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星期二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 2013年12月10日訪談文字記錄

【地球盟友】


【柯博拉Cobra】 2013年12月10日訪談文字記錄


柯博拉(以下簡稱C)接受Alfred Lambremont Webre (以下簡稱A)訪問
大綱:尼爾森‧曼德拉的葬禮是一場心理戰。銀河系的頻率已轉變成有利於事件的頻率。公平的貨幣系統即將誕生。

A:歡迎收聽本節目我是Alfred Lambremont Webre。今天我們邀請的一位十分特別的來賓。我最近也對他的生平和訊息溫故知新了一番。他跟你我一樣都是地球人。他在網路上的名稱叫柯博拉-解放運動的柯博拉。我知道柯博拉這名字有些意涵。壓縮…

C: 謝謝你! 謝謝!



A: 可以講一下柯博拉(Cobra)的意思嗎? 還有這名字從比喻上或實際上對您有什麼意義?

C: 好的。柯博拉(Cobra)的意思是壓縮突破。壓縮突破的意思則是光從天上朝地球傾瀉而下,另一道光也同時從地底下發出衝破天際。當這兩道光在地球表面合而為一的時候,就會發生壓縮突破,也就是事件發生的時刻。屆時地球將重獲自由。柯博拉這個名字帶有壓縮突破的能量。柯博拉(眼鏡蛇)也是象徵昆達裏尼的聖物,也是開悟的象徵。大家可能會別種聯想,但那不是我選擇這個別名的初衷。

A: 我明白了。我們來談談事件吧。我們有些圈內人追蹤事件幾十年了。我記得我在1980年代加入了一個『宇宙大轉變』的社團。大家那時都在談之後世界會突然有個180度的大轉變。所以事件也算存在好一陣子的概念了。有人說70年代就發生,之後又說是80年代。您可以講一下事件在2013、14年的進展嗎?

C: 好的。我先解釋事件的歷史背景吧。所謂事件,還是你剛才說的…你們社團如何稱呼它? (A:阿? 您剛說什麼?) 我問你們如何稱呼事件?

A: 這個嘛… 我頭一次聽說這個概念的時候是在80年代早期,當時大家管它做『宇宙大轉變』那是我們社團取的名字。

C: 好的。幾百年前的神秘學校稱呼事件是『世代的轉變』。當時人們就知道未來世界有天會出現重大的局勢變革。沒人知道確切的時間點,但是西元2000年是個重要的象徵。人們從幾百年前就盼望著那一天的到來。由於事件牽涉到所有人的自由意志,所以無法預知它發生的時間點。第二次世界大戰爆發之後,銀河光明聯邦決定與聯繫部分地表人類,讓他們瞭解解放計畫的相關細節。特別是在1943年有過相當密切的交流,而且是面對面的互動。這些聯絡人想要促進整個計畫的過程好讓改變儘早發生,但在當時是不可能的。隨著地球進入2000年,我們離解放越來越近。當權的執政官知道地球即將重獲自由,所以他們在1996年動員大量的負面外星種族入侵剛果共和國,期望盡可能的干預。在實體世界,它們在全世界建了很多地下基地。在更高的層面,也有很多爬蟲人入侵地球星光層。因而事件進度被延宕了將近20年。現在大部份入侵造成的麻煩都快清理完畢,所以人類就快要進入轉捩點了。事件在不久的將來就會發生,只是我不會預測它發生的時間點,因為沒有意義。

A: 還是補充一下好了。您說有什麼東西在1996年入侵地球?

C: 爬蟲人入侵,它們在1996年入侵中非的剛果共和國。

A: 我懂了。那入侵者包括哪些陣營呢?

