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8日星期四

【全面揭露與揚升】(第二部分) -- 時間與空間(下)- 大衛·威爾科克

【全面揭露與揚升
(第二部分)-- 時間與空間(下)-- 大衛·威爾科克








《一的法則》系列和秘密太空計劃一樣對“帝國”抵達地球的時間有非常相似的日期

岡薩雷斯中校,我們來自秘密太空計劃(SSP )聯盟的高級內部人士,透露陰謀集團的祖先在55,000 年前迫降於此。

我沒有時間把這一點放進書裡,但有趣的是,秘密太空計劃講的 “ 55,000 年前” 的這個日期和我們在《一的法則》系列中看到的非常接近。

《一的法則》系列與大量內部人士的信息對應得非常好,包括我們說到的500,000 年曆史。

按照《一的法則》的說法,地球上麻煩開始,需要一次大災難來平衡的關鍵日期,是53,000 年前。

麻煩的確切本質在當時從未被提及,但以後見之明,從新的信息來看,在此處討論的是什麼變得明顯起來。

在《揚升之謎》中,我證實Ra 實際上是一個正面的群體,在他們離開地球後,他們的教導被可怕地扭曲成負面性質:





21.25 發問者:只是快速地刷新一下我的大腦——利莫里亞(Lemuria )多少年前遭受了大災難?
Ra : ……這大約是你們的5 萬年前。
起點大約是你們的5 萬3 千年前。
破壞完全結束的時間是在第一個大師週期(master cycle )的最後一個小周期。


21.26 發問者:你是指大師週期(master cycle )還是主週期(major cycle )?
Ra : ……適當的聲音振動複合體是主週期。


21.27 發問者:謝謝你。第一主週期的終結與利莫里亞的毀滅是否有關聯,或者這場毀滅只是恰巧發生在那個週期的結尾?
Ra :……在主週期的最後會有能量的匯流。
這個(現象)促進了你們星球的地表運動那已經是無可避免的調整。


21.24 發問者:當我們進展到第二個2 萬5 千年周期——這時,在這個時期,是否為利莫里亞的時期?
Ra : ……這是不正確的。
然而,那些躲過自然災難導致的利莫里亞的毀滅,因此屬於利莫里亞背景的人,在世界各地繼續他們的學習/ 教導。
這些地方從你們的南美洲延伸至你們所知道的美洲,並綿延至那時的一架陸橋,如今已不復存在。
還有那些位於你們會稱為俄羅斯的地方…… [ 錄音帶結束]



僅在我們自​​己的生物區系中就有各式各樣的差異

現在讓我們回到時間感知的科學上,因為它對理解某些人類外星人比我們可能意識到的還要意義重大。

我們的愛爾蘭和蘇格蘭研究者發現地球上不同物種間在時間感知方面存在很大的差異,並在這個情況中將它和它們的身型大小等同起來:


2013/11/16 :研究發現,對於蒼蠅時間流逝得更慢
https://www.theguardian.com/science/2013/sep/16/time-passes-slowly-flies-study


研究的動物涵蓋30 多種,包括囓齒動物、鰻魚、蜥蜴、雞、鴿子、狗、貓和棱皮龜。

後者是大型動物,代謝率低,對其而言時間過得相對較快。

較小的,更為敏捷的動物擁有更精煉的,感知一個時間單位信息的能力,在《動物行為》雜誌中撰文的研究者說。

換句話說,它們每秒能看到更多的閃爍光。



《科學美國人》在2014 年報導了同樣的研究

這項突破性的研究在一篇2014 年7 月1 日《科學美國人》的文章中得到進一步的探討。


2014/7/1 :小動物生活在慢動作的世界裡
http://www.scientificamerican.com/article/small-animals-live-in-a-slow-motion-world/

