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星期日

【地球盟友】 【柯博拉Cobra】2012年7月3日與亞歷山德拉米多爾訪談 - 上半部分

【地球盟友】

【柯博拉Cobra】2012年7月3日與亞歷山德拉米多爾訪談 - 上半部分

Transcription of Interview With Cobra and Alexandra Meadors from July 3, 2012

轉錄的訪談與眼鏡蛇和亞歷山德拉米多爾從2012年7月3日


A:今天是2012年7月3日,我有一個非常特殊的客人,他用眼鏡蛇(使用名稱)作為一種手段,隱藏自己的身份,因為他和他自己和他的親人曾受威脅。眼鏡蛇,我想感謝你今天帶給我們的交流的機會。


C:大家好。


A:向那些不知道眼鏡蛇的朋友介紹一下,他一直在相當前線的工作和並後來作為發言人出現在網絡上。他突然出現在3月、四月(在網上開通BLOG)而且是一個昂宿星人的化身,如果我沒算錯的話,直接在過去的30幾年參加所謂的“抵抗運動”,我沒說錯吧?


C:有相當長的一段時間,我確實相較於別人更與他們(幕後工作者)連接。但是,是的,我與他們聯系,直接和間接地為一些時間。我們正在朝著這個星球的解放為目標工作。


A:好的,很好。從現有我得到的信息看,你一直在幕後工作,但同時也似乎你與那些家伙一樣也處在非常前沿的戰線上,可以這樣說嗎?


C:嗯,從某種程度上是這樣,我不能說細節但我肯定確實是的。


A:是,好的。


提供信息的人給的單子中也提到,你從一個叫邁克爾的人那兒收到了相當多的信息。但像你這樣的人似乎有不少。據說與你一起工作的,而並是在地下開展工作的同事超過20000000個。


C:其實不是他們與我一起工作。更確切的說是我和他們一起工作。懂麼?

A:(笑)是的!啊,本末倒置,是嗎?


C:是的。實際人數現在大約是20000000。有些時候,有更多的。幾年前,大概5到10年前,大約有70000000人,但那時他們已經意識到,不需要那麼多的人力,所以他們大部分都已經離開了(削減了工作人數,譯者認為勝利在握)。


A:真的?真是個好消息。這是驚人的消息。


C:那是,因為情況在這個星球上有很大的改善,在過去幾年中振動頻率大幅度提升,所以那些多餘的人不必要了。


A:太棒了。好吧,在我待會向你提問一些其他類型的問題之前,我想弄清楚你最近的幾篇2012BLOG上的博文。其中一個全是代碼。那個是只有知道密碼的人才能讀嗎?


C:那些編碼信息實際上是專給那些在星球的表面,並在抵抗運動中工作的特工的。只有最機密的信息以這種方式給予。這實際上是一個非常有效的方式能迅速告知他們信息。


事實上,我已經解密了其中一部分,這些解密的事件有的正在發生。但就此打住,我不能再繼續談論暫時沒有解密的事情。


A:是的,我能理解。最近針對戴維·艾克的一些言論,存在許多爭議,例如,像德雷克(DARKE)這類人傳達了大逮捕的預定日期的信息,但按預定的日期大規模逮捕並沒有發生。我知道你不直接與他聯系。但你可以當眾做一下澄清,比如說像戴維·艾克(david.icke)說的關於任何一種大規模逮捕發生全是一堆廢話,不可能發生?


C:好吧,有意思的是,這些類型的評論都是來自沒有內部信息的人民。知道越多的信息的人,他們攻擊像我德雷克或富爾或威爾科克的情況就越少。就是說如果人們了解情況,他們不傾向於攻擊任何人。就這麼那麼簡單。


A:我贊成。我得到一個消息,是今天從昂宿星座和仙女座得來的,也是我待會要分享的。他們也跟你有類似的說法,只是以不同的方式而有。所以,無論如何,回到剛才的話題。你可能了解BEN的,我相信你也知道,據說他最近恐怕與別人握手的時候被針捅了?


C:是的。


A:你的看法是什麼呢?


