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9日星期五

雪士達山秘密太空計劃揭秘會議紀要 (2016年8月26~29日)

雪士達山秘密太空計劃揭秘會議紀要 (2016年8月26~29日)

2016-09-08  準備轉變


        作者:Justin Deschamps
        翻譯:tnjj_123



正文

科里·古德(左)、薩拉博士(中)、勞拉·艾森豪威爾(右)

接下來的文章是我的重點敘述與筆記,源自於8月26號-29號的雪士達山秘密太空計劃會議(編註:主講人為Rob Potter、薩拉博士、科里·古德和勞拉·艾森豪威爾)。



週六的演講


邁克爾·薩拉博士演講重點:


邁克爾·薩拉博士(Dr. Michael Salla)


●在20世紀中葉,道格拉斯航空製造公司建立了一個秘密智庫,並最終發展成蘭德公司。

●早在威廉湯普金斯加入這個智庫之前,這個道格拉斯公司的分佈就負責把信息包裹發送給秘密太空計劃內部的不同人物,包括那些需要對外星飛船進行逆向工程的資料。

●埃德加凱西曾經預言俄羅斯將會成為世界的希望:“貫穿整個俄羅斯”,凱西說,“送來的是世界的希望。這並不指是我們常指的共產主義和布爾什維克——而是自由,自由!每一個人都會為了他們的同伴而活(服務他人)。這個定則其實早已存在於那兒。但會需要數年來使之在世界上產生成果,不過我再說一次,從俄羅斯誕生出來的是世界的希望。”

●地心的Anshar人民扶助了對抗西方秘密社團(主要由納粹和德國神秘社團控制)的俄羅斯正面力量以平衡局面。

●正面的北歐類外星人也聯繫了俄羅斯人,並至今一直持續著。

●所有的俄羅斯總理都被給予了一個秘密文件夾,並有一個專門揭示地球星際政治鬥爭情況的辦公室。【特別是陰謀集團已經有效的控制了文明社會並且利用他們的僕從在打一場無聲的戰爭】 。

●白色的俄羅斯宇宙球(先進的秘密太空船)被研發出來。這些宇宙球在2015年5月南極上空陰謀集團和一個未被揭露的聯盟力量進行的空間戰爭中派上用場【這個未被揭露的聯盟力量很有可能和俄羅斯聯盟(俄羅斯和正面外星人組成的聯盟)有關聯】。

●科里古德曾說過球聯盟曾經給予了秘密太空計劃聯盟一些防禦性的科技。薩拉博士說俄羅斯人也受到了類似的科技協助。

●上世紀一個被增強的俄羅斯力量的出現使得我們有了一個防禦陰謀集團地球奴役政策的手段(不過陰謀集團寧願毀滅地球也不讓其在不受負面乾擾的情況下自由進化)。

●《賽斯語錄》和《一的法則》是秘密太空計劃內部人員的必讀書籍。在賽斯語錄中,他曾說到:“當我們歡快的時候,我們就是在幫助他人。但我們如果在一個'幫助他人'的偽裝下強迫自己做一些看似幫助他人的事情,我們實則既沒有幫助他人也沒有幫助自己”

以上是薩拉博士的演講之一,讓我花點時間對薩拉博士提出的有關賽斯資料這一點上談談我的想法。

開心和服務他人

賽斯的陳述在概念上類似於西藏彩虹身修煉方法教導“使你每一刻都充滿愛的念頭”。但這僅僅是內部的等式罷了,從整體外部來看如果我們的行動是否的確幫助了他人,那加上我們內心的感受才能完全決定我們是不是真正的在為他人服務。如果說幫助他人僅僅是個人獲得開心,並不足以說明我們在幫助他人。反社會人士也有可能在傷害他人的時候獲得歡樂,但很顯然受害的一方並不在這個過程中有正面的獲益。很顯然內心愉悅與否並不是唯一需要考慮的因素。

但是,賽斯材料的這句話還是表明了我們內在的能量以及我們將我們的經歷賦予不同的概念並使我們有著迥異感受的能力。當我們讓我們所正在做的事情變得正面積極向上的(至少是對於個人)這為服務他人的基本振動層面打了基礎。如果我們很歡樂,我們很積極,我們於我們內在向外界釋放了一種高頻振動。打個比方,找到熱愛我們工作,熱愛我們同事的理由並原諒我們同事的不足,提升了我們的情感經歷,也意味著我們更可能變得積極正面與樂於助人。但我們也應該有勇氣去面對我們可能在不知情不故意情況下傷害他人的可能性。好的意圖有些時候也能造成破壞。

