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4日星期三

【科里·古德】2016年8月16日《訊息更新第二部分完整版》

【科里·古德】2016年8月16日《訊息更新第二部分完整版》 



Raw-Tear-Eir 像往常一樣向我致意,Raw-Rain-Eir ,Raw-Mare-Eir 和金三角頭存有站在30 英尺遠的地方然後看上去他們正把注意力聚焦在我這邊。

Tear-Eir 開始使用我在一的法則中見過的字詞開始與我交流。

當我在今年夏於JoshuaTree 參加會議的時候,我曾有過一個使我猝不及防的經歷。它始於在“沙漠接觸”會議中許多與會者在天空中看到了一個藍色的閃光,那個閃光在很高的地方。看不見一般飛機會有的那種相應的紅色閃光。“藍色的閃光”沒有像飛機一樣移動,它以不同的運動模式向前,向後,向兩邊移動。我看到的即刻興奮地叫大衛,他走出去也對其觀察了好一會兒。


第二天早上,我躺在我小房間的床上,然後我突然聽見一個由所有年齡和不同性別的人組成的合唱團齊聲重複唱著:“我們是太一無限造物者的信使與旨意推動者。” 我迅速從床上跳下然後走到外面看看這個聲源是不是可見的。但除了漫無邊際的沙漠地面和其上的天際之外我什麼也沒看見。這個聲音停止了。我返回我的屋子,坐在床上,尋思剛剛發生了什麼。我瞥了一眼看見我床頭的<一的法則>卷一抄本。

我已經幾個月都在試圖讀通這本書了,但是我不能完全地記住任何我所讀到的內容。當我試圖去讀它的時候,我很容易走神。感覺那些詞句彷彿在頁面上盤旋,當我試圖強讀它時我會感到一絲反胃和眩暈。我不久伸手拿起書並第一次開始記住其中的訊息。我一讀完書之後我驚喜的發現Tear-Eir 在後來一次見面中使用書中的詞句和我交流。我現在能夠向其詢問更多更直接的問題,並能得到更易翻譯成人類語言的答案。

大約一周之後,我再一次被進入我房間的藍色球體喚醒。我預先沒有被告知會發生這次會議。我沒有做思想上的準備,也沒有換衣服。我隨之被帶入其中一個球體,在那裡Tear-Eir 正在等我。在那次和Tear-Eir 的會面中,我確認我受到了金三角頭存有的交流,在我聽到其說 “我們是太一無限造物者的信使與其旨意推進者” 這句話的時候。Tear-Eir 告訴了我那個存有的名字,我幾乎沒法將其發音,那是一個很短的聲音。不過歸功於對對話全文的理解,在和Tear-Eir 交流的時候我總是能夠知道他在哪個地方提到了這位存有。

回到我們這次會議,我站在Tear-Eir 面前隨之他開始與我交流。我的注意力又聚焦到了在我們面前展開的宇宙場面。我觀察著這些球體緩慢地向著金星和地球的方向並朝著外太陽系運動。他們越來越看上去他們似乎是在逐漸消失。太陽在繼續地發出奇怪的放電劈啪聲,和我前幾天前看到的一樣。看起來這裡似乎有從太陽日冕中釋放出來的電弧光環。

Tear-Eir 然後發送給我了一些視覺圖像,是太陽以脈衝的方式釋放了一系列強大的能量爆發。我看見這些能量波擊打著地球的磁場並將其包裹。這股能量通過南北極被導入地球核心。隨後從地球表面湧出。

我自己心想,這會使躲在地下也沒法躲過能量波,不管是躲在離地面多深的地下或者被多強大的科技所防護著。我冀望在下個交流中,會回應剛才我所看見的影像Tear-Eir 隨後告訴我我們的集體共創意識會在接下來展開的事件中扮演一個重要的角色。

在和Tear-Eir 的對話中聽到能量上的,宇宙的,大眾意識等等詞並不使我驚奇。然而我很驚奇的發現我們的大眾意識將會如何真正地影響我們的現實。Tear-Eir 告訴我行星上的任何一個人類都是這個進程的一個重要貢獻者,沒有誰更重要抑或誰更特別。這也是一種合一的信息——<一的法則>係列書籍思想的中心前提。

