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日星期五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採訪 by Prepare for Change 2016年8月25日 Cobra Interview by Prepare for Change August 2016

【地球盟友】


【柯博拉Cobra】採訪 by Prepare for Change 2016年8月25日 Cobra Interview by Prepare for Change August 2016

mierebeamship6


原文youtube 連結


Lynn -首先歡迎我們的光之戰士以及抵抗運動的代言人COBRA ,Hi COBRA 

Lynn -歡迎COBRA 回到我們8月份的更新訪問


COBRA -謝謝你的邀請。

Lynn -好的。現在我們馬上開始。

Richard - Cobra,對於那些與內在的指引、高我連接有困難的人,你有什麼建議?

COBRA -那些與自己的內在指引連接有困難的人們在過去沒有很多地使用這種指導,他們需要練習。然後這種內在指引才會越來越強。

Richard -你怎樣分辨你的內在指引和一般想法的區別?

COBRA -一般想法是常規思維。內在指導是一種超越理智的直覺。當你與你的內在指導連接時,你知道有這樣的一種連接,因為它使你對反映出這種內在指引的真理
有著真實的信任。

Lynn -你怎樣解釋咒語Man tra。

COBRA -一段咒語是一些有力量的詞語,能創造出某些能量和心理效果。

Lynn -什麼是Yan tra?

COBRA - Yan tra是有同樣效果的一種神聖幾何符號。通過一定的幾何共振,它影響到高維的振動頻率並在那裡造成持續的效果。

Richard - Cobra,為什麼泰盧固語(印度東部德拉維拉語言)和梵文說起來的時候感覺能量在進入或者流出。

COBRA -是的,有一些語言來源於古代亞特蘭蒂斯語,那些語言不只是語言,當中很多詞彙的振動實際上是一種咒語,能造成一些效應。尤其是梵語裡有一些詞由短咒語組成,是古代亞特蘭蒂斯語的組成部分。

Lynn -神聖幾何有什麼作用?

COBRA -神聖幾何結構在宇宙裡顯化和諧。

Richard -你能否估計一下我們太陽係有多少行星有生命形式居住?

COBRA -所有行星在某些層面都有生命,不是在物質層面而是在等離子,以太和星光層。太陽系所有主要星體都有生命居住。

Lynn -銀河心跳是什麼,如何和"事件"有關?

COBRA -銀河心跳或者說銀河脈衝是非常有規律的銀河週期,每25000年激活銀河中央太陽。我們現在進入一個銀河脈衝將會發生的時期,這和一個更大的宇宙週期相一致,將會觸發"事件"。

Lynn -銀河心跳會不會在物理和精神上療愈人類?

COBRA -銀河脈衝的影響將會治療人類。

Lynn -這次銀河能量浪潮與60年代末至整個70年代到達地球的提升一小部分人類意識的能量潮能不能相提並論。

COBRA -這將會是更加更加強大的,而且是一個更大規模。

Richard - Cobra,當我的kundalini昆達里尼覺醒發生時,我在冥想一些積極的事情,在心裡觀想這些情景發生。從那個時候起15分鐘裡我的膝蓋和哮喘治好了,大部分身體疼痛也消失。接下來的6個多月我的身體痛楚不見了,我與自己的高我連接時大量知識開始從我內心浮現。我感覺我要瘋掉但我的高我幫助我通過這個過程,幫我理解這些我回憶起的知識。其他有昆達里尼覺醒的人則沒有那麼幸運,他們感到恐怖,就好像快要發瘋。是什麼引起昆達里尼覺醒,你是否有什麼建議讓這個過
程更容易?

COBRA -當昆達里尼通過的中央管道central channel有一定的開放時,昆達里尼覺醒就會發生。當這種覺醒以一個正確的方式發生,你將會有剛才說過的那些正面效果。當昆達里尼遇到堵塞阻止了昆達里尼能量流,這將會引起相當強烈的心理問題,有時也會引發身體問題。所以需要正確地進行這個過程。有一些練習和技巧可以幫助昆達里尼適當地激活。

Richard -能不能解釋一下堵塞是什麼意思。

COBRA --就是對能量流動的阻塞。

Richard -所以堵塞是在內部,或者在精神上,或者在脈輪系統裡?

COBRA -可以在你的其中一個或多個身體,可以是以太體,等離子體,情緒體,精神心智體。可以都有堵塞。甚至身體上的一些植入物也會造成堵塞。

Lynn -你有沒有建議或者技巧幫助人們控制自己的思想。

COBRA -人們不需要控制自己的思想,這沒有意義。我看不到控制思想的目的。

Richard -執政官會不會把負面的想法發送給我們?