這裡有幾個簡單的舉例,那就是我們大多數人都做著自我服務且傷害他人的事兒。為陰謀集團控制的國家交稅,以繼續餵養這個陰謀集團的戰爭機器。購買奴隸勞工產業出產的食物和衣物,來使這些有害的產業鏈繼續興旺著。簡單地使用美聯儲印發的貨幣無形支持了陰謀集團的合法性,亦或是參與各種民主國家的投票選舉。其餘各種關於我們無意間做的事情卻讓傷害他人的鏈條不斷轉動的例子比比皆是——這些事情全都在一個正面意圖的偽裝下天天進行著。這些故事的含義告訴我們感受快樂只是一個開始,我們也應該開放地接受我們在世界上做的事情到底導致了什麼惡果的真相。

我認為這些事情也與關於多少人準備好揚升的這個討論息息相關。

只有30萬準備好畢業

到目前為止只有大約30萬人準備好畢業。科里古德說過拉提艾爾給的數字是2300個人中有一個,換算過來就是有大約30萬人。(編註:現時地表人口約75億 ~7,500,000,000 / 2300 約=300萬人, 有關數字可能須要再考証)

我知道這個數字稍稍有點兒離譜,但是我想對這個提供給我們的這個數字做個總結。

大多數覺醒社區都認為覺醒的我們已經準備好揚升,我們大多都是正面的,快樂的人們。不過我們有考慮到我們過去的因果業力以及我們目前對這個世界的貢獻了麼?

如果我們把我們所有的事蹟擺在桌子上,分成兩組,一組是真正地服務了他人的事蹟,另外一組是當我們為自己服務時傷害到他人的事。我感覺我們會驚訝於我們每個人服務自我的那一堆事蹟。陰謀集團製造了一個迫使好人要靠做壞事來生存的局面。幾乎每一個文明社會的人們都在傷害他人的事情中扮演了自己的角色——不過通常我們自己都沒有意識到。但是整個宇宙在更高程度上是絕對公允的,這也是我認為為什麼球形聯盟告訴科里行星上只有30萬人準備好揚升且他不是這30萬人中的一員。

最終,服務他人取決於我們的意圖,我們在過程中的感受,以及他人實際上獲得的結果。當然一件看似的善事並不會不對他人產生傷害。我們不能為無家可歸者施捨一周中一天的生存物資,而閉上眼睛在一周剩下來的幾天內在這個奴隸系統中工作,並仍固執的認為,我們是真正地在為他人服務。宇宙會將所有我們所想,我們所感,我們所做記錄其中,而不僅僅是我們所關注的事物。

這是一個暗淡的發覺,但是考慮到科里古德在最近更新中提到的僅僅30萬準備好揚升到第四密度正面的人們,這說明了我們需要真正往鏡子中照照然後問問我們自己我們的行動抑或是欠缺,對這個世界造成了什麼。如遵循內心的快樂的確是賽斯所指,但是我也認為其會被客觀的反照所平衡。讓自己每一個念頭都是一個愛的念頭是西藏虹身大師分享的教導,這些個體在過去已經完成了這次轉變。這意味著完成個人的轉變轉化是我們所能做的最重要的事情,這也是我們一生之中在為他人服務這個角度所能做出的最重要的貢獻。

當他人在我們面前因我們直接或間接的支持而受到折磨,而我們沒有採取行動去改變這個因素,我們就會與受害者建立一個因果關係,基本上會製造一個業力債務或者使我們的正面極性減少。我認為這一點在覺醒社區之間基本沒有被承認,因為這很難接受或者面對。這意味著一個人必須盡可能地用因果定律去分析他們的行動,尋找非直接性傷害或者意外傷害的可能,一旦找到,我們要努力的去調節分析,恢復平衡,原諒自己以做為對受損能量成份的補償。因此,如果我們草根民眾站出來互相幫助並努力地停止支持這個地球奴役系統。當我們開始捍衛他人的權益,阻止各種過程中的傷害,正向計劃的覺醒靈魂的社區就會立刻建立起來。

