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日星期日

【地球盟友】 【柯博拉Cobra】2017年11月28日-日本團隊主持的Cobra訪談節目

【地球盟友】

【柯博拉Cobra】2017年11月28日-日本團隊主持的Cobra訪談節目




Iruka:日本光工受到的能量騷擾從今年年初開始就明顯減少。這當中有甚麼原因嗎? 


Cobra:先進的光能科技(超光速粒子艙、曼陀羅彩虹光能儀…之類的工具)

 
Mandala laser systems



Iruka: 我們躺在超光速粒子艙的時候可以連結昴宿星人、天狼星人和天使嗎?


Cobra: 可以.


Iruka: 這種連結在躺完光艙之後還會持續嗎?


Cobra: 會


昴宿星人



Iruka: 你可以講一下超光速粒子艙有哪些不為人知的好處嗎?


Cobra: 它可以幫使用者連結我是臨在


Iruka: 我聽說超光子縫合水晶和海水藍寶可以連結銀河聯盟的母艦。請問還有哪些礦物具有類似的作用?


Cobra: 海水藍寶是最適合用來連結母艦的礦物。


經過超光速粒子處理的海水藍寶



Iruka: 哪些礦物可以幫助我們連結揚升大師?


Cobra: 無色綠柱石


經過超光速粒子處理的無色綠柱石



Iruka: 海水藍寶、摩根石和無色綠柱石有甚麼奇特之處?綠柱石隱含甚麼秘密?  

https://en.wikipedia.org/wiki/Beryl


Cobra: 綠柱石品系的礦物有六邊形結構。六邊形式最適合連結聖光的神聖幾何結構。


經過超光速粒子處理的摩根石



Iruka: 你對居伊‧巴拉德(Guy Ballard/ Godfre Ray King)的著作和他推廣的我是臨在運動有甚麼看法?


Cobra: 他寫的書和提倡的思想對人們連結我是臨在和揚升存有都有非常好的幫助。


Godfre Ray King的著作-UNVEILED MYSTERIES



Iruka: 你對愛麗絲·貝利的著作有甚麼看法?


Cobra:她的著作有一些內容是正確的。看她的書要善用自己的判斷能力 


Iruka: 馬爾多·麥唐諾-貝恩的著作– Divine Healing of Mind & Body號稱是耶穌基督藉他的雙手寫的一本書。你對這種說法有甚麼意見?


Cobra: 馬爾多·麥唐諾-貝恩跟揚升存有之間有很緊密的聯繫。他跟揚升存有合力寫出來的書籍算是相當可靠了,不過還不致於是完美無缺的。


馬爾多·麥唐諾-貝恩的著作-Divine Healing of Mind & Body 



Iruka: 坊間的占星學多半是以地球為中心來標定太陽、火星和其他星體的位置然後進行占卜。不過還有一種用太陽為中心來標定地球、火星和其他星體的占卜流派。日心流可能會比較準確一點。如果我們採用這種算法,原本星座是天蠍座的人會變成是金牛座。你對這兩種流派有甚麼看法?


Cobra: 對於出生在地球上的人們來說,地心流派的算法會比日心流派準確很多。


Iruka: 很多去過沖繩的人說沖繩給他們一種被療癒的體驗。沖繩是一個女神能量漩渦點嗎?


譯註:沖繩的齋場御嶽在以前是古代沖繩神女才能進入的女神聖地


Cobra: 是的


Iruka: 沖繩當地的美軍基地是否有打壓沖繩女神能量漩渦的作用?


Cobra: 有的。

沖縄的波照間島



Iruka:傳說聖納庫瑪拉曾經降臨位於京都的鞍馬山。這個地方在每年五月都會舉辦衛塞節。你知道鞍馬山的傳說故事嗎? 


Cobra: 聖納庫瑪拉在地球上留下很多能量錨定點,鞍馬山是其中一個。


Iruka: 日本有抵抗運動和光明勢力的地下基地和高速軌道運輸系統嗎?


Cobra: 有


Iruka:你可以講一下關於日本的真實史料嗎?好比說:日本皇室、神道教和陰謀集團進入日本的故事 


Cobra:耶穌會在17世紀從長崎港進入日本,後來又被幕府驅逐出境。後來羅斯柴爾德家族在明治時代初期滲透日本。他們至今仍控制著日本。


譯註:耶穌會進入日本的時間其實是16世紀 戰國大名-大村純忠在1571年開闢長崎港並且把大量土地捐獻給來自葡萄牙的耶穌會士。他在1563年改信天主教,領地內後來有超過六萬名天主教徒。日本的耶穌會集團在1637年的島原之亂後幾乎瓦解。明治時代初期有一群來自長州和薩摩藩的重要人物,合稱帝國九元老。九位元老中的井上馨和伊藤博文年輕的時候曾經私自出海到英國留學。井上馨在明治時代跟政府的最大金主–三井家族合作並且當上明治政府的財政部副部長(三井的大掌櫃)。伊藤博文則跑去美國考察銀行業。


Iruka: 市面上有沒有用諾斯底主義描述執政官、奇美拉和姚達伯斯的參考書籍?

大衛艾克的著作告訴我們:爬蟲人不是執政官或奇美拉。你能否推薦一些這方面的書?


Cobra: John Lamb Lash的著作–Not in His Image是相當可靠的參考書。


Iruka:請用1-10評論以下這些公眾人物。1是非常善良。10是非常邪惡。


Cobra:

伊莉莎白女王 8

第十四世達賴喇嘛 6

方濟各教宗 8

習近平 5

安倍晉三 7

明仁天皇(現任)4

昭和天皇 7

巴沙爾·阿薩德(敘利亞總統)6

哈桑·羅哈尼(伊朗總統) 5

奧班·維克多(匈牙利總統) 4



Iruka:正面仙女星系人和大角星人的外表?


Cobra: 他們有類人型的外表。


Iruka:昴宿星人有著和善的外表。天狼星人給人親近隨和的印象。那麼正面仙女星系人和大角星人會給人甚麼樣的印象呢?


Cobra: 
仙女星系人:精明幹練
大角星人:聰明睿智


譯註:Andromeda是仙女星系 (銀河系)。昴宿星是星團、天狼星和大角星是恆星

雖然這些種族的中文多翻成某某星人,但是他們代表的地域觀念相當於地球人、亞洲人和中國人的差別。Cobra只是給個大概的描述。欲知詳請,請努力促成第一次接觸。


Iruka: 日本前陣子的國會改選有傳出作票的新聞。那次的選舉有非法活動介入嗎? 


Cobra: 有。


Iruka: 甘迺迪總統為什麼會被暗殺?


Cobra: 他當時想釋出託管帳戶的資金而且他想講關於幽浮的真相。


Iruka: 你上次介紹Amora Quan Yin的著作之後,很多日本團隊的成員都去買書來看。你可否再多介紹一些關於靈性、神秘學、外星存有和地球真相的書籍?


Cobra: Eric Klein寫的The Crystal Stair; Solara寫的The Legend of Altazar 


Eric Klein的著作–The Crystal Stair

Solara的著作 -
The Legend of Altazar 




Iruka: 非常感謝。



原文:
http://prepareforchange-japan.blogspot.tw/2017/11/cobra-interview-by-iruka-umino-2017.html

http://prepareforchange-japan.blogspot.tw/2017/11/q-and-a.html



英日翻譯:Terry

中文翻譯:Patrick Shih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