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星期五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 2014年1月7日採訪文字記錄

【地球盟友】


【柯博拉Cobra】 2014年1月7日採訪文字記錄


Alexandra: 大家下午好,今天是2014年1月7日。我是galacticconnection.com的Alexandra Meadors。今天我們有很多話題,首先我想回顧一下2013,這是令人驚異的一年。人們說這是蛇年我們確實在蛻下舊皮,年初的時候有馬里的軍事介入;二月有俄羅斯的流星雨;烏戈.查韋斯三月去世;六月斯諾登公開了一大堆NSA的秘密文件;根據Cobra所說七月的埃及政變非常成功;八月直布羅陀局勢緊張;九月(肯雅)內羅比的購物商場恐怕是一次恐怖襲擊;十月美國政府關門;十一月菲律賓颱風,同時與伊朗達成一項史無前例的核協定;十二月有可能是假的曼德拉葬禮。Cobra你對2013年有什麼看法 2014年你是怎麼想的。人們說今年是綠馬年。

Cobra : 那些對能量很敏感的人已經在1月1日感覺到轉變的發生。我想說今年執政官的影響肯定更少,也是我們一直等待的重大突破的可能時間。

Alexandra: 很好,這個開場不錯。我想回顧一下Alfred給你做的採訪。我想就你說的一些評論提問。你在那次採訪說到剛果入侵的大部分影響已經移除,你能不能給地表人們談談這是如何顯現的,我們如何看到這麼多影響(被消除了)。

Cobra : 實際上沒有那次剛果入侵 這個行星很久以前就應該被解放,剛果入侵的目的是盡可能地推遲解放。大部分入侵的影響現在已經移除了。有一些關鍵要素仍然有威脅,當這些因素被解決我們就能向"事件"邁進一大步。



Alexandra: 這也是我想問你的.關於剛果這個地方有什麼新消息?有什麼不太秘密的資訊你可以分享?

Cobra : 沒有,現在不是時候。有一些敏感的方面,安全的時候我會說出來。但之前不能說。

Alexandra: 你也提到羅斯柴爾德已經與耶穌會聯合滲透新金融系統並劫持它。抵抗運動做了什麼來挫敗這個行動?人們來信問到從三維的角度這件事如何呈現?

Cobra : 問題在於那些滲透行動大部分都在幕後進行,在主流媒體上沒有任何證據,在另類媒體上也幾乎沒有任何相關證據。有時富爾福德會報到某些這類事件,但他是唯一這麼做的人。

Alexandra: 你也說到天主教會在君士坦丁大帝在西元325年創立,他是一個主要的執政官。我以為執政官是乙太的存有而不是物質層面的存有,這麼想不對嗎?

Cobra : 他們既是物質也是乙太的存有,他們大部分不得不在19世紀中期離開物質層面。歐洲三月革命時期,光明勢力有一次重大的行動。這次行動集中在歐洲,當時執政官就在歐洲。這次行動的結果是大部分執政官不得不離開物質層面,留下來的少數隱藏得非常深,不是公眾人物。

Alexandra: 謝謝解釋,我一直想知道這些。你又說耶穌會對光明勢力有實質的滲透,抵抗運動每天都發生這樣的事嗎?這個滲透開始於哪一點,使之成為一個問題?"事件"一旦發生這些事情會停止嗎,比如說永遠不再發生?

Cobra : 我澄清一下,耶穌會的代理人滲透不了抵抗運動。但他們可能滲透地表的光明勢力,因為他們不總是知道情況。這個滲透現在達到頂峰,耶穌會特務在CIA有很多人參與到另類博客和媒體網站的虛假資訊宣傳當中。在"事件"期間所有這些特務或者被逮捕,或者從權力位置上清除,不會再對任何事有影響。

Alexandra: 很好 你說到"事件"之後銀行會重開。那些生存下來的銀行將遵守新金融系統。我的問題是"那些生存下來的銀行" 什麼決定他們生存與否。

Cobra : 所有銀行會徹底清查,他們的資產負債表和賬簿會被檢查,看看與陰謀集團的關係。所有關係從銀行帳戶上移除之後,如果仍然有錢剩下那麼這間銀行就能存活,如果沒有錢剩就破產。與美聯儲有緊密聯結的銀行將會破產,因為美聯儲和背後的家族,以及家族後面的耶穌會都會從權力位置上移除。美聯儲負有責任,實際上美聯儲在過去100年間 在這個行星上製造了深重的苦難。這無論如何都要得到平衡。這個過程中與美聯儲有強大關係的銀行不得不破產。

