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1日星期一

八項已經成為現實的『陰謀論』

八項已經成為現實的『陰謀論』


陰謀論,是用來形容一個與人們相信了很久的東西有所衝突的字眼。要接受一個與一直以來的信任系統背道而馳的新訊息並不容易,而且可能會引起認知失調的感覺(現代心理學裡用來形容當兩個或多個不同的想法、信仰或是價值觀之間有衝突時所產生的不適感)。這表示我們有一個內心的衝動想要保存我們所有的信念與態度,避免因為新的想法(無論是否有證據證明或是聽起來很合理)造成的不適感或不穩定感。

為什麼我們總是相信而不去思考主流媒體帶給我們的訊息呢?為什麼我們不會去質疑而直接相信這是事實呢?為什麼很多人都不願去承認、去看、去聽這些與目前思想體制背道而馳的證據呢?為什麼要去忽視這些與許多人普遍相信的觀點不同的另一種訊息,或是為什麼我們自己要去相信這些會讓人類處在脆弱、易上當的狀態呢?即使已經有相當多的證據呈現,還是很容易被人們排斥。

下面是一些被很多人認為是「陰謀論」的事件與現象,全部都有相當大量的研究與各領域專家證詞來支持這些說法。

不幸的是,我們的世界充滿謊言、誤導與騙局。謊言說久了也變成真理。

愛因斯坦說「未經調查就譴責是無知的行為。」

沒有特殊排序,每一項在各自領域都很顯著。




黑預算 The Black Budget

 snowden
snowden

在Edward Snowden(前美國國家安全局員工揭發了許多機密檔案)揭秘之前,如果你跟某人說有個獨立的文明存在,一部分的人類秘密存在上千年,甚至上百萬年,其學術、科學、技術比現在的主流都還要進步,你一定會把它當成是個瘋狂的陰謀論。

但在Snowden泄漏了第一個證明隱藏黑預算存在的文件之後,一切都變了。儘管有這些揭露的文件,黑預算的世界還是有很多不為人知的事,以及他們在被揭露之前調查過什麼,討論過什麼。

前五星上將暨前美國總統艾森豪威爾(DwightEisenhower)說「無論主動或被動,我們在國會中必須謹防軍事工業集團利用這些莫須有的影響來提高軍事需求。只要提升或錯放這些權力,都有可能讓潛在悲劇持續存在。在我們的和平宣言與目標之下,只有有警覺性、有知識的公民才能迫使龐大的工業與軍事機械防禦不至於過當。」


911事件

1456681471151727313

2001年9月11日發生的可怕悲劇。儘管許多被害者家屬對那天的事件存疑,至今仍有許多人認為任何懷疑911事件的說法都是陰謀論。而這就要提到主要媒體在這部分扮演的重要角色,媒體大力推廣這種想法,將對那天事件提出質疑的所有人都當成是「瘋子」。

根據最新民調,(光在美國就有)超過1億5千萬人不相信政府對於911事件的官方說法,而相同人數相信這是操縱性拆除世貿中心大樓7的做法。稍微想一下吧。(上Google搜一下就可以看到這些年做的民調)

上Google快速搜尋一下911事件可以描繪出一個清楚的畫面。人們並不笨,那麼為什麼這麼多人相信這是個演出來的事件?這是因為這幾年來所有浮上台面的證據。

有很多證據支持這些說法以及其他說法,像是蓋達組織恐怖集團是中央情報局CIA創造的。然而,很多人聽到這種說法都無法接受,更別說是去思考其真實性了。



不明飛行物體UFO

這是個很大的陰謀論,就像911事件,光在美國就有一半的人認為地球不是宇宙中的唯一有生命的存在。有50%的美國人相信在其他星球也有某種形式的生命存在,僅有17%的人認為沒有。有1/4的美國人相信有智慧的外星拜訪者已經來到地球而且已經經歷很久的時間了。

人們為什麼相信這種事?答案很簡單,據前普林斯頓教授暨NASA航天員Brian O’Leary說,正如Mike Gold(畢格羅航天局BigelowAerospace任務主任)認為這件事值得認真關注,“有大量的證據”清楚指出在我們的星球以及環境中有某些事情正在發生。

這些證據是來自高階軍事人員、從政人員、學者以及其他各種來源的聲明形式。也有從幾十個國家釋出的官方認可文件形式揭露UFO的存在。不僅如此,事實上這個主題充滿了非常多的訊息,多到讓我們覺得不可思議。


地質工程與藉由平流層噴灑控制太陽輻射

2014,scie-chimiche

在平流層注入粒子進入大氣中,亦稱為「化學凝結尾(chemtrails)」,用來對抗氣候變遷的影響,這個說法非常真實並且存在已久。

布裡斯托大學地球科學系研究人員MatthewWatson博士,也是提出警告要反對粒子噴灑的科學家之一。

Watson博士說「如果真的要用到這個技術,表示人類身為地球管理者真的是失職了。雖然噴灑這些粒子的確可以降低氣溫,但這個錯誤是非常不可忽視的。以個人立場來說,這些填充物嚇死我了。」

這種說法其實很可能不是陰謀論(而是事實)。


會被作為噴灑填充物粒子的物質有:

