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8日星期三

【地球盟友】 【柯博拉Cobra】2017年3月7日訊息【柯博拉-俄羅斯PFC團隊訪問】

【地球盟友】 

【柯博拉Cobra】【2017年3月柯博拉-俄羅斯PFC團隊訪問




 翻譯:erttq0101

Question: Cobra,能不能說一下俄羅斯之旅。為什麼你決定去那裡,你怎樣能與軍方談判?除了(坐戰機)飛到平流層,你還做了其他什麼?你喜歡俄羅斯嗎?

COBRA:我到俄羅斯唯一目的是平流層飛行。是的,我喜歡俄羅斯,這裡的人們比西方受到更少編程,更與他們真正的自我連接。


Question:俄羅斯宇航員說他們在太空軌道上曾經體驗到奇怪的感覺:他們聽到一些聲音甚至是音樂,看到一些幻覺。俄羅斯宇航局成立了一個委員會討論這件事。那些宇航員在軌道上如此不尋常的體驗是什麼?

COBRA:他們與正面外星人有一些靈性和物理接觸經歷。


Question:你想再來俄羅斯嗎,需要來做什麼?有沒有可能到俄羅斯開揚升會議?

COBRA:是的,當有一個更重要的目的時我想再去一次俄羅斯。揚升會議是有可能的。




Question:有研究說俄語和俄羅斯人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這是不是真的?請解釋一下俄羅斯人如何出現,俄羅斯人和斯拉夫人來自哪裡?

COBRA:不,他們不是最古老的。斯拉夫人起源於印歐人分支。


Question:誰是Rurik留里克(留里克王朝建立者),他如何成為俄羅斯第一個統治者?這是不是俄羅斯國家地位的開始,或者之前俄羅斯就存在?

COBRA:留里克是維京王子,他接受了斯拉夫文化習俗並統一了基輔羅斯。這就是俄國的開始。


Question: David Icke說英國女王以及大多數歐洲國王,還有一些美國總統全都與一支蜥蜴人血統有關。俄國的沙王是不是也跟蜥蜴人的皇家血係有關?請解釋一下這個情況。

COBRA:他們很多人是的。


Question: Cobra,你知不知道大韃靼國(記載於古代地圖),這個國家19世紀曾存在於俄羅斯領土,從歐洲延伸到阿拉斯加。這個國家甚麼時候存在,如何出現和消失?為什麼我們對此一無所知?

COBRA:不管所有陰謀論,韃靼只是一個描述歐洲和東西伯利亞之間廣大土地的地理術語,不是一個國家名稱。




Question:有一些史前墓石牌坊位於俄羅斯和烏克蘭之間。誰建造了它們,有什麼目的?

COBRA:那是新石器時代女神崇拜的人們建造,然後定居在那裡。


Question:什麼種族建造了吉薩的基奧普斯金字塔?在俄羅斯有沒有類似的建築,在哪裡?

COBRA:吉薩金字塔在埃及是亞特蘭蒂斯殖民地時建造。在俄羅斯貝加爾湖附近有一些金字塔建築,但遠沒有吉薩金字塔那麼獨特。


Question:俄羅斯的Vottovaara山(坐標63.077484, 32.622373)被認為是一個神秘地方,有很多奇怪生物,幽靈和UFO出現。Ananerbe (注:進行考古研究的納粹德國機構) 和克格勃從那裡帶回什麼?那裡是不是一個星際迷航門戶,或者有其他用途,山里有什麼東西?在那裡舉行揚升冥想或許是一個好主意?

COBRA:那是一個進入阿加森網絡的門戶。是的,你可以在那里安排揚升冥想。


Question:為什麼開悟的人把很多注意力放到西伯利亞,阿爾泰山和貝加爾湖?為什麼克里米亞如此重要?為什麼這些地區現在不讓人接近。

COBRA:阿爾泰山,尤其是Belukha別盧哈山附近的地方是阿加森網絡其中一個主要入口。克里米亞是一個重要女神漩渦所在地。


Question:共產黨統治俄羅斯的頭十年,主要是通過猶太人進行的?