Alexandra: 這是好消息,這個時間正在到來。你也提到那些超越文明社會容忍的人,需要回答一些尖刻的問題。不會有政治迫害,但需要有一個公平的審訊。這些審訊在本地進行,還是像紐倫堡審判那樣對納粹德國的主要政治和軍方領導人進行起訴?會用這個方式進行嗎?

Cobra : 對陰謀集團主要成員會有一個全球電視播放,其他人的審訊將在本地進行。

Alexandra: 很好,你說到官方的第一次接觸。會有一些特別的個人目擊和接觸,特別在昴宿星人和對此持開放態度的人之間。然後被接觸者將走到大眾媒體上訴說他們的故事。我的問題是:他們事前會不會知道這些個人接觸?或者是瞬間就知道?他們怎麼知道接觸發生?這是意識,潛意識,心靈感應還是其他形式?

Cobra : 這是一個逐步的過程,首先通過大眾媒體對群眾進行普遍教育。這是在"事件"期間開始,關於ET種族的存在。那些志願做首次接觸的人,會在官方第一次接觸前被選擇出來。我指的是個人接觸體驗。那些人將實際地登船,與那些存有實質地互動。這是一次愛的能量的問候和交換。第一個階段就是這樣。有些人會見到昴宿星人,這將是他們的存在與高科技的實際證據。那些被接觸者將走到大眾媒體上分享他們的故事與證據。

Alexandra: 這非常讓人激動。這個問題我很驚訝。聯合國是光明勢力的一個專案但被陰謀集團劫持,當陰謀集團移除後聯合國將重組,讓其成為真正的人類代表機構。我的問題是:光明勢力現在有沒有滲透進聯合國。如果沒有,為什麼不直接解散了?

Cobra : 在聯合國有一些光明勢力的代表 ,已經在那裏好一段時間,有意識地為第一次接觸而工作。這是一個進行了幾十年的不斷持續的項目。

Alexandra: 如果解散了就會有更多事要做。

Cobra : 不需要解散聯合國,只需要重組。大部分的舊架構需要重組。移除陰謀集團,我們不需要把一切推倒。我們只要把它扭轉到適合人類,而不是服務陰謀集團的路上。這是我們需要做的主要事情。

Alexandra: 很好的觀點,我們沒必要被所有東西掃出去。

Cobra : 是的,大部分需要以靈性地,正確地重置。物質性的基礎建設將逐步改變,因為人們需要時間適應變化。

Alexandra: 你提到光明勢力拿下大眾媒體控制權,這是幫助星球轉變的重要一環,也是有效塑造人類意識的方法。有一個Dan Rather的採訪,我不確定什麼時候做的。但這個採訪很及時,我一直記著,因為他說到記者們的恐懼和擔憂。談到他們如何與公司作鬥爭。這是光明勢力滲透了一點到大眾媒體的標誌嗎?

Cobra: 是的。

Alexandra: 人們很高興聽到這個,看到一些實質的證據。你也談到星星的兄弟手足,能不能談談為什麼你如此尊敬他們,你高度評價他們是正面的光明力量。

Cobra : 因為他們在靈性發展上達到了很高的水準,他們已經在意識上超越了大部分二元性,他們是不可動搖的。

Alexandra: 很厲害,他們在哪里?你不需要詳細地告訴我。他們是在世界一個特別的地方,或者某個網路?

Cobra : 不,在全世界很多地方。

Alexandra: 好的,我也這麼想。你提到"事件"拖延很久的原因。因為光明勢力不會入侵,他們需要被邀請到來。他們已經被邀請了。很多人想知道如果我們已經發出了邀請,為什麼不能跟他們進行意識接觸,因為我們會有危險? 