證據表明不同物種的確在不同的層級體驗著時間的流逝……

時間感知取決於一個動物的神經系統處理感覺信息的速度。

為了測試這種能力,研究者給動物照一種快速閃爍的光。如果光閃得夠快,動物(和人類)就會感知其為一道堅固、穩定的光。

動物的行為或它的大腦活動,通過電極測量,會揭示出每個物種感知光為閃爍的最高頻率。


能夠探測更高頻率的閃爍的動物是在以更好的分辨率來感知時間。

換言之,對它們來說,運動和事件看上去展開地更為緩慢——試想在一部動作片裡的慢動作躲子彈。

進行這項新研究的科學家從此前對34 種脊椎動物,包括蜥蜴、鳥類、魚類和哺乳類動物處理視覺信息的速率方面所做的實驗中收集數據……

狗能夠接收至少比人類快25% 的視覺信息——剛好可以使一部電視劇看起來像是一系列的閃變圖像。



不同時間感知速度的圖表

想到狗狗不會和我們一樣享受看電視這事兒是很有趣的,因為那對它們來說看上去並不“真實”。

畫面每幀的刷新率不夠快。我們很輕易地就被甚至是電影每秒24 幀或視頻每秒30 幀給愚弄過去了,但狗狗它們不會。

《科學美國人》的文章也給出了以下的圖示,展示出各種不同物種的時間感知的“閃爍頻率”。

這是以赫茲,或每秒週期數來衡量的:




海龜會觀察到我們是在以比它自己的舒適區快400% 的速度移動,因為它的時間流是以15 赫茲的速率流動,而我們的是60 赫茲。

類似地,家蠅會觀察到我們是在以比它自己的舒適區慢400% 的速度移動,因為它的閃爍頻率是閃耀的250 赫茲。

昆蟲的一生很短暫,就我們而言。

至少在某些情況中,壽命長短和時間感知的速度之間存在一種直接的關係。

蒼蠅活了完整的一生,並在它短暫存在的時間單位裡,有各種動態的體驗。




現在讓我們把這個擴展到人類的範疇

有充足、繁多的證據——來自內部人士證詞,經過科學驗證的像《一的法則》材料及另類科學的信息來源,表明時間會以不同的速度流逝。

某些真相甚至在愛因斯坦的相對論模型中就已廣為人知,在以接近光速旅行時,會致使你更快地穿越時間。

如果你是以接近光速處在那艘飛船裡,你可能會在你認為是一年的時間裡穿越我們歷史的一千年。

我剛才提到的信息來源也透露,有些人已經進化到可以像這樣來感知時間。

例如,當從一個外星視角來看時,啟發《聖經》新約全書的事件是非常近期的進展。

如“ Bible Reality Check ”網站的WL Graham 所討論的,《聖經》中充滿了對外星人的指涉,包括“主”這個詞,正確地翻譯過來是“強大者”(the mighty ones )。
http://biblerealitycheck.com/CosTheoReview.htm


《彼得後書》3:8 是引自《聖經》的一句話 (http://www.kingjamesbibleonline.org/2-Peter-3-8/),它說“主(強大者)看一日如千年,千年如一日。”

