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7日星期三

【全面揭露與揚升】(第一部分) -- 貨物崇拜和秘密太空計劃 -- 大衛·威爾科克

【全面揭露與揚升】(第一部分)-- 貨物崇拜和秘密太空計劃 -- 大衛·威爾科克

 


儘管當下事情在公開的世界中看似“幾乎太過平靜”,在秘密太空計劃世界裡的戰爭卻變得前所未有地火爆和激烈。

出於行動安全的考慮,我們不再獲得全面的情報——不過對於這將導向什麼,我們有有力的線索。

這篇文章上面的藝術效果圖是基於高級情報,對正在發生的這場戰爭之空中部分的專業演繹。

這絲毫不是一種正常的情形。由於“隱形”科技,這場戰爭大多對我們是不可見的,但存在一些我們能夠測量的戰爭痕跡。

淚珠狀飛行器是天龍星人的,而三角V 形飛行器是來自似乎是聯盟的一起出其不意的新奇襲。

我們會在這篇文章中提供全面的背景,以幫助你理解現正發生的事情,以及它可能會導向何處。

為了鋪陳故事,有必要通過一些鮮為人知但卻慣常的例子來框定所需的拓展的新視野。





第一部分:貨物崇拜和秘密太空計劃


一次翻天覆地的變化可以很快成為無​​聊的“新常態”

看下你正在其上閱讀這些文字的設備。對它的使用已是你每天的例行公事的一部分了。你甚至都不會多想。

這些小玩意通常都會以它理應的方式工作。儘管你不知道所有事情,但你學會如何使用它,並且能得心應手。

你能閱讀文章,播放具有可觀製作效果的視頻,跟你能在屏幕上看到的人講話,並給遞送的商品和服務下訂單。

僅僅點擊幾下,你可以保證在少至24 小時,有人會到你的門階上,帶著一個裝有你想要的不管任何東西的盒子。

你無須費任何工夫去製作那些商品。你也無須到任何地方去尋找它們。它們就像經由魔法一般顯現。




一切看上去都稀鬆平常

現在環顧一下你的周圍。如果你在室內,留意一下像玻璃窗、鋪著毛毯的地板、電器和你穿的衣服這樣的東西。

你很可能有一個裝著塑料卡的錢包,這些卡只要在有按鈕的機器上刷一下就能給你帶來你想要的東西。

看下組成你周遭事物的材料,它們所具的功能,以及它們提供給你的舒適。所有這一切都很平常。

然而假如你將某些即便來自幾百年前的人投射到你的處境,他們會對他們見到的神秘事物感到眼花繚亂。

如果他們被送回到他們自己的鄰里,他們很快就會講訴在一個有著難以言表的魔法和巫術的天國神界遇見神秘“諸神”的故事。




你所經歷的一切會變得“平常”

你也可以跳上一架飛機並飛行長遠的距離,那在鐵路被於1804 年發明之前,騎馬或乘船的話會花數月時間。

現在你能夠旅行得足夠快,以致你的身體以為是白天的時間成了黑夜——反之亦然。


 

 

任何內部的位置最終只是某種形式的房間。你就在一個房間裡,坐下來,或許看向窗外,而這一切都很典型。

如果你在一輛汽車、火車或一架飛機上,你仍是在一種熟悉的載具裡。

座位、窗戶、佈置以及你在載具外看到的,全都對你的信念系統完全沒有挑戰性。每個人都知道這事。



很多不同的人可遇見

你在你的日常生活中會見到各種不同種族的人——既親身所見,也以他種形式見到。亞洲人、拉丁美洲人、高加索人、非洲血統和其他的人。

你對他們看上去的樣子一點兒也不感到驚訝或不安。這一切對你而言都非常平常。

只有當某些新的事物或人隨之而短暫到來時,你的整個現實才可能天翻地覆。

然而,很快,即便是一次翻天覆地的變化——好比發現一個不同的新種族——也會成為平常、每天的生活的一部分。



貨物崇拜/船貨崇拜(Cargo Cults)

