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7日星期三

【全面揭露與揚升】(第二部分)-- 時間與空間(上)- 大衛·威爾科克

全面揭露與揚升(第二部分)-- 時間與空間(上)

大衛·威爾科克 2016 年5 月29 日



譯者:小雞飛





對我們來說是正常的時間可能對其他生命卻是非常緩慢的

既然我們已經檢視了貨物崇拜和殖民太空的一項機密任務早在十九世紀就已在進行的觀點,那麼放寬我們的焦點就變得重要了。

下一個需要被打破的關於“正常”的概念是我們對時間的看法,以及它流逝的速度。

我們現在有科學的證據表明在地球上有某些生命形態比我們更為緩慢地經歷時間。

這是由一群來自愛爾蘭和蘇格蘭的科學家發現的,並於2013 年發表。


2013/11/16 :研究發現,對於蒼蠅時間流逝得更慢
https://www.theguardian.com/science/2013/sep/16/time-passes-slowly-flies-study


蒼蠅以基努·里維斯 (奇洛.里維斯) 在電影《黑客帝國》(22世紀殺人網絡) 裡躲避飛行子彈同樣的方式——通過觀察時間緩慢地流逝來避免被拍到。

對於昆蟲而言,那以​​閃電般的速度移動的捲起的報紙可能就像移經濃厚糖蜜那樣緩慢漸進。

像里維斯往後站並躲開慢動作的子彈一樣,蒼蠅有充足的時間來逃跑……


證據來自於對動物察覺不同簇快速閃爍光的能力的研究.
“臨界閃爍融合頻率(critical flicker fusion frequency )”—— 即閃爍光看起來像是融合在一起的那個點,這樣一個光源就看似恆定——提供了時間感知的一種指示。

“許多研究者在不同的動物身上研究這一點,通過測量它們對閃爍光的感知。”來自愛爾蘭共和國的都柏林聖三一學院的Andrew Jackson 博士說。

“某些動物能夠感知相當快的閃爍,而其它的則能感知慢一點的,如此閃爍光看起來就像一團模糊光影。”


“有趣的是,在大小物種之間存在著巨大的差別。比我們小的動物是以慢動作來看世界。它幾乎就是無可爭辯的事實。 ”


“我們的研究焦點是在脊椎動物上,但如果你觀察一下蒼蠅,它們能感知比我們能感知的快四倍的閃爍光。 ”


“你可以想像一隻蒼蠅簡直就是在以慢動作鏡頭看所有東西。”




內部人士很清楚“閃爍頻率”

內部人士已廣泛知悉這種“閃爍頻率”效應一段時間了。
我們的內部知情人Pete Peterson 在“黑色行動”項目中就不同人在他們對閃爍光的真實感知方面的差異進行了精密的 ​​研究。

某些人能夠比其他人察覺到以更快頻率閃爍的光。
那些人不易受宣傳和精神控制技術的影響。他們平均也有比一般人高10 到15 分的IQ 分數。
大約有18% 的人口有這種特徵,而它分佈在所有的種族中。
確實看上去這與任何特定個人身上擁有的外星人DNA 的數量直接相關。

這種“振動的增加”也可以被教授。它本質上並非是嚴格意義的遺傳性的。所有偉大的靈性教導的“永恆智慧”都告知了我們如何做到這點。



閃爍頻率發生器

Pete 也發明了一種“閃爍頻率發生器”,被所有美國的高級政治家所用,以幫助他們避開各種精神控制策略。

它是一個火柴盒般大小的小裝置,穿戴在衣服的翻領下。你會將光線舉對著你的眼睛並調整刻度盤直到光的閃爍看起來是穩固的。

然後你會佩戴著這個裝置,它會用一種微引力流來刺激你的頭腦保持在一個更高的閃爍頻率上。

有很多不同的科技,比如極低頻或ELF 電磁波,能負面地影響人們的情緒——舉例來說。

這些裝置有效地抵消那些影響。根據Peterson ,所有60 和70 年代的政治家都秘密地佩戴著這些裝置。


人類外星人是另一個大秘密

外星人類——看起來長得和我們相似或就像我們的人——在地球上的抵達和雜交是另一個內部人士圈子裡的大秘密。
我從許許多多獨立的內部人士那裡了解到了這個信息,並將其與日常世界中大量可證明的證據相互聯繫起來。