多名聖經學者相信此處和其它段落中的“日/ 天”這個詞實際上是指“年”,因此提供給我們的是一個1000 比1 的比率。

這些資料部分被引用在《揚升之謎》中,這本書要求我完全投入,直到我兩週前開始一次頗為需要的假期。




讓我們改變一下參考的級別

比如說,這段《聖經》引述不只是猜想或愚見,而實際上是基於從正面外星人那裡取得的信息。

比如說,你現在看千年如一日。比如說,在你的參照系中,現在差不多相當於2016 年6 月。

按照這個時間級別,地球人將會是僅在約莫過去的兩個半月才擁有機動化的運輸工具,始於鐵路機車。

那將意味著,在2016 年3 月之前,所有人都是藉由馬匹和馬車來旅行。

我們的文明僅從春季開始才發展出機動化運輸,遠距通訊和其它的“現代”妙要,而我們甚至還沒進入夏天。

作為另一例,耶穌的到來和教導將會是僅發生在2014 年5 月底。

毀滅有人稱為亞特蘭蒂斯的全球文明的大災難將是在大約2003 年的夏季才掃蕩過地球表面。

5 萬年前的利莫里亞大災難則是在大約1966 年蕩平迫降於地球的巨人的最大文明。




所有的進化都以這種方式運作

無可辯駁的科學證據很快就會呈現在《揚升之謎》中,揭示類地行星和人類生命是非常豐富的。

這包括一位劍橋進化論專家公開宣稱,不管你去到哪裡,智慧生命都應該看起來像人類——並解釋了為何如此的原因。

多個文明都講到和貌似人類,給了他們我們文明的所有妙要,然後神秘地從視線中消失的“神祇”互動的經歷。

就像《聖經》的引述,絕大多數的內部知情人都證實,外星人相比我們對時間有更大範圍不同的感知。

他們能夠將自己投射進我們的世界,並以我們能夠應付的速度來與我們互動,但顯然這不能維持很長的時間。

這似乎是我們宇宙中智慧生命被設計的方式的一個自然面向,隨著該生命不斷繼續進化。




隨著他們提升,宇宙給人提供了良好的生活空間

正如我們在我們的書和電視節目,以及在《揚升之謎》中已經說過的,宇宙本身有宇宙智能。

那個宇宙智能的部分計劃似乎是,有巨大的居住空間自然出現在行星和衛星內部。

這通常包括巨大的、蜂窩狀的洞穴系統,有時達20 到40 英里深,有天然流水,生物發光的細菌和復雜的生命。

在這些系統的例子中,自然的內能熱使它們適於居住,即使它們處在宜居、有水的世界的“適居帶”(Goldilocks zone )之外。

在其它情況中,智慧文明定居在像這樣的地下區域,並極大地升級改造它們,使它們裡面和類地世界幾乎相似。

至今有人付出了極大的努力,防止我們在“島嶼”上的那些人察覺到這些地方,以及已經生活在那裡的人們。




對時間的感知有很大不同

揚升最終是人類進化中一次自然的、高度可預測的量子跳躍。隨後,在一生中,我們會比以前活得更長更久。

正如已經甄別的像《一的法則》系列的來源聲稱的那樣,在與宇宙意識重新合一之前,我們會經歷像這樣的四次不同的“量子跳躍”。

每一次量子跳躍都會使我們體驗更長的時間段為“正常的”。

如在《一的法則》系列中暗示到的粗略信息的另一例,對於身處“第六密度”的某個人,千年好似一年。

沒有人會想生活在一個水行星的表面,如果他們知道每26 年都會有一場史詩般的大災難將他們毀滅。

行星內部安全、愉快和有活力的地方對於有自然加速的時間感知的文明來說是更加安全和更好的選擇。

如我們在《揚升之謎》中詳盡探討的,35 個不同的古老文化都有關於一個26,000 年周期的秘密被植入到他們的神話當中。

關於這個週期的信息一再包括了,太陽在最後發出一道閃光,而行星的表面遭受大災難。




封鎖在我們DNA 中的超能力被激活

我對末日慘景或“恐懼色情”絲毫沒有興趣。關於這個週期,以及隨之發生的事件的信息,傳播得很廣。

我的目標是披露我們已有的資料,並為我們文明的人們,在我們自己的時間頻率上探討其非凡的含義。

似乎無法想像這樣一種迅猛的轉變會發生,但如果你看到它每26 年發生一次的話,對你而言真相會變得極其明顯。

這變成了你的“正常”生活。時間流逝得和它對蒼蠅來說一樣的快,或甚至更快,並活這麼短的一段時間,幾乎是不可想像的。

在《揚升之謎》中,我們討論,這是由宇宙智能有意設計的一套系統。

這些來自太陽的閃光和能量確實看上去能激活當前封鎖在我們DNA 中的不可思議的“超能力”。




它不是一種自動升級

當事件發生,並不是每個人都會獲得這些能力。

從宇宙的意義上講,你那些美妙的超能力只會出現在你發展到足以使它們現在被授權允予的情況下。

這意味著你足夠成熟,可以運用它們而不做服務自我和邪惡的事,好比壓制他人,使他們成為你的奴隸。

像耶穌、佛陀、穆罕默德、奎師那和摩西這些偉大的靈性導師全都鼓勵我們要變得更加的寬容、慈悲和有助於人。

在掌握我們於此處要學會的“課業”——並經由揚升從中畢業上,這些性格特徵的確看上去是極為重要的。




宇宙有一個宇宙計劃

儘管這對某些人可能看似有些冒犯,但宇宙是被設計成對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一個非常精密的宇宙計劃和目的。