C: 好的。我想是時候公開一些細節了。那次入侵是由義大利的黑色貴族安排,透過他們的耶穌會網路和馬爾他騎士團組織動員全世界的負面軍隊。你也許聽說過剛果當地的武裝衝突和大屠殺相當嚴重,由其是先前的盧安達大屠殺。戰禍染黑了當地的能量漩渦。他們接著在地底下引爆十二顆核彈產生一個黑暗門戶。許多爬蟲人透過傳送室進入剛果的地下基地以及世界各地的地下基地。例如:澳洲的松樹穀、美國51區、新墨西哥的杜勒斯等地下軍事基地。當時這些基地的軍事活動相當頻繁。這場入侵也同樣發生在地球的星光層和乙太層,所以很多通靈管道失去了與銀河光明聯邦的聯繫。他們便開始胡言亂語了。大家只要比較一下1996年前後出版的靈性書籍,肯定會發現文章品質明顯下降。

A: 回想一下當年的政局,那一年是比爾‧柯林頓執政。

C: 我解釋一下好了。事實上,爬蟲人一開始不打算干涉地球政治,之後才想用掩人耳目的方式進入地球政治圈。所以它們選擇用漸進的方式進入政壇。之後上臺的布希總統就是它們的前臺傀儡。

A: 柯林頓、布希、歐巴馬三位美國總統在兩個月之前到南非聚會。當時震驚世人。現在總算是水落石出了,因為今天全世界的領導人都到南非參加尼爾森‧曼德拉的葬禮。2000年的時候我曾拜訪過曼德拉的家鄉和其他地方。一切就像被安排好似的,這些事情跟非洲的黑暗門戶有關嗎?

C: 沒有。其實是因為光明勢力最近大有斬獲,所以陰謀集團急著要研擬對策。他們急需要找個藉口讓全世界的領導人共聚一堂。曼德拉的葬禮正好能派上用場。畢竟曼德拉已經臥病六個多月,他的葬禮就成了陰謀集團手中的王牌。所以大家看到媒體大肆宣傳曼德拉,好邀請全世界的領導人和政府高層到南非。他們在那邊就會被陰謀集團的操控大師催眠,然後回國推行陰謀集團的政策。這就是事情的真相。

A:所以說曼德拉的葬禮是一場心理戰,也是為了達成新世界秩序的偽旗行動囉?

C: 沒錯。陰謀集團正是要找個可以集體曝光的藉口,好讓領導人們回國執行他們的政策。

A:您最近在『金融重置和事件進度更新』文章中提到現在全世界有很多要擺脫美元的計畫,因為美元是新世界控制矩陣的一環。請問您能不能跟聽眾解說從1996年爬蟲人入侵之後,美元、事件等等跟入侵之間的關聯呢?

C: 好的。這整個過程有分成幾個階段。第一階段是從1996年到2001年,這段時間是入侵行動的潛伏期。 2001的時候,爬蟲人藉由911偽旗事件開始在政壇大張旗鼓。他們原先的目標是要將人類的意識壓抑在集體恐懼的狀態,但是沒有成功。相反地,911事件讓更多人察覺到世界有些不對勁的地方。換句話說,911事件讓這些爬蟲人自食惡果。事件則是與時俱進。由於世界各地的解放地球運動,有更多人瞭解進而阻止了爬蟲人的計畫。美元變成世界儲備貨幣的過程牽涉到眾多勢力。其中有些是好人,也有些是不懷好意。目前有很多計畫中的議程。陰謀集團其中有一個派系(耶穌會)為了想在變革後倖存,便決定與光明會斷絕聯繫。光明會派系的人物有喬治˙布希、亨利˙基辛格、洛克菲勒和有他們旗下的公司。他們就是目前金融系統的幕後黑手。他們想利用美元做為世界貨幣儲備的地位,讓美軍可以控制全世界。軍隊控制了全世界就可以在全世界興建基地監視外面外星種族的活動,進而阻止正面外星種族接觸人類。不過世局進入新的階段,羅斯柴爾德家族願意和光明會劃清界線。目前耶穌會正試圖與羅斯柴爾德聯手,滲透並且劫持新金融系統的創建過程。不過他們是不可能得逞的。

A: 您可以為聽眾解釋為何您相信耶穌會有這麼大的影響力嗎?