Thayer Watkins ,聖何塞州立大學的一名教職工,是匯報在某些南太平洋島嶼上形成的“貨物崇拜”之有趣現象的眾多學者之一。

這些島嶼大多位於一個叫美拉尼西亞的區域,在澳大利亞的東北方向。這個地區在二戰期間的戰區中正好鄰近日本。

數個不同的,曾經幾乎完全與世隔絕的美拉尼西亞島嶼突然在戰爭期間被有著白色皮膚的樣貌神秘之人所接觸。

軍隊帶著先進的科技飛進,擔心這些島嶼可能遭敵方滲透並被用作發動新攻擊的基地。

澳大利亞和新西蘭是盟國,他們擔憂日本會試圖從東北部經由天空或海路入侵他們。

這些島嶼也被用作進行主動和血腥的戰爭的集結地,比如在瓜達爾卡納爾島,它位於下面地圖中的所羅門群島之間。

因此,美拉尼西亞突然變成了在二戰中一個具有關鍵戰術性意義的區域,提供了在二十世紀歷史上關於“濡化”(譯註:enculturation ,指對某種文化的適應,《牛津英語大詞典》中解釋為“價值觀和社會準則被該社會成員傳承或習得的過程” )的一個非常動態的案例。





當地人被暴露在一定程度的,不像他們在此之前所能預期的任何事情的複雜情境、文明和科技面前。

這對我們當前的情形有著比幾乎任何人所意識到的更大的意義。

美拉尼西亞人並沒有意識到他們周圍更廣大的世界。

就他們而言,美拉尼西亞就是世界,所有要認識的人都住在那裡。

他們從未想過他們的人口數量很小,有著比他們所處之處更大的地方可住。

他們也無法想像超越他們靠自己所取得的原始水平的技術。



Thayer Watkins教授對“貨物崇拜”的論述

以下是出自我們的聖何塞州立大學教授的摘錄,幫助我們展開這個討論。

這對內部知情人的世界是一個有著重大意義的問題,我已經聽聞幾年了。在跟隨這個研究線索之後,現在我明白為什麼了。

我們加了圖片來加強重點。看一下。


Thayer Watkins 教授對“貨物崇拜”的論述
http://www.sjsu.edu/faculty/watkins/cargocult.htm


二戰後,人類學家發現在南太平洋的島民之中發展出了一種不同尋常的宗教。

它是圍繞“貨物”這個概念而形成的,其被島民認為是歐洲人和美國人的財富與力量之源。

這個宗教,被稱為“貨物崇拜”,認為如果舉行正確的儀式,財富會從某個天堂處所被送來。

這對島民來說全都非常符合邏輯。


 



島民們看到他們勤勞工作但卻很窮,然而歐洲人和美國人並不工作,而是在紙上寫下東西。

適時,裝載美妙之物的運送便會抵達。

貨物崇拜者用細枝和枝椏搭建起機場和飛機的複製品。


 

 

儘管貨物崇拜的存在只是在二戰後才開始為人所知,但這種崇拜在很久以前,當歐洲人初次乘船抵達這個地區時就已發展形成。

島民之間流傳著他們的遙遠“祖先- 神明”曾行至西方,並承諾有一天會回來的傳說。




島民們會在林中搭建一個小屋,崇拜者會把錢帶來並將其留在小屋裡,期望它會生長。

有時手提箱的複製品會被用來裝錢。

不幸的是,錢通常會從這些叢林銀行中被盜走,使島民變得比之前更加窮困……


 

 



 




在新幾內亞,澳大利亞當局徵召一位有名戰士之子的幫助來勸阻貨物崇拜。

他(的行動)很有效,作為獎勵,澳大利亞人為他提供了去悉尼的旅行。

在悉尼的時候,這個人參觀了一座人類學博物館。在那裡他看到了他族人的神聖崇拜物件在展覽。

當這個人回到新幾內亞後,他揚言澳大利亞人的力量是源於他們盜走了他族人的神聖藝術品——並建造了一座廟宇來安置它。

一種新的宗教崇拜圍繞這個想法發展而出。



“諸神”的承諾未能信守

造訪並援助這些島嶼的二戰士兵也分享了他們自己的基督教教導,包括末日和揚升的觀念。

戰爭結束了。美國的敵人從未試圖入侵這些島嶼或將它們用作一個集結地。

這些島嶼的戰術性意義消失了。“諸神”的承諾未能信守。沒人再回來給他們更多的貨物。

在這些文化被獨自留下後,“貨物崇拜”就形成了。結果大大出乎意料。

甚至我們“現代”文明最為平凡的方面都被提升為精細、神秘的宗教儀式,以極高的意義舉行。



 

 

 