C:確實發生了。事情很明朗,就是因為幾天前,德雷克宣布了他的GREEN LIGHT,陰謀集團內部派系的某些勢力非常緊張,OK?按我說,他們正在犯一些很愚蠢的錯誤。他們正在……他們試圖詆毀或停止或攻擊一些使者,但當然,這都白費功夫。每個在最前線的工作者都很清楚是怎麼回事。最後的日子裡每個人都會有很好的保護措施,所以沒有人受到傷害。


A:好的,非常好。你知道今天他們(與昂宿和仙女座通靈)也告訴我,我們很多人已經習慣通過懷疑的眼光來看待和懷疑給我們傳達的信息。我們總在挑剔得尋找信息裡可能存在的謊言。我告訴你,當我得到要採訪你的任務時,我知道,我知道可能我是與你間接或直接的工作或什麼的。我只知道我要和你談談。


C:嗯。


A:我覺得真正的重點是呼吁靈性層面還有諸如UFO社區團結起來,不要讓自己分心,把注意力放在信息的對錯之上(譯者:這句話和其他的指導信息一樣,傳達的是要我們關注內在,關注正面的東西,不要把注意力放在已失勢的黑暗面上)。


C:是。我也是認為,人們需要通過了解真相,了解進程。如果他們被告知,他們將了更多解情況,他們將不再需要諷刺主義或懷疑的狀態。因為當人們開始了解行星的情況,他們將有一個更平衡的態度來看待一切。
A:我贊成。我贊成。最近也出現了對“眼鏡蛇”的解讀,說這詞來自於“壓縮的突破”。你能告訴我們一些關於這個的事麼?


C:是的。眼鏡蛇是一個意為“壓縮的突破”的代號。這個星球的表面就像是一個三明治的中間部分。有,比如一些積極的外星種族在隱藏的飛船中,還有另一種來自地球內部的下面的光和能量,比如“抵抗運動”的工作地點。正在進化得星球表面正處在來自上方和來自下方的強大光之包圍中。當光之能量足夠強大,星球的表面將發生突破。這被稱為“事件”。這一事件包括大規模逮捕但不僅僅是大逮捕那麼簡單。它實際上是人類運動的突破。所以我們最終可以在這個星球上開始創造自己的命運,再無壓迫,再無來自於那些從未被邀請的人控制。


A:你知道,我覺得有趣的是這個事件很像非常相似的神聖幾何形的花托(蓮花盛開)。


C:確實,關於這種幾何形狀,確實和事件的發生有聯想和關系。關於幾何環面,我這樣說好了,有一定數量的先進的技術的樣貌和這種環面有關。“壓縮突破”會發生通過各種渦渦,各種實際上是在星球的表面的多維星門。它們幫助提高光的力量。


A:哇,太棒了。真高興從你這樣的人口裡聽到,因為我真的覺得光工達到了疲憊的某種極限,尤其是在今年年初。我想也許你可能懂。


C:哦是的,哦是的。我完全明白你說的是什麼。


A:所以我們需要來自於你這樣的人的聲音,挺身而出告訴我們事情的進展,給我們一點鼓勵。我知道你不能完全告訴我們誰在這個事件中工作。我們也都顯然理解這其中明顯的原因。但我謝謝你站出來。我感謝DRAKE他們,無論有多少人批評他們。


C :其實,事實上,我開始寫博客是一個非常好的跡象。因為我之前從不想這麼做直到我完全相信光明將勝利。在某個臨界點上,我從“抵抗”接收到任務,開通這個博客,被告知的原因是“現在是時候了,光的力量會贏得勝利。所以開通這個博客,並通知所有人,所以大家都可以有個準備。”這事也從某種程度告知我了(光的勝利在握),這是一個非常好的跡象。


A:你知道,有個事很有趣,因為我認為你可能也看過我寫的東西。我也有同樣的經歷。有人通知我,在十二月,我要建立一個網站,並在四月十一日運行(2011 12月建立,2012 4 11運行,與眼鏡蛇出來開博的時間接近)。


C:嗯,是的。


A:差不多因為同樣的原因。就是要傳遞信息,並且這已不是不必要的,日後將會有更多新聞……我記得你曾經說過,你已在十年前就知道今年四月的時間可能要發生的事了。

C:確實是確實是。


A:看來我在同時被帶了進來(參與傳遞信息)。


C:為了幫助對這事件做準備,我數年前參與了一個項目。反正,大概是十年前。一切都向最後這一點收斂。目的不只是讓事情公開,至少我知道的為此次事件至少已有10年的潛伏期。


A:你是否同意,我們都知道在2000 - 2001年間,在這個星球上的前途在那時非常不確定?