C: 基本上不光是耶穌會而已。這牽涉到一些義大利、特別是羅馬的貴族。他們有些人的家族史可以追溯到羅馬時代。他們從天主教會創立以來就一直是教會的幕後主人。他們利用天主教會做為一種心靈控制機制。現在的基督洗腦教派是君士坦丁大帝在西元325年創立。他是黑暗勢力的主要執政官,也是操弄人心的大師。他當時強迫所有的主教簽下某些條約並且傳播他自創的基督教義。所有反對他的人都被謀殺或是從史書中抹去。所有反對言論的書籍…(A: 哈囉?)
經過這場思想整肅之後,他的心靈控制教派就對好幾世代的人灌輸子虛烏有的教義。耶穌會則是同一群人在16世紀的產物。由於教宗頒與耶穌會士從事貿易的權力,使他們更具威脅性。這也是他們有能力創建光明會做大掌櫃的原因。他們的影響力可算是無遠弗界。

A: 好的。您的意思是耶穌會是羅馬帝國延伸出來的秘密打手。天主教會延伸出耶穌會,耶穌會在延伸出光明會。 (C: 沒錯) 好的,這樣我們就更清楚他們的歷史了。我很好奇哪些人是打垮美元和促成事件的主要推手。雖然事件看似對大眾有利,可是美元崩盤不是也會傷到百姓的生活嗎?

C: 光明勢力的計畫並不是要美元崩盤,而是要創建一個公平正義的新金融系統。陰謀集團才會想要美元崩盤。他們用一套系統來達成不同的目的。所以耶穌會才想要滲透進入光明勢力。事件發生之後,耶穌會和羅斯柴爾德家族都會被逮捕,他們的代理人都會被趕下權力位置。新金融系統上線之後,美元也會被納入一籃子貨幣體制。只是美元的價值會以美國真正的生產力進行幣值重估。

A: 在我們進入技術層面的話題之前,有些聽眾應該很好奇您的消息來源。雖然這一切聽起來很美好,您如何確信它們都是真的訊息? 您有做過多年的追蹤研究嗎? 抑或您是從某個秘密情報網路甚至是跨維度生命體獲取情資? 您究竟是如何取得這些資料呢?

C: 是這樣的。我有很多個消息來源。首先我有來自抵抗運動的消息來源,待會有時間的話我會深入說明。我也有來自世界上幾個重要利益團體的線人會提供線報。另外,我很久以前也有跟昴宿星人面對面交流過,所以他們也是我的情報來源。我整合了這些人給我的資料之後就能清楚瞭解世局的來龍去脈。

A: 太好了。您能說一下您的國籍嗎還是那無關緊要?

C: 我的國籍並不重要。

A: 好的。我想替聽眾朋友們做些心理建設。請講一下什麼是事件,還有您認為它什麼時候會發生呢?

C: 好的。事件分成現實層面和非物理層面。事件在現實層面首先是金融系統的重置。抵抗運動會啟動已經潛伏在各大銀行互聯網的電腦病毒,進而用遠端遙控的方式關閉銀行系統。關閉銀行是為了切斷陰謀集團的活動資金。
另一個原因是我們必須重新設定金融系統。重置措施包括免除全世界大多數的債務,因為它們是強加在人們的枷鎖。接著是實施金權分立制,已確保金融系統是公平且透明的。再來就是要解散違背人民利益的各種機構,例如美國聯准會就會被解散。當銀行重新營業之後,存活下來的銀行會被納入新金融系統。民眾存在破產銀行裏面的存款則會透過託管帳戶進行退款。託管帳戶純粹就是陰謀集團從世界各地竊取而來的巨額財富。這筆錢有些會直接退還給民眾,有些會投入振興經濟方案,為世界帶來全新的科技和繁榮。除此之外,陰謀集團也會被逮捕。全世界的警政機關到時會逮捕這些侵害人類的罪犯。抵抗運動有他們全部的罪證! 屆時也會全部公開。那些罄竹難書、天理不容的罪犯將會在法庭上面對嚴厲的質問。我們不會採用野蠻的女巫狩獵,但是我們必須透過公平的審判伸張正義,
進而療愈人類社會並且進入到新時代。在非物理層面,銀河中央太陽會發出一道能量巨浪。只要是靈性修行到家的人就能感受得到。大眾媒體的審查制度和管制會被鬆綁,好讓真相可以流通。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因為社會大眾深受媒體影響。一旦大家開始覺醒,地球的轉變指日可待,進而為第一次外星接觸鋪路。
第一次接觸意味著人類與正面外星種族建立起外交合作關係。外交關係只會在事件發生後的某一天展開,因為人類要在知識和情感上做好準備才能理解並且珍惜這段友誼。在第一次正式交流之前,會有零星的目擊事件和親身會面,特別是昴宿星人會找上已經準備好的人。這些人之後就可以上電視現身說法,幫人類作好正式交流的心理準備。正式交流計畫應該會透過聯合國實現。聯合國起先是光明勢力的計畫,但是後來被陰謀集團劫持竄改了。陰謀集團被移除之後,聯合國會進行改組成為全人類在宇宙的代表。世界各國都可以派代表到前聯合國參與第一次的正式交流。我手邊的資料顯示說銀河聯邦正透過聯合國內的聯絡人積極的為世界準備第一次會面。