一個完全不同的文明可能正在地球上運轉,而我們沒有意識到

儘管這份知識是公開可獲的,但它在內部知情人軍工複合體社區比在世界絕大部分要具有更重要的意義。

你和我可能就生活在此處地球上的“島嶼”之上,我們稱之為洲——以為這些是人們可以生活的唯一之處。

不管我們認為我們有多先進,我們可能並不清楚正在我們周圍運作的人與科技的真正範圍。

這些人可能已經造訪過我們,並在我們會認為是遙遠的過去給了我們“貨物”。我們很快就圍繞其形成了精細的信仰體系。

最初的“貨物”可能很久以前就已消失,但各種遺跡和藝術品仍得以留存——向我們祖先曾見之物表示敬意

其它“貨物”則可能在更近的時期湧入——並激發瞭如今在我們社會我們認為理所當然的眾多(技術)突破。




現在我們以為我們有了所有的答案。我們熱誠地相信我們理解現實,而我們的結論是合乎情理的,甚至是顯而易見的。

我們保護和捍衛我們的信仰體系,甚至至死不渝,因為它們是“正常”的。那是“神”給我們的揭示——比如“科學”之“神”。

我們覺得我們現在所擁有的科技水平是當下,或是未來最好的。

此時此刻,我們幾乎想像不到比這更好的了。

每一種新的變革足夠漸緩,以致在它也變得“平常”之前,我們只是有幾分興奮。



《科學美國人》在1959年5月討論過“貨物崇拜”宗教

正如貨物崇拜,我們在日常的世界裡只是對“不明飛行物”和“外星人”有過短暫一瞥。

不是每個人都相信那些眾多的目擊證詞。那些相信的人只會被他們的反對派越挫越勇。

就像貨物崇拜,我們從我們的造訪者那裡獲得的知識很快就能被扭曲成為信仰體系,而這些信仰體系極少,如果曾有的話,遭到質疑。


1959 年5 月《科學美國人》文章對“貨物崇拜”宗教的論述


新幾內亞中央高地的人們只是最近才被捲入“貨物崇拜”的複發性宗教狂熱之中。

不管如何用當地神話和基督教信仰的細節來各種美化,這些宗教崇拜全都提出了同樣的中心主旨:世界將在一次可怕的災難中終結。

其後,“神”、先祖或某些當地文化的英雄人物會出現,並在地球上開創一個極樂天堂。

死亡、舊時代、疾病和邪惡將不會輒聞於耳。白種人的財富將會歸於美拉尼西亞人。


儘管在一個地區這樣一種運動的消息無疑經常在其它地區激發起類似的運動,但是證據表明作為對相同的巨大社會應力及應變的相似反應,這些崇拜在許多地方獨立地出現。

在美拉尼西亞的學生最為熟知的運動中,有新幾內亞的“芋頭崇拜”(Taro Cult )、巴布亞島的“崴拉拉瘋狂運動”(Vailala Madness )、聖埃斯皮里圖島的“裸體崇拜”(Naked Cult )、新赫布里底群島的“約翰·弗盧姆運動”(John Frum Movement )和斐濟群島的“圖卡崇拜”(Tuka Cult )。

有時這些宗教崇拜是如此的組織良好及狂熱牢固,以致它們曾迫使政府的工作停頓中止。

這些運動的爆發經常讓當局完全出其不意,並以一種令人驚恐的大規模反對來對抗它們(政府)。


在二戰中敵對雙方的軍隊發現,他們在美拉尼西亞的抵達(譯註:對當地島民來說)預示著天啟來臨的一個徵兆。

登陸新赫布里底群島的美國大兵,前進著為在瓜達爾卡納爾島上進行血腥的戰鬥,發現當地人正在狂烈地工作著。

[當地人]在為有魔力的輪船和飛機準備機場、道路和碼頭,他們相信這些輪船和飛機是來自“盧瑟福(Rusefel)”(羅斯福,Roosevelt),美國友好的國王。



讓我們想一下是否有任何相似之處

如果你不認為“貨物崇拜”和現在發生的事情有任何相似之處,那麼這些圖片或許會促使你再次思考。



 

 

 

 

 





