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星期三

【地球盟友】 柯博拉採訪 by Cary Kirastar 2016年3月25日

【地球盟友】

柯博拉採訪 by Cary Kirastar 2016年3月25日
Cobra Interview
by Cary Kirastar March 25th 2016






CARY: Hi,我是Cary Ellis,《21世紀超人》作者,這是我們的21世紀超人節目。今天我們有一個偉大的光之戰士Cobra,很高興今天你到來。

COBRA: 謝謝。很高興接受這個訪問。


CARY: Cobra,你了解全球事務的脈搏,我們知道你跟我們的銀河兄弟有很密切的合作,你也是光明勢力的聯絡人。我們很高興你來回答一些問題,在這個行星解放的偉大時刻為我們提供你對很多事情的看法。我們第一個屏幕上顯示你的網站有2200萬瀏覽量,你有很多追隨者,世界各地的人們都渴望知道這個轉變的時刻發生了什麼。你網站的名字是門戶,光之勝利的信息中心。這裏有個問題,我有很多聽眾可能沒有看過你在過去幾年寫的東西。能不能告訴我們誰是Cobra,你來自哪裏?

COBRA: 我被抵抗運動選中,在這個行星解放的特別時期裏成為他們在行星地表的發言人。Cobra是這個非常時期裏我獲得的代號。

CARY: 很好。能否告訴我們多一點什麼是抵抗運動?

COBRA: 抵抗運動是隱藏在行星地表下面的光明勢力,他們正準備協助我們。他們實際上在這個解放過程裏幫助我們。我會說他們是阿加森網絡的一部分。

CARY: 你是說他們和阿加森有聯繫?

COBRA: 是的。

CARY: 阿加森是地球內部其中一個文明?我知道那些文明之間有差異。

COBRA: 是的。

CARY: 從你的多維視角,應該如何看待這場偉大轉變裏面所有這些勢力?你怎麼看這出戲劇的發生?

COBRA: 這是非常複雜的過程,通常事情跟本來計劃的不一樣,因為牽涉很多因素。很多不同方向的自由意志,很多事情發生,這是非常複雜的情況。緩慢但確定的是我們正在向解決這個問題的方向前進。我們越來越接近最後突破。

CARY: 我也相信是,這花了很長時間。

COBRA: 是的。

CARY: 在其他的維度有什麼複雜的事情需要解決?

COBRA: 主要需要解決的是"原生異常"。我會說原生異常是所有黑暗和苦難的源頭。行星地球是這個解決的焦點。所以我們正在歷史奇點的關鍵地方,關鍵時間去解決這件事。這是為何花了這麼長時間以及情況如此複雜的原因。

CARY: 有很多各種各樣科技我甚至不知道如何正確發音。還有剩下多少奇異夸克炸彈和其他間諜技術,這些如何影響人類?

COBRA: 還有一定程度需要清理,但很多已經解決。這是我們一開始為什麼被隔離,成為人質的深層原因。沒有這些科技我們早就解放了。

CARY: 隔離是如何運作的。我聽說現在隔離已經解除了?

COBRA: 正在解除的過程中,但還沒完成。因為當隔離解除,人類不再會受限於行星地表,太空旅游,與其他種族接觸會再次開放。

CARY: 很好。似乎等離子能量被其他種族用來做破壞性的太空武器,可能甚至在我們自己的古代歷史也發生。現在等離子能量是我們行星能源需求和太空旅行可能的解決方案。你有什麼看法?

COBRA: 等離子體是其中一個最重大的,被掩蓋得最好的秘密。等離子既是隱瞞知識的關鍵,也是我們解放的關鍵。高等存有正在用這些技術幫助行星解放。

CARY: 你認為適當地使用等離子能量在這個過程裏能起到作用?

COBRA: 是的。

CARY: 你是否看到人類有能力一起合作找出可行解決方法,遠離對戰爭?你覺得我們走到這一步了嗎。

COBRA: 當陰謀集團移除我們才做得到。

CARY: 我有一些問題關於那方面,我們會深入談一下。抵抗運動有沒有和球體存有聯盟,仙女星人或者任何特別的銀河種族有合作?