簡而言之,我認為我們中的許多人都處在變為可收割個體的邊緣,我們僅僅需要遵循我們服務他人的渴望並確保我們所做的一切都遵循這這個崇高的目標。最後一句引用認為對這次收割準備的討論十分相關:“所以最後一個會成為第一個,隨之第一個成為最後一個。”我們也許在這個過程中變得自滿,並停滯不前。如同我們還未到達目標般努力的向服務他人極化,畢竟我們需要為個人揚升做出巨大的努力。

科里·古德演講重點:


科里·古德(Corey Goode)

科里古德提供了更多的秘密太空計劃歷史,對薩拉博士的演講進行了擴展,下面是一些重點。

●秘密社團至少在19世紀就開始發展反重力科技了,並在某種程度上獲得了成功。

●Viktor Schauberger於自然之中研究學習反重力原理,並被強迫招募進德國早期的秘密太空計劃。

●維爾社的女人們,由瑪麗亞奧賽克牽頭,聯繫上了一些正面的外星人。他們有良善的意圖並為了載著人類飛上天空而研究發展了宇宙飛船。他們於私人讚助下發展了一個項目,獨立於其他德國團體的黑暗項目之外。

●美國官方在1940年代末期和1950年代中期聯繫上了幾個不同的外星種族。軍隊內部的首腦在當時稱他們為“星際嬉皮士”並拒絕接受他們關於和平的信息(譯註:我讀過一片阿斯塔指揮部的文章說他們在1950年代中期找到了美國軍方人物並以停止發展核武器為條件而向他們提供大量的先進科技但卻被拒絕)

●軍工複合體在被迫和天龍德國合作團體簽訂協議之後開始擴展秘密太空計劃。這導致了19世​​紀中期的頭腦抽取運動,在其中男人女人們被招募進秘密太空計劃,在一些特定情況下這種招募就是公開的。但是在美國,這個行動是高度保密的。

●羅納德里根收到過關於外星人和秘密太空計劃的簡報。

●科里古德本人在1986年聖誕假期間被招募進秘密太空計劃,並服務了20年。

●秘密太空計劃的地球銀河聯合國分部是為了掩蓋星際軍工複合體和太陽典獄長計劃而建立的。這些參與其中的國家被要求維持最大限度的秘密並完全地在太陽系外工作。他們被告知這個項目是以聚集先進科技和必要的星際經驗來為人類抵抗外星威脅的方法。大多數國家同意這個動議。他們被告知當今不存在外星文明,只有他們的古代殘骸。他們還被告知他們遭遇到的不能辨認的宇宙飛船實際上是未來穿越回來的人類。

●第一波大量湧入太陽系的球體被稱之為“尋求者”,於1980年代到達。最初的球體看上去是金屬材質的。不久更多的金屬球來到太陽係不過他們似乎脫離了肉眼可視的相,並佔據了整個太陽系各個地點。不過不是全部的球體都是金屬狀的。

接下來是科里古德的問答環節,由Rob Potter主持。


科里·古德和Rob Potter在問答

●軍事綁架項目訓練出來的人不僅被安排到秘密太空計劃中還被安排到了陰謀集團的秘密政府裡面。不是全部的人都去了空間項目。

●2015年早期秘密太空計劃聯盟議會與科里第一次會面時,在聽眾席中的秘密太空計劃聯盟官員問拉提艾爾你是否是一的法則中的拉時,拉提艾爾回答的其實是我是拉提艾爾,而不是我是拉。

●維爾社團體從納粹在南美的基地中脫離,他們與更為黑暗的德國團體有過互動但是並沒有牽連進他們的活動中。維爾社有更多靈性目標,包括尋求分享知識並載人升空。他們的工作在某種程度上被更為黑暗的團體所腐化並作為己用。這些黑暗團體發展了年齡回退科技。

●維爾社最終旅行離開了太陽系。他們最後一次被看見是在1970年代。

●黑暗艦隊已知在我們本地星團的53個恆星間都有行動。

●在科里古德最近和藍鳥人的會面中,他遇到了一個長得很像人類的叫做Micca的個體,來自一個兩個世代前剛解放的行星。他們在他們的星系中有300個週期,科里說不出來換算成地球年是多少。Micca說:“我們是人類的表親。”如果我們接受,他們將在這裡幫助我們。