A: 我可以問個問題嗎? 我有位加拿大的朋友Stanley Fulham(北美防空司令部終身職員)在2010年7月出了一本書。書裏面說銀河聯邦議會的代表,昴宿星人和半人馬座星人會在2012年10月13日在紐約上空展示飛船。而且紐約當天真的出現很多飛碟。他還說昴宿星人會在2014年或2015年降落在聯合國大廈前發表談話。這算是第一次接觸計畫的一環嗎?

C: 沒錯,那正是計畫的一部分。我不會透露任何日期或時間表,不過昴宿星人確實有計畫派一艘小飛船在紐約聯合國大廈前的草坪上降落。

A: 所以有些事情已經實現了。比如透過Stanley Fulham在2010年夏天發表新書。我們和他做了一次訪問。他預告2011年1月在紐約,莫斯科和倫敦上空會有UFO。他也講到昴宿星人登陸並且在聯合國發表談話的計畫,然後地區性的銀河議會給我們科技用來恢復地球生態,清理環境。您有聽說過這些嗎?

C: 有的。這正是他們的計畫,也是事件之後下一階段的行動。

A: 太好了,也就是會有各種人和團體用不同的方式來執行這個計畫囉?

C: 是的,而且很多聯絡人都已經分別收到計畫的一部分內容。



A: 我之前訪問過一個名叫仙女星議會的訊息來源,它們的聯絡人是一名叫Tolec的男士。他說仙女星人的飛船將來也會在某個時機點登陸。您有聽說過嗎?

C: 有的。仙女星人會晚一點才來地球。昴宿星人的血緣和外表與人類最接近,因此他們會最先與介紹我們交流,然後其他種族將會接著來地球。
A: 2010年夏天Stanley Fulham剛出版他的書,我們採訪完他之後,他就罹患急性胰腺癌,並於那一年12月去世。他不得不在12月初發表關於整個計畫的最後資訊,因為有些人用生化武器攻擊他。您有遇過這種事嗎?

C: 我會說大部分連絡人被各種方式下了封口令。

A: 我聽說您在2013年11月23日用什麼來自銀河中央的東西幫助地球改變了她的頻率。我說的沒錯吧? 您可以談談嗎?

C: 好的。當天我們開啟了Aion門戶。 Aion門戶是一個重要的宇宙事件,它讓一股來自M87星系的能量巨浪透過銀河中央太陽來到我們的太陽系。從天文學來看,這正好是天冥四分相的能量巔峰。這是讓情勢最繃緊的地方,通過意識革命尤其是金融系統的區塊開始舒緩的時刻。你可能知道,這個門戶開啟後幾個小時,伊朗就簽署了一份歷史性的核子協定。這種事情在許多年以前都是不可能的。這是一次重大的進展。

A: 所以伊朗的歷史性協議是一次突破,但你也說到所有人聚集到南非曼德拉葬禮上其實是一個障眼法。這是您的意思嗎?

C: 沒錯。

A: 您可不可以多談一些關於事件的內容,還有您是對各方人馬2014年的策略和佈局有什麼看法呢?