COBRA: 是的,抵抗運動特別和昴宿星人有合作,也跟仙女星,銀河聯盟和所謂的中央種族有合作,就是一些人所叫的球型存有。

CARY: 很好。我問一個隨機的問題。能不能告訴我們什麼是龍門?

COBRA: 我現在不回答這個問題。

CARY: 好的,可能將來某個時候我們可能討論。

COBRA: 是的,時機合適的時候。

CARY: 好的。集體轉變是否已經足夠扭轉行星的局面?

COBRA: 還沒有,但我們正在接近。

CARY: 逮捕陰謀集團和一場真正的舊系統轉變還需要多久?

COBRA: 我以前說過很多次,首先要先解決所有外星武器。這些給予Chimera權力來保護陰謀集團。陰謀集團自己無法再維持下去,沒有Chimera保護他們很早就應該被清理。

CARY: 那麼清理Chimera和外星武器發生了什麼。

COBRA: 進展順利,這方面很快會有一些突破。希望如果沒有意外我們會很快結束這些。

CARY: 這是全部人集體去做的還是誰在幫助這些清理。

COBRA: 昴宿星人和銀河聯盟在負責。

CARY: Cobra和抵抗運動有沒有計劃如何把銀行系統和軍工複合體轉變為服務民眾,或者這個轉變如何發生?

COBRA: 是的,有一個計劃我已經說過很多次。當Chimera移除並且陰謀集團逮捕,東盟已經在準備新的金融系統,這只是一個過渡性的金融系統,幫助我們過渡到第一次接觸。然後先進科技將會公開給人類,幫助人類通過這次轉變成為銀河聯盟的合作者。作為一個有主權的種族,與銀河系其他種族互相聯系。

CARY: 隨著我們準備好成為一個有主權的種族,先進的科技將會提供給人類。

COBRA: 是的。

CARY: 作為一個集體,我們如何超越"控制"的議程並達成全球平等?

COBRA: 同樣的一件事。我們不得不移除陰謀集團。我會說所有那些外星技術-等離子技術,帷幕技術,以太和標量裝置都在影響人類意識。

CARY: 是的。

COBRA: 非物質執政官正在按下按鈕,尤其在心理上操縱最先進的光之工作者和光之戰士。當這些被移除,他們將會更容易一起合作。這是我們正在等待的。

CARY: 你會不會說這是一些光之工作者仍然在互相攻擊的原因?這是受到能量操縱的?

COBRA: 是的,這就是正在發生的。

CARY: 知道標量波武器是好的,這東西很複雜,謝謝你為我們的聽眾解答。很多事情你之前已經說過,但從你口中再回顧一下總是好事。因為每天都有很多人在覺醒和學習。我們知道全球抵押賬戶進入流通服務人類。你覺得我們有多近。如果有阻礙,那是什麼阻礙?

COBRA: 問題是陰謀集團仍然控制金融系統。金融系統的基礎設施在他們手上。在這個問題處理之前抵押賬戶不能被釋放。在"事件"發生時光明勢力接管金融系統,這個情況將會解決。

CARY: 這是很複雜的,是嗎。

COBRA: 是的。

CARY: 在這個方面你看到誰會成為領導角色?

COBRA: 有一些人,尤其在東盟裏,這些人很能干並且為這個目的受過訓練,將會在時間恰當時提供幫助。

CARY: 在世界各國普通人仍然每天為生存掙扎。我知道有很多轉變需要發生,但你能否給我們多解釋一下,幫我們理解這些轉變如何造成巨大的飛躍達到全球富裕?我意思是我知道我們在進行貨幣系統和政府系統的轉變,需要把精英們從他們的權力位置上移除。你怎麼看我們這個飛躍,看起來這與我們的生活相去甚遠,而苦難卻一直越來越多。

COBRA: 需要發生的是突破。突破是範式轉變。當關鍵臨界量的信息通過大眾媒體公開,范式轉變才能發生。這將造成突破。媒體正在陰謀集團控制下。當這些控制減弱到一定程度,將會有大量信息透過大眾媒體公佈。這會突然製造一次人類思維形式的突破。這是轉變的催化劑。

CARY: 很多覺醒的光之工作者退出了舊系統-就像電影黑客帝國的尼奧-但他們仍然在掙扎。我在世界各地有聯繫的人那裏都看到這個現象。對於那些準備好建立新生活和新社區的人們,有什麼能幫到他們(或者他們如何幫助自己)?他們如何推動這些發展?