他還更多說到其他困在太陽系裡的存有的意識,也對這個進程有著影響。Tear-Eir 交流到日益增加的能量波正在改變地球上的行為模式,這發生在停駐在我們星系內不同的基地和艦船內。它也在影響著地球上幾千年來影響著人們的思想和行為模式的“行為控制”網絡。結果就是,這個網絡必須達到它最大的運行能量級別來繼續對大眾施加他們想要的效果,我被告知這也會增加它的副作用。

能量轉變和隨之相對的腦控網絡的能量增加開始讓人們有更飄忽不定的行為,變得冷漠,缺乏效率。我這幾個月也注意到了這個已經在我周圍工作的人和我身上發生的現象。

Tear-Eir 告訴我我們已經到達了更多不同的“時間的現實”開始交融的時間點,隨著我們的恆星繼續釋放更多能量,這些交融會呈指數般的上升。

我收到的電郵中有問到“ Mandela Effect” 曼德拉效應的。但我當時沒法進一步調查這個問題。在最近幾次去拍攝宇宙揭露的旅行中,Gaia 電視台其中一個製作人提出了這個話題然後我們進一步討論了其細節。我對此有了極大的興趣,我在回家之後更加深入地研究了這個問題。

Tear-Eir 然後告訴我曼德拉效應中的一些故事確實是真實的經歷,也是當最終的融合發生之前我們會越來越多經歷到的一個現象。他說我們的共創意識正在將我們導向一個我們最終會經歷的時間的現實。我們只有一個很小的窗口時間來將我們一起推進最理想的現實來共同經歷。

Tear-Eir 和我討論了一些其他的不同話題,包括一些私人問題和關於我周圍人員的問題。在這其中最令人震驚的是假如揚升現在發生,將有很少百分比的人類能夠為此準備好。大約只有0.042% —— 比每2300 個人中取一個的比率還要少。很顯然我們沒有很多時間來處理我們的業力關係並增加我們為他人服務的極性。

我詢問這裡是否有一種讓我們進入最理想現實的方法。Tear-Eir 簡單地說道假如世界能夠圍繞著大衛和我而震動,那麼我們就能夠知道我們的大眾意識已經選擇了除其他現實之外的最佳現實了。在那種情況下,大衛和我將咬緊牙關來認清到底發生了什麼。

我自己想到這有可能是一個地震,不過大衛和我住的地方離得相當遠。不過在我和David 討論之後,他說一次極移事件會導致一次世界齊發性的地震,火山活動,海嘯和超級風暴。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我們的確擁有掌控我們未來進入最佳現實的能力。它包括推動一次全面揭露,並做好自己的工作來增加自身正面極性並揚升。

正當我準備問更多關於我們已交流內容的問題時,我注意到一個藍色球體到達。這個球體在剛剛把岡薩雷斯放到了先前提到的其餘3個存有身旁。他朝著他們並與他們交流著。整個團體看似離Tear-Eir 和我滑近了10 英尺,隨後我和Tear-Eir 結束了對話。

岡薩雷斯臉上掛著微笑向我致意,並說道“我希望你別太想我”。很高興他還有著同樣的幽默感。他剛剛從一個和SSP 聯盟的會議中回來,那會議中瑪雅團體也在場。它將手放在我肩膀的背後然後讓我跟著他走。他現在開始繼續向我傳遞在球體出現並帶走他之前他沒有講完的訊息。

他先是說道:“讓我想想我們說到哪兒?哦對。”他然後先說了早先我們談話談到的話題來繼續我們的交流。

當他再次講到了南極問題的細節,他提道了他先前沒有說道的 ​​一些數據。他說的最多的就是離我看到過的遺跡不遠,一個古代埋葬點被發現。這個埋葬點有從1 萬8 千年到6 萬年不同時間的墳墓。被發掘的遺骸是有著加長頭骨和奇怪骨架結構的非人類族裔。特別地,他們的胸腔和臀部沒有普通人類人體結構的那些成分。這個描述使我立即聯想到其與某些埃及法老(的遺骸)相關聯,比如Akenhaten (阿肯那頓)和他的妻子Nefertiti (內費爾提蒂)。

更多地,還有些這類存有的遺骸被發現在速凍冰架裡,和著一些不同史前動物的遺骸。有些遺跡被抬升到地表以上並被速凍在冰裡。看起來就像是一次大海嘯瞬間轉變成了冰。不管發生了什麼,其發生的相當的迅速,並且沒有給這些結構中的居民任何警告——很像是一次突然的極移。