●天龍人在過去被趕出去過幾次不過總是成功地捲土重來。他們重點控制著兩個星系,我們太陽係是其中之一。有一個負面北歐型外星人和天龍人一起合作,他們有6個指頭。

●星際奴隸交易和販賣人口的運輸。許多秘密太空計劃裡面的產品都是由奴隸勞工製造。和星際軍工複合體有貿易往來的900多個文明中有許多並沒有道德感並且不在乎這些科技是如何被製造的。不過,ICC並不在正常的商務交易中揭示奴隸交易。(意味著許多購買者也不知道這些科技是如何被製造的)

●許多天空-爬蟲人以販賣人口運輸中走丟的人們為食物。

●販賣人類交易活動,有時通過一些大型的、裝滿男人、女人、小孩等處於靜止狀態的人們的容器來運輸。

●部分人類和不同ET團體間的協議是關於年齡回退和記憶消除科技的使用。

●現在地球上有許多人們都是藍鳥人的靈魂團體,還有漫遊者與星際種子。古德就是其中之一,古德的全家也都是(藍鳥人的靈魂團體)。(這意味著現在已經覺醒的人們是為了更多人的揚升,意味著覺醒社區必須採取相比現在更大的行動(來幫助地球人民揚升)——特別是古德還不被認為是可收割的)。

●科里的記憶恢復源自於他找醫生去解決他的視網膜連結不佳伴隨的損傷問題。醫生問了他一些關於他是否有參與一些秘密的空間項目計劃的問題,因為只有上過太空的人才會有(視網膜脫離)這個問題。這個醫生似乎知道點兒這些秘密計劃並試圖從科里那兒得到更多的信息這引發了科里的記憶恢復。

●實體連接被用於腦控項目來使人們保持沉默順從。根據藍鳥人們,大多數實體來自外部其他領域。

●每一個地球上的人都有被不同程度的編程。甚至包括那些自稱高度進化擁有高度靈性的人。【這可能意味著想當然地認為自己早已準備好揚升也許是一個受控的來操縱覺醒社區觀點。並使我們陷入一種自滿,無所行動的狀態,腦控我們繼續參與現行的奴役系統。

在現場科里古德的陳述受到了大家的熱烈掌聲與歡呼。



週日的演講


勞拉·艾森豪威爾演講重點:


勞拉·艾森豪威爾(Laura Eisenhower)在講台上

●更高頻率有一個更強的保持並傳遞信息的能力。【意味著當我們提高我們的振動並對一切事物持一個開放的態度,我們洞察會擴展,來自源頭的信息也會增加】

她說:”你只有感受到它,你才能將它治療。“【這表明了新紀元關於忽略負面面向的教導不僅沒有實效而且保證了受苦,疾病,困苦繼續進行著。我們的任務是將黑暗轉化為光明,而不是閉眼不見】

●我們在這裡要糾正一些宇宙原型人物(上帝,路西法,蓋亞,索菲亞等等)並將它們恢復到全一

●她說到:“我們不能治愈我們所忽視的東西。”【這意味著她很熱切地清楚我們作為轉變者和黑暗治癒者的角色,而不僅僅是個人的揚升,同樣也為了幫助他人與地球母親】

●所有的自由意志廢除就是一種腦控,我們被給予一個幻像我們的自由意志能被踐踏或無視,實際上,我們有時被欺騙於交出我們的自由意志,比如暗示性地同意或者是默許。

●不止有7個能量中心和脈輪——如果算上行星和宇宙結構的話總共是15個【也就是說我們還需要解鎖更多的脈輪,但不是說7脈輪說是一個錯誤的學說】

●反射療法,刺激身體的各個部位,尤其是腳,幫助我們解開這些能量中心並恢復我們與源頭意識的連結。

●艾森豪威爾總統曾試圖揭露軍工複合體與Majestic12。 

●溫斯頓丘吉爾實際上先和天龍人達成了一個協議。
她的信息理論上證實了地球上的人們是轉變發生的有益部分。我們的選擇和行動比任何外星種族或者其他干預都要重要。我同時也欣賞她關於我們必須治愈負面部分而不是忽視它們的觀點。


科里·古德第二次演講:

●網名GoodETxSG代表著Goode(古德)和Texas State Guard(德州國民警衛隊)

