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8日星期三

跳脫身為光之工作者的思想誤區

跳脫身為光之工作者的思想誤區



地球上的控制矩陣系統是一個充滿假性對立的迷宮。這些對立意識形態的目的就是要限制民眾的思考範圍。假性對立利用華美的語言表達片面的道理,同時隱含了危險的謊言。它給人的感覺就像是一頓豐盛的大餐,裏面卻參雜水銀和氟化物。 

人類社會的每個層面都存在各種虛假的對立:政治界丶藝術界丶社交界…等等。光之工作者圈和靈修團體內部更是充滿了各種對立思想。對付光之工作者最好用的方式並不是蠻力或顯而易見的邪惡,因為這些星際種子們在進入地球之前就已經受過許多應對這兩者的訓練。相反地,最好用的圈套是利用虛假的善意,並且暗中對他們施加心靈的毒藥。

一旦我們注意到思想的誤區,就可以輕鬆地跳脫。我就藉這篇文章破解幾個光之工作者常見的迷思吧: 

 

» 不要理會任何負面的人事物。不要給它們能量,否則你的人生會出現更多負面的人事物。«

這個思想誤區已經成功地困住許多人的想法。

地球上超過九成的民眾從來不在意這個星球上究竟發生了甚麽事情,也不知道世局幕後的控制體系。原因很簡單:因為他們根本沒注意到這些事情。難道世人的不在意能讓控制體系消失不見嗎?當然沒有。相反地,控制體系因而變得更加強大。 

如果地表民眾明天就知道世界局勢的真相,控制體系就會在短短幾天內瓦解。因為這套制度需要的正好是秘密運作和民眾的不知情。

在靈性/能量層面,真正的導師會談論意識,而且是知曉一切事物的意識。意識就是聖光。我們就是神聖本源/創造主,我們的意識可以轉化所有的負面人事物。一旦我們知曉了某件事情,我們的自由意志就會對它產生作用並且顯化出相對應的實相。相對地,我們無法用自由意志影響自己不知道的人事物。神聖本源/創造者並沒有離我們千里之外,而我們的自由意志就是為了在這個世界顯化神聖本源的神聖意志。我們必須先真正明白了事情的全貌,才能知道解決問題的辦法。

 

追根究柢的意識不僅能讓我們更瞭解外界的世局,也適用於個人的心靈成長。許多光之工作者們誤以為:只要不理會某個人事物,它就不會妨礙自身的成長。這個想法使許多光之工作者們的生活停滯不前,因為鴕鳥心態只會將意識/聖光排除在外。如果屋子裏的房間黑漆漆的,我們就應該在房間裏點亮一盞燭光。這個房間就好比人類心中某個黑暗的角落,缺乏和意識/聖光/神聖本源之間的連結。正是因為這些黑暗,人類才會表現出各種毫無道理/傷害他人的行為。一旦我們否定自身內在的黑暗,許多負面存有就會控制這些被我們排斥的能量。我們必須用意識察覺一切並且行使自由意志,才能拿回人生實相的發球權。
-----



» 我們應該只專注於內在的發展。只要內在顧好了,一切都會順利到位。«

雖然我認同內在的修養是重要而且必須的課題,我並不同意上述區隔內外世界,或是我們只需要關注內在世界等等的想法。我們和外在世界是一體的。我們在受造的時候也不是孤獨的。任何眾生都無法在生態系之外的環境中生存,而我們的生命也是來自外在世界的各種層面的恩澤。區隔內在和外在會形成二元思維。事實上,外在&內在世界是一體而且互補的;兩者之間有著相同分量的影響力。這兩者都是神聖本源的顯化,也各自有存在的意義。

 

»利己V.S.服務他人 «

這個誤區使得許多人以為利己是錯誤的,而服務他人才是正確的。這種迷思也是一種二元性思考,同時也造成了自我和他人之間的區隔和矛盾。事實上,我們和其他眾生都是一體的。換句話說,服務自己的神聖大我終將幫助到其他人,而服務別人終究也能幫助到自己。自我療愈是服務自己的方式,也是療愈這個世界的重要環節。當我們服務純淨無染的神聖大我,我們也同時在服務神聖本源/創造主。這兩者是相同而且一體的。二元的矛盾思維局限了我們的思考範圍。雖然服務加上良善的動機是一件好事,我們還是得屏除二元的思維,才能避免生活中出現不想要的負面影響。 
-----

» 神聖本源和光明勢力倒底何時才會來地球拯救我們?/凡事都只能靠自己«

這個誤區其實是一體兩面的陷阱。它也源自於前兩個誤區一樣的二元性思維。事實上,我們都是神聖本源。每個人都帶有獨特的使命。我們需要別人的幫助,同時做好我們應該盡的本份。

-----

不過,最大的思想誤區肯定是業力法則。大家可以參考我先前寫過的文章:http://recreatingbalance1.blogspot.tw/2015/02/contingency.html)

我想在此順便補充:現實生活中的債務金融系統就是業力法則的能量縮影。這兩者都來自於匱乏的錯誤觀念。這兩套制度的基本觀念是:壞的事物要用代價補償,好的事物要有資格才能獲得。這種想法根本不正確。神聖本源/創造主的真正本質沒有絲毫一分的邪惡,只有全然的真善丶愛以及對無限豐盛的應許。一旦我們保有與神聖本源之前的連結,就能都能無償且無條件地取得壞事的解決辦法,並且成就所有的美善。這就是寬恕(forgiveness)的真正意義:所有解決問題的辦法和美好的事物都已經應許了。

遠離思想誤區的主要關鍵就是隨時謹守創造的基本法則:平衡丶尊重合一和獨特性丶生命本來就應當是全然的美善與和諧丶一切都是神聖本源。接著我們就可以透過基本法則質問所有的人事物並且有效地進行判斷;進而在這個實相顯化神聖意志。

 

內容來源:
http://recreatingbalance1.blogspot.jp/2015/07/ending-lightworkers-loops.html?m=0

翻譯:Patrick Shih


黃金時代團隊導航:
http://return-to-light.yolasite.com/

轉自黃金時代官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