岡薩雷斯告訴我當他在地下和Anshar 團體一起居住的時候,他看到了一些有意思的事情。他做這些觀察的原因是因為他做過地面偵查員,他喜歡到處走動並觀察他發現的東西。在兩次不同的場合,他注意到2個牧師等級的人走下一個通往實體山洞牆面的走廊。他們就直接地走過那個牆但他卻不能。他很難找到一個通往牧師們進入的房間的門來看看他們在裡面做什麼,不過他最終還是在牆面上找到了一個裂縫然後他看到了牧師們去到的地方。當他向裡面觀察,他發現一些不同類型的巨人正在和2個牧師交談。他們的高度有很大的不同。這些巨人看起來很不高興。他們看上去像犯人或者難民。身形大一點兒的和牧師交流的巨人將他的頭靠在他的手掌上。岡薩雷斯感覺他的鼻子在發出哼哼的聲音。那次事件之後不久,岡薩雷斯就把地底人對他的歡迎用盡並被要求離開。他完全不知道為什麼那些巨人會在那兒。

岡薩雷斯然後開始說到最近地球聯盟和秘密政府人員交談協商的細節。

這些談判看起來進展一點兒都不迅速。他們在為辛迪加成員,以及那些不管有意還是無意為其工作的人,的命運而爭論。這些秘密政府人員堅持他們不同團體中的每一個人都要免於受起訴,否則沒有人能免於災禍。

這裡的“他們”是所有曾,或正在這星球上所有未被承認的不同項目中工作的人員,連同星球之外的不同項目,比如我也參加過的SSP 。

他們不停地堅持推行一個受控的,片面的揭露,並會在接下來的100 年逐步的展開。他們反對任何形式的文件發佈,堅稱這會使星球上的整個社會經濟體變得不穩定。他們辯稱一個完全地揭露會導致很多混亂和許多傷亡,並會讓陰謀集團迫害過的國家怒不可遏。這些受迫害國家也許會開始(對陰謀集團控制國家)互相傾軋對方的經濟且採取突然的嚴峻的攻擊行為互相傷害,並最終導致大規模的全面戰爭。大部分地球聯盟的國家成員也害怕這類情形會發生在全面揭露事件之後。

岡薩雷斯還說到秘密政府集團已經為一次大規模的文件發佈準備好了應對措施。他們已經發展了一個一鍵關閉整個互聯網的技術,並關閉通訊甚至部分地區的電力,來阻止資料被看到。並且他們已經準備好了面對已經看過資料的人們的疑問的回答,比如通過他們掌控的已建立的媒體信息發佈機關。他們還能修剪,抑或是移除與他們議程相左的視頻,文章,社交媒體發布。岡薩雷斯說這次文件發佈甚至會演變成一次數據發佈的
戰爭。

巴拿馬文件事件似乎就是陰謀集團先發製人的打擊,來讓聯盟的人知道他們中的人也有許多可致罪的證據使其被審判。

現在確定的是文件發佈必須突然且全面地發生以有更高的機會告知全民眾。這些辛迪加們一直在不屑地推動第三次世界大戰,不過並沒有成效。

他們依舊威脅引發自然災害,比如引爆會導致兩個超級火山噴發的炸藥,導致一次毀滅級別的事件。我高度懷疑這類事件能夠被允許發生,不過大多數地球聯盟的人感到他們不能在這種情形下孤注一擲。

地球的外層大氣以及另外一個太陽系內的天體不同地方依舊有許多擦槍走火的事件。雙方不同團體都對一個先進飛船墜落在人口密集區域高可能性而擔憂。兩方都有墜毀現場回收小隊,一旦墜毀確實發生,他們都會立即準備好回收。

並且他們都準備好了掩蓋故事,包括核動力衛星墜毀,感染大範圍的區域,這會逼迫人們要麼逃離要麼躲在家裡直到他們被通知可以解除危急狀態。一些其他不同版本的故事已經就位,會使得他們能夠在當地人口目擊並拍照之前將碎片清理乾淨。

