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5日星期五

【全面揭露與揚升】(第五部分)-- 科里·古德的訊息 --【大衛•威爾科克】

【全面揭露與揚升】(第五部分)-- 科里·古德的訊息 --【大衛•威爾科克】




科里·古德的訊息

大衛·威爾科克 2016年6 月19


事情變得越來越奇怪,但它卻是真的

自從2014 年10 月他開始跟我說明情況以來,科里·古德經歷之事的故事隨著時間的推移變得越來越離奇了。

如果我能寫一篇關於所有這一切的“簡潔明了的”文章,那會是很好,但為了創作一個獨立的篇章,是需要時間和空間的。

他所有的資訊和其他在軍工複合體中為一項龐大的“秘密太空計劃”(SSP )工作的內部人士各自獨立地告訴過我的事情相互吻合。

科里在秘密太空計劃里長大,作為一個德克薩斯青年被招募進來,這是基於他的軍人家庭歷史和才能測試的高分。

大部分參加這項計劃的人都被“記憶洗白”,如果他們被送回到這裡的話,能記住的就極少——然而科里卻得到了全面回憶。


多虧了宇宙偉大的靈性法則,他到2014 年的時候被“授權”回憶起來,因為那不會違背他的自由意志。

我還沒被帶進這個世界——至少沒有以任何我被允許有意識地記住結果的形式。

然而,來自多位不同的內部人士的信息是如此的相互聯繫和吸引人,以致在我心中毫不懷疑科里是在告訴我們真相。


巨大球體的抵達

Pete Peterson 透露,一個海王星般大小的叫“探索者”(The Seeker )的物體在20 世紀80 年代進入我們的太陽系,嚇到了裡根 (朗奴列根,又名列根,係美國第40任總統,任期由1981年到1989年)政府。

更多的球體,通常和月球大小相當,在20 世紀90 年代和21 世紀初出現。

它們進來,隱形起來,挑一個位置,然後就只是停在那裡。它們不回應任何致意信號。

在許多觀察者從NASA 的SOHO (太陽和太陽風層探測器)衛星照片上捕捉到的“太陽巡邏號”(Sun Cruiser )現像中有大量的這些物體抵達的可見跡象。

至少100 多個球體大約在瑪雅曆法終結日2012 年12 月21 日左右到達。

如今,它們可以和海王星或木星一般大小。它們再一次選取各種不同的位置,然後就只是保持沉默和靜止。

【大衛•威爾科克】全面揭露與揚升(第五部分)—科里·古德的訊息

我在一篇上傳於 2015 年 6 月 14 日的文章中首次​​報導了 SOHO 的訊息(譯註:指《揭露秘密太空計劃》一文 :http://divinecosmos.com/start-here/davids-blog/1180-ssp-revealed

科里和我在這過去的二月份,於我們在“自覺人生”博覽會(Conscious Life Expo )的公開亮相上展示了這些行星般大小的物體的許多可見和驚人的圖片。


它顯然看上去和預料的太陽事件有關

這些球體似乎意在幫助管控預期將發生在這個時間段的備受期待的太陽事件和意識轉變。

在《揚升之謎》中,我匯總了我從古代和現代預言,內部人士和科學數據收集而來的最好信息,來解釋這一切。

我已然了解和期待重大事件多年了,即使有了我所研究的一切,但這些巨大球體的到來對我來說卻是一個非常大的驚喜。

很多詳情已經出現在科里的官方網站spherebeingalliance.com上,包括我為之提供編輯協助的文章。

我在開始的幾個月,在每次和科里通話期間都做了豐富的筆記,以最快的速度打字,同時仍思考得夠多去問詳細,有洞察力的問題。

到2015 年二月下旬,我們開始4 個月後,我已經吸收了科里要分享的大部分知識。


戰爭已然變得激烈

到目前為止,秘密太空計劃裡的戰爭——在陰謀集團派系、聯盟派系和不同外星人之間——已然變得非常激烈。

在2014 年12 月,陰謀集團試圖向一個停靠在月球附近,巨大和迄今為止仍是未知的球狀飛船開火。




(譯註:點擊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iDUWb1R2eHE觀看視頻)

這造成了可見的結果,被國際空間站上的攝影機記錄下來,看上去像是一道紅色激光狀的光線射擊一個球形區域。

該球體將光線重新導回它在澳大利亞的起源點,並摧毀了基地,連同在那裡的每一個人。

對這一事件,NASA 的“官方”解釋是,他們射出了一道激光,在天空中“產生了一顆人造星”。

還有什麼比用“甚大望遠鏡”更好的方式來“發射激光”呢?