那個目的絕對看上去是屬於靈性的。我們越是遠離試圖操縱和控制其他人,我們就走得越遠。

這個“課業”在我們目前的26 個“大年”週期中正面臨結束。鈴聲將要響起。然後下課。

很快就到畢業的時間——如果你拿到了你的畢業證書。這正是所有偉大的宗教與靈性教導試圖告訴我們的事情。

我自己人生中遭遇的事件非比尋常,讓我相信這在我們不久的將來肯定會發生。

《揚升之謎》的上半部分比我寫過的任何東西還要更事關個人,並明確鋪陳了是什麼把我帶到了那裡。

在看了我所做出的積極努力以及在將事態扭轉之前我要遭受多麼可怕的事情,你便可以自主決定真相如何。




最後一刻的努力

以更高的參考框架來看,如果某個人,好比耶穌,僅在2 年前出現,那麼那些教導現在成為了幫助我們的最後一刻的努力。

只有對我們自己的靈性進化極為重要的信息會被涵蓋進來,由於“貨物崇拜”能夠極大地扭曲核心教導。

時間對我們來說流逝得如此緩慢,以致看似一個這類量級的事件永遠不會真的發生在我們的當下——但它絕對會的。

撰寫《揚升之謎》,並彙總如此多不同的,全都告訴我們同一件事的互相關聯的信息來源,是一次深刻的覺醒(體驗)。

還有比我能夠寫進一本書中多得多的東西要說,那就是為什麼現在我在和你分享所有這些東西。





全面揭露

即將發生以使我們為該事件做好準備的其中一件最重要的事情是,對真相更為廣泛的揭露。

我們需要對現可獲得的證據,及其引領我們去到的結論,進行一次公開、全球和冷靜的討論。

伊利亞·伍德僅是最近現身的傑出名流,來幫助改變全息圖景,並警示我們真正在發生的事情及其危險程度。

然而,如果存在有權勢的人,他們的生存和利益取決於我們的無知,那麼他們會盡其所能去壓迫真相,蒙蔽我等。

他們很高興讓“貨物崇拜”在歐洲、亞洲、非洲和美洲的“島嶼”上盛行,並使我們與其他所有人事物保持隔絕。

迄今為止,我與你分享的所有一切意在幫助你熟悉我們現已從多位內部知情人,包括新現身者那裡所獲知的信息。

事實上,某些在為人類的未來奮鬥的團體因我在資訊出現時,沒有及時發布更多這類知識而對我感到失望。

希望這篇文章會有助於扭轉局面。瀏覽量的多寡關係不大。它只需要出現在那裡,在這些事件發生之前。




負面精英被允許存在——作為一面鏡子

像我們這樣的“第三密度”世界也有 “(負面)精英” 在巨大規模上操縱和控制我們。

這最終是由一個慈愛的宇宙允許出現的。負面精英舉起一面行星之鏡,將我們自己內在的小孩返照回給我們。

儘管我們還沒有看到負面精英大規模、公開的垮台,但這個進程已經在很好地進行著。你用這現有的知識做些什麼,是你的選擇。




釋放業力及宇宙營救計劃

這些相繼的災難提供的另一樣東西是一件工具,來釋放巨大的業力——為那些需要的人。

如果業力是真的,且背地里為折磨、掠奪和謀殺無數人負責的“精英”存在,那麼他們需要某些方式來平衡它。

絕大多數人將不會邀請或授權這些災難性事件,而更高層級的存有將確保他們安然無虞。

此外,像《一的法則》這樣的來源告訴我們,地球將會激活一個新的“第四密度”層級,那顯然不會受這樣的一起事件影響。

有些人會突然躍進這個第四密度的地球,剛開始會有我們在這第三密度裡看到的所有相同的事物——一個完美的鏡像。

其他人則會經由各種智能的方式來營救,包括被帶進巨大的類似諾亞方舟的船上,或重新安置到地球內部的區域裡。




後續的文章將很快出爐

嚴格來說,我現在本應在休假,而不是像這樣在工作。我在享受兩週的假期——沒全休——在加拿大的落基山脈。

那包括為我的 FacebookInstagramTwitter頁面貼各種荒唐的東西。

這張照片是在翡翠湖岸邊一個特別誘人的大圓石上拍的。