COBRA -他們用一些技術發送精神意象和負面思想,但大部分不是在精神層面而是以太和等離子層。

Richard -對此我們能做點什麼?

COBRA -你當然能夠盡可能不牽涉進去,在思考過程中盡可能保持獨立。不要花太多時間關注大眾傳媒並且用自己的腦袋獨立地思考。

Richard -有什麼方法阻止這些(負面)存有看到你。我們能不能呼叫銀河聯邦幫忙。

COBRA -他們可以幫忙,而你也可以提升自己的振動到某一點讓它們甚至無法接觸你。

Richard -對那些與人們對話,給他們負面指引的靈魂和惡魔,我們如何擺脫?

COBRA -你不需要依附他們,也不需與他們互動,就是這麼簡單。如果它們來到面前,就跟它們說快點遠離我,就好像你和真人說話一樣。你決定和選擇你自己的同伴。

Lynn -靈魂是不是通過眼睛進入和離開身體?

COBRA -靈魂通過身體的很多門口,通過很多脈輪進出身體。眼睛是靈魂的窗戶,是很多門口的其中之一。

Lynn -靈魂居住在身體裡還是身體居住在靈魂裡?

COBRA -靈魂化身在身體裡,或者我應該說靈魂投射自己本質的一部分至身體。

Lynn -有沒有Soul catching抓鬼機器?

COBRA -是的。黑暗勢力有一些科技,用強大磁場和等離子標量波捕捉靈魂,強迫他們進入物理身體。這樣的事情自從1996年以來在地下基地發生了很多。

Richard -你提到在1999年很多地球上的靈魂從星光層撤離到昴宿星團的一個星球上。現在的靈魂去哪裡。比如從1999以來有很多人死了,每天都有人死亡。這些(沒有撤離的)靈魂是不是也會去昴宿星或者其他地方?

COBRA -沒有,他們只是通過等離子隧道進入和離開以太和星光層,他們在地球附近待著,現在也不會去昴宿星。

Richard -他們現在待的地方安全嗎?

COBRA -一些人安全,一些不安全。

Lynn -如何確定他們所在的地方安不安全。他們能不能控制這個情況。

COBRA -這取決於他們的意識狀態和他們的環境。有些人對此有更多的控制,有些人能控制的更少。你需要明白等離子層和以太層以及一部分的星光層還不是安全地帶。

Lynn -先進的外星人如何證明靈魂的存在或者人體的生命本質?

COBRA -你不需要證明靈魂存在,每個有覺知的存有都是一個靈魂。沒有需要向任何人證明你自己存在,因為你知道你存在。

Richard -一些壞人可能從現在到"事件"前死去,他們的靈魂會怎樣?

COBRA -這取決於他們與源頭分離的程度。如果這些轉世的存有和靈魂仍然與源頭有些連接,他們將通過一個淨化過程,在某個時間加入光明勢力。如果他們沒有了那種連接則會被帶到銀河中央太陽。那些大部分在等離子層,有些在以太層,有些在低級星光層的壞人的靈魂將從那裡移除帶到中央太陽。

Lynn -耶穌會和黑色貴族是不是古代亞特蘭蒂斯黑暗魔法師的一部分?

COBRA -是的。

Richard -壓縮突破是不是包括我們每個人內在的昆達里尼的上升?這是不是和上面到來的光相遇?

COBRA - "事件"發生時不代表每個人的昆達里尼會完全上升,這只意味著一定的靈性覺醒,一定數量的人發生昆達里尼覺醒。這個過程是逐步的,會在"事件"發生的時候開始。

Lynn -告訴我們更多關於144000人冥想。

COBRA -如果這個數量的人冥想,我們就達到關鍵臨界人數。他們用的冥想方式在地球周圍創造一個共振場域,幫助顯化人們所冥想的事情。這樣就有一個非常強大的共振場能影響到行星形勢。

Lynn -這就是相變?

COBRA -這可以幫助相變,也可以看作是相變的一個方面。

Lynn -如果每週冥想有144000人參與,不管世界發生什麼都會觸發"事件"?

COBRA -這不代表"事件"會馬上發生,但它能大幅地加快並且更加容易地發生。

Lynn -每次週日"事件"冥想光明勢力都監控多少人參加?

