是恆定的。這是對這個問題的簡單回答。

Rob - 這是在物質層面,是嗎?

COBRA - 是的,在物質層面。

Rob - 在其他維度,時間與意識有關,有一個不同的等式,是嗎?

COBRA - 我會說光速在更高的層面是不同的。並且除了光子還有其他粒子可以作為光的載體,其速度當然也是不同的。

Rob - 最近有一篇文章,揭露公共事業委員會勾結智能電表公司多收電費。有郵件証實公共事業委員會主席Michael Peavey和另一位人士之間的事情。他們有65000封電郵揭發這次勾結陰謀,包括前PG&E副主席Brian Cherry。這些幕後的小罪行正在被揭露嗎?沒有人因此進監獄,但這是持續的揭露進程的一部分,是嗎。

COBRA - 是的。我會說每天都取得像這樣的小勝利。

Rob - 印度無疑在英國的統治者下,我肯定羅斯柴爾德要確保控制住那裏的金融。印度短期內有沒有可能得到金融解放?

COBRA - 和行星其他地方一樣(同時解放)。

Rob - 什麼是昆達利尼Kundalini能量?

COBRA - 昆達利尼是光之原力force。這是每一個有覺知存有的基本生命能量。

Rob - 剛果門戶關閉了嗎?

COBRA - 還沒有完全關閉。

Rob - 有個人談到24條DNA鏈。"事件"之後,帷幕被移除,速子能否引起人類DNA的自然突變,增加鏈數?

COBRA - 是的,但不是人們所理解的突變。它更多是以太矩陣的DNA重新排列,這個以太矩陣也不是人們現在所理解的那個矩陣。

Rob - "事件"之後很快,是不是會開啟外面的休息所retreat,讓人們能進去與阿加森網絡的導師們互動,這些導師會說:是的,我來自內部地球。他們會開始分享他們的科技和靈性技術幫助人類,在人們的意識裏建立更強的生命力?

COBRA - 是的,"事件"後某個時間這就是將要發生的。

Rob - 銀河聯邦是否也會公開在一些地方,讓人們可以與他們見面,不是像看搖滾明星或者某些怪人那樣,而是像老師與學生那種開放交流,分享他們的信息?這會在靈性層面上發生嗎?人們都在祈求給我們科技,給我們金錢上的幫助。對我個人來說,我期待的是 - 正如Moody Blue所說-學習我們靈魂的秘密,學習如何與靈魂發展更緊密的關系。你能否談談這方面?

COBRA - 是的,當然。銀河聯邦會幫助人類靈性發展,也會在科技上進行幫助。所有這些援助人類整合(接受)得有多快就給多快。

Rob - 好的。我想結束前我們要留點正面信息。你最近的一篇文章提到這個隔離(不干預)狀態從沒有向地表人類揭露。你說這是1996年蜥蜴人沒有把地表人類當早餐吃掉的原因。這是讓很多有接觸經歷的人感到不安的事情。對於那些對此有一定理解的我們來說,現狀就是如此。問題是:現在他們真的開放與我們接觸了,我們也被期待參與這場覺醒。揭露這份不干預條約,揭露我們被人佔領的事實,這期待會帶來什麼?人類大眾的覺醒會帶來什麼?

COBRA - 對人類來說現在是知曉真相的時候。知道這個真相對每一個人類來說最基本的需要,也是最基本的權利,而現在真相正在到來。

Rob - 非常感謝。這也是我所想的。Dr.Frank一直強調"完整的真相"。還有很多事情隱藏著。謝謝Cobra,我們的光之大使,他以他的行動讓真相之光照耀著我們,一直給人們啟迪。非常感謝你的到來。謝謝,光的勝利。

COBRA - 光的勝利,突破很近了。

Rob - 謝謝。


SOURCE:
http://thepromiserevealed.com/2015-feb-16-q-a-with-cobra-rob-potter/

erttq0101 翻譯

轉自偉大的揚升
http://greatascension.blogspot.hk/2015/02/2015216_28.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