然而,在我們的內部知情人科里·古德和秘密太空計劃聯盟之間的一次非常關鍵的會議將在我貼完這個之後的一兩個小時舉行。

我收到的風是,他們對我沒有盡更多努力來推動全面揭露而感到不悅。我真誠致歉,因為寫書花了很多工夫。

這是我希望免費發布以助於盡我自己的力量來推動事情進展的一系列文章和其它有創意的作品的第一篇。

可能會有新的發展,影響到我們故事的後面部分,而這前兩部分已經變得篇幅巨大,所以我們現在先告結束。

目前內部人士的行動是如此的敏感和切時,以致聯盟非常關心到底有多少情報已經洩露。

和四月的情況那樣,我希望這篇文章的餘下部分很快出爐,一旦我們完全弄清此時披露什麼是安全的。




前來並在“接觸在沙漠”獲取全面的獨家信息!




我會在下週的“接觸在沙漠” (Contact in the Desert )的盛會上討論所有這些話題——全面揭露、秘密太空聯盟和揚升。
http://contactinthedesert.com/

你可以點擊該頁閱讀我將在“伍德斯托克幽浮節”(The Woodstock of UFOs )上舉辦的所有六場活動的說明。
http://contactinthedesert.com/david-wilcock/

精彩不要錯過!如果你還沒預訂的話,我為通過今天就預訂你專屬的那本《揚升之謎》來支持我們的努力而感謝你。









《智慧教導》的最新幾集全都是關於臨近的大揭露

最後,多虧了蓋亞電視台《智慧教導》的最新幾集,引起了我們觀眾的巨大反響。

我詳盡地報導了為全面揭露而戰的戰鬥,以及它是如何在此時此刻到達高潮的。

每半小時的劇集都帶來了與當下正在發生的事情極其相關的資訊,而下一集在今天(星期一)晚些時間播出。

如果你還沒訂閱,那麼只需一美元,你就可以觀看所有節目,並且有全部的權限——包括下載——為期一整個月。

那包括我有出鏡的,多達驚人的244 個不同的視頻,每個半個小時或時間更長。
http://www.gaia.com/article/skype-interview-corey-goode?cid=aff:amb:sh:goode:s024


點擊這個鏈接以開始,你會看到99 美分一個月的報價。如果你繼續,一個月也只要9.99 美元,而我會盡我最大努力讓它物有所值。
http://www.gaia.com/article/skype-interview-corey-goode?cid=aff:amb:sh:goode:s024





將以更為詳盡的方式報導的資訊的先行預覽

最後,如果你想要讀將在下一部分著墨的部分信息的濃縮版本,點擊這裡看科里·古德的概要。
http://spherebeingalliance.com/blog/latest-intel-and-update.html


 我們的節目《宇宙大揭露》(Cosmic Disclosure )也是蓋亞電視台的一部分,供所有訂閱者觀看,連同所有7000 多個其它的視頻標題,價格一樣。


我在這趟旅行中有過的靈性體驗,包括另一個驚人的時間循環效應,重燃了我對我們將會看到這些轉變到來的信心。

我肯定覺得“富有成效的獨處”(productive solitude )對每個人都是有好處的——有助於改變事情往好的方向發展,並以煥然一新的視角回到你的生活中。

我盡我最大努力確保我所有的創意作品提供那種啟迪。謝謝你幫助我們傳播這些文字!

原文:
http://divinecosmos.com/start-here/davids-blog/1200-full-disclosure-asc?showall=&start=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