COBRA -是的,當然。

Richard -那144000人有多少百分比在星期天你指定的那個時間冥想?

COBRA -很小很小百分比。

Lynn -增加冥想人數你有什麼建議。

COBRA -這取決於人們的自由意志。我不會繼續鼓勵人們去做,因為這需要發自內在,當情況準備好,這個決定將會從內而發生。

Lynn - 144000這個數字的意義是什麼。當我們一起冥想,為什麼需要144000人?

COBRA -這是對於現在行星人口的總量一個合適的人數。比如現在有7,80億人,關鍵臨界大約是12萬人。如果不是每個人都在100%地冥想,那麼144000是一個很
好的象徵式數字,代表著目前的現況和關鍵臨界人數的要求。

Lynn -你也說過144000人和星際秩序有關,說一下這個團體。

COBRA -過去我已經在博客上寫過很多有關的文章,你需要問得更詳細一點。

Lynn -人們有沒有可能是星際秩序的一員而自己不知道。

COBRA -有可能。

Richard -除了"事件"冥想和內在的修行,我們還能做什麼加快"事件"?

COBRA -你當然可以在你能力之內做任何事傳播信息和喚醒人們,尤其是通過電子媒體。這是加快進程的其中一個最有影響力的因素。

Lynn -如果我沒說錯,你提到壓縮突破是來自地心的能量向外突破到地外。我們現在不停聽說一次很大的銀河超級浪潮從太空而來,但從地心發出的能量是什麼?

COBRA -地球中心是一個星門,這個星門會被銀河脈衝激活,這個地球中心星門的能量將會到達地表。但壓縮突破不只談論這些,也意味著地表下面的光明勢力來到地上,以及我們天上的星際兄弟姐妹某程度地降落至地表。

Lynn -來自地心的能量和銀河超級浪潮有沒有區別?

COBRA -有點像是銀河超級浪潮的能量通過一個能量過濾器,再分散至整個行星。

Richard -來自一個聽眾有關相同主題的另一個問題:人體的昆達里尼跟超級浪潮和地心能量有沒有關係。

COBRA -是的。在超級浪潮到達的時候將會加快昆達里尼的激活。

Richard -一個星門是怎樣的,有沒有物質形態?

COBRA -我會說這是一個超維的門戶連接物質層面,非物質層面和更高的維度。

Richard -你說這是在地球的核心,地球的中心位置?

COBRA -是的,一個星門就位於那裡。

Lynn -你最近提到銀河中央太陽"打噴嚏",是不是說銀河超級浪潮來到地球觸發"事件"?

COBRA -是的。

Lynn -當中央太陽打噴嚏我們能期待什麼體驗?

COBRA -就是"事件"。

Lynn -但身體上或者其他方面會不會有感覺?我們能否察覺到?

COBRA -你會以很多不同方式感覺到它的能量。

Richard - "事件"後我們還要不要身體和精神上保持自己不受負面勢力的攻擊,或者負面勢力會減少到我們不再需要擔心?

COBRA - "事件"後負面勢力將會徹底移除。

Lynn - "事件"後男女關係會不會得到改善。男女間會否更少的競爭,人們能否在個人關係中找到更多的滿足?

COBRA - "事件"後執政官被移除,他們無法再乾擾人們的關係。現在男女間很多舊有的衝突和戲劇將很簡單地消失,真愛會被再次發現。

Lynn -直到這發生前我們能做些什麼?

COBRA -最重要是停止互相爭鬥,當事人要意識到這些衝突是被執政官設計和擴大的,人們要互相支持。說起來很容易,但做起來並不容易,但這就是要走的路。建議是容易的,但需要人們在現實生活中實踐才是有效的。

Lynn -很好,謝謝。

Richard - "事件"後如果人們想搬到美麗偏遠的地方,他們能不能做到。

COBRA -可以。

Lynn -我們能不能和去世的親人團聚,他們能否以物質形態出現在我們面前?

COBRA - "事件"後一段時間會有某些科技允許這種物質和非物質層面的交流。

Richard - Cobra,當雙生靈魂找到對方,他們需不需要在物理距離上互相接近以錨定神聖的女性能量,或者他們可以互相離得很遠來進行這個工作。

COBRA -雙生靈魂的會面還沒有發生,但當這些會面開始發生時,最強大的連接是物理接觸的時候,但這種連接也可以沒有物理接觸。

Richard -現在是不是很多揚升大師不通過出生而化身到這裡?

