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5日星期日

【地球盟友】 【柯博拉Cobra】2015年1月25日 財富豐盛會議會議記錄 第二部份

【地球盟友】


【柯博拉Cobra】2015年1月25日

財富豐盛會議會議記錄 第二部份



再次歡迎大家回到會議現場。現在我們要進行豐盛能量錨定儀式;開啟通往新金融系統的道路。

(儀式過程待後續公開。歡迎大家參與團隊舉辦的第二次豐盛能量錨定儀式)

歡迎大家回到會議現場

我們現在已經種下豐盛的種子。這些豐盛種子會帶給大家豐盛的生活。未來大家有餘力的話,可以買金塊或金條進行同樣的儀式。


提問時間

Q:如果陰謀集團拿我們買黃金的錢做壞事,那我們的豐盛能量會打折扣嗎?

A:基本上銀樓老闆和銀行櫃檯人員都跟你我一樣是好人。我們買黃金是為了讓黃金回到人民手中,讓黃金遠離中央銀行家的集中控制。

陰謀集團在2012年就沒有了黃金。現在金融系統已經開始崩潰。所有陰謀集團的軍事設施都缺錢營運。如果全世界每個人都能持有一個金幣,現在的金融系統就會直接被淘汰。


Q:事件之後,紫微鬥數丶八字命理等等算命工具還有意義嗎? 或者這些東西本來就是一種控制編程?

A:人們在事件之後可以發掘前所未知的潛力。人類可以獲得傳統算命工具完全無法預料的成就。如果算命師要求你花錢改命,那就是控制編程。

Q:穀歌丶臉書丶推特之類的網路公司擁有大量的個人資料。這些公司在事件後會有哪些改變?

A:這些公司在事件期間都會進行組織重整。體質不良的部門會關閉,好的部門將繼續營運,提供服務。臉書丶推特會成為真正的社交軟體,不是美國國安局偷窺個資的工具。


現在大家可以善用臉書,進行團隊的事務;分享重要的訊息。

Q:如果以後大家都能活到120歲,是不是大家的靈性水準都會大幅成長?

A:大家的靈性水準都會跟著進化,不只是壽命增長

Q:早上提到的龍之家族手中有很多黃金券。他們有辦法在金融重置前換回他們的黃金嗎?

A:那些黃金不是龍族的資產。那些黃金都已經轉移到抵抗運動的金庫。黃金會在事件後還給全人類。金融重置期間,中國政府會拿黃金券跟美聯儲兌現;迫使美聯儲破產。現在負面軍隊還進駐在世界各地的美軍基地,所以龍之家族也不方便現在兌換黃金。

Q:我們究竟是用腦袋思考,還是用靈魂思考? 

A:我們使用靈魂思考。腦袋只是負責接收靈魂的訊號而已

Q: 如果人剛好在事件期間往生,他們接下來會去哪里。

A:他們的靈魂會在星光層的高處俯瞰地球的一切。

Q:甚麽時候地球才可以沒有人為的國界?

A:移除國界是個漸進過程,會在事件期間逐漸完成。不過事件後很快就可以達成全球免簽證的目標。


80/20法則

善用80/20法則可以讓我們過更有效率的生活。科學家發現:很多人做事情都把人生浪費在瑣碎的事情。科學家還發現:如果一個人把時間和精力投注在生命中20%的重要事項,之後就可以達到80分以上的收穫。

有效運用時間的關鍵就是:學會放下不重要的事情,並且專注於自己真的該做的事情。這樣一來,時間的運用效率可以增加五倍。大家要專注看待真正重要的人事物,而不是迎合社會或取悅別人。認真實踐自己的夢想,並且懂得拒絕不好的人事物。天底下沒有任何人或任何事情可以阻止你們。

回到金錢的話題。我們在日常生活中經常會用到紙鈔。我教大家一個冥想,讓大家可以用紙鈔創造正面的金錢能量流。

不論是收到或給出紙鈔,觀想手中的紙鈔變成潔白透亮的水晶。
仔細觀察水晶在手中的觸感和色澤。
觀想水晶幻化成千百顆丶上萬顆丶無數顆;然後收進錢包/遞給別人。

這個冥想不只適用於口袋中的鈔票。大家可以在家裏把鈔票丶貴重錢幣甚至是大部分的銀行存款放在桌上,並且用水晶冥想加持。


 顯化法則  

最後我們來認識顯化三部曲。現場有些人已經聽過顯化法則。一旦大家熟練顯化法則的運作方式,任何事情丶任何夢想都一定會成真。大家也不需要老是問事件甚麽時候才會發生了。因為精通顯化法則的人就有能力顯化事件。

顯化三步驟其實非常簡單。1.下定決心。2.顯化 3.實現

決心是人們透過自由意志作出的抉擇。人類歷史就是所有人類決定的綜合體。   地球歷史上發生過許多莫名其妙的事情,都是因為有些人讓別人做決定。

現在我們要拿回屬於自己的天命,開創自己的未來。抉擇是服膺自由意志的宇宙法則。一個人下定決心要有房子,就有得到房子。一個人下定決心讓事件發生,事件就會發生。

如果之後放棄,那麽願望就不會成真。如果決心夠強,夢想就一定會實現。顯化小事情很簡單。好比說今天我決定要吃披薩,我打電話叫披薩就可以了。如果願望比較大一點,就需要多花一點時間。因為實體世界的能量流動比較慢,顯化一件事情得多花些時間。               