在這些外太空衝突之中,非常多的不同的軍事衛星和武器平台已經被摧毀,使得他們要麼在我們大氣中燒掉要麼離開了地球軌道。由於不斷增強的太陽活動,他們特定數量的資產已經發生故障並不再起作用。

我們談論了其他一些話題之後,岡薩雷斯在最後向我拋出SSP 聯盟的橄欖枝(註譯:主動表達和解的願望),如他在上次交談中向我提過的。我被告知他們如果依舊能夠被准入LOC 並獲得其治療科技,他們會讓我能夠使用它們。問題的關鍵是他們在此時不再擁有LOC 的准入權。他們確乎宣稱他們成功地弄到了一些醫療資產,並能夠幫助解決我的一些由於“ 20 年SSP 服務並時光回溯”之後產生的一些健康問題。

他們還能讓牧馬人在公開場合向我致歉。在僅提到這個人的時候我就緊繃了起來,然後對於再次見到這人的前景感到特別緊張。岡薩雷斯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並說道這個人被放在房間軟禁了起來,因為他拒絕通過他的爪牙停止追捕我。

SSP 聯盟進一步希望我接受牧馬人已經對我洗腦希望我接受的那些協定。他們希望我成為他們的資產並聽從他們的命令。如果我同意,我會得到一些後勤和經濟幫助,但我就不再能繼續給David 及其他人披露詳實的訊息。這讓我感覺似乎這橄欖枝拋的沒有意義。我禮貌地拒絕了。

岡薩雷斯卻陳述到如果能做為球聯盟和他們的溝通聯絡人,我對他們會具有相當的吸引力。他們其中的一些人會在未來出席很多其他非地球種族安排的會議。因此,我需要與他們保持一種較好的工作關係,雖然在這個點上看起來不可能。

在談話結束前我們還談到了即將舉行的美國總統大選,和其他一些低層次的話題。岡薩雷斯說陰謀集團絕不會允許特朗普當選美國總統,甚至不惜假使他當選後要在他當選的典禮上選一個人跑上去對他行刺。

岡薩雷斯然後說到另一個我們幾月前談過的話題。美國國土安全部門的人員資產正在悄悄地將自己就位以準備應對社會動盪。他們準備暴力地撲滅任何社會動盪。這迫使軍隊裡面不同團體派特別行動小組來跟踪美國國土安全部門的行動人員。這些特別小組穿著平素的衣服旅行,並在指定的地點找到工作以融入當地區域。

岡薩雷斯說道陰謀集團團體正在享受近來他們成功策劃實施的所謂的種族不和以及其導致的暴亂。他認為這些事件會在大選之前進一步擴大。他還認為地球聯盟國家會開始拋售國庫債券並完全地拋棄石油美元,作為另一個大規模分散公眾注意力的行動。

在此時,我們倆都在未經準備的情況下被藍色球體帶走。我突然地會到家中,我坐起身子並繼續我的日常家庭生活之前詳查了幾個小時關於我所接收到的訊息。

接下來的數週,我在個人自然的狀態下又和Kaaree 有了些會議。

隨後,在8 月3 號,她聯繫到我並告訴我於身心層面準備好這次去金星以及土星軌道外的古代建築種族(Ancient Builder Race (ABR))前哨點的旅行。我開始冥想並將我自己頭腦層面引導入一個正確的狀態和振動來準備這次會面。這很明顯假如我不這麼做,我有機率會像岡薩雷斯那樣在門口被拒絕。

一周之後,8 月10 日,這次會見終於發生了。我很興奮,也有點兒緊張——我可能會在門口被拒。

那天早上凌晨3 點過後一會兒,我完成穿衣之後房間突然有個白色閃光。我發現我自己站在Kaaree 和其他兩個來自Anshar 的男人的面前。我們站在之前我們待過的房間,就在他們機庫的外面。

我們走入一個有著藍色座位的Anshar 巴士中。然後我們通過我們上方湧現的藍色渦流離開了。然後渦流在我們湧出海面時在我們下 ​​方出現,隨之我們直接地向上穿過了大氣層。我們隨之來到一片區域,他們在那兒被LOC 以及其他管理空中交通的團體准許“進入抑或離開”地球的大氣層。我們似乎這次去金星的旅程更快,似乎僅僅飛了10 分鐘。

然後我們如先前一樣停在了離星球一段遠的距離。這時沒有其他飛船從這裡經過,除了一些看似被金星軌道捕捉到的小行星和其他塵埃碎片。我們等了比我們到這裡所花時間更久的時間之後,Kaaree 告訴我我們可以進入了,“你準備號了麼?”

