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5日星期五

【全面揭露與揚升】(第四部分)-- 地下基地 --【大衛•威爾科克】

【全面揭露與揚升】(第四部分)-- 地下基地  --【大衛•威爾科克】



大衛·威爾科克 2016年6月19日
(發佈時間:2016-07-28 15:46)

我們以為我們就是全部了

就像在美拉尼西亞的人們一樣,我們在第一部分討論過他們,我們以為“我們就是全部了。”懷疑論者只是比其他人在這點上更加固執。

當美國士兵在二戰期間登陸並開始給他們提供他們稱為“貨物”的先進科技時,美拉尼西亞人被震驚到了。

那裡的人們相信這些士兵是神,並因此創建了數十年來施加重大影響力的“貨物崇拜”——甚至不顧相反的證據。

他們的虔誠甚至表現為,建造他們曾目睹過的奇異、超高科技飛行器的精緻稻草模型。










美拉尼西亞的人們無法想像在他們自己的一小群島嶼之外存在任何智能生命。

環抱那些島嶼的海洋就只是延伸進那偉大的未知之境,而在他們的社會中仍沒有得到探索。

他們創造了精密的信仰體系,那是基於他們曾親眼見過的一些士兵、飛機和裝備。

他們做出了大量的假設。它們全都看上去在當時完美地合乎邏輯,並構成了新宗教的基礎。

從我們在“文明世界”中的視角來看,我們會看到他們的信仰與圍繞著他們的更大現實相差甚遠。


我們沒有什麼不同

同樣地,我們以為歐洲、非洲、亞洲和美洲這些“島洲”是地球上及其周圍唯一有人生活的地方。

我們沒有意識到我們周圍還有多少人——將各種地區用作生存空間,並運用科技將他們自己隱藏於我們的視線之外。

這包括多達2,500座不同的地下基地,通常建在地表下深處巨大的蜂巢狀石灰岩洞穴之中。

這些洞穴可達20到40英里深,數英里寬——適合大規模居住。
它們被一種生物發光的細菌給自然地照亮,這種細菌長在洞穴的上方區域。

它們有自然出現的,大多呈白色的奇怪動植物群,不過地表上的生命也能被帶進來並且活得很好。

它們也享有免於地表洪水、地震、火山、海嘯及其它自然災難的絕佳保護。

意識到我們對在我們周圍智能生命如此大規模的存在竟是這般的茫然無緒,這對我們來說將會是一次相當“猛然的覺醒”。


讓我們重新思考一下 CliffordStone 中士的證詞

揭密者Clifford Stone中士匯報稱,他於20世紀70和80年代在一個UFO墜落-回收小組裡為軍方工作,直到他於1989年離開。

他有一本手翻書,上面記有57種不同的人類外星人,他們正在我們的太空中活動,並有可能會墜落在地球上的任何地方。

他們被開玩笑地稱為“亨氏57”,該名起自於聲稱自1869年起生產了57個不同種類的流行番茄醬品牌。



這本手翻書中有關於他們會駕駛的飛行器類型,他們看上去是什麼樣子的詳細信息,以及他需要知道的其它必要的特徵。

其中一個大謎團,如他在2001年的“揭秘工程”(DisclosureProject)中所解釋的,是這些群體中每一個都是人類或外觀上貌似人類。




(可搜索“2001年Steven Greer UFO揭秘工程”查看完整視頻)