COBRA -此時沒有揚升大師在行星地表上。

Lynn -有一種現象叫做曼德拉效應Mandela effect,以尼爾森.曼德拉命名。曼德拉效應是一種理論,說時間或者現實受到操縱,或者有平行宇宙存在。你怎麼看。

COBRA -我無法確認,也不完全同意這個理論。

Richard -密度水平是不是由振動頻率或者其他東西決定?

COBRA -實際上是靈性(精神)和物質之間的關係以及這種關係的振動頻率決定我們說的密度或者維度。

Richard -振動頻率是不是用快樂程度測量,或者你如何測出一個人的振動頻率?

COBRA -當前的科學還沒準備好測量這些。但振動頻率是由任何特定區域或者我們所測量的其他什麼的精神和物質互動量來決定。

Lynn -正如不同的密度,有沒有不同的維度。維度可不可以這樣描述:3D-物質,4D-以太,5D-星光。或者有更好的描述維度的方法?

COBRA -我簡化一下。3D-物質,4D-等離子/以太和星光,5D-更高的精神心智層,6D是靈魂層面,當然還有更高維度的層面。但我已嘗試盡可能地簡化。

Richard -蜥蜴人和昴宿星人是不是跟我們在不同密度?

COBRA -昴宿星人可以顯化在物質層面,或者他們居住在更高的層面,蜥蜴人同樣。但他們的振動頻率不同。當然昴宿星人進化的程度高得多。

Richard -是不是仍然有ET在第3維度或者與我們在同一層面?

COBRA -我會說我們每個人都是ET,所以答案是肯定的。

Lynn -黑暗存有仍然生活在第4維度?

COBRA -是的。

Lynn -移除那些黑暗實體方面有什麼新的進展?

COBRA -等離子/以太和星光層的情況正變得更好,尤其7月開始有一個突破讓一定量的光直接進入那些層面,7月以來那裡的負面存有的數量大量減少。我們確實在取得進展。

Richard -能否給我們報告一下移除等離子炸彈的進展?

COBRA -大多數等離子奇異夸克炸彈已經徹底移除。現在主要問題是頂夸克炸彈,有一些進展但我不能說太具體。

Lynn -能量攻擊似乎有兩個主要的外部原因,負面實體和等離子標量武器,你同不同意。

COBRA -我完全同意。

Richard -人們感覺到最近的干擾來自標量武器,而來自以太星光層的攻擊似乎在減少。你有什麼看法?

COBRA -正如我之前說過,自從7月以來很多黑暗實體被移除了。

Lynn -我知道靈魂重21克,組成靈魂的材料是什麼?

COBRA -不是靈魂,這是等離子和以太身體的重量。真實的重量還要小一點,但這是近似值。人們做了一些實驗,在一個人死前稱重,死後當等離子/以太和更高層面的身體離開了物理身體,造成了重量不同。大部分情況只是幾克的區別。

Richard -一旦人死了,靈魂會在身體附近?

COBRA -靈魂可能遊蕩在身體附近一段時間,當它釋放了對物質身體的依戀,它就能離開獲得自由,去更高的層面。

Lynn -靈魂存在於什麼密度?

COBRA -正如我說過,第6維度或者第6密度是靈魂存在的地方。

Lynn -你會不會說靈魂是不朽的?

COBRA -是的。

Richard -中央種族文明是不是直接幫助清理Chimera,或者他們做了什麼與地球解放有關的工作?

COBRA -是的,他們非常緊密和直接地協助這個過程。

Lynn -他們是不是造翼者團體,或者是Corey談到的操作藍色球體的藍鳥人?

COBRA -有關造翼者和Corey說所的藍鳥族,我會說這是從一個個人的角度來解釋中央種族。這是從一個個人的視角對那個種族其中一個方面的解讀。

Lynn -能否告訴我們如何開始與阿加森或者其他地球內部的存有交流?

COBRA -我在很近的將來會公佈一些協議,但現在不會說。

Richard -地球內部的阿加森網絡​​是不是一直保持與銀河聯邦的聯繫?

COBRA -有些派係是,有些不是。

Lynn -瑜珈修行者和聖徒說他們見過很多開明的存有和神明進入一個物體或者進入一個人身體裡。能否告訴我們這有什麼意義,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COBRA -因為那些演化得更高的存有在連接和幫助那些人的進化。

Richard -你對大天使Metatron梅塔特隆有什麼看法。這個讀者說他已經升到第144維以上。你有什麼可以告訴我們?