2014/12/16 :NASA 說“發射激光”
http://www.techtimes.com/articles/22204/20141216/mysterious-red-laser-near-iss-triggers-ufo-rumors-nope-says-nasa.htm

記錄於12 月5 日星期五,格林威治標準時間上午9:20 ,該鏡頭讓一些熱衷者猜測,那道紅色激光是一艘外星飛船發送的一個信號,它在嘗試與地球人通訊。

巧合的是,該鏡頭也在同一天被記錄到——一束激光被歐洲南方天文台的甚大望遠鏡射向天空。

這麼做是為了在天空中產生一顆人造星。

根據Matthew Abrahamson ,NASA 噴氣推進實驗室的“激光通信科學光學載荷”(Optical Payload for Lasercomm Science ,OPALS )計劃的任務主管,這道神秘的紅光是由一個新型的激光通信系統產生的。


真實的故事要比掩蓋報導有趣得多

只是要說清楚,除了科里外,我還有三個不同可信的內部知情人各自獨立地確認了,這束光線是針對一個球體的圖謀未遂的致命一擊。

NASA 被要求編造出像這樣的封面故事,以試圖防止大眾過快地了解真相。

然後一道“外圍屏障”形成於我們太陽系周圍,阻止任何人進出,而且一個禁飛區被創造於地球周圍。

威廉·湯普金斯獨立地聽說了這些球體造訪我們,儘管他的情報只觸及到存在有它們中的一個。

很多情況下,內部人士會了解到故事的一部分,但不是所有的詳情都知道。

儘管如此,這些各式各樣的報告之間的交叉關聯度是相當驚人的。

我終於在《揚升之謎》中構建了多年來了解到的我所有的內部人士信息的宏大綜述。

下個月初,我會進行有聲書的口述錄製,然後我在這史詩般的冒險上就終於功成業就了。


非常意外的事件轉向

對於所有生活和工作在太陽系裡的外星人來說,“外圍屏障”和地球周圍的禁飛區都是驚人的、改變局面的事件。

科里然後與一個自2015 年3 月形成於陰謀集團自己的秘密太空計劃裡的聯盟會面。

這些人在陰謀集團里長大,無疑因多年的體制虐待而有創傷後壓力心理障礙(PTSD )的損害。

他們確實想要人類獲得正當利益,包括一次全面揭露,發布所有被禁的科技,和結束所有秘密。

科里只是在2 月末,球體裡面的存有親自點名要他後,才被帶上去那裡。

這是他們頭一次與秘密太空計劃(人士)溝通——通過聯盟或其它的。

科里被以一種非常不同尋常的方式帶上去那裡,涉及到一個藍光小球變成一個球體,包裹住他並把他帶到太空。


藍鳥人和岡薩雷斯中校

在這首次、標誌性的會面中,科里也與他此前曾被其聯繫過的外星人重新相識,他們被稱為藍鳥人。

他與這些存有的首次接觸對他來說是如此的神聖,以致他不肯告訴我關於此次經歷的任何事情。

一旦在這同一次會面中他被帶上去之後,其他所謂的“天球存有”(sphere beings )被介紹給他和聯盟。

科里和聯盟的主要人際接觸是通過一個我們叫岡薩雷斯中校的人,他也被藍鳥人接近過。

岡薩雷斯有非常獨特的工作,負責聯絡秘密太空計劃聯盟和其它致力於戰勝陰謀集團,我們稱之為地球聯盟的團體。

一項協調的努力正在進行,以產生全面揭露,隨之我們會得到秘密太空計劃現在享有的所有科技和福利。

至少可以說,被給予如此聽似離譜的故事去和大眾分享,對我們兩人來說是尷尬難堪的。

然而,這個情形將我們帶進的日常現實就如心髒病發作一樣嚴重,要求經常的警覺以保持安全和有效。


這事被足以嚴肅地對待而後變成了每週一期的半小時節目

如此精巧複雜的秘密能夠被隱瞞著我們貌似不可能。

然而,披露這些信息的嚴重性和重要性是如此之高,我們必須將任何顧慮置於一旁,就僅僅是傳遞它。

蓋亞電視台的工作人員非常信服科里的真誠,因此我們被提供一整套每週一期的節目來披露他的信息——《宇宙大揭露》。

這個冒險得見成效,因為《宇宙大揭露》現在是如此受歡迎,以致它真實的觀眾數量超過了CNN 的。

這是以電視節目本身的真實觀眾來衡量的,而不是以基於網絡的新聞流量來衡量,這方面CNN 仍高出很多。

比起我們的,CNN 仍被視為是一個更加嚴肅的媒體網絡——至少在傳統媒體方面,受“舊勢力當權者”(Powers That Were )所控制。

我們現在已經製作了一整年的每周半小時的劇集,以科里的證詞為特色,而沒有重複任何材料。

過去這兩週,隨著以威廉·亨利(William Henry )為主打的劇集的播出,我們的節目直上雲霄。

 

