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4日星期三

超越帷幕

超越帷幕


編註:
"超越帷幕"是 ~ “一”的學校 製作的視頻,以下文字是轉錄自視頻中的字幕,以方面閱讀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t8hCrv-Zf98/


參考圖1

歡迎兄弟們,
我們今天討論的是環繞行星地球周圍的“隔離”以及“隔離”之外的...
在這個畫面中(參考圖1),中間靠下方我們看到了地球所在的第3維度世界

而如果我們看下生活中周圍的世界,我們只看到3個維度
這裡,於橫向上,我們看到第3維度中許多的星球



通過這些,我們可以對第4維度的時間綫進行解釋

第4維度是時間
第4維度是一條由空間組成的綫,它包括了許多第3維度的世界(盒子)
每個世界與其它世界分離開來

我們可以通過兩種方式進入到這些世界之中
第一種是 “進化方式”, 第二種是通過在內在身體中拓展我們的意識
“進化”的含意是科學的進程
“拓展意識”的含意是與我們內在身體連接,並通過內在之旅來拓展我們的意識
當然,“隔離” 阻止了我們連接和達到其它的維度或世界,不管是通過“科學進程”或者通過“拓展意識”
因為他們盡其所能來把我們控制在物理事、以太和星光的夢中

這裡我們看到各個不同的內在層面(參考圖1)
(Physical = 物理,Ethereal = 以太,Astral = 星光,Mental = 心智)
我們也看到第3維度世界的三層,由內向外,每一層都比內層更加的透明
每一個圓圈都代表了其中的一個夢
首先是物理的夢,其次是以太的夢,第三個是星光的夢,第四是心智的夢

所有這些夢或層次代表了我們自己
我們的肉體是物理身體
而我們的能量系統、脈輪和氣場是以太體和我們在星光層的自我
但是我們還有一些身體內在的部份,我們與它直接的連接,那就是我們處於心智層的心智(體),它位於 “我” 與 “高我”之間

這裡我們看到維度,從第3維度(3D)到第12維度(12D)
我們看到它們是垂直的,它們所有都與內在層面相連接

橫向上的維度代表了4D時間綫,縱向上的維度代表了內在層面,空間時間綫
如果我們從橫向上出發,我們會經歷許多的維度
如果我們於縱向上出發,我們只會經過12個維度
橫向是移動,縱向是揚升

在這幅圖中(參考圖1),我們可以看到宇宙異常(Cosmic anomalies)所在之處
那兩道深色的綫代表了宇宙異常(Cosmic anomalies)

第一個異常位於物理層與以太層之間
第二個異常位於心智和智慧層之間,這意味着位於“我”和“高我”之間
而這個異常發生於宇宙之開始

暗之力量利用了這些異常來阻止我們超越物理現實或者使我們斷開與“高我”的連接
“我”與“高我”斷開連接

我們下一次信息更新將會對宇宙異常進行更多的說明

這裡我們看到“我” (Self)所在的區域,還有“高我”(Higher self)所在的區域 (圖中的黃色文字說明部份)(參考圖1)

這裡是空間時間綫,縱向上,紅色
還有橫向上的時間綫
這裡我們看到星系中心(Galactic Center) 第13門戶
在我們拓展覺知和意識之後,超越12D之後是中央大日,也就是13D和第13門戶

這裡我們可以看到兩個門戶,一個是3D和心智層之間,另一個是心智層與智慧層之間

這意味着我們有兩段內在之旅,首先達到“我”(Self),其次達到“高我”而成為一個“靈魂”

在開始的時候,“我”與 “高我”沒有分離
而這在解放之後會再次出現

第13維度(13D)或者第13門戶,中央大日,是任何星系中央大日下最終的力量和覺知

在我們結束之前,我想談談制作這段視頻的目的

你們目前生命中所做的大多數事情,其實你們在前世就都已經做過了

這些事情中的絕大多數都屬於主流控制體系內

“隔離”是要將你們的進化停滯在某一點上
這裡我想說一些可以幫助我們突破“隔離”的重要因素
當然,解放星球是其中一個最重要的因素
光的勢力和抵抗運動,及他們的聯盟,他們正在工作於此

第二點,請做一些讓我們與夢之時間綫相連接的事情,以便與我們的以太體,星光體進行連接 (影片<盗夢空間>(編註:Inception, 港譯潛行空間, 台譯全面啟動))
通過做一些常規的事情,並擁有更廣闊的視覺
並知曉你們周圍的那些思想模式,完全是為了讓你們保持在這個全息3D世界裡

第三點,提升你們超越物理層面的靈性的覺知,並知曉如何對待你們的內在身體,以太體,星光體和其它...
這是通過提升覺知和發展靈性而達到的
並試着去了解“帷幕”之外發生了什麼
並懂得如何應對我們周圍的3D世界,懂得這個世界是如何使我們困在隔離之內的

第四點,恢復我們的自由。不只是通過抗爭,還要更新我們的思和提升覺知

主流控制體系有一個編程,說這是個沒有智慧和覺察意識的世界,以避免我們去超越這個世界

因為對於我們確實有一個還未探索的領域
對那個領域我們最基本的問題是:在這個宇宙中,我們是孤單的嗎?



現在我們繼續開始所談到的...
這裡我們看到這個宇宙中的一些星系
當然每一個星系都有其中心
那個中心就是第13門戶
從那些門戶中,我們可以達到並它的星系
我們還看到了大爆炸(Big bang),宅代表了這個宇宙創造開始的那個時刻
同時它也代表了第14門戶 (Gate就是門戶,請仔細看圖,這就是宇宙的星圖)
在這個圖中我們看到所有相似的大爆炸的例子,可以看到還有其它14個門戶


大爆炸它們中的7個顯化了,稱之為“光”,其餘7個未顯化,稱之為“暗”,暗即未知

Light Code代表了第14門戶, Dark Code代表了第15門戶
第14門戶與第15門戶是跟隨着第16門戶,第16門戶跟隨着第17門戶
第17門戶代表了對於所有其它宇宙的“中心基本宇宙”
最後,我們簡略的談到了第17基本宇宙

感謝您的收聽,再見!

The Blue Flare
www.theworldoftruth.org
【“一”的學校】中文網站 www.juezhi.or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