C:其實危險期是1996和2003年這幾年間。有7年的時間,那是很危險的,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個星球將要發生什麼。那時是很危險的。


A:是的。我之前已經不同的作者從不同角度講訴的幾件事。我很好奇你怎麼想。你在之前的採訪曾提到過在關於動物們在我們揚升過程中扮演的幫助我們的角色。


C:我覺得在這個話題上我,我曾說過了所有我有的看法了。


A:我只是想知道動物本身就是為了幫助我們提升而來的嗎?還是說由於他們的頻率更高,間接幫助我們提升?


C:我會說那是因為他們沒有像人類一樣的被編程。


A:啊,是那樣啊!


C:這是主要的原因,是的。


A:好的,繼續。我想問你一個關於阿富汗的問題。這是一個有點題外話,但我很好奇,您是怎麼看待關於在那兒有一個星際之門的很多傳言。還有,為什麼在阿富汗有這麼多的戰爭?


C:其實星際之門不在阿富汗在伊拉克。是的,星門在那裡。我想說的是洛克菲勒派的勢力想控制世界的這一部分,特別是因為星際之門的在那。其實有許多積極的星門,在過去的戰爭中被摧毀。


A:真的?好的.現在,你說說看,昂宿星座發起的“抵抗運動”是守護者聯盟的一派?你熟悉守護者聯盟麼?


C:是的,我這麼說吧。在這個銀河系中有很多由不同正面種族自由組成起來的邦聯機構,它們有不同的名稱。重要的不是這些聯邦的名字,實際我們要知道,有成千上萬的正面的外星種族,都達到了一定的演化程度,使他們不再需要負面的一切來推動文明進步。他們創造了一個自由的邦聯。現在,他們的目的是在這個星球上幫助解放人性使人類可以達到與它們類似或相同的階段。這個星球就像一個健康的身體裡的一個癌細胞。必須在中治癒這最後一批的癌細胞。這就是為什麼他們來了。抵抗運動與這個聯盟有關。很多這些存有的物質身體看起來與你和我無差,和在星球的表面的大多數人一樣。但他們來自於其他文明。


A:你知道這是有趣的你提出了一個關於一種病毒的說法。實際上這是我下一個對你的問題,你熟悉Urantia(地球在宇宙中的代號)?


C:是的。


A:好的,有關信息上說,在另外6個宇宙(神在中心宇宙,圍繞著中心宇宙有七個宇宙旋轉著,我們屬於其中一個宇宙)中有一種病毒。這種病毒帶來恐懼,戰爭和遺忘(遺忘往世的面紗),你同意嗎?

C:是的,這種病毒散布在星系中。它屬於一種突變,異常,錯誤的東西。也可以說從過去2000年甚至更早的時候明在非常古老的諾斯底文化中就存在了。然而,現在這個異常,這個錯誤需要被糾正了。這是我們正在做的事情。這校正機制已進展到現在你能看到的程度了。


A:你覺得像我們這個星球,是不是受到這種病毒感染的最後一波的行星了?


C:是的,因為宇宙的其餘部分已被解放。這是事實,我們這個星球屬於最後尚未解放的星球是因為它是黑暗力量的最後一個據點。最老油條的銀河戰士在這個星球上戰斗的歷史可以追溯到過去幾十萬年,實際上所有人都知道,解放這顆星球是最難最難的。我想說,無論在物理技術和靈性層次都發展得非常高的靈魂們已經在這個星球顯化了,就是為了這個(解放星球的)目的。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這裡的原因啊。


A:有一個有趣的問題,是說為了能在這個星球上顯化,像你我這樣(並非來自地球)人至少要經歷三個階段才能降臨在這兒?


C:我不完全認同,但我可以說,為了看我們是否適合在這個稠密的地方顯化,會有很多測試。


A:是因為這個星球上的生活與過去相比太艱難吧?


C:沒錯,這個星球表面處在一個很困難的振動頻率范圍。因為在銀河中真的有不多的行星仍處於強大的黑暗力量下的控制。這是一個棘手的問題。


A:還有一個有趣的現象。現在你也看到了有大量的通靈管道出現。我只是很好奇,你曾說很多時候我們的通靈對象,其實是我們未來的自己?


C:我不這麼認為。大多數現有管道是與星光界的存有通靈。星體層是一種幻覺的層面。這種層面上有著我們自己未表達的欲望,希望和願望。大多數人通靈對象都屬於這個層面。也就是說他們聽到了自己靈魂的聲音。很少有人真正聯系到正面外星種族。來自那些人的信息永遠是最新的和有價值的。但現在其實也有不少人能與他們通靈。


A:好的,我給你另一個問題是,他們說有80%的人口現在是來自其他星系的。這意味著大約20%的人口是真正的亞當卡德夢(從誕生一直在地球上不斷進化的靈魂)?