在《揚升之謎》中,我們全面地追溯了來到地球成為我們現在所知道的陰謀集團的人類移民他們500,000 年的歷史。

這些人到達時是巨人,有著延長的頭骨。他們最後一次迫降到地球的最佳時間估計是55,000 年前,如我們在書中討論的。

他們比其餘所有人的IQ 分數要高數十分。他們扮演成“諸神”並在世界各地建立了統治。


埃及法老阿肯納頓/納芙蒂蒂的女兒梅莉塔頓的半身像——側視圖

他們運用先進科技創造了龐大的文明,結果被正面外星人授權發生的大災難給反复地打回石器時代。

在數千年的過程裡,他們有的跌回到正常的人類身高,但仍保留著延長的頭骨。

這包括埃及王朝、秘魯、南非博斯科普、和西伯利亞,如在書中討論的。








其他人仍是巨人,同時仍有延長的頭骨。

這些分散的,在世界各地的群體有些倖存了下來,並保留了關於他們是誰,以及他們源自哪裡的完整記錄。

這些文檔現在仍保存在梵蒂岡。Peterson 親自捧過這些書,並看到巨大太空站和太空船的圖示在裡面。

儘管這個故事很吸引人且很詳細,但這仍只是此時此刻在我們太陽系裡生活和工作的大量各式群體之一。

我們在書中稱為“帝國”的陰謀集團群體向我們其餘所有人隱瞞它的存在,因為他們害怕被作為入侵者而揪出。


統治精英正被暴露

此外,他們認為他們是“精英”,神之後裔,而我們其餘的人則是下等生命——甚至是“無用的吃貨”。

某些高級成員仍有延長的頭骨並躲在暗處。他們不是“蜥蜴變形人”,如某些傳說所猜測的。

儘管這可能聽起來有點奇怪,但這是控制西方政府、金融系統和媒體的主要團體,而其信奉路西法信仰。

這個故事正開始如潰堤一般傾瀉而出。

本周初,赫芬頓郵報的主頁附有《指環王》(魔戒)三部曲的伊利亞·伍德的一份證言,揭露了好萊塢的黑暗。


5/23 :伊利亞·伍德說好萊塢有戀童癖危機
http://www.huffingtonpost.com/entry/elijah-wood-says-hollywood-has-child-abuse-crisis_us_5742f86ee4b0613b512aaeba

雖然在他小時候去到好萊塢時,他足夠幸運,有他的母親保護他,但是伍德承認:“我曾被帶往黑暗的道路,所以意識到這些事情可能仍在發生。”

他也說到“在這個行業裡有很多毒蛇”,而且好萊塢“腹黑藏惡”。


“如果你是天真的,你對世界知之甚少,而且你想成功,”他說,“那麼有寄生興趣的人會把你看成是他們的獵物。對於這些情況,讓我感到難過的是,受害者不能和當權者一樣有發言權。”

伍德可能是至今站出來講述他所知道的事情的最高級名流——而這就在本週上了赫芬頓郵報的頭版。
http://www.huffingtonpost.com/entry/elijah-wood-says-hollywood-has-child-abuse-crisis_us_5742f86ee4b0613b512aaeba

一篇在5 月26 日星期四的後續文章披露了科里·費爾德曼同樣言之鑿鑿的證詞。在此故事上事情的發展真的在加快腳步。
http://www.huffingtonpost.com/entry/corey-feldman-child-abuse-hollywood_us_5746ec0de4b03ede4413e74c

陰謀集團無法無限期地讓人們沉默。堤壩正在崩潰。




《權力的遊戲》GAME OF THRONES)是一部陰謀集團紀錄片,略微偽裝成虛構作品

內部知情人也告訴我,《權力的遊戲》意在揭露有關英國歷史的“光明會”秘密,略微偽裝成虛構作品。

我在幾年前就听說這事兒了,在因對兒童的暴力而關掉之前看了3-4 季,現在終於人們開始搞明白了。

本周初,Digg.com ——網上最流行 ​​的“病毒”內容的一個匯集者——鏈接到一個視頻,非常有效地提出了理據。
http://digg.com/video/westeros-game-thrones-great-britain

儘管這個人對我來說講話有點過快,但是他分享了種種無可辯駁的證據論點,把《權力的遊戲》和英國的歷史聯繫了起來:






兔子洞很深很深

《權力的遊戲》只是揭露陰謀集團/ 光明會議程的電影和電視劇的無數例子之一。

令人驚訝的現實是,你越是深入研究這個,你會發現越多的宣傳(作品)。

我對觀看《超級名模2 》(Zoolander 2)感到尤為震驚,其中該隱血統的故事,陰謀集團一個關鍵的神話,被完全呈現在電影裡。

在這個宗教信仰裡,路西法毒蛇實際上是一個外星人在花園裡使夏娃懷孕了。

亞伯是亞當的孩子,而該隱是路西法的孩子。

在電影裡唯一的區別是,“該隱”改成了“史蒂夫”,使它聽起來更傻了。

早在這部電影出來之前,我們於2014 年10 月在這條鏈接上揭露了這個神秘宗教教導。
http://divinecosmos.com/start-here/davids-blog/1170-cabal-defeat?showall=&start=1

他們是在抄襲我們嗎?可能性很小。




歐文·威爾遜的角色在電影頭15-20 分鐘裡戴著一個鷹形金羽翼於他的右眼上——一個明顯的陰謀集團標誌。

這並不意味著威爾遜是“他們中的一員”。一位高級內部人士告訴我,“喜劇演員通常想要工作,並被鼓勵去接受所有的邀約。”

確實看上去很多演員幾乎或壓根不知道究竟在發生著什麼。那樣他們就永遠不會成為威脅,如果他們決定開口的話。


賈斯汀·比伯為保護該隱血統而被槍殺

賈斯汀•比伯在電影開頭被槍殺,是死於保護該血統秘密的眾多名流之一。


 




整個第三幕是兒童祭祀

電影被寫成三幕劇的結構。第一幕傳統上在劇本中是1-30 頁。第二幕是30 到90 頁。第三幕是90 到120 頁,電影就結束了。
這三幕被認為是鋪墊、衝突和解決。它也類似於開始、中間和結尾的概念。

《超級名模2 》的整個第三幕描繪了對超級名模祖蘭德隱藏的兒子的兒童祭祀,他攜有“史蒂夫”的神秘血統。

在一幕令人震驚的“出鏡”中,世界上大部分引領時尚的偶像人物以他們真實的面貌作為配角出現在第三幕裡。

《超級名模2 》裡的時尚配角

http://www.latimes.com/fashion/la-et-mn-zoolander-production-20160212-story.html


《超級名模2 》裡的一眾設計師配角包括馬克·雅可布(品牌馬克·雅可布)、唐美· 希緋格(品牌湯米·希爾費格)、亞歷山大·王(中文名王大仁)和瓦倫蒂諾(品牌華倫天奴)(我們不會劇透,但請放心它超越了第一部電影中分步重複的原聲片段)。

http://www.telegraph.co.uk/film/zoolander-2/celebrity-cameos-list/

瓦倫蒂諾唐美·希緋格亞歷山大·王馬克·雅可布位於出現在斯蒂勒走秀喜劇中的頂級設計師之列,連同一些模特:凱特·摩絲娜奧米·坎貝爾卓丹·鄧和卡莉·克勞斯


甚至有來自美國《Vogue 》雜誌 ​​的編輯安娜·溫圖爾 ——以及,免不了,金·卡戴珊的輪番上場。



時尚偶像全都在參與一場陰謀集團式的儀式

(電影裡)這些現實世界中的時尚設計師全都穿著帶帽的斗蓬,聚集在一個石砌地牢裡參加兒童祭祀。

無論你可能對這個團體的存在是如何的沒有頭緒,我打賭你看了這幕場景後不會不毛骨悚然。

這是在“ Kids in Mind ”網站上對它的描述,該網站記錄電影裡對兒童觀看造成潛在傷害的場景。

《超級名模2 》兒童祭祀場景—— Kids in Mind
http://www.kids-in-mind.com/z/zoolander2.htm

穿斗蓬帶兜帽的時尚設計師們進入一個又舊又暗的石教堂並聚集在一個被照亮的中間地帶。

[ 在這一幕中,] 另一個穿著俗麗的人站起來,並打開地板上一個圓形區域。一個前青春期的男孩[ 然後] 升起,被綁在一張像十字的桌上。

那個人大聲叫囂著時尚行業,拿著一把寬刀想刺進男孩的心臟。


[ 這發生] 在穿著斗蓬的男男女女唱和“史蒂夫的血!”十多次的時候。

那個人叫道,他想要這個小胖天選之子的血。


這個問題並不是你想的那樣晦澀

“好吧,那隻是一部電影。”懷疑論的或收了錢的假傳信息者可能會說,“他們只是在拿光明會陰謀論開玩笑。”
這是引自新書的一個直接題錄,及一個延伸的摘錄,關於其對這個問題的廣度所揭示的事情:

Holden, Michael 。“英國警方說有261 個'身份顯著的公眾人物'被懷疑犯有兒童性侵”。路透社,2015 年5 月20 日

http://www.reuters.com/article/britain-abuse-idUSL5N0YB3PH20150520

倫敦,5 月20 日(路透社)——調查過往兒童性侵指控的英國警方說,超過1,400 個人的名字被列為嫌疑犯,包括261 個人被描述為“身份顯著的公眾人物”,其中包括數十個政治家和影星。


過去幾年來兒童性侵醜聞已經促使政府啟動一次主要的公開調查,並為偵探成立一項針對那些位高權重之人的過往犯罪指控的首要調查。


郡警察局長Simon Bailey ,帶頭那項名為“消防栓行動”(Operation Hydrant )之調查的長官,說1,433 個人正被調查,其中216 個人現已死亡。


嫌疑犯包括135 個來自電視、電影或電台的人物,76 位涉足地方及國家政治的政治家,43 個來自樂壇,以及7 個來自體壇。


“這項調查規模龐大,而對受害者的態度如何的證詞在不斷改變。”國家工作組網絡(National Working Group Network ),一個處理兒童性虐待的慈善團體的行政長官Sheila Taylor 說。


當最近的BBC 電視主持人吉米·薩維爾被暴光幾十年來已經性侵過成百名受害人之後,兒童性侵的問題在2012 年受到了廣泛重視。


從那以後,其他家喻戶曉的名字被定罪,針對一批前任或已故的政治家的指控被提出,而偵探也在調查有權人物迫使警方放棄對牽涉高知名度人士的戀童癖圈子之調查的相關聲稱。

Bailey 說,正在被調查的666 名罪犯被指稱在包括學校、兒童教養所,和宗教場所的機構裡進行性侵。



HMM …他們為什麼說666 名罪犯在學校和宗教場所裡進行性侵呢?

666 這個數字似乎被刻意包含在路透社的這篇文章中,作為一條線索“給那些眼見能識之人”,這是一個路西法邪教問題。
單是牽涉進來的公眾人物的人數—— 135 個媒體人,76 位政治家,43 名音樂人,和7 個體育人——都應該被考慮。

在這樣一個只有4 家大電視台的時代,到底還會有多多少這樣的人?這些數字表明,那是佔多數,不是少數。

如果你想閱讀有關這個問題完整、醜陋的真相,那就看一下英國每日快報的文章《吉米·薩維爾是撒旦圈中的一員》。http://www.express.co.uk/news/uk/370439/Jimmy-Savile-was-part-of-satanic-ring

你會讀到有人被穿著黑袍的薩維爾和其他人在兒童醫院裡強暴,作為撒旦儀式一部分的目擊證詞。






這個負面影響波及到了我們所有人

《揚升之謎》全面地討論了這個問題,包括這個在我們社會中的負面影響是如何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影響著我們。

它也揭露了這些人是如何到這裡來的全面的、宇宙的圖景,以及各種各​​樣在我們如今生活的宏偉戲劇中充當角色的外星人群體。

我們是美拉尼西亞的新版,(見第一部分而世界要更大,有比我們在“島嶼”上看到的更多的人生活在上面。




爭取全面揭露的戰鬥
重大戰爭現正進行,正將爭取全面揭露的戰鬥帶到我們時代的最前線。

舉例言之,希拉里·克林頓正在利用大揭露的承諾來試圖吸引更多投票者到她那四面楚歌的總統選戰中。

《紐約時報》截至5 月10 日詳盡地報導了這個故事。
http://www.nytimes.com/2016/05/11/us/politics/hillary-clinton-aliens.html?_r=0




此外,上周軍事演習發生在佛羅里達坦帕市,表明為在不遠將來的重大事件而做的可能訓練。

至今我們已經聽說相關情報幾年了,在某個關鍵時刻會對許多高級陰謀集團成員進行逮捕,包含聯合軍演。



特種作戰部隊突擊坦帕市中心,引發掌聲雷動
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news/checkpoint/wp/2016/05/26/special-operations-troops-assaulted-downtown-tampa-all-to-thunderous-applause/