●外層屏障在2014年12月5號陰謀集團試圖擊毀球體後被建立起來,最初是被用來困住太陽系內的天龍人。【我在這裡假設這是為了等待某種宇宙正義審判事件】

國際空間站宇航員說:“噢,我的上帝! ”當一個UFO靠近的時候。這裡有視頻鏈接: youtu.be/DPtj-GfGhqE


●SSP聯盟犯下過兩次暴行。一次涉及他們摧毀了ICC火星上的產業設施,殺死了24萬人。第二次在南卡羅萊納近岸海底地區天龍人運行的機構。那裡上千名被關押用於不同試驗研究 ​​目的的人被殺。

●在和白色天龍皇族會面期間,他和科里有過互動,還歸還了5個奴隸女人以示好。他們有股濃烈的麝香尿味。


問答環節亮點:

●科里轉換到素食者的關鍵因素是和Kaaree進行的那次心靈交融。

●曼德拉效應暗示著時間線在融合。我們會遇見越來越多的這種情況。

●秘密太空計劃不同部門用先進的預測軟件來預測得出了一個2018年至2023年間“太陽熄火”可能會發生的時間窗口。這可能會導致某種黑暗三日的事件。

●許多想幫助人類的種族現在不能做出任何行動,是因為默罕默德不干預協議依然存在,不過在某個點的將來其將會被再次商討。值得注意的就是地球內部的Anshar團體願意在太陽事件發生時向人類提供幫助。

●太陽事件會導致電子網格以及AI訊號被消除。它會摧毀受感染種族中的納米機器人。也許意味著被科技產品奴役的負面團體會在轉變之後發生劇烈的變化。

●一次金融重置和一次債務赦免會成為全面大揭露的一部分。一個浮動的傷害補償金會被發放。貨幣會被重新估值。至少幾個特定的團體在討論這些事情。

●科里在20年的服役中沒有軍銜。他是一些特定項目及任務的專家。其中之一是入侵者攔截,還有審訊項目,在其中它會與被抓捕的SSP所不了解的外星人進行心靈感應溝通來尋求信息。

●在整個90年代,ICC有超過100個在太陽系或其外的地外基地——這只是古德知道的。其中有些有25萬人之多的大型基地,有些小規模的有1萬,其餘的甚至可能幾十人。

●我們恆星有一個暗星或許是我們的伴星。它已被nibiru研究者證實它不會進入太陽系。它的確和奧爾特雲中的物體有交集,這些物體週期性地以彗星或小行星形勢進入太陽系。

●在奧爾特雲裡面有行星大小的物體我們還未發現。

●當藍鳥人被問到他們是否崇敬耶穌這個實體的時候,他們鞠了一躬作為回應。

●科里懷疑地球內部Anshar團體的集體在南美洲地下的附近。

●當 Kaaree和科里分享他們的心靈的時候,他們製造了一個能量連結,卡莉告訴古德作為結果她會在他的下半生一直照看著他。【這也說明了當我們的行動影響了他人的時候,一種業力關係就生成了,我們會榮耀地服務著他們】

●在這次心靈融合結束後,科里不再吃藥來治療他的疾病。正常來講他會隨之有一個嚴重的解毒症狀,但是他沒有感覺到。他歸因於這一次內在的會議使得他的整體頻率提。

●沒有被處理的業力是一個向後拉扯著我們靈性成長的“降落傘”。【因此沒有發覺我們所造成的傷害導致我們無法揚升】

●世界各國領導人都在某種程度上被告知了秘密太空計劃和外星人的故事,不過很有可能是以一種錯誤的說詞。

●戰勝腦控的最好方法就是提升振動頻率。

●催眠回溯療法能幫助治療創傷並解鎖隱藏的記憶,但其應被嚴肅對待,首先找到一個訓練良好的催眠師是必須的。有些時候錯誤的記憶能被技巧不熟練的催眠治療師給植入。

●灰人還在綁架。有些是他們自己的靈魂種子,有些則不是。

●秘密太空計劃對於一個高度進化的獅/貓科外星種族下了一個抓捕或者殺掉的命令。這些貓科ET非常友好和善,能利用心靈投射進行旅行,並試圖幫助我們。


(完)



當天會議結束後雪士達山的奇景


轉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