COBRA -我不同意這個說法。我會說他是銀河系這個區域的守護者,他一直在監督著這裡的原生異常的轉化過程。

Lynn -很多時候藝術家會把ET描述成是淺色皮膚的白種人,尤其是昴宿星和大角星人。Corey說ET種族有很多,有沒有ET種族看起來像我們的非洲和亞洲人?

COBRA -是的,有很多種族有不同顏色的皮膚。有些看起來像人類,有些完全不同。所以什麼類型的都有。

Lynn -就像美洲原住民一樣?

COBRA -是的。

Richard - Cobra,你在2012年5月10日的文章寫道:物質層面的執政官領導人已經在5月5日被抵抗運動逮捕和帶離行星。他投靠了光明,正在自願協助行星解放。後來在7月15日你又寫道這個執政官領導者去了銀河中央太陽,所以現在陰謀集團膜拜的對像已經不存在。這裡問題是:這個前執政官領導人正在幫助行星解放還是不再存在?

COBRA -他曾幫助光明勢力一段短時間,但當他意識到他過去做了什麼時,他自願地去銀河中央太陽接受分解,他的願望得到允許。所以他已經不再存在。陰謀集團有些派係正在崇拜這個人但不知道這個實體作為一個個體已經不再存在。不在這個宇宙,不在任何其他地方。他不再存在,成為了一個過去的事物。

Richard -在14年7月12日你寫道:物質層面目前的執政領導人住在羅馬附近。這個人是不是還活著,或者他已經投降或者被帶走?

COBRA -這個人已經不住在羅馬附近,我只能說這麼多。這個人搬走了並且失去了大部分的權力。

Lynn -這個問題關於Yaldaba oth章魚。你說它是活生生的存有。它有沒有和章魚有關的DNA?

COBRA -它不是物質生命體,不需要DNA。它是等離子能量生命。

Lynn -它是否來自另一個星系?

COBRA -這個實體來自仙女星系某個地方,經過獵戶座最後來到這個太陽系。

Lynn - Yaldaba oth是不是某種領導人?

COBRA -是的,它是其中一個墮落天使

Lynn -它是誰的領導者,是不是執政官的。

COBRA -對執政官來說是的。

Lynn -是執政官控制著它,還是它領導著執政​​官?

COBRA -某程度上它控制著執政​​官們,因為它操縱著這個太陽系很大部分的等離子。

Lynn -現在Yaldaba oth的情況如何,它正在消失?

COBRA -隨著光明勢力的進展,這個實體的等離子身體正慢慢地瓦解,或者被轉換為純粹的光。

Richard -我們如何保護自己不受次聲波武器的攻擊,你以前談到電視廣播和電影。冥想有沒有幫助?

COBRA -次聲波是一個很有挑戰的問題。有時唯一有用的是搬到其他地方。如果你無法搬家,那麼任何提升你振動頻率的東西都是有用的。游泳也有很大幫助,因為水是對抗次聲有害方面的天然護盾。

Lynn -對那些發現自己境況窘迫甚至無家可歸的光之工作者你有什麼建議。世界上有沒有什麼地方給這些人可以去生活,幫助他們做好自己的工作。

COBRA -人們需要理解顯化法則。首先做出你的決定,然後觀想你將會去哪裡,你想顯化出什麼。很多在財政上有巨大困難的人住在美國和歐洲這些西方世界,如果他們能搬到生活成本便宜的地方比如亞洲,他們就不用那麼多錢應付基礎的日常生活必需,就能更多地把能量投入到靈性工作上。這是一個選項,當然有其他選項。

Richard -研究員和醫生最近提到一種低價的亞氯酸納,一種無害化合物的混合物,當結合起來的時候能治好很多疾病。關於亞氯酸納的治病效果你知道什麼?

COBRA -天然化學物質有很多,這只是其中一種有幫助的物質。這里關鍵是平衡。不要吃這些物質太多,也不要吃太少,要用自己內在的指導來平衡。外面有很多人聲稱這些有幫助那些沒幫助,各種物質有各種作用。再次,運用自己內在的指引來判斷。

Lynn -我們一直受到疫苗禍害。有沒有一些能量療法能幫助我們治療這些疫苗造成的損害。

COBRA -我曾回答這個問題,我再簡單說說。有一些解毒方法可以有效清理疫苗的有害副作用。如果你在網上搜尋是能找到的。

Richard -你在2015年8月寫道,礦物仙丹比草藥仙丹有更大效果。能否多告訴我們一點昴宿星人的長生不老藥。那些組成物質在地球上有沒有。

COBRA -昴宿星人的不是仙丹,我以前說的是化學仙丹,昴宿星人的長生藥對他們來說是每日膳食,用於回复他們的物質身體,給他們所需的能量恢復青春。兩者不是同樣的東西。當然裡面充滿非常高振動的能量。

Lynn -靈氣Reiki療法是不是真的有用?