Cobra : "事件"還沒發生有很多原因,其中一個原因是:之前沒有正式的邀請。而現在有一個正式邀請已經以多個方式發出很多次,這不再是"事件"沒發生的原因了。現在不發生的主要原因是對一些人會有危險,陰謀集團有足夠的力量作出嚴重破壞。這力量需要進一步削弱以便"事件"發生時對人類大眾不造成危險。

Alexandra: 所以接觸基本上是另一個危險的潛在要素。

Cobra : 我會說此時任何絕對的證據,絕對的接觸,對被接觸者及其家人來說都是非常危險的。這是今天的主要原因,還有其他原因,但這是主要原因。

Alexandra: 這回答了很多人的疑問,你也說到隔離狀態已經有25000年。這裏有一些困惑。我不太清楚40萬年前如何,我想我們那時已經在某些隔離之下,我們什麼時候不是受天龍星和獵戶帝國的控制?

Cobra : 絕對的控制開始於25000年前 或者一個宇宙週期以前,那個時候在光與暗之間有一個動態的平衡,他們兩者都出現在地表。如果你那時選擇了光明你很簡單就加入到光明勢力。如果你不想任何... 黑暗勢力...。所以那時不是隔離,現在才是。

Alexandra: 有些人說他們覺得他們之前已經做過幾次。

Cobra: 你能不能說詳細一點?

Alexandra: 他們說他們記得自己以前就嘗試過解放人類.

Cobra : 之前有過一些努力。上一次是2000年前,失敗了。

Alexandra: 過去25000年來試過幾次? 

Cobra : 只有幾次,但沒有一次成功。現在我們準備要成功了。

Alexandra: 這挺有道理。有沒有什麼現在能阻止這個進程嗎。

Cobra : 沒有 。正如你經歷過的,當然會有一些延遲,(這次解放)在2000年時就計畫會在2012年發生。現在2014年還沒發生。所以有延遲的可能性,但沒有東西能阻止。宇宙中沒有力量能阻止它。

Alexandra: 你談到星門,從1975至2025的時間窗口。你說:這個轉化需要完成。你能不能說明這個轉化是什麼?是"事件"本身 還是完全的行星清理和人類治癒等等?

Cobra : 包括"事件" 淨化和人類治療在內整個轉化過程,需要在2025年末之前發生。

Alexandra: 噢,我們只剩11年了,我的天。你說到當達到了臨界人數,通過集體冥想我們最終能達到"事件"那一點。你有沒有更多信心看到冥想人數達到臨界?

Cobra : 每一次我們在門戶啟動中達到臨界人數,我們就達成一次量子躍遷並且邁進一大步。即使沒有達到人數也只是花更長一點時間。通過參加門戶啟動冥想我們能縮短朝向"事件"的時間,尤其是如果有更多人做每週冥想就更好了。但現在不是太多人做,我們離關鍵臨界人數還很遠。

Alexandra: 大家應該聽到了。冥想有一套方式,都寫在Cobra的網站上。你談到顧問,老師和指導者,不會積極而是在幕後幫助光明勢力的人。你能說得清楚一些嗎。你的訪談裏提到光明勢力不會在前線,而是作為顧問,老師和指導者。開始的時候不會有一個積極的角色。是不是說我們地表人員是光明勢力的一部分,還是說我們已經是那一派,但沒有意識到這一點?

Cobra : 我說的是抵抗運動,"事件"之後抵抗運動不會公開出現,他們不會上電視展示什麼。他們會聯繫一些關鍵人物,給他們檔證據,然後那些人將上電視解釋發生了什麼。

Alexandra: 好的,我隨時候命。

Cobra: 是的,你很可能會被聯繫上。

Alexandra: 你說1975年5月25日,一股能量閃光開始了淨化進程。這讓地表的人意識到陰謀集團,是嗎。2013年地表人類的覺醒你如何評價。關於行星上覺醒的增長,哪個事件是頭等的? 