多項確鑿證據被呈現,展示了“藍鳥人”和天球存有在世界範圍內的古代藝術作品中的存在。(http://www.gaia.com/article/skype-interview-corey-goode?cid=aff:amb:sh:goode:s024)

對這幾集的評論暴增,有人說它們是目前最好的——把所有東西都串起來,並且也將它和古代文化聯繫起來。

你唯一真正能“跟上進度”的方式是,連續追看26 個小時的節目——對大多數人來說,每晚看兩個小時的話,要用整整兩週的時間。

蓋亞(電視台)將會在它總體的帶寬上有一個6X 的提升,這應該會解決某些人在他們的連接速度上有的一些擔憂。

下載選項通常是可以用的,以防你有任何停頓,從而確保流暢的播放。

同時,一個Roku 盒子超級便宜,起始價是49.99 美元,因為它會為你下載節目,所以停頓是非常罕見的——如果這甚至有發生的話。

我用Roku ,幾乎只是有過非常偶然和非常短暫的緩衝停頓,而通常這甚至從未發生。

如果你還沒訂閱,你可以在這條鏈接上觀看任何你想看的節目,一整個月只花 99 美分,隨後是 9.95 美元。

這個公司此時正在經歷一個非常重要的成長階段,這將很快會導致在產值上的顯著增長。


很高強度

科里和我從2015 年3 月17 日開始,在我家裡拍了6 個小時的視頻。

在去我在洛杉磯的家的路上,在一家機場酒吧里,一個光頭佬請科里喝一杯烈性酒。

科里回絕了,一個在他旁邊的人突然說“我來喝”。那個人在喝了之後幾乎立即嘔吐,而光頭佬就不見了。

這只是自從這一切開始以後,科里和我兩人不得不承受的許多像這樣的死亡威脅和騷擾之一。

我們三月份的室內拍攝變成了促使蓋亞節目製作的“演示樣片”,始於2015 年5 月18 日星期一。

從那最初的訪問到一個截至六月底完全實現和開播的節目,需要相當大的努力——在僅僅6 個多星期的時間裡。

科里和我所做的每一次拍攝都充滿了困難、威脅和奇怪的干擾——但我們繼續堅持我們的努力。


地球內部的存有

始於2015 年9 月3 日,在他遇見一個生活在地球內部的人類外星人聯盟後,科里的經歷範圍擴寬了更多。

這發生在我度過​​非常緊張的一年後,於加拿大度假的時候,當時在經歷我自己的靈性療愈和生命回顧的過程。

概述他最初會面的文章相當龐大和復雜,而他寫得很好。我強烈推薦在此處讀一下它,以了解來龍去脈。
http://spherebeingalliance.com/blog/ancient-earth-break-away-civilization-subterranean-council-meeting-ssp-alliance-debrief-part-1.html

從那時起,科里和這些人有了更多的會面,而在某些情況下,我是唯一一個“在外面”聽說過這些事的人。

這是一個不斷進展的故事,而隨著新的發展出現,我們會盡力根據這些發展製作劇集,同時也公開宣傳。

我們現在也經常和藝術家一起合作,為故事的每一處變化和轉向獲取盡可能多的插圖。

如果這一切最後被證明是真的,並如我們相信它會的那樣被廣泛揭露,那麼這些劇集屆時將會提供有價值的歷史脈絡。


他們公開地在我們當中活動,直到約公元800年

科里從這些人那裡了解到的一則吸引人的新訊息,和我在《遠古外星人》上所講的一切都直接相關。

我已經推導出,外星人曾公開地生活並行走於我們當中,創造了我們現在稱為神話學的歷史資料,直到約公元800 年。

這則有趣的新訊息始於,意識到某些所謂的外星人並不是外星球的。他們一直就在這裡。

一項協議在外星人協助創建伊斯蘭教,且其後來分裂成激烈交戰的什葉派和遜尼派後不久被簽訂。

這正是我們觀察到發生在我們20 世紀歷史中的事情,伴隨著貨物崇拜的創立。

沒有哪一個宗教能免於這個問題。我們並不是在挑剔伊斯蘭教。同樣的故事不斷地一再重複出現。


一個集體決定:隱藏起來

所有在我們周圍活動的先進文明,好壞皆然,做出了一個集體決定,在“最後一刻”隱藏起來。

以他們的視角,這給了我們一段短暫的時間 -- 1200 年 -- 來成長並變得“現代”,沒有他們的直接影響使我們分心。

出於這同樣的原因,我們可以把這個事件稱為“穆罕默德條約”(Mohammed Treaty )或“穆罕默德協議”(Mohammed Accords )。

每次他們嘗試給我們靈性教導,就很快會演變成交戰各派 -- 所以他們決定停止干預並隱藏起來。

他們也不得不停止在整個星球上建造巨大的石頭結構,這些結構直到那時普遍被建。

這樣做時,他們也在遵從某些保護我們自由意志的法則——類似《星際迷航》中的“最高準則/ 最高指導原則”(Prime Directive )。


現在他們正在投票去推翻“穆罕默德協議”