COBRA -是的,但現在的行星上有更為先進和有效的治療方法。

Lynn -靈氣治療是不是光明勢力的工具。

COBRA -基本上是的。

Richard -你能不能指出其他更有作用的療法。

COBRA -我知道但不能說,我收到指示不能公開說出這些療法的名字。人們需要自己尋找。

Richard - "事件"後多快公眾能用上醫療科技或者治療艙。

COBRA -這決定於人們有多快地整合這些轉變,並且有多快地互相分配這些技術。我期望治療艙能在半年,一年或者"事件"後幾年準備好。

Lynn -在"事件"發生和之後,我們能否期待有一些自發的療愈。

COBRA - "事件"期間和之後會有這樣的案例。

Lynn - DNA裡是否編碼了諸如以太體,星光體和精神體的功能說明?

COBRA -是的,尤其是人們錯誤地稱為"垃圾"DNA的那部分,裡面有這些功能。

Richard - 1980年去世的Terrence McKenna是不是心理戰特工,操縱人們遠離星際政治和外星人?

COBRA --不。

Lynn -你能否告訴我們這4個人在行星解放裡有什麼角色:Neil 
Keenan, Drake, General Dunsford和Thomas Williams。

COBRA -我不評論其他人的工作。我會說其中一些人過去 ​​為行星解放帶來一些重要的信息。但我不能個別地評論。我只會說這裡有些人為行星解放貢獻良多。

Richard -你在幾個月前的訪問裡談到Paul McCartney(披頭士樂隊成員)沒有被克隆體取代。那Bob Dylan(美國歌手)怎樣,有人說幾十年來有幾個不同的人假扮著他。

COBRA -這些名人克隆的謠言大多數都沒有事實根據。

Lynn -這個問題關於畢達哥拉斯光明會。這個秘密社團為對著抗舊世界秩序,你知道點什麼。

COBRA --這是一個敏感的主題。實際上有兩個組織聲稱擁有這個名字,其中一個非常正面,另一個不那麼正面。兩個組織的古老分裂追溯到2000年前。正面那一派為光明服務,那個派系的成員過去幾百年來啟發了西方歷史上一些有地位的人,觸發過一些正面的轉變。那一派目前仍深藏不露。他們沒有公開自己,靜靜地和一些正面聖殿騎士和其他正面團體工作,比如那些聲稱繼承了所有諾斯替傳統的團體。

Lynn -這個社團是畢達哥拉斯創立的?

COBRA -一開始是。當他死後就發生了分裂。

Lynn -他們是否真的協調了三大正面革命,美國,法國和俄國革命?

COBRA -再次,這是一個很微妙的局面。因為有很多因素促成那些革命。他們在美國革命的幕後,他們某程度上也在法國革命幕後,但他們肯定不在俄國革命幕後。

Lynn -由於陰謀集團的滲透,這3個革命最後失敗了是嗎。

COBRA -這絕對是不正確的。我會說美國革命,或者美國獨立最初是一次大成功。法國革命在驅逐耶穌會方面部分地成功,然後執政官滲透並濫用了革命。俄國革命,或者說1917年十月革命是耶穌會策劃,使羅曼諾夫王朝倒台並且把大量共產主義編程狂熱崇拜引入俄國。

Lynn -這裡繼續說道畢達哥拉斯光明會自稱北方樂土之民Hyperborean,沒有人能在行星上找到他們。Hyperborean是什麼意思?

COBRA -這是一個遠古的象徵記憶,Hyperborean種族是一個神話種族,在利莫里亞和亞特蘭蒂斯之前存在於這個行星的以太層。

Lynn -這個聽眾又說,那個叫Alexander Romanov亞歷山大.羅曼諾夫的人是一個騙子。你對這個諾斯替組織有什麼評論?