我們隨後以z 字型運動快速地降到地面,以致我都沒能感受到我們所穿過的厚重的黃雲。我們在大概離行星地表1000 英尺的地方停了下來。行星表面被風雨劇烈腐蝕著。有些山脈形成瞭如此奇怪的形狀以致某些看起來有點兒像人工假山。

Anshar 巴士隨後變得透明,然後數據開始在我周圍顯現

我往下望然後看到了那個在坑洞內的巨型H 狀結構。那裡有個被切割開來沿著H 型的深入其間的一個很對稱的通道。進入通道深處,一片區域被我們所乘的飛船中的某種科技所點亮。我們隨之以一個非常快的速度進入了這個地點,即使我沒有感到任何的慣性,我大腦還是在我肚子凹入處給我了一種強烈的墜落感。在經歷過其他這麼多的冒險之後我還能這麼感覺真不容易。

我們到達了H 型結構的底部,那裡如此廣大以致我沒法用其他我已知的結構來與之比較。我們最終在這個結構下面到達了一個山洞內。山洞牆在不停地閃光,似乎他們都是水晶體,不過並不是透明的。

這裡還有很多其他的看似方尖石碑的結構,然後他們其中都有那個看似H 型的結構,幾乎就是一個圖騰柱。

我們站在一個通向更大山洞的一個入 ​​口前。沒有得到預先警告,一個14 英尺的存有在我們面前出現。他有著雪白的皮膚,並且穿著著全是白色的衣物。Anshar 團體把他叫做“哨兵”。

他的衣服看起來閃著光,像塑料或是擦亮的皮革,他的眼睛是黑色的他的鼻子看起來有點兒奇怪。它的角度略微地偏向他的臉,並在剪短區域有著看起來不正常的結構,使整個鼻子角度看起來又傾回去了。他的頰骨很明晰,好似由直線組成。他沒有說一個字。隨後他轉頭並微微動作示意我們跟隨他們進入這個更大的山洞

從我們站在進入山洞前的角度我能看到一個巨大的玻璃結構。在那其中有一個輕微的灰黑色調,彷彿轎車上被染色的玻璃。2 個Anshar 飛行員待在了山洞的入口,然後Kaaree 繼續陪著我前行。

當我們進入山洞之後,我很驚異地發現其中有一個看似巨型玻璃金字塔的結構。金字塔的地基端並不是正方形。它由4 條直線組成,每個邊邊都微微向內彎曲,隨著其上升看起來就像一個拱形。4 個邊都有巨大的,敞開的空間能使人進入其中央。我們隨後進入了其中。

當我們進入這個結構內部時,透明的牆壁在其上開始顯現不同的發光靜止符號。其內的天花板至少有300 英尺高。整個結構有超過1000 英尺高,一直延伸到看似山洞頂端約100 英尺下方的地方。

哨兵隨後進入了我的思想,相比天龍白色皇族入侵我的那次經歷,他的心靈力量更加強大,不過並不給人任何暴力的和侵略性的感覺。這個經歷始於某種類似生命經歷回放的過程。我開始看到各種我整個一生的記憶如閃光般飛閃過我的腦海,比如看到我爸爸坐在我們曾有的一個老舊的藍色搖椅中。這些記憶如碎片般的出現,就像一個快進的視頻。不過很明顯我是從現在開始被往回回溯,且我的整個生命經歷都被壓縮概括在這過程中,假如我能使這個過程慢一點兒的話。隨後我開始經歷一些更多的看似不是我的記憶碎片,至少不是這一生的記憶。它們顯現並消失的如此之快以至於我不能記住它們。這些記憶給我的感覺如宇宙般宏大且多的嚇人,但卻感覺很熟悉。它使我想起瞭如同珍貴的數據在電腦屏幕上閃過,卻消逝太快以至於你無法有意識地記住這些訊息。

