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9日星期一

【科里·古德】警惕虛假SSP告密者

Beware of false SSP Whistleblowers
警惕虛假SSP告密者


請注意最近新出現的一批“SSP”告密者,他們主要是混合了他們自己的想像力和我揭示的內容,有很多人試圖扭曲我所釋放的信息內容成為他們自己信念系統和UFO信仰,他們只是讓這個新的信息內容融入他們目前持有的信仰系統。

那些說他們最近遇到“藍鳥人或金三角頭人”,說他們“知道”在藍鳥人的起源,這些來自極不准確的信息,造成了許多混亂和損害,他們實際上屬於MILAB腦控程序和SSP程序。

這是整個揭露運動拉鋸戰的時刻,這個來自烏克蘭的人現在正到處串紅,並積極尋求採訪討論有關的話題。我已經100%確認這個人與SSP之間沒有任何联系,除了在1990年到2000年初被ET綁架後來被軍事SPP一次綁架外。

他們不屬於SSP任何層面的任何一部分,“科里不能找到任何記錄”暗指的是一份電子郵件,這已被證實是虛假數據的造假最高水平!

我與一些真正的SSP的內部人士聊過,很多最近,成百上千的人與我聯繫說已經看到藍色的球和藍鳥人(是確認了)。如果有人說,他們已經“會見”了一個藍鳥人,並與它說過話,但不知道他們的“問候”greeting 。那麼他們不是真實的。藍鳥人他們每一次與其他人的交流和互動的時候沒有一次不用這個相同的“問候”greeting 。

其中一些人正在編造詳細的故事,而其他人可能已經歸入到漂浮在周圍的上帝之聲的影響。我不認為大多數這些人是惡意的,我不認為他們知道到他們對揭露做了多少傷害或傷害了他們的正在努力學習和了解被披露給公眾的揭秘信息的追隨者。

我所能說的是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多地使用你的洞察力過濾器。某些特殊的人,在廣播和電視上巡迴接受采訪和出現在YouTube上的視頻現在正很瘋狂。這只會增加對SSP和SBA主體​​的虛假信息和混亂,同時現在有更多的人真正的遇到這些存有。

很多本來對超自然現像沒有興趣的孩子和成年人最近聯繫了我,因為他們有了這些“覺醒”的經驗。未來我將更新信息包括最近我與Micca大使的會面,還有Anshar和SSP委員會和Raw-Tear-Eir.

Thank you,
Corey Goode

Example of "non-credible" source:
"不可靠" 訊息的例子:



原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