Cobra : 有幾個關鍵的時刻。第一個就是斯諾登的揭露,提高了人類大眾除了金融系統以外的覺醒,他們正瞭解到大規模監控,這是一件好事。第二是埃及穆斯林兄弟會的移除,這實際上是"事件"的一次演練。

Alexandra: 那真是非常突出的。在敘利亞和伊朗有很多轉變在中東發生。有很多人和你一樣說到光明集團已經挫敗了幾次戰爭。戰場上那些童軍的槍械有時失靈,這是真的嗎。他們回到基地槍是沒問題的,當他們上到戰場就用不了,對嗎。

Cobra : 會有一些這種情況。

Alexandra: 這種事不普遍,只是局部發生。這會給軍隊帶來覺醒嗎。

Cobra : 這將帶來覺醒,儘量停止瘋狂的殺戮。

Alexandra: 是的。你也談到核爆,說光明勢力已經讓其無效了,我一直收到人們提問:為什麼這個核彈在美國東岸爆炸了?你能不能說明一下。

Cobra : 我說的不是核試或者轉移核爆炸,我說的是不會因為核爆造成人員傷亡。整個星球仍然有軍方的核試在進行,不是太多但仍然有。

Alexandra: 好的。人們說:我以為這個已經解決,那個已經關閉。顯然俄羅斯那邊有些狀況,我是說關於日本的核災難。

Cobra : 有一些空頭威脅,那些事情不會發生。

Alexandra: 人們一直來信詢問這個。關於那些難以置信的恐懼描寫,你能不能告訴我們點什麼。核輻射上升了?那是科學程式檢測出來的,你能不能評論一下。

Cobra : 我看過那個網站,這些消息是2011年的,有很多資料造假。根據一些可靠來源加利福尼亞的輻射零增長,除了接近福島的地區日本也是零增長。

Alexandra: 謝謝,我們需要聽到這些消息。謝謝你的探究。人們問到你說的一些事情與本傑明.富爾福德的衝突,尤其是關於梵蒂岡方面。他說:他們真的浪子回頭他們對人類更盡心盡責。而你說這是耶穌會的策略,他們只是想扮好人來欺騙人們,然後就能弄一出虛假的ET事件。現在梵蒂岡和這個新教皇究竟怎麼回事。

Cobra : 我已經說過,他是一個推行耶穌會議程的耶穌會教皇。我不是說在梵蒂岡沒有好人,現在主要的事情是耶穌會嘗試劫持金融系統,推動他們的議程並在"事件"中存活下來。他們是操縱大師,顯然富爾福德某程度上相信了他們。他有非常好的資訊來源,但其中有些人他分辯不出是好是壞。

Alexandra: 洞察力是很關鍵的。

Cobra : 是的,他有一些很好的消息來源。
Alexandra: 是的。請解釋一下,這件事很嚇人。有個叫BB Arkansas的小鎮,當地野生動物官員說超過1800萬隻黑鳥,在除夕半夜掉下死亡,屍體延綿一英里,4年來同一地點都發生這種事。在新年的半夜裏。你有什麼猜測這是什麼回事?

Cobra : 回答你之前我需要看看這個消息,給我發一個可靠的鏈結。

Alexandra: 好的,我會。人們問:你有沒有事前把這些問題發給Cobra?不可能的,Cobra可以做證。我從來不會事先把任何東西發給Cobra。這裏有一些有趣的資訊。有個人開始調查地球時間資料,我不知道他是偶然發現還是怎樣。他說所有行星的軌道資料差了13.5天,他通過編譯的軟體科學地證明這一點。他錄入NASA的資料發現....不是他預期的結果。從差5天開始 ,在一個6個月的週期裏差距從5.5到13.5天。他認為這表明全球意識和行星頻率正在加速,振動越來越快。你怎麼看。

Cobra : 這只是推測。如果真的話我們會注意到。有一些簡單的方法,比如月相。如果有這樣一個時間差異人們會留意到的。

Alexandra: 好的。富爾福德有一些資訊我要說一下。他提到債務免除在重建時期都是必不可少的。他說陰謀集團已經同意,你認為是這樣嗎。

Cobra : 有一些談判,陰謀集團某些派系理論上同意債務免除。這是一個談判策略。正如你所見債務免除還沒發生。

Alexandra: 所以你並不相信。

Cobra : 不,這只是談判策略。我不會相信,直到我看到它發生。我知道的資訊是債務免除會在"事件"期間發生,作為金融重置的一部分。 由星球地表的光明勢力觸發和執行。東盟到時會強迫銀行破產,因為他們要兌現債券,那些歷史債券。銀行將因為天文數字的債券面值而強迫破產。當然不是陰謀集團說的:我們會(主動)還你錢。情況會倒過來。