其他人也擁有自由意志。擁有最強自由意志的人就是最後贏家。

正確的訊息是抉擇的關鍵。大家要傳遞重要而且正確的訊息,讓更多人做出正確的抉擇。決心的力量可以改變全球的命運。光是幾個人的決心就足以改變全世界。這些關鍵人物跟我們一樣,過著平凡的生活;做著自己的事情。突然有天他們開竅了,決定做些不一樣的事情。 


羅斯柴爾德家族打一次世界大戰不夠還想打第二次。許多青壯年男子自願入伍去打仗。但是他們的回報非常少甚至什麽都沒有。這是他們抉擇的結果。

我們都可以做更好的抉擇。現在有成千上萬的人希望事件早點發生。這是有史以來有這麽多人希望地球發生改變。沒有人可以阻擋這種想改變的願力。不過改變世界也需要花些時間。我們正在跟陰謀集團的自由意志抗爭。他們的自由意志很強,也有足夠的耐心來實現各項計畫。他們的耐心和決心都很強。我們的耐心和決心就要比他們更強。這也是我們創造事件的關鍵


顯化法則的第二步是祈請。

大家要善用熱情和觀想加速顯化過程。觀想的次數越多,畫面越清晰。顯化就越快。

顯化法則的第三步是落實具體的行動。不管冥想多少次,沒有行動就是沒有意義。任何事情要有實際的成果,就要有實際的行動。一旦有具體行動,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我已經講過大家可以做些什麽。

實現夢想其實很簡單。只要不斷重複顯化法則三步驟--決心丶祈請丶行動直到計畫實現。舉個例子來說:我在家裏,而且我想去臺灣。那麽我得先去機場。如果我出門後5分鐘後決定不去機場,那我也沒辦法到臺灣。就算到了機場,我還得到航廈辦理報到,然後坐上飛機才算數。

我的朋友曾經想去美國的聖多納。他搭飛機到了美國。人已經在鳳凰城機場,突然在機場就決定回家了。他已經在鳳凰城,但是沒有完成最後一步。我們離事件很近。雖然不是明天,但真的不遠了。現在要做的就是不斷行動,堅持下去。用人生的每ㄧ分鐘顯化事件。

(問答時間)

Q:我聽說人類的情緒體比高等外星種族更發達。如果人類用心投入某件事情,是不是可能比外星種族還要傑出?

A:人類的情感雖然強,但是人類經常為了各種原因而跟自己鬧彆扭。人類的感情雖然很豐富,但是也要學會把情緒用在正確的人事物。更重要的是,要對自己的夢想和該做的事情懷抱熱情。
    
Q:談論關於陰謀集團的事情會不會吸引更多的壞事?

A:其實適度地揭發陰謀集團可以啟發社會大眾和解決問題的辦法。
談論陰謀集團並不是要大家深入研究相關的歷史細節,而是要找出解決問題的辦法。大家不用追究陰謀論的瑣碎內容,也不用深入追查偽旗攻擊的細節。不論是炸彈爆炸丶飛機失事或是斬首事件,這些都是讓民眾分心的煙霧彈。研究這些並不能徹底解決問題。

人們對新聞的專注力只有兩個禮拜,所以陰謀集團每兩個禮拜就要炒作不同的新聞題材;讓人們繼續轉移焦點。偽旗攻擊就像是恐怖動作片,讓獨立媒體不斷地談論和跟進炒作新聞。關注這些並不是大家真正該做的事情。

所有事情都是可能的,宇宙是無限的。我們的抉擇可以決定宇宙會發生什麽事情。現場70個人就足以改變世界的命運。今天之後,大家要用學到的東西改變這個世界。

我們的想法和行為塑造我們所知道的世界。高維的光之存有們都在幫助我們,天空和地底都有高維能量幫助我們。不要害怕請求幫助。一旦請求,必定會得到。

現在大家要拓展自己的視野。大家可以用網路分享想法;用意念改變這個世界。使用臉書丶部落格和社群網站分享訊息。當然大家可以用顯化法則獲得豪宅和名車。畢竟豐盛的生活還是不賴的。除了豐盛生活,我們還可以顯化更多的東西。一旦地球上有144,000人同時觀想一件事情,我們就可以改變這個世界。

我們在2013年舉辦過敘利亞守護冥想並且成功地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戰。這就是臨界品質的力量。一旦足夠的人凝聚在一起,就會形成改變的力量。

請外國夥伴們回國後開始成立事件行動團隊。這個世界需要更多的事件團隊。會議結束之前,大家覺得有可以分享參與會議的感想。

(會議分享時間)

柯博拉:再次謝謝大家今天的蒞臨。感謝Jedi。感謝各位工作人員。最後祝福大家:光的勝利!

第一部分:
http://belights.blogspot.hk/2015/08/2015125-2015125-cobra-20-408.html

即席翻譯:Patrick Shih

速記:傳奇

黃金時代團隊導航:
http://return-to-light.yolasite.com/

轉自: 黃金時代官網
http://www.golden-ages.org/article-670-1.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