C:我不這樣認為。我要說的是,大多數人類仍是地球的人口。只有一個很小的比例,不是這個星球的。現在地球的整個歷史可以說很大程度就是有地球原始居民一直以來創造的。


A:那關於亞當卡德夢後人(地球原始居民的父母,夏娃亞當),如果人們不是來自其他星系,那就是說他們現在的DNA還保留著亞當卡德夢的原始基因咯?


C:這麼說吧,其實每一個被創造的靈魂都保留有源頭的所有基因(只是被封印)。這些基因不可能失去的。它僅僅只需要激活。這種原始藍圖被激活和光體活化的過程,可以稱作梅爾卡巴激活過程。這是一個特殊的,我會說靈性覺醒的過程,超越思想和感情,並改造我們的身體。(譯者注:這也許就是上帝給我們的禮物!關於揚升最核心的內容!)


A:OH,我等不及了!


C:OH,這即將到來!(^^)


A:說到這裡仍是黑暗力量的一個最大的據點,你是否同意所有其他行星和星系正在看著現在地球上所發生的一切?


C:是啊,很多人都是看但當然不是每個人啦。因為不是每個人對現在的劇情那麼感興趣。但我要說的是,許多正面種族的朋友會給予盡可能多的幫助。


A:好啊。


C:但關鍵的地方是人類的自由意志。大多數人由於已被過多的編程,以致他們對這些(自己和地球揚升)都沒有興趣,沒有希望和願望被解放。所以這就是為什麼解放過程經歷了這麼長時間。

A:這就要談到地球上存在的醫療系統。你知道他們中的大多數被完全過時了嗎?我不是在談論他們定的所謂的西方醫療宏偉計劃。我說的是真正有用的醫療方式——能量療法。你也看到了我們這個銀河系種完全過時和落後的土地,以後如果可能,我們是否都需要去這些所謂的治療室(進行光子能量治療)?


C:是的,因為星系的光的存在有更先進的技術和更先進的治療技術。所以我說這將大大擴大。我想說沒必要害怕這種治療方式,這種技術僅僅為了讓我們達到自己的內在,通過內在的那種可以治癒一切的強大能量來治癒疾病。

A:伙計,聽起來真棒!那麼,為了激活我們的鬆果體打開第三眼從而連接高我,有什麼方式是你覺得最有效的?


C:我要說的是,最為重要的是毅力。如果你想做好的話,你需要練習。有相當多的方法可以打開你的更高脈輪,但在這裡最關鍵的因素是:你能定期做,你能投入得做,你將得到相應的結果。不要期望在一周和一個月內就達到。但如果你規律得練習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你肯定會得到結果。


A:我完全同意。我有親身體會,這需要一定的訓練和規律得堅持。所以不要到處張望尋找方法了(走入內在)。 繼續。現在我們有幸在擁有藍色的美麗的天空很清晰的南加利福尼亞。整個美國上上下下似乎都是這種情況(藍天白雲,環境很好)。是化學制劑污染的情況被官方杜絕並徹底解決了嗎?


C:其實也沒有完全消失,但是污染的情況有很大程度的減少。這是一個很能說明光明的力量的進度的例子。


A:告訴你哦我也感覺到這種變化了。我無法解釋那種擁有自由就不會有陰影籠罩著你的神奇感覺。




C:哦,是的!哦,是的。


A:現在,有一個問題在因特網上討論的程度很高。什麼時候飛船會降落,什麼時候銀河系的力量真的來到地球,這一切都是真的嗎,還是它們降落的時候,因為人們的振動率不夠高所以不能看到他們?


C:實際上,當時機到來的銀河艦隊土地降臨物理平面上,每個人都將能夠看到他們。但在這之前,要有相當多的準備,相當多的報道,保証這個過程將不會讓地球上的人們過於震驚。


A:好,好,上帝這是個好消息。所以你認為這個星球上的每一個人都有機會揚升?我聽說1 /3將留在地球,1 /3將進入另一個空間,和一個1 /3,就這樣留在這裡,因為他們並沒有準備好。


C:我不能夠揭示整個提升計劃,因為現在陰謀集團肯定在聽,非物質勢力執政官也在聽。因此,在這個時候真正的提升是高度機密的計劃。在這個星球上沒有渠道會得到關於這事發生的時間和具體細節,僅因為它被保密了。我唯一能說的是只有一些人將能提升。但每個人都在從集團的編程中解放後獲得真正自由時,再做出自己的選擇。(在認識到所有真相的時候再做選擇,而不是在揚升中有機會做黑暗勢力犧牲品)


A:好的。你熟悉drunvalo這個人麼?