C: 出於各方面原因,我不能給出一個時間表。而且人類有依賴時間表做事的習慣。現在的地球局勢是瞬息萬變的。事情隨時都會有變化。原本可能還要花上好些時間,也可能下一分鐘就出現變化。比如說,上週末的一些發展,幾個月前都沒預料到。所以本來要耗時幾個月的事情在幾個小時內發生了。真的是非常快。
我希望光的最終勝利能儘快發生。當事件啟動之後,任何人事物都無法阻止它。它將出乎預料,不可能事先預知,也必須如此。這樣一來陰謀集團才無法採取反制措施。他們都會被出其不意的徹底清理乾淨。關鍵是光明勢力要接手大眾媒體。因為目前地球上的大眾媒體塑造了人類的意識形態。只有在光明勢力取得大眾媒體之後,人類才能為第一次接觸做好準備。

A: 您能不能解釋一下"光明勢力"是什麼?

C: 好的。地球表面上下和地球上空都有光明勢力的存在。各種秘密組織已經在地表為地球解放運作了很長一段時間。主流媒體不會播報他們的新聞。大家可以在獨立媒體上瞭解一點關於他們的事蹟,但大部分仍然屬於機密。地球上有各種不同的龍族結社。他們有些是絕對正面,有些亦正亦邪,也有些是負面的。另外就是聖殿騎士團,同樣有些團員非常正面,有些正邪參半,也有些是負面的。還有其他一些我不會說出名字的組織,他們也是非常正面的。我只能稍微提及一兩個,好比說星光兄弟會。還有一些組織完全在幕後工作。比如,有一個組織位於非常偏遠的地方;遠離任何文明,不用手機,完全在通信網路之外。而抵抗運動是在地表下面,與阿加森網路一同居住在地下基地。抵抗運動是現實世界的自由鬥士,而阿加森網路偏向靈性方面的解放。地球上空也有來自銀河聯邦的各個正面外星種族。

A: 他們要如何在解放計畫中維護人類的自主權呢?

C: 這是解放計畫曠日廢時的一個重要原因。因為光明勢力不是入侵者。他們需要被邀請,我們人類也發邀請意願給他們了。整個解放過程會以夥伴關係和溝通對話為依歸。所以人類不會被強迫做任何事情。每一階段都會有協定,進而維護人類的主權

A: 我覺得我們已經談到細節了。讓我們往回退一點,您能否向大家形容事件事什麼樣子嗎?

C: 事件就是地球人類衝破圍籬的時刻,重獲自由的時刻。我們已經生活在隔離狀態下超過兩萬五千年了。這是負面外星種族強加在人類身上的枷鎖。我們長久以來都活在一個封閉系統裏。如果大家瞭解物理的話,應該知道封閉系統裏會產生熵─熵越多,系統就越混亂。這正是我們地球上的生活方式。任何活在小箱子裏的生物都會衰亡。這也正是人類的生活現狀。我們生活在一個小箱子裏的時間已經太長了。事件就是我們掀開箱蓋的時刻。一開始我們會打開一個小縫隙,讓第一道真正的光進到箱子裏照亮箱子裏的一切。接著我們必須將箱子裏的東西分門別類,替人類社會去蕪存菁,懲奸除惡。我們得療愈社會大眾,我們得修復地球的生態系統。目前地表之外的正面光明勢力將會協助我們達成一切重要的使命。他們將身居幕後,不會親臨火線。他們將是人類的顧問、導師和人生教練。他們起初不會主導事件的進度。事件之後人類依然有很多該學習的事物,也得開創屬於自身的命運。他們會提供協助和指引,但這一切都需要每個人的主動參與才會發生。

A: 那些自認為是光工,覺醒的靈魂或者思想進步的人,他們可能完全不知道這樣的訊息,或者是剛瞭解到地球上有個真實的計畫和共同的目標。他們如何參與這個過程並且跟上進度呢?他們是通過心靈感應,冥想或者其他方式?

C: 靈性覺醒是一個因人而異的過程。每個人覺醒的方式都不一樣,所以我在這邊就不講方法了。我會說每個開始覺醒的人都會意識到黃金時代的來臨,而黃金時代正是每個光工和光戰士的共同目標。黃金時代對每個人的意義不一樣,它可以是第一次接觸、嶄新的科技和大家充滿光與愛的生活。可以說是殊途同歸。
每個人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付出,讓黃金時代儘快來臨。我們手邊就有很多方法。好比說利用部落格、上傳YouTube短片、編曲來幫助彼此覺醒和加油打氣。

A: 您認為自己在整個過程當中是什麼樣的角色呢?