COBRA:這是因為猶太復國主義者從他們耶穌會最高領導收到直接指示建立共產主義。



Question:約瑟夫.斯大林是一個正面還是負面的人物?他是不是得到俄國聖賢的啟蒙,幫助他復興俄羅斯並贏得對希特勒的戰爭?

COBRA:斯大林是一個耶穌會士,俄羅斯歷史上其中一個最黑暗的人物。他對西伯利亞集中營數百萬人死亡負有責任。

http://russiapedia.rt.com/of-russian-origin/stalins-purges/
http://www.perdurabo10.net/stalin-the-priest.html


Question:前蘇聯國防部一個高層信息來源最近承認希特勒沒有死並且戰後逃跑了,這是有檔案證據的。如果是這樣,為什麼斯大林不追捕他還讓他活下來?

COBRA:斯大林和希特勒都是為同一個主人耶穌會修道總長Ledochowski服務,組織大屠殺:
https://missiongalacticfreedom.wordpress.com/2013/01/30/one-evil-the-vatican-holocaust-the-mass-sacrifice-of-over-eighteen-million-innocent-people-1939-to-1945/of-over-eighteen-million-innocent-people-1939-to-1945/


Question:從那時起蘇聯開始和美國一起發展秘密太空計劃SSP?為什麼俄國領導人和美國意見一致,並把這些連同外星人信息一起保密起來?

COBRA:從1950年代早期開始。因為Chimera威脅他們。


Question:俄羅斯有沒有自己的SSP,在其他行星和衛星上有沒有軍事基地,還有秘密太空艦隊?

COBRA:他們是國際SSP的一部分。


Question:在哪一年,蘇聯和俄羅斯聯邦的領導人與負面和正面的外星人進行長期接觸?哪個蘇聯領導人是第一個這麼做的?

COBRA:大約1955年,赫魯曉夫



Question:在70-80年代蘇聯領導人與陰謀集團有多大的聯繫或者是衝突?冷戰是不是真的,或者是一個"煙幕"掩蓋東西方的真正關係?

COBRA:當時有很多滲透。冷戰是在雙方的陰謀集團代理人共同協定下設計出來的。


Question:在俄羅斯有多少陰謀集團地下基地?最近是不是有一些基地被摧毀了,如果是,它們在什麼地方?

COBRA:陰謀集團在俄羅斯不再有地下基地。


Question:普京什麼時候決定和光明勢力合作,原因是什麼?他們給他提供建議,或者甚至給他一些特殊科技?

COBRA:很多年前他有一次強大的靈性體驗。不久前他得到昴宿星人的戰術建議,他們拜訪了東西伯利亞的一個秘密俄軍設施。



Question:如果普京為光明勢力工作,那麼在俄羅斯里的陰謀集團代表藏在哪裡?他們在什麼地方?俄羅斯有沒有陰謀集團的關鍵人物?

COBRA:他們仍然一定程度地滲透在俄羅斯社會的各個分支。陰謀集團的關鍵人物沒有在俄羅斯。


Question:普京知不知道抵抗運動,阿加森?他如何與他們建立關係?

COBRA:他知道昴宿星人,但不知道阿加森,尤其不知道抵抗運動。


Question:普京和梅德韋傑夫與外星人有沒有個人的物理接觸,如果有,是什麼樣的接觸和目的?請詳細說一下。為什麼普京不向地球人揭露外星人和秘密太空計劃的存在?他本應該能這麼做。

COBRA:普京在2014年和昴宿星人接觸,梅德韋傑夫看過證據(真實的昴宿星飛船照片)。普京不能直接揭露,因為Chimera會報復。


Question:本傑明富爾福德和其他一些消息來源說普京被暗殺並且由一個克隆人代替。這有沒有發生,你知道些什麼?

COBRA:這不是真的,也不會發生。


Question:誰需要在烏克蘭打一場仗,誰組織這場戰爭?光明勢力會做什麼阻止這場(盧甘斯克與頓涅茨克)戰爭? 

COBRA:陰謀集團(索羅斯)想要這場戰爭。光明勢力在穩定局勢,所以不會升級為全面戰爭,而且他們在2014年為俄軍就如何拿下克里美亞提供戰術意見。



Question:天主教和(東)正教的真正意義是什麼。為何東正教在俄羅斯紮根,天主教在西方紮根?這兩個宗教曾經和現在的關係如何?