C:恩。


A:他說……他講了許多關於3天黑暗的事,還說一旦我們到達另一端,我們將以嬰兒的方式開始新的生活。你能告訴我關於這一點你怎麼看?


C:這是一個非常古老的預言,至少從60年代的時候就開始流傳了。這個預言真的很老…。它事實上意味著一切重新開始的興奮。我來解釋下,該行星地球其實正處在你所說的黑洞中。這是一個事實哦。當你處在這樣一個實相中,你看不到事物的本來面目。當我們退出這個黑洞會有爆炸的光降臨,大家將重新開始。將不會有所謂的業力,當然也沒有所謂的編程。人們將能夠充分擴張和看到自己的意識,以及自己與上帝的聯系。這是在某一點將要發生的事情。


A:哇,這真是太棒了。這是從一個非常不同的角度來表達的,但它基本上是說同樣的事情。 繼續。你熟悉kassivilas麼?


C:一點點,是的。


A:他講了一些情況(被負面外星人綁架)。他並不確定這些外星人屬於哪個種族。說他們會捕獲無辜者的靈魂,他們會阻止你們的幫助和我們全面提升的過程。你怎麼認為呢?


C:我以前說過很多次的,所有的負面外星人已經清除了。他們不存在了。沒有灰人乘坐的不明飛行物在周圍飛來飛去,沒有爬虫類在地球上,也沒有他們的母艦,沒有任何爬虫類的地下基地。那些都已完全消失。唯一剩下的是陰謀集團(黑暗勢力的頑固管家)。他們其實是許多代人之前入侵地球的外星人,他們在世世代代中一直處在同一權力職位上。除了我們有非物質的執政官,還有來自其他行星的入侵者和我們嘴裡常說的鬼(也是受害者,處在低級星光界的存有)在努力維持著這種低層次次元。沒有飛翔在母船或UFO裡的負面ET力量了,他們都消失了。


A:那很好。那麼你覺得,有消息說的,來有不同派別負面ET掌管地球上所有不同大陸的情況是真的嗎?


C:在陰謀集團裡,是這樣。羅斯柴爾德家族派系屬於獵戶座。洛克菲勒派更多屬於龍人派系。敵穌派是仙女座人和爬虫類的一種混合物。


A:他們的總部基本上都是設在世界各地,是麼?


C:哦,是的!羅斯柴爾德家族主要控制歐洲,洛克菲勒家族主要是控制,敵耶穌則掌控剩餘的世界。


A:好的。那麼按你的估計,你認為現在現在有多少艘飛船圍繞著地球?


C:額,有千百萬,但他們是隱形的。他們是不可見的。他們有一個特殊的保護膜,防止陰謀集團檢測到。


A:醬紫啊。


C:但他們在地球的各個角落都存在。還有巨大的母艦。


A:我注意到在您的博客裡,你說不要擔心現在這些惡劣天氣,特別是,WOW,看看現在的東海岸(現在美國惡劣的天氣情況)。你說我們沒有什麼可擔心的原因是,我猜是由於銀河系的力量已經在抑制災難對地球的負面影響了。


C:沒錯,因為本來情況可能會更糟。和在這個星球上不加干預而可能發生的事相比,現在的情況已經大大改善了。


A:好的。關於極移,我們了解到這個事一定會發生。那麼你認為有可能這反映了在我們的大腦中的某種極移(頭腦的改變,譯者猜是有關於松果體的激活)嗎?


C:從兩方面來說吧。第一個是地磁極移位的發生。磁逆轉會也正在發生。人們現在似乎更多關心的是物理軸移。關於第二個,我在這一點上不能提供任何信息。但今年沒有什麼激烈的狀況發生(發生的方式是可以適應的,並不激烈,不用擔憂)。


A:謝謝你的消息。我希望每個人都聽到了。


C:嗯。


小小百合妹 翻譯

轉自:
http://greatascension.blogspot.hk/2012/07/blog-post_11.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