C: 事件之前我是抵抗運動的發言人。事件發生之後會有調整。但是現在事件還沒發生,這就是我在這裏的原因。

A: 我們要如何在能量上引導事件發生呢? 我們有什麼可以做的嗎?

C: 很多事情是大家可以幫忙的。首先就是傳遞真相。大家在傳遞真相的時候會在他人心中激發出和諧的共振波。人類已經長久以來都一直被假像嚴重洗腦。大眾媒體充斥著虛假訊息,獨立媒體也有很多造謠生事的槍手。所以任何一丁點的真相都十分珍貴! 傳遞真相、闡述真相、支持真相,這些事情都非常重要。另外就是參加每週的地球解放冥想。這些冥想對於清理非物理層面和清除所有負面爬蟲人特別有幫助,進而為現實生活帶來突破。只要足夠的人參與大規模冥想的話,就能凝聚起巨大的力量。科學研究已經證實,一旦大規模冥想的參與人數達到臨界品質的話,我們就可以有效的影響地緣政治。

A: 我最近有看到一個談每週冥想的網站。冥想有專屬官網嗎?

C: 那應該是我的官方部落格,只要上網搜尋Portal 2012就可以輕鬆找到。

A: 所以您的意思是現在來自不同維度的智慧生物正在執行一個跨維度的合作計畫,包括地底下的阿加森人、地表的光工、白帽子、友善的銀河區域議會。大家都在為時代的轉變在努力,然後因為地球在2012年繞完中央太陽一圈,所以事情就快要大功告成了,對吧?。

C: 你說的除了時間之外我都完全同意,因為它是一個過程。象徵整個解放過程時間表的星門在1975年開啟,然後會在2025年關閉。它是一個為期50年的轉變之窗,所有的轉變都必須在2025年完成。

A: 我這也有些關於2025年的訊息。幾年前我到西班牙的馬略卡島開會。有一名叫做Francisca Blasquez的藝術家跟我講了一些事情。她是維度學校的學員並且耳聞天堂會在2025年降臨地球。我們一起為2025年Grito de Mallorca,也就是馬婁卡的勝利歡呼。 1975年發生了什麼事情阿?

C: 1975年5月25日有一個非常重要的門戶開啟。門戶帶來了一道開啟淨化過程的能量閃焰,而淨化過程讓地表人類注意到陰謀集團的存在。 1975年之前,一般人完全不知道陰謀集團在幕後胡作非為。 1975年之後,坊間開始出現揭發黑暗勢力以及非常有啟發性的覺醒書籍。所以整個進程從那時候就已經開始,只不過是加快腳步了。去年2012,我們抵達了一個非常重要的里程碑。我們現在身處事件最有可能發生的時間裏。我們不需要等到2025年。對我們來說現在就是時候取得重要突破。

A: 好的。我一直跟聽眾朋友們談2013到2025的正面時間線。我過描述相同事情的巧合之處。諾斯特拉德馬斯(法國占星家)有一首四行詩提道正邪之戰始於1973年。當年就發生水門事件。這裏面有什麼內情嗎?

C: 有的,這是另一個幕後計畫的一環。 60年的時候,也就是1965或1966年發生過一次天冥合相,進而引發了嬉皮革命。那次革命是大眾群起抵抗體制、抵抗陰謀集團和社會藩籬。後來嬉皮運動被人為引進迷幻藥鎮壓和操弄,以致於整個革命都變調了。更糟糕的是,70年代初期發生了一次來自仙女星系負面勢力進入地球深層地下基地的小型入侵。那次小型入侵在1973年達到頂峰。這就是阿波羅計畫被終止的原因。因為仙女星人說計畫必須終止,它只好被迫結束。

A: 很有趣。我看過您最新的文章,您正在號召大家投票。您說現在有一個選項。 "事件"的其中一個設計是在低級星光層清理完畢前不會發生。是嗎?

C: 沒錯。差不多是這樣。

A: 您說第一個選項是儘快觸發事件,RM2m特種部隊問我們能否開放投票,好讓地表民眾表達對他們的計畫的意見。投票結果不會影響他們行動的過程,但是大家寶貴的意見能讓他們能調整計畫以更加貼近地表民眾的需要。第一個選項是儘快觸發事件,儘管對你本人和親友的生命財產安全有著機率不高但是重大的潛在風險。第二個選項是等待適合事件發生的最安全時刻,即便是要再等上好長一段時間。為什麼人們想儘快觸發事件呢?