我們收到的其中一則最離奇的新訊息涉及到非常近期的努力來結束“穆罕默德協議”。

如果這事成功,那麼它就代表了一個標誌性的舉動,這些各式各樣的群體能夠再次開始公開地出現在我們面前。

然而,出於某種離譜的原因,這些協議必須由所有牽涉進來的各方投票並同意——好壞皆然。

我們聽說這次投票將發生在今年年初。而正如你可能會懷疑的那樣,天龍星人就是那說“不”並拒絕的釘子戶。

儘管如此,來自這些地球內部團體的代表們看上去頗有信心,他們相信這不會拖延大揭露拖很久。


還有更多要說的

正如你可以看到的,這是一個非常複雜的故事,我還沒寫到我​​被要求傳達的所有新訊息的一半。

Michael Salla 博士在本周初給出了部分這些新訊息的一個非常扼要的,包含兩個部分的陳述。

你可以在這裡閱讀第一部分,在此處閱讀第二部分,并快速概覽一下你接下來會從我這兒聽到的部分內容。
(第一部分:http://exopolitics.org/secret-space-programs-battle-over-antarctic-skies-during-global-elite-exodus/
第二部分:
http://exopolitics.org/military-abduction-extraterrestrial-contact-treaty-corey-goode-briefing-pt-2/)

由於我致力於幫助傳播真相,我被直接捲進了這場戲劇,且也有我會分享的個人角度。

現在我需要結束文章的這一部分,因為我們又要去科羅拉多進行錄製,而我需要為《智慧教導》做一下我的幻燈片。

我期待在不久的將來繼續這段敘事,而且在接下來的兩周有足夠長的停工期,應該可行。

和往常一樣,我感謝你的支持。


那並不容易

科里在幾個方面經歷了一段著實艱難的時期,包括財務上,如果你有意向的話,在他的網站上現在亟需捐助。(http://www.spherebeingalliance.com/)

他受到了一大堆不曾預料的開銷的衝擊,顯然是一次協調攻擊的一部分,把他給壓平了。

我會在下一節更新中更加詳細地講述發生在我們兩人身上的威脅和虐待,儘管他承受了更多。



我們倆都因沒有在某些關鍵時刻盡更大努力去發布重要信息而捲入了諸多麻煩,和聯盟有了摩擦。

個人的問題和傷心事不被認為能構成充分理由,讓我們“限制”發布至關重要的信息。

相比聯盟現在正面臨的境況而言,我們在這裡承受的任何和所有事情被認為是完全可笑的。

作為一個“表現欠佳的資產”,我請求秘密太空計劃聯盟把我帶上去那裡經受虐待和折磨,而不是科里,但卻被拒絕了。

原因顯然是,藍鳥人在阻止這件事發生,因為我與這個世界(指SSP 的世界)的接觸在此時還沒得到“授權批准”。


似乎事情結束了

謝天謝地,在即將是科里和一個我們叫“牧馬人”(The Wrangler )的傢伙的第13 次會話到來之前,他得以免受進一步的牽連。

藍鳥人聯繫了他,並且說這些經歷將不再被授權批准。

儘管如此,他被所發生的事搞得驚慌失措,跟他交談後,極為清楚的是,這一切是多麼的真實。

我們不會想當然地認為,“牧馬人”對他的“拜訪”會就此停止——所以我會盡我最大努力得當地把所有東西都發佈出去。

再一次地,我知道這一切聽起來對於未了解的人是多麼的瘋狂,但一旦你開始觀看節目,你會很快明白其中的來龍去脈。

還有一些非常吸引人的故事要匯報,所以請繼續收看!

如果這一切都以它看起來將會的方式進行,那麼我們會有相當美好的未來等著我們——而我們不需要等很久才能看到它

所有這些事件似乎都是最後一刻的逐層堆積,通向社會上的某些宏大轉變,那將以真正意義深遠的方式影響到我們所有人。


原文網址:
http://divinecosmos.com/start-here/davids-blog/1201-full-disclosure-asc-ii?showall=&start=2

譯者:小雞飛

本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5cd53c610102wfut.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