硫酸鹽、硫酸、二氧化硫
二氧化鈦
碳酸鈣
氧化鋁

氧化鋅

但這些計劃有在進行嗎?中國奧運時用這個技術改變過天氣,如果你是天候觀察者以及地質工程研究人員,你就知道有足夠的證據顯示這個噴灑計劃已經在進行中了。

世界氣像協會表示「近年來,支持改變天氣的研究越來越少,而直接進入執行的計劃越來越多。」

再說一次,這個很不像是陰謀論,而且在公共領域中可以看到的訊息顯示這個主題值得我們高度重視。話雖如此,就像其他議題一樣,儘管所有的訊息都顯示這件事正在發生,主流媒體還是很嚴苛地嘲諷這種說法。


一小群精英團體與企業掌控所有的一切

3

不久之前,如果你跟別人說有一小群人和企業掌控了全世界的資源,你一定會得到一個“哪可能”的表情響應。幸運的是,感謝最近那些全球性的抗議活動,像是占領華爾街運動,很多人開始意識到所謂的“百分之一”。這個百分比代表著擁有這個地球上大部份財富的人群比例。

這一群精英控制了我們的健康、財政、教育、食物、政治、媒體、以及金融工業,而且他們對軍事工業集團也有貢獻。很明顯地這些影響我們基本日常的工業有許多問題存在。

蘇黎世瑞士聯邦技術研究機構(Swiss Federa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inZurich)的三個系統理論家也公布一份名為“全球企業控制網絡(The Network Of Global CorporateControl)”的研究,顯示這些相關的小群體公司,主要是銀行,對於全球經濟擁有不成比例的權力。







在水中加氟

fluoride

最近,世界上很多國家與城市停止在飲用水中加氟是有原因的。

我們不是指在水中發現的自然氟化物,而是指氟硅酸(hydrofluorosilicicacid),政府用來加入我們的飲用水中超過60年,一種有毒的工業廢料副產品。

美國環境保護署總部前副總裁與資深化學家說:如果這東西排放到空氣中,它是個污染物;如果排放到河流中,它是個污染物;如果排放到湖中,它是個污染物但如果直接加進飲用水系統中,它就不是個污染物。多神奇啊。

前國立衛生癌症研究院首席化學家,Biotin創始人兼生物化學家Dean Burk博士說:「事實上,氟導致人類致癌死亡的數量比其他化學成分都多。當你掌權時你不需要說實話,這個規則在世界上執行好幾個世代。有相當多的人在行政職務掌權時沒有說實話。加氟如同一個大規模的公共謀殺。我在癌症領域研究的50年來遇過一些非常確鑿的科學與生物學證據。」








自由能源Over-Unity Energy(超輸出裝置)

IGV_logo21

儘管很多人反對這個想法,不斷引用能量守恆定律,在許多同類型的評論期刊已經發表過多篇論文,顯示從真空中獲取能量是有可能的。可以在下方連結看到文章。

http://www.collective-evolution.com/2015/04/15/breaking-news-over-unity-reactionless-generator-invented-in-india/

http://www.collective-evolution.com/2015/02/18/why-there-will-be-no-suppression-of-new-energy-technology/

http://www.collective-evolution.com/2014/02/02/world-renowned-physicist-explains-the-reality-of-free-energy-how-its-accessible/

http://www.collective-evolution.com/2013/10/11/multiple-scientists-confirm-the-reality-of-free-energy-heres-the-proof/


從1973年開始研究新能源技術的工程師研究人員Toby Grotz說「效率無法超過100%這個概念是因為對空間的性質不完全了解的緣故,熱力學第二定律必須被修改來接受太空不是空的這個事實,這個被教了150年的定律。」

幸運的是Collective Evolution報導過一篇故事,與Toby Grotz、ParamahamsaTewari一起研究,幫助大家更意識到這件事。Tewari發明了一個over-unity機械。我們協助他們建立網站,我們也極度榮幸可以幫忙將這件事散播到全世界:tewari.org (http://www.collective-evolution.com/2015/05/13/the-top-8-conspiracy-theories-that-are-turning-out-to-be-true/)

你認為這些傑出的科學家與工程師真的會奉獻其一生在一個沒有潛力的東西上,或是在一個假的東西上嗎?再次強調,這個概念仍然受到激烈的反對,但這全部都將改變,為了這個星球不得不改變,所以敬請期待!


基因改造生物(GMOs)

ece42cce366e126daf27d7436889db82

沒有什麼東西比基因改造生物(GMOs)更能顯示出我們是活在一個欺騙、操縱、詐欺科學的世界了。過去幾年來,一大堆研究(獨立研究或是同行評論)都清楚描繪出為什麼人們食用GMOs不能被認定為絕對安全。儘管有這些事實存在,GMOs的狀態仍然沒有被改變。

其危險的事實也可以從全世界每年都聚集上百萬人,對這生物技術巨頭的和平反抗游行,反孟山都游行(March Against Monsanto)看出來。

現在全世界那麼多國家都完全禁止GMOs和與其一起的農藥是有原因的。

JaneGoodall說「過程中,他們將這些描繪成只是無知或是被誤導的人,並且嘲笑他們不僅“不科學”,還“反科學”。然後他們著手傳播“相當多的專家基於明確的證據達成共識,認為GMOs是安全的”這種錯誤訊息,來說服大眾以及政府官員。」

原文:
http://www.collective-evolution.com/2015/05/13/the-top-8-conspiracy-theories-that-are-turning-out-to-be-tru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