坦帕——在周三,來自十多個國家的特種作戰部隊跳出直升機,從建築物上附繩而下,並在他們嘗試營救這個佛羅里達城市的市長時掃射了幾百輪的子彈。

這次行動當然是一次演習,但它也是一道公眾景觀——對於一個拼命試圖藏形匿影的部隊,儘管現在處在美國戰爭的最前線。

[ 美國特種作戰小組單元在使用有毛病的步槍瞄準器。]
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news/checkpoint/wp/2016/04/03/u-s-special-operations-units-are-using-faulty-rifle-sights/

除了美國特種作戰部隊,包括海豹突擊隊、海軍陸戰隊和綠貝雷部隊,諸如愛爾蘭和約旦之類的國家也參與了這次演習。大多參與者都蒙住了他們的臉,只有少數被選中的人才允許在事後跟媒體交流。

“我們做的很多事情是有些隱秘的,我們不會宣揚我們做的大多事,這是有原因的。”美國特種部隊Chris Robeshaw 中校告訴跟踪這個事件的記者。“我認為……這也許是一個嚴峻的提醒,即年輕的男男女女在將他們自身置於險境。”



匿名者黑客組織追擊陰謀集團金融機構

在這個網站上的幾篇文章中,我們詳述了至少是“匿名者”的一部分如何是美國軍方對抗陰謀集團的一個秘密部門。

這是在我們如今稱作“地球聯盟”裡的其中一個團體。

另一個戰爭升溫的跡像是,匿名者最近對陰謀集團的銀行進行了幾次非常強有力的黑客攻擊:




5/26 :“匿名者”打擊頂級陰謀集團金融機構,受控的媒體完全無視此事
http://www.activistpost.com/2016/05/anonymous-hits-new-york-stock-exchange-world-bank-the-fed-vatican-total-media-blackout.html

縱使全球媒體沒有報導“匿名者”對“腐敗的銀行卡特爾”進行的全球攻擊,黑客組織現已拿下了一些在全球管理中最負聲望的機構。

伊卡洛斯行動(OpIcarus )最近已使世界銀行、紐約證券交易所、5 家美聯儲銀行和梵蒂岡下線。

在發出對抗 “腐敗的全球銀行卡特爾” 的全球召喚之後,這個被稱為“匿名者”的黑客組織,連同幽靈戰隊黑客(Ghost Squad Hackers ),已經使超過30 家中央銀行下線,包括襲擊位於西方帝國主義帝國中心的眾多目標。

一份“匿名者”通訊稿解釋了行動背後的意圖:

銀行雖涉謀殺、欺詐、陰謀,以戰爭牟暴利,為恐怖分子和販毒集團洗錢,卻仍逍遙法外,使數以百萬的人淪落街頭,無糧可食,無瓦遮頭,並成功地讓所有我們的政府助其防民之口。

我們代表無聲民眾的聲音。我們正團結在一起來表達立場。

近期被攻擊的中央銀行之所以被攻擊,是為了提醒人們,對於一個開放與自由的社會,我們面對的最大威脅是銀行。銀行家正是問題所在,而伊卡洛斯行動則是解決方案。


伊卡洛斯行動(Operation Icarus )被重新啟動,連同一個視頻發布,宣布“針對世界範圍中央銀行網站的30 天戰役”的開始。

從那時起,攻擊的範圍和量級呈指數增長,由匿名者、幽靈戰隊黑客,幾個安全小組和BannedOffline 來協調攻擊——每個團隊專注於不同的金融機構,以求最大化被擊中的目標數。

在上一個與“自由思想工程”(Free Thought Project)的採訪中,(http://thefreethoughtproject.com/anonymous-takes-u-s-federal-reserve-bank-england-offline-massive-cyber-attack-20-central-banks-hit/)一位匿名者代表澄清,行動絕 ​​非是要影響個人在銀行里的賬號,並解釋伊卡洛斯行動只是針對那1% 的持久不公:

我們只是想說清道明,伊卡洛斯行動所有的目標是羅斯柴爾德和國際清算銀行的中央自有銀行。

事實上,目前大多數目標,諸如根西島、塞浦路斯、巴拿馬、約旦、英屬維爾京群島等等都排在為精英們開設的避稅天堂的前10 名。

在線消費者賬戶無一受損,沒有一部ATM 機被封,沒有個人客戶的數據遭洩。這是對中央銀行和那1% 的人提出的抗議——沒有無辜或貧困的人受害。


未完.... 第二部分

原文:
http://divinecosmos.com/start-here/davids-blog/1200-full-disclosure-asc?showall=&start=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