Alexandra: 陰謀集團真是有麻煩了。他也提到下一步是銀河系貿易,這是如何進行的。"事件"之後我們如何看到銀河系內的貿易進行。

Cobra : 這多數會在第一次接觸後發生。首先這個行星需要成為銀河聯邦的正式成員,銀河系到處會有文化交流和價值交換,這將是一個自然的過程。



Alexandra: 你可能讀過他最新的文章,他談到新共和國。他說當那些大人物弄好第納爾貨幣的事情後,他們就要簽一份言論禁止令並宣誓效忠新美國,大部分那些人是未受讚頌的英雄,是美國軍隊和情報人員。你同意嗎?

Cobra : 我不完全同意。關於整個進程,有一些消息人士給出虛假資訊。

Alexandra: 他提到新貨幣是用金屬支援的,與黃金支持的是同一種嗎。

Cobra : 不只是黃金,而是貴金屬。與黃金一起,包括銀,鉑金,鈀金。

Alexandra: 好的,我們已經說清楚了。他提到重設會發生在二月的某個時間,他甚至說1月1日之後就是。我想問1月1日發生了什麼讓你覺得如此正面。

Cobra : 光明勢力某個行動的某個階段完成了。這個行動有三個階段,第二個階段今天完成了,第三個階段大約2周內完成。

Alexandra: 這真是太好了。這個與金融,軍方或者政治有關?

Cobra : 我不能說。作為行動的結果,某些轉變正在發生。

Alexandra: 非常好,謝謝。他說陰謀集團已達成一個交易,這個交易允許貨幣重新估值,全球重置和所有轉變往前推進。包括F&P和繁榮計畫方案,它們將在未來2個月到來,一切都會允許前行,對這個說法你怎麼看。

Cobra : 這個觀點的表達方式沒有以現實為基礎。貨幣重估並不是關鍵因素,重置才是。他這麼說沒有事實根據。

Alexandra: 很多人著重於貨幣重估和第納爾貨幣。這是CIA的陰謀嗎。

Cobra : 是的。

Alexandra: 即使現在也是?

Cobra: 是的

Alexandra: 真糟糕。

Cobra : 這是分散注意力策略,人們把太多能量放到這上面。

Alexandra: 是的,我自己也是。這真浪費生命,你等待一個解決方案package到來,等待著有錢派。

Cobra : 我這麼說:"事件"之前不會有什麼方案。不要指望它,這是不明智的。

Alexandra: 我同意。90年代後期Kadowsky和Clyde Hood提出繁榮方案,我們看到無數的人失去了他們的房子和健康,失去他們的汽車和工作,因為他們著迷於等待方案的到來。

Cobra : 我知道。所有陰謀集團支持繁榮計畫仍然在進行著。他們會一直這麼做,直到維持金融系統控制的最後一刻,直到運行金融系統的電腦程式重置。"事件"之前我不期望任何金融派發,除非有一些可能的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但不太可能。我不會指望它。

Alexandra: 你一直堅持這個觀點。金融轉變在"事件"之前不會發生。

Cobra : 在"事件"期間,從"事件"開始。

Alexandra: 你提到有幾個中國皇室家族牽涉其中。有些是光明的,有些不那麼光明。富爾福德說他們正從美國人那裏買第納爾,作為貨幣重估的一部分,刺激我們的經濟。你同意嗎。

Cobra : 我寧願說中國人正盡可能地買黃金,因為他們知道發生什麼。

Alexandra : 是的,沒有別的嗎?

Cobra : 我想這就麼多。

Alexandra: 很多人說到1871年通過的那個法案,讓美國變成一個公司。人們一直提到要回歸憲法,我想問我們已經討論了引入一個新的政治制度。要為人民服務,由人民領導,與人民一起。你同不同意。我們需不需要回歸到獨立宣言,更像是共和而不是憲法。(注:關於1871年法案 美國憲法與美國政府 法定地位問題之前某次訪談已經作過注解在此不再贅述)

Cobra : 那些事情都有關聯.這是一個漸進的過程,人們需要經過所有階段。

Alexandra: 憲法被黑了。因為他們本來可以開一個董事會說:我們投票否決掉不讓它發生。這裏我也有一個問題問你,關於美聯儲章程結束這件事有很多炒作,聯邦儲備條例在耶誕節假期通過了。美聯儲在2013年12月23日廢除是不是真的?