C: 有太多人因為陰謀集團的關係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了。有人罹患重病,而陰謀集團卻打壓解藥。孩童們死於饑餓…還有很多罄竹難書的事情。事件發生之後,這些問題都會被解決。這就是事件要儘早發生的理由。

A: 好的。您個人的想法呢?

C: 我的想法是事件要在正確的時間發生,也就是非物理層面都清理乾淨之後。或許那個時間不是現在,但是只要所有條件齊全之後事件很快就會發生。我支持特種部隊按他們自己的步調做事。我們可能還沒完全準備好,不過我們很快就會各就各位的。

A:好的。我最近常聽到聽眾說一句話,我肯定你也聽說過。他們常說:『唉啊~ 別人都一直在講事件什麼的,後來還不是連個影子都沒有。 』我知道這種消極言論很常見,但是聽起來真的很洩氣。甚至有人因為沮喪就不發訊息了。請問我們要如何面對這種消極言論呢?

C: 其實道理很簡單。這是人類對新奇事物的心理反應。人類歷史上發生過的事情總需要有第一次。好比說,在有人成功登上珠穆朗瑪峰之前,大家都以為是不可能的。事件也是同樣的道理。只要我們超越這個心理障礙,超越不可能和信仰系統的盲點,我們就能創造突破。我現在沒有事件發生的證據,因為它還沒發生。當事件發生之後,它本身就是證據。這跟人類做過的豐功偉業是一樣的道理。除非親身經歷過,不然都無法證明。這是人們的老毛病了。重要的是專注於我們自己的目標,下定決心,有很多特定的方法能讓它顯現。我們的抉擇、付出和反覆實踐終將顯化我們的目標。這是科學的事實。不過還需要花上一些時間。就是這樣。

A: 看過您的文章之後,我感覺似乎世界上發生了一切驚心動魄的事情。就拿上週末的事情來說吧。上個週末事件的進度有些重大的進展。抵抗運動的特種部隊,代號RM2m。他們在星期六實體和非實體執政官做為有點過火的時候,有打算在事發45分鐘之內觸發事件。執政官在最後一刻退縮,以防事件真的發生。他們被迫為自身安全和小命與光明勢力展開談判。為了能苟延殘喘,他們取消了Doom33,這是他們在"事件"發生時的報復計畫。這個計畫是要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嗎?

C: 不會有第三次世界大戰,導火線已經被撚熄了。

A: 有人說毀滅33這個事件之後的報復計畫已經被撤銷。這聽起來挺聳動的。您可以跟大家說一下嗎?

C: 毀滅33是他們用來製造騷亂的計畫。這個計畫在幾年前也包括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幸好抵抗運動封印了他們的核武。我不會透露他們是如何辦到的。組織也在今年阻止他們在敘利亞和伊朗開戰的能力。所以說整個報復計畫已經被瓦解了。

A: 您也提到它們被迫放棄對陰謀集團頂層人物的全面保護,而在此之前陰謀集團都有現實世界中的執政官當靠山。這樣聽起來好像陰謀集團的大人物都在害怕。

C: 真的是這樣沒錯。

A: 這真的是光明與黑暗的權力大戰啊。根據您這幾年來的觀察,您認為陰謀集團是在退縮,還是反覆地在抵抗呢?

C:這是個漸進的過程。光明勢力每天都在削弱陰謀集團的力量。這也跟地表覺醒人類的數量有著密切的關聯,因為每天有更多的人注意到陰謀集團的作為和光明勢力的存在。而且每一次的全球冥想活動都能大大地削弱陰謀集團的力量。當然有時候也會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情,就像上星期那樣。

A: 聽起來您需要休息了。

C:是的。

A: 好的。非常感恩您今天上節目來分享,希望日後隨著事件的進展,我們還可以再來一次。

C: 謝謝主持人的邀請,祝福大家共用光的勝利!

A:再次感謝您,再見。

C: 再會。

翻譯:Patrick Shih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