自從這次經歷之後,我感覺似乎有一個大的壓縮文件被鎖在我的腦海裡了。它佔據了一大片存儲空間並且我沒有解壓其的密碼。

哨兵隨後對我講話,並只講了這一次。

他問,“你想知道關於你曾是誰,你現在是誰,以及你將來會是誰的訊息麼?” 我對這段對話感到驚愕,且我似乎不僅在腦中感到(他向我提問),我的整個身體都感覺到了。又一次地我被迫回答不。我已經被告知了這個答案會極大地以不可預見的方式改變我個人關係的現狀。這使我對我的家人以及一些其他事物感到關心。

我用眼角的余光瞥了一眼Kaaree ,她雙臂交叉著並且看著下方笑。
看起來這個她曾在問我同樣的問題後,提到的固執依然在堅持,不過我對我的回答感到舒暢。

即刻這個結構開始變得生動起來。開始有各種有顏色的符號開始移動過這個玻璃結構。我看著Kaaree 和哨兵來觀察他們的反應。Kaaree 立刻用她細細的手指指向玻璃結構並讓我繼續觀看。

我看到了看似2組不同的符號。一些很大且靜止,其餘的向各個方向移動,伴著閃爍的顏色。我能感覺到有聲音在我頭腦中迴盪,而並不是物理層面在這個結構中聽到的。我不能明白我在看什麼。我必須承認我很驚訝於發現了一個類似最近麥田圈的符號。即使這個結構在某種程度上是愚弄人的,不過這也應該是在受到我正與之交流的意識所啟發後而創造的。當我看著這些水晶金字塔中的符號時,我腦中有個突然的想法,這些東西是數字和數學公式。


2

我問Kaaree 這些是不是數學等式,她不耐煩地回答到這些是“ ​​古代數學語言”。她指著這個結構然後讓我繼續看。突然一瞬間所有的符號消失了,除了那個我們一進來就已經存在的那個符號。哨兵隨後在沒有任何交流的情況下消失了。Kaaree 隨後轉身並走出了這個結構。我跟著她並感到極其的困惑和一絲絲對這次經歷的失望。我在想:“這就這樣了?”

她隨後告訴我我們現在要去古代建築種族在土星軌道外的前哨站。

我停止前進並詢問她我們到底乾了啥。她說那些傳送給我並從我這兒接收的訊息會在將來有大的用處。我很奇怪他們能從我這裡提取什麼有用的訊息能是他們曾不知道的。我想進一步打開這個話題但我感覺她不會進一步地解釋她被告知了什麼。

我們與兩位Anshar 飛行員碰面之後進入了Anshar 巴士飛行器。我們離開了H 結構下的洞穴,然後一瞬間我們就回到了空間之中。

我能看見土星,在那時它還只有一個銀元那般大小。我們隨後進入了一個時空泡,就像我曾在大約木星附近差不多的地方參加超級聯邦會議飛入的那種時空泡。當我們穿越了時空異常的外層邊界之後,我能看見過去超級聯邦曾舉辦會議的地方的大使站的完全復刻品(和當時那個大使站一模一樣的一個站點)。沒有其他的飛行器停在這個站點裡面。Anshar 載具的數據顯示器顯示現在這裡沒有任何活動或者生命跡象。

我們停泊並進入這個站點。我們沿著站點內長而窄的一部分往前走然後到達了和之前那個木星站點一樣的門廳入口。就如同在另一個古代建築種族的前哨點那樣,另一個哨兵出現在我們面前。這一次他什麼也沒說。他和另一個哨兵一樣進入了我的思想。

這一次我看到一些大型球型物體的視覺圖像,這些球體對著想進入太陽系的大型飛船引導電流。儘管我說不出這些球體確切是什麼。他們可能是衛星或者類行星,他們有那麼大的。它們不像正在我們太陽系拜訪的球體那樣。它們更像是可觸摸的物理物體。

我觀察到一個描述同樣事件的數百場的戰爭場面,他們在我腦海中經過的很快。我隨後看到了一個球體對著感覺是火星的星球發射了一束電流,那時它還有大氣和液態水。這股電流撕裂了火星的表面,製造了一個巨大的山谷。整個大氣都充滿了碎片,隨之這個星球變得紅熱起來。這些碎片被炸開並降落到其表面。

大氣充滿了水蒸氣,大量的水蒸氣從星球表面褪去然後在空間中結為冰。一些其他的場面閃過之後我又看到了火星,它現在被嚴重的損壞,並開始看上去更像它今天看起來的樣子。

隨後我看到了地表升起的蘑菇雲,同時巨型的艦船從行星向各個方向逃走。其中有些逃向地球,另外一些則逃向完全相反的方向。我知道這是自行星第一次破壞之後很久另一次獨立的事件,看起來發生了一場全球核戰爭。