COBRA -有很多人聲稱自己是某某人,這些人可能是也可能不是,我不會太深究。

Richard -在古代蘇美爾文本里,Anu神有兩個兒子,一個叫Enki。你能否告訴我們他與地球的關係,他做了什麼。

COBRA -我會這麼說。很多神話被人扭曲到一定程度,這和當時所發生的事情毫不相干。關於這些神話有如此多的扭曲和編程。

Richard -你會不會說當時執政官拜訪了蘇美爾人,並且給他們虛假的信息或者為他們指出一條路創建這個文明?

COBRA -有很多來自正面和負面種族的外星干預。就好像今天的美國一樣,是一個鎔爐。那時情況很相似,有很多利益集團牽涉其中,我可以說沒有人對當時發生的事情有清晰完整的了解。

Lynn -誰是光明部落的7個家族,能否解釋一下他們的故事。

COBRA -我無法回答。人們有不同的觀點和概念,而我對這個問題涉及的概念以及這個人所提到的事情並不熟悉。

Richard - Cobra,給我們說一下大天使米迦勒。他有沒有轉世到地球,他的目的是什麼。

COBRA -這個信息多數來自Urantia book地球之書,我(以前評論過所以)不會再對它做更多評論。

Lynn -談談霍皮族Hopi預言,尤其是裡面談到地球上的紅黃黑白4種人。

COBRA -基本上其中一些霍皮族預言說的是"事件",很久以前霍皮族一支派系進入地下加入了阿加森網絡 ​​。另一個派係從地下走出 ​​來,這就是霍皮族如何形成的過程。如果你追尋霍 ​​皮族歷史足夠長,他們其實來自天狼星和昴宿星團。他們的預言說的就是現在。他們說到行星地表上4個主要種族以及他們在接下來的轉變和"事件"中的角色。

Lynn -當說出預言時霍皮人從源頭得到這個信息?

COBRA -我會說這些預言信息大部分在很久前就知道,這是來自他們的集體記憶,來自血統。因為正如我之前說,他們從昴宿和天狼星而來,他們與那兩個星係有一種強大的靈性連接,他們知道發生著什麼。

Lynn -所以他們特別地接觸到這些外星團體。

COBRA -是的。

Richard -談談Thomas E. Bearden和John Bedini製造的零點能量裝置,你知道些什麼。我們多久會看到?

COBRA -他們發明出一些裝置,我還沒看到一台能工作的,可以大規模生產的裝置。很多人作出很多聲明和承諾,但我現在仍然沒有遇到一台能運作的原型機可以大規模生產。

Lynn -我有個問題關於Perendev,全磁發動機。我想我們上個月談到汽車的全面轉換。你知不知道Perendev全磁發動機。

COBRA -我聽說過。

Lynn -你知不知道其他信息,它還在開發中?

COBRA -仍然在開發過程中。

Richard -最近瑞士公投否決全民基本收入。你之前說過"事件"後會有受保證的基本收入。你知不知道瑞士或者其他國家嘗試推行這種保證收入?瑞士投票有沒有被操縱?

COBRA -它沒有被直接操縱,但有很多通過大眾傳媒的操縱讓瑞士人投否決票。我會說很大部分瑞士人非常順從,他們聽眾他們的傀儡專家通過大眾傳媒告訴他們的,投下反對的一票。

Lynn -讓我們過渡到資源導向經濟RBE的最快方法是什麼?(注:RBE,用科學技術和方法為人類提供最大化的富裕及物質生活,宣告地球上的所有資源皆為全人類共同的遺產傳承,並將科技運用在解決社會問題上。) 

COBRA - "事件"。

Lynn -促進這種經濟的關鍵要素是什麼。

COBRA -我回答過很多次,這和"事件"強烈地關聯。"事件"前在舊系統裡不會有RBE,它們是不相容的。

Lynn -這是不是金磚國家正嘗試做的,用他們國家的資源作為貨幣的支撐?

COBRA -我不會說他們在嘗試做這件事,但我會說他們正積極準備"事件"。

Richard - Cobra,你認為簽名請願是讓我們領導者信服從而作出正面轉變,還是說請願活動有用是因為它轉變了請願主題周圍的能量,把議題帶入公眾意識裡?

COBRA -它把議題帶入公共意識,當公眾裡有足夠的理解,轉變才會發生。

Lynn -中國玻隕石有什麼更高的用途?

COBRA -中國玻隕石是不到100萬年前一大批掉到這個行星的玻隕石的一部分,它們連接著獵戶座星門並轉化為合一。

Lynn -它是否有振動能夠幫助我們?

COBRA -如果你準備好面對自己內在的恐懼,陰影並且準備好轉化這些,它可以幫到你。

Richard -在中國有沒有能量漩渦?