別會錯意

請別會錯意。這則信息並非是要貶低你或你的信仰。

它只是被提供給你一個高度相關的關於真相的例子。每一個以為他們“知曉一切”的時代結果都大錯特錯。

就我們自己的情況而言,歐洲、非洲、亞洲和美洲是這更大的“貨物崇拜”業已形成的“島嶼”。

我們幾乎沒有人曾造訪過南極地區或地球內部的基地。

我們不知道這些地方存在,而入口受到非常嚴格的管制。

我們自己的“貨​​物崇拜”有某些關於這些地方的宗教信仰,這些信仰從未受到質疑。因此,我們相信幾乎沒有人生活在這些地方。

我們以為我們知道的一切對我們來說是“平常的”,因此被認為是日常的生活事實。




我們是有著我們自己的“貨​​物崇拜”的島嶼

我們現在有大量廣泛、無可否認的證據,表明我們的太陽系和我們的地球已經被我們平常不熟悉的人大規模地殖民了。

這包括顯著交叉相關的內部知情人證詞,以及在月球、火星和其它衛星上的異常建築的照片證據。

這些建築包括金字塔、方尖碑、一個巨型人臉、玻璃一樣的巨大穹頂和築成方形的地下室的坍塌屋頂。

這份證據大部分已被概括並呈現在《揚升之謎》(The Ascension Mysteries )裡,這本書我剛寫完,將在8 月30 日發行。

此前我從未像這樣匯總過一個綜合所有最好的內部知情人資料的“宏偉概括”。我對在你讀的時候它對你產生的影響很熱衷。

感謝你的支持,這本書在四個不同的亞馬遜類別中都排名第一,並在它們整個目錄的所有書目中達到了排名64 。

預訂該書會鎖定更低的價格,並確保你會在8 月30 日或左右收到“貨物”!








有些在我們島上的人確實知道“世界的其它部分”

也有來自我們自己“島嶼”的人已經深深進參與進了這個更廣大的文明。

他們將那個聯絡瞞著我們其餘的人。

新的內部知情人證詞揭示陰謀集團——全球精英銀行家——起碼從十八世紀末就在追求一項秘密太空計劃(SSP )。



第一個秘密太空計劃舉動是要製造飛艇

陰謀集團的第一個舉動是在十九世紀初於南美洲建立秘密基地。

在那裡,他們嘗試通過秘密氣球/ 飛艇技術達成太空旅行。

到1825 年,這項工作在一個更大規模上開展,至1850 年取得了重大的成功。

在公開、解密的世界裡,第一艘蒸汽驅動的飛艇出現在1852 年。它以每小時6 英里的速度飛行了17 英里。
http://www.popularmechanics.com/flight/g1281/a-brief-history-of-the-airship/?slide=2



一如既往,機密科技遠比世界所看到的任何東西要更先進。

斐迪南·馮·齊柏林伯爵(Count Ferdinand Von Zeppelin )在1895 年為一個硬式飛艇設計申請了專利,這個設計致使飛艇成為了一戰中的毀滅性武器。

馮·齊柏林的專利是又一個機密科技洩露到公開世界裡的例子,這樣最終它便能被用於戰術性目的。


 

最終飛艇在像1937 年的興登堡號事件發生,且人們意識到強勁風流能把它們猛砸在地並殺死所有人之後就被中斷了。
http://www.popularmechanics.com/flight/g1281/a-brief-history-of-the-airship/?slide=5

源自一戰的機密德國飛艇是如此的巨大,以致它們被用作飛行航母,能一下子運輸多架戰機。


 

 

 



機密飛艇在1895-96年有一個大亮相

在機密的世界裡,事情在十九世紀進展得更為順利。

這在一波“飛艇”目擊中達到了高潮,人們看到講德語的人沿著美國跨州鐵路駕駛他們的飛行器。

鐵路是由哈里曼,一名陰謀集團成員,建造和擁有。飛行器降落地面,而講德語的人跟當地人交談並且甚至載他們一程。

由於這是意圖殖民我們太陽系的一項機密計劃,所以這些事件甚至直到今天也未曾得到官方的承認。

真正的反重力(技術)和脫離地球軌道的能力直到德國人在二十世紀早期和某些外星人團體達成協議後才來到。

該信息是由內部知情人提供,包括在新書中有特寫的“布魯斯”(Bruce ),霍格蘭的頂級內部知情人,以及航空工程師威廉·湯普金斯(William Tompkins )。



戰爭在繼續以阻止我們了解真相

戰火已綿延了千百年,以阻止我們的“島嶼”了解圍繞著我們的更大人口,以及他們擁有的科技。

就像二戰前的美拉尼西亞人,我們以為我們現在生活於其上的島洲是宇宙中文明生命的全部範圍。

如今,我們面對的是太空的廣袤,而非海洋那難以跨越的長遠之距。

正如美拉尼西亞人沒有可以環航全球的船隻,我們也沒公開地擁有任何能使我們遨游太空的科技。

因此,運用隱形科技,戰爭可能正在我們的太陽系裡,以及在我們的地球周圍進行,而對此我們全然不知。

這些戰爭就我們而言是非常遠古的。

關於它們的書面報告自那時起便變成了宗教,充滿了信仰和儀式性的重演。

美拉尼西亞人並不知道我們的世界真正有多大。他們看到的無非只是一些士兵和他們的科技。整個信仰體系便圍繞這個而得以創建。

隨著我們進入第二部分,我們會討論在我們星系中的大量人類生命,以及可能且確實發生的時間感知差異。


原文網址:http://divinecosmos.com/start-here/davids-blog/1200-full-disclosure-asc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