Cobra : 事實上沒有。哪怕章程過期了,他們也能很容易更新。事情也確實是這樣。

Alexandra: 我想讓人們瞭解這個情況,因為它仍然是符合憲法,是嗎。

Cobra: 是的。

Alexandra: 這是一個公司法人章程,它不是為我們的最大利益服務。他也提到人們正在辭職,並且無疑會因為操縱和欺騙32美元每小時第納爾採購而被起訴。可能一些逮捕和起訴是針對這類事件,是真的嗎。

Cobra : 是的。

Alexandra: 很好,在新聞上會看得到嗎。

Cobra : 已上了新聞,也在...媒體上有報導。

Alexandra: 我意思是那些被起訴和辭職的人,我們能在媒體上看見嗎。

Cobra : 在中級管理層裏有一些逮捕,但這不是大魚。

Alexandra: 本傑明也說這是一個抓拿罪犯的圈套,你也是同意嗎

Cobra: 關於什麼的?

Alexandra: 他說圈套基本上設置好了。很多國會議席持有者和大人物允許把第納爾股份轉換為SKR(注:資產持有人選擇把資產交托給一間金融機構保管受託機構開具的相關票據就是SKR)以各個預期匯率轉換,這些匯率本質上低於傳聞中的32美元匯率。同樣的一幫人最近有機會把SKR兌換為GFR(保證準備金票據),同時他們都被給予GFR價值10%的等價現金作為信守上述現金不再購買更多第納爾的明示諾言(的獎勵)。我們最近知道他們很多人違反了承諾,他們說幾千人違反了。這就是他們辭職和被起訴的原因。

Cobra : 我這麼說。當整個伊拉克第納爾的故事真相大白,整個事情實在是....這將震驚很多人。我只能說請置身事外,事情不能這樣搞。

Alexandra: 你是否同意我們的宇宙兄弟姐妹已經轉移了很多飛過來的小行星和彗星,避免對世界造成破壞。

Cobra : 是的,我同意。

Alexandra: 你同不同意聯邦政府已經"沒有錢支付退休美軍養老金"。他們從28日就收不到養老金了。

Cobra : 那些錢去了陰謀集團那裏,他們需要更多的錢維持矩陣運作。

Alexandra: 這是真有其事,或者他們仍然能拿回養老金,或者是讓人們恐懼和驚慌的宣傳?

Cobra : 有可能情況會恢復正常,整個金融系統持續緊張和受壓,這是那些壓力的一個側面影響。



Alexandra: 我希望我們的退伍軍人能拿到錢。教皇方濟說他們將開始任命女性做樞機主教,主教和牧師。A 你相信這是真的嗎。B 這是不是梵蒂岡另一個扮好人的策略。

Cobra : 梵蒂岡考慮這個可能性有很多次,我們走著瞧。這沒有改變他們的基本策略,耶穌會的策略我已解釋過很多了。

Alexandra: 你知不知道Jamal al Jamal (巴勒斯坦駐捷克大使)?他嘗試打開一個保險櫃,就是這個月的事。然後保險櫃發生爆炸。因為他是一個大使。 如果你沒有聽說過他,你可能不知道發生什麼。只是好奇你有沒有聽到什麼消息。

Cobra: 沒有。

Alexandra: 這個事情很有趣。有消息說鈈被發射到土星,是不是?

Cobra : 這是一個秘密太空計畫的一個部分,已經有過一些試驗。有些火箭也發射到木星,這些事情不會再被允許。

Alexandra: 為什麼是土星,是不是因為這個行星有什麼責任和任務。它在情緒層面上影響我們?為什麼陰謀集團要這麼做。

Cobra : 他們在銀河系主要行星做過這個實驗,不只是土星。

Alexandra: 所以我們就是培養皿裏實驗品,看看我們對此有什麼反應?