我開始感覺到我的呼吸和心跳極大地提升,我感覺我的胸腔充滿了焦慮。隨後我腦海中的圖像如同其突然地開始般突然地消失,然後哨兵就不見了。

Kaaree 關切的看著我然後問我需不需要休息一下。我問她剛剛發生了什麼。她說我接收到了古代建築種族的數據貯藏,我現在的意識級別還沒法獲得它。我問她如果我不能記住並將其報告那這數據還有什麼用。她笑了然後告訴我在很近的將來一切都說得通了。這個答案並不能滿足關於在剛剛那兩個地方到底發生了什麼的好奇。儘管如此,我知道我現在暫時不能被告知什麼消息。

我們走出了土星基地的走廊然後我們回到了Anshar 巴士。我們不久回到了開啟我們旅程的Anshar 機庫。我幾乎沒有留意我們從之出發和回歸的機庫因為我當時思考地很深。我感覺我的能量被極度地抽乾了。我回到我的家中,穿著衣服爬上了床然後睡著了。

從那次事件之後,我還是和Kaaree 有一些乙太層面的會議,以及和SSP 聯盟的一個會議。我得到了恨少一點兒訊息,不過是一些沒有重大宇宙意義的事情。我沒有獲得岡薩雷斯曾說的我可以得到的幫助,我還以為他們會幫我。

我問他們為啥沒有幫助,我被告知我們必須先掩蓋一些事情。
這使得我相信他們不會簡單地直接給我治療科技來幫助我減輕年齡回退所導致的一些症狀,這些幫助應該會有條件。

他們也對獲得埋藏在我潛意識裡的古代建築種族的數據感興趣,並幫助我來提取他們。很顯然他們希望我成為他們的資產。但是條件就是我必須離開公眾的視線並在幕後工作。我們不能達成條件,然後雙方都失望地結束了回憶。

從那兒以後我花了一大把時間來試圖讀取古代建築種族哨兵給我的信息。不過目前為止並不成功。隨後我被告知假使我接受了哨兵的(讓我了解我前世今身來世)幫助,我很可能能立即讀取這些信息。


【大衛•威爾科克】20160823《大衛附言》

我饒有興致地讀完了Corey 最近的經歷。

甚至他至今還沒讀過《揚升秘密》。他的經歷和新書的內容有許多直接的關聯。(新書將於8 月30 號發布)

這本書裡有內線人士訊息,古代宗教教導和從一的法則中所研究出的一個發生在正邪兩派的從50 萬年前開始的古代戰爭故事。

故事從一個發源於26 億年前的古代建築種族開始,根據一的法則,他們最先出現在金星。

Corey 現在似乎直接去他們現存的原始設施中旅行了一次。他被引薦給了這些存有本體或者是他們保護者之一的“哨兵”形式的全息景象。

一個稱為守護者的團體給予了古代建築種族一個強大的防禦科技來保護他們免於外星侵略。這個科技包括一整個星球大小的武器設施,就像星球大戰中我們所看見的“死星”那般。

這個武器最初保護我們太陽系免受我們鄰近數十個星系的敵意侵略,因為我們在銀河系中一個被高度覬覦的地方。

我們本身的太陽系似乎被用做一種“宇宙刑罰殖民地”,在這裡其他世界沒有揚升的人們被重新安置在這里以期望改良。

然而相反,這些人們最終與負面掠奪成性的AI 達成協議,這些AI 用納米機器人侵蝕了他們的身體並給予了他們超級人類的能力。

在他們擁有了具有毀滅力量的AI 技術之後,他們能夠黑入這些防禦星體並把他們用作進攻武器,這些武器本不是他們被用來建造的目的。

這個團體,我稱其為帝國,變得極其好戰。他們四處攻擊鄰近的星球,樹立了許多強大的敵人。

岡薩雷斯已經提到過火星的毀滅是由於其中某個衛星發射的武器火力擊中了這個行星。Corey 看到的景像似乎直接支持了這個猜疑。

我發現現在和Corey 一起工作的種族喜歡使用我們在一的法則中看到的同樣類型的冗詞。我一直感覺到我們在和與一的法則中相同的團體進行溝通。

我覺察到一的法則的信息源能在此時以物理和個人的形態出現在是我此生最大的驚喜。

Corey 必須一手經歷這些事情,同時我得聽他描述這些經歷。至少到目前為止僅僅有些有些顯著的例外訊息我們沒有將其公之於眾。

他經歷的角度和深度和他個人付出的代價相匹配,這點我親眼在他身上觀察到了。非常不可能的是也許他有一絲可能性在說謊。我所知道的和看到的一切使我確信他的經歷是非常真實的。