COBRA:它們是1054年發生東西方教會大分裂的基督教編程的兩個派系。東正教在俄羅斯紮根是因為接近東正教會所在的君士坦丁堡。


Question:東正教的教堂懺悔和宗教儀式真正意義是什麼。比如聖餐,給予一個信徒耶穌的身體和血(沾紅酒的麵包)?為什麼很多人拜訪教堂後覺得輕鬆和靈感,同時有一些人很難待在教堂。

COBRA:這些起源於古代神秘學校的儀式。那些能夠與基督靈性正面和基督信息連接的人們會感到受啟發,那些在大多數教堂裡感覺到低級星光層和以太層負面實體的人們會覺得難以忍受。


Question:伊斯蘭文明帶給人們什麼?穆罕默德是普通人還是從另一個世界來的存有?伊斯蘭世界有什麼使命?

COBRA:穆罕默德是有過靈性體驗的先知。後來這被執政官劫持並轉化為另一種思想編程禮拜。


Question:在太空裡有沒有俄羅斯分離文明?

COBRA:有過,作為國際秘密太空計劃的一部分。


Question:有沒有外星文明說梵文,閃族語或者阿卡德語?

COBRA:沒有。



Question:有多少UFO在俄羅斯被擊落,俄軍和工程師們從什麼外星種族那裡獲得科技?他們具體吸收了什麼科技?

COBRA:有很多被擊落。和美國類似,他們從灰人那裡吸收科技(微芯片和標量裝置)。


Question:什麼秘密科技你認為最重要和最有需要第一時間揭露給人們?

COBRA:自由能源。


Question:有信息說輻射完全不危險,是嗎?

COBRA:不是。


Question:超級離子水(電解水)是否存在,它的生產工藝是什麼?有沒有可能以現在的科技條件製造這種東西?

COBRA:市場上有很多裝置能製造超級離子水。


Question:古代煉金術士用渦流和電把水銀轉變為黃金是不是真的,有沒有可能?

COBRA:不。水銀是靈性觀念上的一種煉金像徵,不是指真正的金屬。


Question:為什麼黃金這麼有價值,它會在哪裡消失?

COBRA:它是地殼中其中一種最罕有的元素。



Question:蜘蛛,昆蟲,蜥蜴對地球有什麼影響。什麼物種在這裡佔優?

COBRA:蜥蜴種族是宇宙裡其中一個最有破壞性的種族。


Question:在太陽系每個星球上都有著有覺知的存有生活?請概括一下每個星球,並且告訴我們誰住在那裡,有什麼種族,每個行星大約多少人口?"事件"後我們能看到他們嗎?

COBRA:是的,每個行星都有生命,主要是在高級的能量層面,或者在地下基地。他們多數是類人的。


Question:關於壓縮的白銀網格(晶格)充滿了地球所有空間,你有什麼看法?

COBRA:你需要問得具體一些。


Question:地球是一個最安全的監獄,還是一間靈魂快速成長的特殊學校?

COBRA:作為典獄長這是執政官和Chimera最安全的監獄,絕對不是一間學校。


Question:正如催眠治療師Dolores Cannon所說,在20世紀是不是有三波志願者?新地球是不是在2012年就形成,讓人類通過揚升?

COBRA: Dolores Cannon的信息部分正確。不,這不是真的。


Question:抵抗運動對俄羅斯有什麼計劃?如果有人想加入抵抗運動要怎麼做?

COBRA:抵抗運動會繼續加強俄羅斯國內的正面勢力聯盟。現在沒有地表人類能加入抵抗運動。


Question:俄羅斯人能做什麼改善這個行星的生活並且加快"事件"到來?你對他們有什麼希望?

COBRA:只需要完成你與生俱來的使命。光的勝利!(完)


原文:
http://www.divinecosmosunion.net/t1156-topic


(柯博拉內文的另一份採訪翻譯中,等待之)
(由其他朋友提供)附註:Belukha別盧哈山,俄語作Gora Belukha,俄羅斯阿爾泰共和國和哈薩克斯坦接壤邊境,是阿爾泰山脈俄羅斯部分最高的山峰,別盧哈山有兩個山峰,東面較高的山峰高度4,506米,而西面的山峰高度4,440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