Cobra : 人類不是....。他們想更深入理解物質在極端環境之下的如何表現。

Alexandra: 這裏有另一個資訊很有趣。你同不同意有蜥蜴人,灰人和網罟座齊塔人。齊塔人仍然是一個問題,他們仍然在黑暗集團的一部分嗎?

Cobra : 他們不再是問題,他們已經加入光明這邊,受到銀河聯邦的教育,正積極地幫助行星解放。

Alexandra: 他們說很多外星種族屈從於蜥蜴人。他們願意提供資訊並為光明集團服務,為了打倒蜥蜴人,也為了自己的種族能提升到更高階級上。你同不同意這個說法。

Cobra : 不對,這不是(種族)階級的問題。這是宇宙的意識合作。當齊塔人得到情緒療愈之後,他們開始積極地合作和幫助銀河聯邦。

Alexandra: 這是好消息。你談過很多次他們不會允許有人類綁架,是嗎。

Cobra : 這種事情不再發生。

Alexandra: 為什麼仍然有人感到和經歷綁架?

Cobra : 去年2月之後有一些孤立的案件。那種技術在某種意義上仍然有一些殘餘,去年2月之後我沒有再聽說這類事件發生。

Alexandra : 2013年2月

Cobra : 是的。

Alexandra: 我想給你讀一下這段,看看你的觀點:一個高等存有讓自己參與到物質當中,就好像從更高等的跌落到達爾文式的進化概念裏。與"由猴子進化"相反,人類實際上把猴子提升為更高的存有,這個進化是從上面更高的力量進入到物質而來的,與物質一起玩耍,參與到物質世界,成為高等存有組成的一部分。並非物質進化而創造出更高的意識,而是相反,意識進入到物質能量才給予那種形式和生命。

Cobra : 我大部分同意。

Alexandra: 我覺得這說得非常深刻。有人說斯諾登的檔只有1%被披露,為什麼?

Cobra : 有很多原因,其中一個原因是資料太多,如此數量的資料需要人手處理,大部分數據並不有趣。第二個原因是有些資料太敏感,還沒被揭露。不用擔心,將會有更多秘密揭露出來。

Alexandra: 很喜歡你這麼說。俄羅斯發出一個警告,他們警告美國的家庭有一個小行星掉落大西洋。你能不能說一下。

Cobra : 新年那天有個小行星掉進大西洋,這是一個小物體,並不危險。

Alexandra: 我們要不要擔心Ison彗星的放射性塵埃?

Cobra : 沒有這回事。那個彗星絕對是完全地瓦解了,它不再存在。

Alexandra: 沒有東西脫落?

Cobra: 沒有。

Alexandra: 這個消息是關於瓜納裏托病毒,懷疑從加爾維斯頓國家實驗室被人偷走。有傳聞說有人患上神秘疾病死了,你怎麼看。

Cobra : 這種事過去幾十年一直發生。病毒被人偷走,有很多病毒基因實驗在進行,疾病被人為製造。這些事持續不斷,沒有什麼真正的危險,這會被阻止。

Alexandra: 我想談一下飛機尾跡最近少了很多,我們有4,5天沒有看見很多化學尾跡。我有一天有個想法,我想聽聽你有什麼看法。南加利福尼亞有個地方,你開車到盆地裏面煙霧彌漫,那裏好像一個U型山脈,煙霧從大海進入被鎖在那裏。全年都是這樣。我開車到那裏,第一次看到這景象就吃驚了。我突然想到銀河聯邦不只清理了尾跡。也清理了天空其他東西,比如煙霧,多餘金屬等等,是嗎。

Cobra : 是的 確實是這樣。

Alexandra: 我不禁發出驚歎. 他們不只除去了化學尾跡 也清理了空氣. 我想讓人們從不同角度想想化學尾跡. 我收到有更多的消息 似乎俄羅斯 中國和德國的軍隊在美國本土,他們打算進軍華盛頓執行逮捕是嗎?

Cobra : 我不能回答這個問題。

Alexandra: OK. 他們也說中東的核武器庫失效了. 它們完全不工作,你同不同意。

Cobra : 在某些條件下失去功效. 光明勢力有一些方法限制核武對人類造成傷害.

Alexandra: 你說到那些前任和現任的總統都聚集到非洲。我發現有趣的一點是整個2013年 非洲國家活動頻繁。這是一個比中東更受關注的地方嗎,這是比中東更重要的有轉捩點?