COBRA: 那些在財政上掙扎的人們需要做幾件事。首先清理他們的信仰體系。(轉變)他們的缺乏富足的想法,他們關於金錢的信仰系統,然後這將開始給予他們力量在生活中創造富足。他們可以成為善良的器具,一股善的力量,因為他們顯化的金錢會在他們的使命中幫到他們。這將促進他們更積極參與行星解放的過程。

CARY: 所以不要只是坐著等待全球抵押帳戶的釋放,而是開始轉變自己信仰體系讓富足得以到來。

COBRA: 是的,不要做當前系統的受害者。去開始找方法在矩陣外顯化富足。

CARY: 很好。古代預言家說現在是紀元的轉換。現在我們有這麼多志願者在這裏,人們可以做的最重要事情是什麼。

COBRA: 現在最重要傳播信息,去開新博客,盡量廣泛傳播。通知盡量多你認識的人,告知你所知道的正在發生的轉變。

CARY: 這裏有我的一個理解(我在"21世紀超人"這本書中也是這麼講授的),那就是每個人內在都有啟動轉變的種子。你如何建議人們擴展自己內在的轉變?

COBRA: 很簡單,連接你的高我和靈魂,你會從那裏得到指導。

CARY: 很好。答案總是美麗和簡單的。

COBRA: 是的。

CARY: 你最近公佈的揚升時間表如何給當前的事件相適應?

COBRA: 揚升時間表說的是"事件"後。我們仍然在"事件"前的階段。

CARY: 就目前發生的世界大事而言,你是否覺得這是讓"事件"更加接近,或者根本沒有關系?

COBRA: 在幕後有很多事情在發生令"事件"更接近,也有一些事情是陰謀集團嘗試拖延"事件"。所以兩者都同時發生。

CARY: 陰謀集團想要"事件"怎樣?

COBRA: 他們想盡可能久地延遲"事件"。

CARY: 他們做什麼來拖延?

COBRA: 他們製造混亂,在各地打仗,撤走資金,偷錢等,你知道他們做了什麼。

CARY: Cobra你能不能給我們多說一下"事件"。我知道你說過很多,但有沒有更多你可以說的。我們有多接近,我們會如何經歷它?我知道你已談過很多,但你有沒有更多可以與我們分享。

COBRA: 沒有太多新的可以說,我們只是越來越接近。我不會說我們有多接近,我不想給人們投機的根據,但我們要知道有計劃和行動每天在進行,把我們帶到"事件"的那一刻。這是每天在發生的,並且你可以參與。

CARY: 你覺得"事件"是一次宇宙的活動,或者是一次人類和行星意識的活動,或者是一系列事情的活動?

COBRA: 它實際上是一次宇宙事件,是解放進程的完成。解放在整個銀河系持續了好一段時間,地球是最後要解放的行星。這是我們把黑暗丟在後面的銀河進程的完成。

CARY: 為了"事件"更接近和我們通過這次轉變,每個人最優先要做什麼。

COBRA: 跟隨你的使命,用你天生的才能做你所能做的去幫助這個過程。

CARY: 有很多人可能兩隻腳踏著兩個世界。他們很難"離開舊系統"並且進入他們自己的願景。你有什麼鼓勵給他們?

COBRA: 如果你跟隨內在的指導,跟隨你的夢想,你就不會徘徊於兩個世界。你會完全踏進新世界,完全離開矩陣。

CARY: 我們如何離開舊文明並進入更和諧的銀河文明?

COBRA: 再次,這個轉變會在"事件"伴隨大量信息的公開而發生。在第一次接觸後大量信息的公開將不只是理論,而是與更高級的正面種族的實際聯系。

CARY: 你有沒有和一個和諧的銀河文明有聯繫,給我們說一下他們是如何運作的。

COBRA: 是的,昴宿星人是一個和諧的種族。他們足夠地進化,可以作為一個範例。他們在自己的成長中學習和睦相處,他們創造了一個天堂般的文明類型。這是非常自然的,不是宇宙裏什麼不尋常的事。你看見的這個行星上發生的事才是不尋常的,是一種失常。在整個宇宙中,在和諧的文明裏和睦融洽是規範和標準。

CARY: 你最近的文章提到靈魂團體。這些團體可能有什麼共性,它們如何互相交流和支持?