COBRA -中國有很多能量漩渦,但我現在不會說出地點。

Lynn - Cobra,談談日本人的起源。他們從發源的星球那裡是否有帶來什麼?

COBRA -我會說一定百分比的日本人有強大的外星DNA,實際上日本天皇相信他們來自其他星球。很多國家的領導人,很多國家的人都有那種外星DNA,我會說略少於1%的地表人類實際上不是人類。他們來自其他星系。

Richard -這個人問到現在誰控制埃及。

COBRA -就像每個國家那樣,有正面和負面的派系。埃及革命後正面派系過去幾年獲得很多權力。那些最負面的成分過去幾年已經從埃及清除。

Richard -我聽到謠言說當前的總統被殺死,政府在隱瞞消息。

COBRA -我無法證實那些謠言。

Lynn -有人說他注意到一些新品種的雲,蓬鬆單獨的白雲在地平線上,另一邊是鮮藍的天空。這些是天使存有或者只是雲朵?

COBRA -是雲朵但反映出當前在更高層面的淨化,當等離子層清理完,雲團也會反映出等離子場的轉變,會有更精細和美麗的形態。這是那個方向的一種轉變。

Richard - "事件"發生的時候那些被佔領的國家會怎樣。

COBRA -整個行星就是一個被佔領的國家,所有這些都會轉變。

Lynn -在每個國家裡都有人想把持不同意見的另一派趕走,這種情況會不會得到解決並且人們能否好好相處。

COBRA --是的,這都會解決。

Lynn -你在台灣揚升報告裡提到PLUM是什麼意思。

COBRA -有一些正面團體在行星解放過程中有一定角色。有很多正面團體還沒在任何地方被人提及,在幕後外面的人也不知道他們的存在,這就是其中一個這樣的團體。

Richard -我們知道羅斯柴爾德的投降談判。有沒有其他組織跟耶穌會和黑色貴族進行同樣的談判。

COBRA -此時他們不是真的在談判。他們在進行操縱,我不會稱這些是談判。他們還遠沒有在談判的過程裡。

Lynn -如果一個人自殺,這個人死後會不會有特別的事情?

COBRA -一般的死亡過程仍然是那樣,但心理上是不同的。這取決於那個人如何看待自己的行為。如果那個人有很多自我批判,這個過程當然不會那麼容易。如果那個人理解並用自由意志作出這個決定,他去更高層面的旅程實際上會容易些,除非他對其他東西有某些依戀,或者有很多執政官的干擾。這樣的話那裡仍然是不安全的。

Richard -將來會如何使用語言。有沒有一種語言現在更為重要,或者在將來的地球上更重要。

COBRA - "事件"後在語言方面會有一些轉變。開始時會很慢,然後尤其在第一次接觸後,人們開始更多地理解銀河觀點,開始使用心靈感應,所以這方面會有很多變化。

Lynn -再多問幾個問題。本傑明一篇文章裡公開宣布一個共濟會組織的存在,叫做"洪(門)"或者叫中國共濟會或者亞洲共濟會。他說這個秘密組織正在公開自己,最近在日本和其他地方招人。

COBRA -是的,想要加入一個特定組織的人們可以找到他們的網站。他們在行星各地都有代表,在西方的亞洲社區,在唐人街,比如紐約,舊金山和其他地方都有他們的建築,他們有自己的網站。如果有人想加入他們當然可以加入。

Richard -在地表上下約8.6英里的帷幕與等離子章魚有什麼關係?

COBRA -等離子章魚延伸到整個太陽系,帷幕最核心的部分不超過8.6英里,這是等離子標量技術最集中的地方,很多技術不能延伸到這個距離以外。

Lynn -誰是Baalal,Baal和Moloch。這個人說有時他看到Baal等同於另外那些名字。他們是執政官或者是他們的手下?

COBRA -他們是執政官,其中一些在人類歷史某些時期很有影響力,他們被人類視作神,人們膜拜並獻祭動物和活人來平熄他們的怒火。

Lynn -好的Cobra,我們就在這裡結束。下次再繼續這些問題,以及來自我們聽眾和讀者突然提出的新問題。

COBRA -好的。

Lynn -非常感謝你來到這一小時的訪問以及你帶來的信息。

COBRA -好的,不客氣。

Richard -謝謝Cobra。

COBRA -謝謝。


翻譯:erttq0101

原文:
http://prepareforchange.net/2016/08/31/1832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