這表明一個銀河或宇宙的智能在指導著智能生命沿著確立好的軌道進化,從而形成了類人的生命體。

這57個不同的群體似乎也不是從我們太陽系外面突然出現來造訪地球的。

他們已經和我們其餘人一道,一直生活在這裡——在歐洲、亞洲、非洲和美洲這些“島嶼”之外的其它地區。

比起我們習慣認為是適於居住的區域,他們在不同地方有很多舒適的生存空間。

他們更為先進的科技使他們能夠利用我們目前通常會認為是難以抵達的地區。


南極洲並非不毛之地

在南極洲冰層下有一系列巨大、適於居住的地區,其容納某些群體,包括陰謀集團的那些。

這和阿拉斯加冰屋的原理是非常相似的,即使牆壁是由冰做的,裡面一小團火就能使它保持舒適和溫暖。

天然冰穴是由地下火山活動的熱量造成的。那裡有你可以在上面行走和建造的土地,可呼吸的空氣,和活水。

這是科里·古德授予的一張圖片,是陰謀集團在南極冰層下的其中一座基地,包括建築和奇異的飛行器。



科里·古德最近給我們提供了一張南極洲下面6個不同的自然火山區的地圖,那些地區是陰謀集團秘密基地的所在地。

每個紅色圈圈對應一個已經被開發且現在有人舒適地生活在那裡的區域。

這些區域也作為可見的火山熱點出現在南極洲的熱度圖上。



進入南極洲的通道受到嚴格的管制,意味著我們不能就這樣去那裡,並親自查看。

表面區域的嚴寒也使得任何來自我們普通世界的個人或團體難以嘗試去觀光。

根據94高齡的航空工程師威廉·湯普金斯(WilliamTompkins),在南極洲右邊也有兩個更大的,適於居住的洞穴。

它們總的陸地面積是相當大的,使這張地圖上最大那兩個橢圓任何一個的大小都黯然失色。

它們幾乎是垂直的,以一個略微傾斜的角度,並從大陸的頂端延伸到底部——創造了一個巨大的適於居住的空間。


南極洲的天龍星人基地

這兩個巨大的地帶處在被稱為天龍星人的爬蟲外星人的獨霸控制之下。

根據Pete Peterson的情報,並得到古德和其他人的確認,陰謀集團經常將這類外星人稱為蜥蜴人(Saurians)。

他們在這些地區有巨大、人口稠密的城市,由比我們在地表上見過的任何東西還要更加高科技的建築組成。

天龍星人正處在一場銀河系戰爭將要失敗的一方,這場戰爭已經把他們打退回我們的太陽系和一些鄰近的恆星系統。

天龍星人已經在南極冰層下的這兩個洞穴中建造了巨大的城市,人口數量至少有幾百萬。

他們在我們太陽系裡的人口總數現在可能多達70億——堪比我們在地球上的本地人口。

我們受到善意外星人的保護,這些外星人永遠不會允許他們做超出我們經由我們的集體自由意誌發出邀請之事。

而且,他們在地球上的時日很可能就要到頭了。


湯普金斯確認了信息

根據湯普金斯,天龍星人在二戰之前和德國人達成了一項協議,並提供在上圖中的較小區域作為特許獎賞。

這使德國人得以利用由天龍星人直接提供給他們的科技,開始發展他們自己的秘密太空計劃。

這個計劃是要打造一支擁有飛船和人員的“黑暗艦隊”,能夠飛出去並開始征服其它世界,正如納粹在地球這裡試圖要做的一樣。

天龍星人會領導這項努力,並需要德國人的工業力量來幫助打造一個足夠大的軍隊以使其成為可能。


令人驚訝的是,湯普金斯仍然還在,並確認了所有事情

再次,我承認這聽起來對大多數人是如何的匪夷所思,但是存在驚人數量,互相關聯的證據表明它是真的。

湯普金斯從超過1200個不同的美國臥底間諜那裡獲得了這些情報,他在1942到1946年期間親自聽取過他們的匯報。

更新:Michael Salla博士在這點上糾正了我。是29個臥底間諜,在4年裡總共有1200次任務匯報。】

安全防範是如此之高,以致他是在美國唯一一個被安排採訪這些德國太空計劃人材這項工作的人。

更新:Salla指出湯普金斯是唯一那個分派情報的人,但他是五個做採訪的人之一。
這包括一位海軍上將和三名上尉。還有一個速記員在做筆錄。】

如今我已同他在電話上通話了多個小時,探討這個有趣的話題,而他的可信度非常之高。

對於真正了解這個世界的人,我們在這裡所做的就是在上一堂歷史課,並以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來不斷更新校正它。




“安夏”群體有大大改變了的時間感知

你在冰下洞穴圖片中間看到的白色飛行器,我們稱之為“巴士”,它是由另一個生活在地球內部的類人群體所建造的。

這個群體,他們自稱“安夏/安莎爾”(Anshar,譯註:美索不達米亞創始神話中,安莎爾「Anshar」為“天崖”,與“地極”吉莎爾「Kishar 」為孿生兄妹。安莎爾為原始男性,吉莎爾為原始女性,兩者互相交接於地平線上;是阿卜蘇「Apsu」和提阿馬特「Ti'amat」的子女,或其孿生子女拉赫姆「Lahmu」和拉哈姆「Lahamu」配為夫婦而生的子女。兩人又是安努「Anu」的父母。但這裡的“安夏”是指地底世界的一個群體),擁有比我們更為加速的時間感知。

因此,如我們衡量時間,發生在數千年前的事件,對他們而言可以被認為是非常近期的歷史。

幾乎我們在《遠古外星人》中涵蓋的所有內容,包括巨型石頭紀念碑以及甚至是亞特蘭蒂斯,以這些標準來看都被認為是非常近期的。

耶穌,和幫助指引我們經歷那些有趣時期的天使存有們的到來,從這個優勢據點上看,也是最後一刻的一項進展。

這在我們如何看待這樣的文明上給了我們一個極為不同的視角。

如我們在第二部分中所揭示的,愛爾蘭和蘇格蘭的科學家證明了我們在地球上看到的不同生命形態有著驚人不同的對時間流速的感知。



“安夏”族群僅是在去年九月才登場露面的,但現在他們已經成為了我們故事中最為有趣和重要的元素之一。

他們慣常與我們許多人保持心靈感應上的聯繫,通常是在潛意識上。我也從他們那裡收到了清晰和明顯的信息。

他們確實看上去在幫助我們度過這場即將到來的史詩般轉變上扮演著一個重要的角色。

原文網址:
http://divinecosmos.com/start-here/davids-blog/1201-full-disclosure-asc-ii?showall=&start=1

來源: http://www.awaker.cn/news/detail_105411.html
翻譯:小雞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