COBRA: 靈魂團體是同一時間從源頭,通過銀河中央太陽誕生的靈魂。他們互相有一條大的靈魂連接,有時他們能互相認出對方,尤其是他們在這一世遇見的時候。各個靈魂團體已經轉世,特別在這個時期,他們為了互相找到,作為一個整體一起完成他們行星解放的使命。執政官勢力干涉那些轉世計劃,把團體的存有們分隔開,製造各種遺忘比如植入物或者其他技術讓靈魂團體無法認得對方。所以他們遇到很多阻力。

CARY: 我最近看到有關愛的戰士的信息,他們現在正具現化更高的宇宙意識。他們愛的力量成長超過了之前所知的。你對此有什麼評論?

COBRA: 我會說各個不同團體在這個行星上存在了很多時間,他們正走到前線。尤其現在正是團結愛和力量能量的時候,這兩者不是分開的。愛的力量不只是溫和的能量,也是一股阻止所有負面性和轉化負面的力量。

CARY: 在你的網站上有一些先進的治療系統,包括速子,昴宿星技術和曼荼羅球體激光系統。能不能告訴我們多一點,如果有人想使用那些科技,他們會遇到什麼。

COBRA : 是的,我們在昴宿星人和其他光明勢力團體的指導下開發。在"事件"之前這些先進科技盡可能幫助人類療癒。其中一項是速子技術。我們帶來速子治療艙,並且有一條用於治療和健康的公式能用速子提高人類的振動頻率。還有激光系統是某個龍族團體開發的,這是非常先進的系統,把療癒過程帶到一個更高的層面。如果想知道更多可以訪問那個網站。

CARY: 是不是要親身接觸那些技術,或者可以遠程使用?

COBRA: 其中一些技術可以遠程工作,但有些需要人們身在現場。

CARY: 那些對治療感興趣的人們似乎有一些有趣的事。

COBRA: 是的。

CARY: 我理解並且參加過很多次。你的每周事件冥想是每星期天7:00pm GMT。你號召144000人同時參加那個冥想。

COBRA : 是的。

CARY: 所以如果人人都知道參加這個冥想能幫助解放,可能是一個極大的鼓勵。你就是這麼建議的?

COBRA: 是的。我們為了達到臨界人數,希望集合盡量多的人參加每周冥想加速"事件"的進程。如果我們人數越接近那個數字,我們確實能很大地加快那個過程。

CARY: 在冥想的時候有沒有特別的禮儀。或者人們只需要坐下來冥想和觀想世界和平和世界解放?

COBRA: 我們有一些冥想的指南在博客上。所有說明都在那裏。

CARY: 是的。我也看過有關的視頻。

COBRA: 是的。

CARY: "光的勝利"是那些追隨你或者參與你工作的人們的致意語。這句話來自哪裏?

COBRA: 來自光明勢力。

CARY: 我看到你4月在瑞士將舉行一場會議。如果他們想出席或者了解你個人,人們可以在網站上找到。

COBRA: 是的。那裏的鏈接有詳細信息。那些想了解更多的人可以出席這次會議,將會有很多新的信息。到時會有非常強大的轉變能量出現在那裏。

CARY: 是的。我在你網站上看到的時候也有同樣的感覺。那麼Cobra,非常感謝你。如果我們以後能再次訪問你的就好了。聽眾們可以在網上搜索The Portal 2012找到你。

COBRA: 是的。他們可以去到我的博客找到關於會議,冥想,科技和所有我公佈的信息,那裏已經有更新。

CARY: 很好。謝謝你今天到來。很高興聽你談到那些能量。我代表所有聽眾,還有那些在這個地球偉大轉變的時刻尋求成為其中一員的人們感謝你。

COBRA: 非常感謝。

CARY: 祝福Cobra,祝福所有聽眾,我們很快再見。

COBRA: 好的。(完)



SOURCE:
http://prepareforchange.net/2016/03/27/a-new-cobra-interview-by-cary-kirastar-march-25th-2016/

erttq0101 翻譯 

轉自:偉大的揚升
http://greatascension.blogspot.hk/2016/03/by-cary-kirastar-2016325.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