Cobra : 我不這麼認為。這只是光明勢力和陰謀集團其中一個重要戰略據點.

Alexandra: 有人說到了午夜所有美元就會變成假幣,這些說法滿天飛。他們說不要恐慌,諸如此類。你怎麼看美元,人們聽說中國如何買下所有黃金,現在他們不再用美元進行貿易。美元現在處於什麼位置,似乎他們只會印出更多美鈔,你有沒有什麼資訊。

Cobra : 把美元貶值不符合光明勢力的利益. 在"事件"期間美元可能會小幅貶值 但不會太激烈.光明會有一個貶值美元的計畫,但他們不會成功。

Alexandra: 我想說如果沒有光明勢力的干預,這些事難道不早就發生了嗎。

Cobra : 沒有光明勢力的干預 這個星球現在就不能住人,沒有人還能夠待在這裏。

Alexandra: 進一步地說 我們頭上還有屋頂,我們的經濟還在運行。這難道不是銀河聯邦介入的結果?

Cobra : 只因為有很多光明勢力的介入才有這個可能。

Alexandra: 我想讓人們想一下, 我們要調整思考的方式,因為我們正得到這麼多幫助。你是否同意他們對其他行星和文明都有許多投入,就像投入給我們那麼多,這麼說正確嗎。

Cobra :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Alexandra: 因為宇宙建立在聲音(sound)的基礎上。他們知道我們太不成熟,不能管好我們已經有的武器。比如核武,我們在二戰時投下了核彈。這對很多文明和種族造成負面影響,因而幫助我們(以免影響到他們) 比人類能否存活更加重要?

Cobra : 他們幫助人類因為他們愛人類,他們想讓人類成為一個快樂的大家庭。他們已經達到這個境界,並且想與我們分享,就是這樣。

Alexandra: 與他們的生存無關?

Cobra : 沒有 他們擁有一切,不需要從我們這裏得到什麼.

Alexandra: 因為我看過幾篇文章說 由於所有宇宙的核心部分是聲音,而我們做的事情已消極地影響到其他太陽系和銀河系。不是這樣的?

Cobra : 不可能,有一個速子薄膜包裹著地球,阻止任何有害的能量,包括聲音傳播出這個屏障。所以人類,或者陰謀集團無法影響屏障以外的事物。

Alexandra: 噢,原來如此。現在你有沒有其他要補充,這個星期有什麼新消息。

Cobra :很多人希望"事件"現在發生,這個我完全理解。我想告訴他們:抵抗運動知道這個星球的地表情況。抵抗運動知道很多人的狀況不好,有很多人現在就需要幫助。他們知道在最佳時機前觸發"事件" 不能解決問題,反而引起更大傷害。因為陰謀集團會做出很多沒被提前阻止的瘋狂舉動。

Alexandra: 你已說過很多次。在不傷害人質前提下,光明勢力的進取性有一條底線。

Cobra : 這是一個非常微妙的人質境況。解放運動是要釋放人質而不是讓他們被殺。

Alexandra: 儘管有拖延,但我們在前進。你是否認為我們今年取得一個開門紅。

Cobra : 是的,正取得一大進展。尤其是我之前提到的一些行動,就光明勢力的進步而言,是非常成功和關鍵的。

Alexandra: 非常好 Cobra。一如既往,謝謝你帶來的資訊。我一直告訴人們 我花這麼多心血進去的原因是——相信我,這需要花很多時間收集問題給Cobra。正如你所見,Cobra是一個很嚴肅的人。 他只想做實事,對嗎。

Cobra : 是的,我希望這個行星儘快解放,這是我現在仍然堅持的原因。

Alexandra: 很對。謝謝,希望大家新年快樂。要記住我們通過對現實所見所想的方式,正發揮著影響。保持我們正創造一個美麗世界的正面思考和意圖。如果你們有關於植入物移除的問題,請到我的每日博客首頁看看。謝謝收聽galacticconnection.com。謝謝Cobra。祝大家過上愉快的一周。

Cobra : 謝謝大家收聽,願光獲得勝利。

Alexandra: 對,光的勝利。再見。

翻譯:erttq0101


轉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