我們倆個都經歷了非常強大的且還在繼續進行的,用一的法則的話說是“負面問候”的經歷。

這導致了我們周圍所有層面和我們一起工作的人都對我們倆不滿意,並感覺到我們沒有盡我們全力去幫助這個項目繼續進展。

我們倆個最近都經歷了深刻的個人轉變和治療經歷,很希望其能使我們在事情有更多進展時我們能更加多產,更加活躍。

Corey 收到的關於一次大規模太陽事件的信息很類似於某種書中提到的大規模揚升。這些新的數據更加突出了我所寫的東西的重要性。

我們也不要忘了當我看到書的封面且完整的產品剛到時,Corey 剛剛第一次拜訪了內部地球聯盟。

這個書的封面有一個在頂部閃光的方尖碑,與其後一個土星的圖像,這都是我指示的。

Kaaree 的團體將他們自己的發源追溯到土星,且他們也帶著土星的垂飾。他們的花園中也有一個巨大的在頂部閃光的方尖石碑——就在我要求我的書封面上得有一個之後我們才知道。

這一切事情發生的巧合都是極其微小的,不過對於我個人來沒有一點兒可取笑的地方。

懷疑者唯一能夠質疑的真正的點是Corey 和我也許在合作製造一個騙局。然而,我們沒有任何除真相之外的訊息。

業力是如此精確地降臨在我身上以致我不敢欺騙你們任何事情。我盡力讓我的每一個想法都趨向正面並儘可能地愛他人連同我自己。

我們倆沒人藉此發家致富,並且Corey 的經濟困難是一個我們依舊在為之處理與籌劃的問題。

Corey 經歷瞭如此緊張激烈的經歷以致他經常需要一次性完全地休息數週。我在整個前半年處在一個類似的位置上以致產生了許多問題。

我們倆個人得到了重要的情訊之後必須準備即刻的揭露,一旦我們沒有釋放這些訊息,我們倆個人都會遭受懲罰性的後果。

Corey 經歷了比我所能記得發生在我身上嚴重的多的經歷。

現在我們正將倆人的命運放回在一起然後尋思該如何協調這個被承認為很奇怪的形勢。

我不希望你會僅僅以為我在說著一些聽起來很神奇的情勢。

我們有宇宙揭露,一個每週節目在那裡你能看見Corey 為你描述這些故事,然後你能決定你是相信他抑或是不信他。

第一個月依舊是免費的,並且你能以99 美分的無額外費用收取的價格觀看所有節目。

數以千計的觀眾驚訝於當Corey 回答我問題之後其證詞的深度和嚴肅性,他從沒有漏答一個問題且我從沒在他的描述中發現自相矛盾的地方。

我的新書有許多翔實的科學事實作為後盾,以及我能收集到的來自廣泛的不同部門的內部人士相互驗證的證詞。

你在8 月30 日之前對書的預訂能讓你在其一發行時就能拿到,並且會幫助我們再一次沖上紐約最佳銷售書榜單,使之極大地增強這書的整體可信度。

我所能告訴你的只能是,所有這些事情都是真實的。現實的的確確十分奇怪,不久之後我們自己就能發覺到底什麼將會發生。

而現在一的法則教導強調了愛,同情,寬恕,服務他人的重要性,這也是通向個人和行星級別的揚升的關鍵。

如果你擔憂你是否能夠完成揚升,答案很簡單,“做個好人!”

看起來很諷刺,如此復雜的信息材料最後能濃縮為一個簡單的消息。不過這就是我們正在處理面對的諸多事物的本質。


的確我們似乎會在將來看到更多顯而易見的變化,然後我鼓勵你準備好個人的揚升,你懂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